易燃情愫 小说 完整版

顾城,不要!不要在我爸爸面前!”

医院的走廊上。

传来了女子的尖叫声,尖叫中带着悲痛。

偶尔有医生护士走过,望向了走廊尽头的病房,却都是对视一眼,摇着头走开。

“你不是最喜欢这样吗?你不是最喜欢这个姿势吗?”

病房里,顾城正压着林曼曼,上下其手,像一只野兽一样疯狂的撕扯她的衣服。

“叫的这么惨干什么?你平常不是最喜欢这样吗?啊?”

林曼曼痛苦的流泪,却说不出话,不断的挣扎。

而在这间病房里,还有一个老人正观看着这场大戏。沐熙独家整理

他浑身插满各种仪器,完全不能动弹。

此时却大口喘着粗气,怒目圆睁,不断的挣扎着试图控制残破的身体。

这个老人,才是这个病房真正的主人,林曼曼的爸爸林跃。

顾城被林跃挣扎的丑态愉悦到了。

他一把抓过衣不蔽体的林曼曼,强迫性的将她此刻狼狈的模样展示给林跃看。

“看到了吗?你的女儿!十八岁就被我上过了,现在还一直跟着我,打个电话就洗干净了在床上等我,也真够贱的!”

林曼曼衣不蔽体,身上不仅有方才顾城造成的青紫痕迹,甚至还残留有昨日顾城留下的吻痕!

明明在昨天,顾城还那么深情的说:曼曼,我真的爱你!

为什么!为什么今天就变成这个样子!

林曼曼从初三就认识了顾城。

那时林家公司正在走下坡路,她却一直被他宠着,宠的就像个公主。

她也一直以为他是爱她的,真心喜欢她的。

十八岁,大一那年,她心甘情愿的给了他。

她以为……她以为他们两个是真心相爱的情侣!是相伴一生的爱人!

为什么转眼间!她就变成了一个不要脸的情妇!

甚至是在她的爸爸面前……

林跃老泪纵横,他想说些什么,却只有痛苦的“呜呜”声。

这一刻,林曼曼只想去死!只想立马从这里跳下去,永远的消失!

顾城强行掰正林曼曼的脸,逼迫她与林跃对视。

“很痛苦吧?当年你说会照顾我跟我妈一辈子,结果钱到了手,转眼就消失了。你有没有想过我妈?你有没有想过她有多痛苦!”

林跃陡然间睁大了眼睛。

顾城得意的一笑。

“想不到了吧?你的公司是我搞破产的,你的女儿没名没分的跟着我,

你最重要的两样都毁在了我的手里,你现在终于能体会到我妈当年的痛苦了!”

林曼曼哭的撕心裂肺。

“顾城,顾城你不能这样对我!你不能因为上一辈的恩怨就这样对我!”

顾城,我喜欢了你十年!

我放弃了一切,只为了能留在你的身边!

望着林曼曼的泪眼,顾城笑了。

“上一辈的恩怨?没有上一辈的恩怨,你这样的女人根本就不可能到我身边!”

不可能到你身边……

不可能……

原来这一场十年的爱恋,只是她一个人的梦吗!

“顾城……我恨你!”

这一场恨,花费了一个少女的整个青春!

顾城拍了拍她的脸,“你就尽情的恨吧,你可是有大把时间来恨呢!”

“嘟——”

林跃床头的心电仪陡然发出尖叫,波动的线归于一条平线。

“爸爸!”

更让林曼曼没想到的是,就在林跃被送到ICU之后,她自己也收到了法院的传单。

原告:顾城!罪名:侵犯商业机密!

原来这就是大把时间吗……

顾城!

2

林曼曼以专业第一的成绩毕业,但是为了留在顾城的身边,她放弃了学校保送留学的机会,直接留在了顾城的公司,做了他的秘书。

这一做,就是这么多年。

她那么爱他,为了他,她既是一块海绵拼命的吸收各种知识,也是一把锋利的刀扫除一切障碍。

然而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再无他人可挽回局面。

顾城,你就这么想完全摧毁我吗?

林曼曼最终还是打开了顾城办公室的大门,走进这个有着透骨的寒冷的办公室。

“顾城,看在过去十年的份上,你可以撤诉吗?”

顾城正在看文件。

他舒适的靠着座椅后背,瞧着二郎腿,仍是那副曾经林曼曼非常喜欢的、嘴角含笑的模样。

“林曼曼,这话说出来我都替你臊得慌。昨天的事你都忘了?这么快就忍不住,跑来跟我卖弄风骚了?”

