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女友是仓鼠》

前言

很多年前,我拿着笔,希望写出一个美好的故事,来改变一些东西。

可是现实永远是残酷的,你再如何努力也改变不了一些事实,也改变不了你得到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写了,写了那个幻想般的故事,让他拥有了热血和美好。

任晓雅,小雅,吴天明,天明。

这个在新的时代,拿到幸运车票的两个孩子,活了过来。

正如吴天明的父母吴言,封兰。和任晓雅的父母任逍遥,任尔雅一般。

然而在跨越数十光年的路途后,两人相遇在了一起。

改变,悄然发生。

也许对于我来说,那些素材只是青春的信手涂鸦,王道的boy meet girl ,天降系的设定,背后家族的可怕,都是用烂的套路。

可那又如何?这些并未阻止我不去写,满溢着的,都是幻想,以及说出的渴望。

现在,我想让他们启程。

我想拿起我的笔,绘出我的流光,涂抹活力的颜色。

即便,他是一本自嗨的小说,是无法大卖的垃圾也好,是品质不佳的璞玉也好。

我只想写一个这样的故事。

无需后悔,无需遗憾。

也许终有一天,我的孩子会觉得我如此平庸,每日埋首于病例与患者。

可我会在一个合适的时候,把,这小说交给“ta”,并说

这是你父亲的幻想,

这是你父亲的青春。

《我的女友是仓鼠》

设定

吴天明

少年时期,箐华学园学生,吴言之子。话痨,有点孩子气,暖男。

中年时期,地球防卫局战略指挥部成员。(启示录拥有者)

任晓雅

少年时期,箐华学园学生,任逍遥之女。傲娇,活泼,可爱。

像是邻家妹妹的天降者,实际身份是仓鼠星人。

中年时期,地球防卫局战略指挥部首长(仓鼠星方面)。

欣笙

少年时期,箐华学园学生,温柔的大姐姐。

中年时期,箐华学园的老师,接管了吴天明的社团。

江柏

少年时期,菁华学园学生,江海之子。自带二货光环的少年。

中年时期,地球防卫局战略指挥部首长(地球方面)

初微

少年时期,箐华学园学生,校长之女。大姐大。

中年时期,地球防卫局战略指挥部成员。

启示录

由吴言提出的概念,地球防卫战略局的天基动能武器简称。

或称“达摩克斯之剑”

后经吴天明发展成结合新式武器的空间作战部队。

转生

吴天明与任晓雅是五万年前人类在特殊时期灾变时出现的跨星球夫妻转生。

因前世的力量可以收集在地球的仓鼠星遗物,找到解决灾变的途径

校园到社会

校园部分秉承我一直的恋爱喜剧风格,将男女主相遇相知的故事连接起来。

主线

天明得到老爸的任务,和隔壁新搬来的邻居搞好关系。

可是看见的是一个萌妹子!竟然还是个外星人?

造成误会后,发现她就是新转的转校生。

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

为了给她“补习”,秘密地缔结了约定,帮她找朋友。

可是自己有了后宫又是咋回事?

漫天飞的小道消息,不愿服输的某人,要在游戏比赛上胜利。

可是“女友”竟然上场,还打败了对手?

学生部的企划,竟然是写一份情书?校长还要求单独朗读?

笑与成长的青春恋爱喜剧,开幕!

社会,在完成权力交接的地球,又发生了新的危机。

当初的少年籍由父亲的遗产,拥有了“启示录”的力量!

不断的打闹中,现实的阴霾渐渐逼近。

终将面对的,是不可预知的命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 假期还是离我而去,怀着苦涩的心情,我开始打点返校的装备。 试卷,get。 教科书,get。 文具,get。...
    想要一只大兔子阅读 121评论 0 0
  • (四) “来和我较量吧,这个兴趣比赛!” “呵呵,让你不要再吹了,你比不过我的。”我无奈地推推眼镜,这家伙,永远是...
    想要一只大兔子阅读 199评论 0 0
  • 昨夜忽闻窗外鸣, 晨起雨润泽地清。 阳湖镜面升烟愠, 隐望湖心亭中茗。
    姜德馨阅读 278评论 0 2
  • 西风懒倚山, 秋色浸叶间。 枫木有醉意, 梧桐金光染。
    时光清浅阿莲阅读 163评论 3 7
  • 夜雨空灵,浮世安宁, 一灯明灭,熙熙惊鸿, 莫名的忧伤总在寂寥的黄昏弥漫, 悄悄的, 一如那缠绵在窗上的滴滴答答,...
    14432c3ec397阅读 292评论 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