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抽奖(音乐08)

会前十分钟提示:(音乐01开始)

主持人: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们,您正在参与和关注的是《让爱更有智慧,如何培养更聪明的孩子》年末大型公益父母课堂讲座,我们的讲座将在xx分开始,请您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或关闭状态,需要去洗手间的朋友们,请抓紧时间,洗手间在xx位置,讲座开始后,请勿在会场内来回走动,以免影响他人的视听效果。


会前一分钟

(念完所有音乐01结束)

主持人: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们,请尽快在我们各位老师的引导下就坐,我们的讲座马上就要开始了,请您再次确认您的手机是否已经调至静音状态,请将目光和注意力集中在舞台前方。请负责灯光的老师做好准备。老师请就座。灯光关闭(倒计时音乐)

(音乐02开始)10、9、8、7、6、5、4、3、2、1。(倒计时开始灯光关闭,倒计时结束,灯光开亮,音乐响起

主持人准备上场(音乐03开始)


[if !supportLists]一、[endif]开场词

家长有规划,孩子有未来,现场最有智慧,最爱学习的各位家长朋友们:大家早上好!(音乐04开始)

欢迎大家来到“让爱更有智慧,如何培养更聪明的孩子”专题讲座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舒涵,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玛尔比恩早教中心,向各位家长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在大家的座位上,有一张感恩卡,来大声的告诉我,你们看到了吗?我相信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张感恩卡,更看到了我们玛尔比恩老师们的一份用心和情谊。因为啊,这上面的每一个字都是我们老师一笔一划亲手写的,写下的都是对我们各位家长朋友的感谢和支持。(音乐04结束)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玛尔比恩早教的信赖,随着早教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们选择了早教,因为早教为孩子们提供的不只是课堂,更多的是有利于孩子生理和心理健康发展的环境,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分享每一次的进步、快乐与感动!而早教人的热情、活力和专业也决定了一家早教中心的品质,想问一下在座的各位,想不想认识一下,我们马恩比恩的各位老师们呢?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有请马恩比恩早教中心的各位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展示!掌声有请!


简明自信的自我介绍,整齐划一的口号,无不展示着玛尔比恩老师们的活力和热情,从他们坚定的眼神里,铿锵的声音里,我相信我们感受到的是玛尔比恩早教老师们的精气神,大家说是吗?谢谢,谢谢我们各位老师的展示!


(音乐04开始)

主持人:家庭是儿童生命的摇篮,家长是儿童的第一任教师。亲爱的家长们您知道孩子需要什么吗?您看到孩子渴望您陪伴他的眼神了吗?您知道该拿什么来爱你的孩子吗?正确的早期教育方法在塑造儿童的过程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音乐04结束)(音乐05开始)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在咱们今天的讲座中,为大家邀请到的是王民老师,王老师的档期非常的火爆,每一天都排的满满的,我们玛尔比恩早教中心为了给大家邀请到专业的讲师,早在半年前就预约了王老师的档期,终于在今天,我们玛尔比恩的家长朋友们可以有幸与王民老师面对面交流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先一起来认识一下王民老师,王老师是一位/拥有15年早期教育/教学/经验的/资深教育工作者,他是ipes国际学前教育/研究会/资深导师,国际学前教育/研究会/注册早教指导师,并且在2002年加入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教育机构,并拥有自己的/早教园所,有着/极为丰富/的授课经验,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为3万多家庭/提供了/专业落地的/家庭教育/指导方案,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王老师为我们带来今天的主题分享,掌声有请  (音乐05结束)

主持人:

王民老师的讲座深深的打动了我,教育真的不容忽视。让爱伴随孩子成长,爱会使孩子更加的优秀,家长会更加的成功。让老师稍作休息后,继续带领我们探索探索孩子的内心花园,后面的分享会更加精彩。

前30位奖励环节

那接下来进入到我们的一个奖励环节,之前在邀请大家的时候,也有特别提醒道各位家长,凡是参加今天讲座前30位家长到场的家长,分别会获得咱们玛尔比恩早教中心的一份特别精美礼物,旨在鼓励大家做好时间规划,为我们的孩子在时间管理方面做好榜样,下面请念到名字的各位家长迅速走上舞台,请玛尔比恩早教中心的行政主管daisy为各位提前到场的家长颁发奖品。有请我们的老师呈上奖品。合影 留念


家长感言2分钟(音乐07)