林曼曼几天没时间回去,身上一直都是职业装,白衬衣和黑色短裙。

虽然已有数道折痕,但是这身套装包裹着的性感身材,依然十分火辣。

只是,套装的主人,再没有当时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了。

林曼曼忍住冲到眼睛里的心酸。

“顾总裁,我没有跟你卖弄风骚。”

顾城被这一句顾总裁猛然刺了一下,他笑的更胜,伤人的话更是厉害。

“哦?我还以为你是准备来重复曾经在这间办公室里发生过的事呢?说起来,你当时也穿这样的衣服,火辣的厉害呢……”

“顾城!”

“知道我是谁了?”

顾城猛拍桌子,站了起来。

“我是你家的苦主!你爸害的我妈自杀!这个仇,十年都报不完!你还跑来跟我讲感情,你配吗?”

林曼曼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心如刀绞”,这四个字所形容的感觉。

竟然如此的……如此的可怕。

原来,她竟然连感情都不配提。

“哦,我忘了,你可是18岁就能爬男人床的女人,你哪有所谓的自尊心啊?”

这句话,更像是刀子一样插进了林曼曼的心里。

她记忆中最美好的一天!

18岁的那一天!她以为自己成了他的女朋友!

然而顾城亲手把这个美梦打碎,亲手将这一切画上了一个大大的“×”!

梦醒时分,即是地狱。

林曼曼强忍住泪水,她笑了。

“没错,我这个人就是贱的很,最喜欢给人当情妇。”

“顾总裁您就当是养了只小猫小狗,十年时间,也够稍微仁慈一把了。”

林曼曼几乎是强行稳住颤抖的双腿,逼迫自己笑,笑到勾人。

勾人到足够这个可恨的男人发出哪怕一丝一毫的善心。

顾城看着坐到他办公桌上的女人,雪白的双腿和带着绝望的笑容。

这一刻,这个女人身上竟然透露出一股凄惨的美来。

顾城笑了,眼睛里闪过得光让她止不住颤抖。

“林曼曼,看来你是打定主意来勾引我了?”

3

林曼曼涉嫌色情贿赂原告,被控告。

林曼曼看着顾城拿出来的证据。

她真是想不到,原来这个她这么爱的男人,早已暗暗布下一个又一个的陷阱,等着她来跳!

“法官大人,这些邮件分明就是我的上司顾城指示我去发的,事前我单纯的以为这是合作公司的联系人,根本就不知道是顾磊!”

顾磊是顾城的堂兄弟,两人明争暗斗很多年了。

此刻顾城却当庭指控林曼曼泄露公司机密给顾磊,那一封封邮件就是证据。

法官问:“你是否有证据证明?”

证据……

林曼曼苦笑,谁会将自己上司、自己爱人的指示当做犯罪证据一样录下来,谁又会故意去陷害自己的爱人!

顾城,原来这十年我在你心中根本什么都不是!

甚至连一只猫、一条狗都不如!

林曼曼仰头,深深咽下一口气。

她冷静地扫了一眼顾城,说道:“法官大人,暂时还没有证据,但是没做过就是没做过,做过的总会有痕迹留下。你说是吗?顾总裁?”

顾城笑着点头,“林女士可也要记住这句话呀。”

休庭。

林曼曼再不敢看顾城。

她怕自己再看一眼,就忍不住歇里斯底,她怕她自己会疯。

然而顾城自己走到了她面前。

他递上了一张红色的请柬。

“林曼曼,你不是总要我多想想十年的情谊吗?你看,我这订婚不就想到你了?你可千万要来参加啊。

说起来,我这个时间也定的挺好,正好在第二次上诉之间,要是晚了,你进了监狱可就来不了了。”

林曼曼攥紧手里的请柬,吼出的话几乎算得上歇斯底里。

“这他妈管我什么事!你给我这些东西干什么!我爸的错为什么一定要我来承受!

顾城,你玩弄别人感情,你还是不是个人!”

顾城仿佛很惊讶的样子。

“怎么,你觉得我订婚这事是专门用来刺激你的?快快快,打开来看看,这新娘子到底是谁呢?”

林曼曼的手自己动了,她打开了请柬,赫然见到第一行写着“新娘叶云”

“叶云?你竟然娶叶云!我跟她斗了这么多年,你竟然去娶她?”

林曼曼声音中的颤抖和不可置信似乎很好地取悦了他。

她抬头,果然看见了顾城近乎嘲讽的笑意。

“你跟谁斗又关我什么事?”

是啊,他从未爱过她,那么他娶谁又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林曼曼艰难的呼吸着。

“顾城,我爸爸已经在急诊室了,我也……上一辈的事情能不能就让它这样过去?

我保证带着爸爸远走高飞,再不出现在你眼前,大家都开始新生活,好吗?”

顾城陡然变脸,一掌打在墙上,直接把林曼曼逼的后腿到墙角。

“新生活?你想的太美了!”

正在此时,林曼曼的电话响了。

“医生,是我。

什么?我爸爸他已经……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越到后,林曼曼的语气越是平静起来。

她慢慢的挂掉电话,再对视上顾城时,眼神已是一潭死水,平静到几乎让人窒息。

她越过顾城,就仿佛完全没有看见这个人一般。

顾城气道:“林曼曼……”

然而林曼曼直接的离开了,他的话也随之卡在了喉咙里。

在法庭上。

法官问道:“该案尚存疑点,被告林曼曼是否选择再上诉?”

顾城的心陡然提了起来。

他想起了方才林曼曼空洞的眼神。

法庭上响起了林曼曼沙哑的女声.

“法官大人,我认罪。”

什么?顾城突然呆住了。

为什么!你这个女人不是要跟我抗争到底吗!

林曼曼却并没有看他,她眼神空洞,似乎在看什么,却又像什么都没看。

“这件事起于我与顾先生之间的私人恩怨,既然顾先生认为只有我坐牢才能偿还,那么我也只好如此。

希望顾先生解开心结,与未婚妻叶小姐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顾城,希望今天能够让你满意。你我两人,从此两清。”

4

顾城恍惚了一下。

“两清”了?

原来这就是跟她两清了?

在顾城的认识里,林曼曼这个人,几乎是有一股野草一般的韧劲。

她打不倒、压不弯、烧不尽、拔不完。

她永不服输,她会抗争到底。

他本以为他们会一起纠缠很久很久,这将会是一场很长很长的恩怨斗争。

为什么突然就这么结束了呢?

为什么她突然就这么简单的认罪了呢?

顾城走出法庭的时候,仍然觉得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相当复杂的感情。

竟然已经两清了!

竟然真的已经两清了!

顾城摇摇头,对自己说道,两清了顾城,你的生命里再没有林曼曼这个女人了!

监狱里。

林曼曼宛如发了疯一般,一拳又一拳的打在一个女犯人脸上。

“还敢不敢倒我的饭了!”

“啊啊啊,不敢了不敢了!”

“还敢不敢撕我的衣服了!”

“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今天不把你们这群蠢货一次打好,我林曼曼的名字就倒过来写!”

“啊——”

……

被打的女人曾经是这间监狱的老大。

此刻却仿佛一只小鸡一般在林曼曼的手里被揉捏的死去活来。

满脸鼻涕眼泪,哭的比待宰的母猪还难听!

整间监狱的人都震惊了。

她们甚至被吓的只敢站的远远的旁观,连一个声音也不敢发出。

她们也没想到,这个被欺负了几次都默默忍受的文弱的女人,突然变的这么可怕!

而此时打人的林曼曼,只感到想笑。

她疲惫。

她累。

她曾经为了顾城,特意去学了空手道和散打,没想到最终竟然在这里派上了用场。

她也想息事宁人的生活,却偏偏总被人找上门来挑衅!偏偏总被人找上门来欺负!

她林曼曼,难不成是命里犯贱,专门吸引人来坑她害她!

从今以后,她林曼曼再不会被人所欺!

然而。

当林曼曼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哭了一场。

萧桓来看她的时候,直接指着她的脑袋骂。

“你是不是蠢!你是不是犯贱!他让你坐牢,你竟然还想为他生下这个孩子!”

林曼曼擦了擦眼泪。

“萧桓,这个孩子,不是他的,是我的!即使我生下这个孩子,我也不会让他知道!这个孩子只是我一个人的!”

萧桓苦笑:“你这又是何苦呢……”

“我再爱不起了……”

“我不会再爱了!如果你想让我的下半生还充满希望,萧桓,你帮帮忙,让我生下它好吗?”

林曼曼就是萧桓的坎,她的恳求他永远都拒绝不了。

萧桓心底一酸:“你因为一个男人,就要拒绝所有人吗?”

“萧桓……我已经没有力气再爱了……”

十个月后,林曼曼终于躺在了生产台上。

医生叹息着说:“年纪轻轻的,又犯罪,又少了一个肾,这日子到底是怎么过的啊?”

少了一个肾!呵呵。

林曼曼咬破了下唇把眼泪逼回去!

顾城,我说的每一句话都绝不作假。

我爱你,我曾经爱到愿意为你放弃我的所有,包括我的生命!

但是现在……

顾城,还好我们已经两清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