李沁琳。

在今天的讲座现场,有一位家长,他是李沁琳宝宝的妈妈,沁沁刚来中心的时候,沁沁妈妈还在全职带孩子,那时候沁沁1岁1个月,沁沁妈妈试听课程之后,果断智慧的选择了咱们中心,现在的沁沁两岁4个月,来中心短短一年的时间,现在完全可以独立上课啦,妈妈也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虽然家住咸阳,但是每周3次的课程几乎从不缺勤,奶奶对孩子的成长也很用心,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听听沁沁妈妈为什么会这么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呢?掌声有请

王睿泽宝宝的妈妈是一家幼儿园机构的财务老师,孩子从2岁3个月来到咱们中心现在已经快3岁。来中心多半年的时间,无论是在习惯方面还是思维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和提升,为此,瑞泽的妈妈也非常的欣喜,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瑞泽妈妈关于孩子成长的分享吧!

园长承诺2-3分(音乐09)

玛尔比恩早教中心走到今天,离不开我们有情怀有责任的中心负责人,杨明老师,最早我认识她的时候,在我心目中她只是和生国际游乐场的老板,后来我儿子到了2岁,选择了玛尔比恩,杨老师在我心目中又多了一个头衔,玛尔比恩早教中心的负责人,渐渐的,随着儿子一天天的成长和进步,我和杨老师接触和交流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她在我心目中又多了一重身份,他成了我我的好朋友,我们常常在一起探讨育儿的方法,也常常激动的说遇见你真好,其实我说的这些是不是真的,我们在座的部分家长是知道的,比如我们的于君卓,妈妈,因为只有走过这样的一段经历,才会发现,玛尔比恩真的很棒,杨老师真的做事特别的用心,细致,接下来我们掌声有请玛尔比恩中心负责人杨明老师上台做分享!


感谢杨老师,因为有了园长的坚定,才让我们玛尔比恩早教人更加坚定我们做大爱早教的信心,我们将跟随杨明园长一同前行,全心全意爱孩子,真心真意做早教。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玛尔比恩早教中心为了感谢大家,玛尔比恩早教中心特推出年末超级特别优惠课程套餐。

这个是重点,请大家集中注意力,错过这里,可就真的错过了重磅消息

年末十大课程通用卡,40课时,原价9139元,优惠价8180元,今天讲座现场,享受6折,折后仅需4865元。 这就完了吗?没有,还外加爱心赠送价值99元的专注力书籍一套,这就完了吗,没有,还可以砸金蛋一次,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砸金蛋是百分百中奖,奖品不仅有现金,还有课程。手气好的话,将有机会获得全面免费早教课程,不要太惊喜吧

[if !supportLists]69课时,[endif]原价11998元,优惠9860元,今天享受6折,5981元,并且额外赠送价值688元的帕特鲁半日托一周,价值399的zn12智能逻辑思维极一台,价值99元的专注力书一套,砸金蛋一次

120课时 原价20198元,优惠16198元,6折后,9719元,赠帕特鲁托班三周,价值399的zn12智能逻辑思维极一台,价值99元的专注力书一套,砸金蛋一次

通卡倒计时5天,元旦起课程费用全面上调。

特别提示:这块是插播,稍后会有更精彩的内容,因为王老师刚分享的是上半段的内容,还有下半场更实用的分享。中心为大家准备了水果,请大家一边享用一边进一步了解我们的课程套餐,有不清楚的地方随时咨询我们的老师。

 “请看大屏幕”(上冷盘、老师跟单发报名表)(音乐11)

砸金蛋的家长可以在我的左/右边开始砸金蛋了。

提供砸金蛋的名单

促单用语:

各位家长,孩子3岁前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重要。如果错过了孩子早期教育的黄金建构期,以后不论再为他花多少钱都无法弥补。

(主持人走到收银台边,向大家通报:现在我向大家通报一个好消息,现场**宝宝的家长为宝宝选择了**课时,并交了全款,我代表孩子谢谢您作了这个明智的决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伟大的家长!!!(掌声的音乐)

可能有的家长现在还不觉得差距,但是当孩子一上学后,注意力不集中,思想经常短路,无法在规定时间完成作业,到那个时候再去弥补已经晚了。我们常常在孩子出了问题后,去责骂孩子,但是各位家长,你有没有想过,在他出现这些问题前你为了他做了什么?

(主持人走到收银台边,向大家通报:现在我向大家通报一个好消息,现场**宝宝的家长为宝宝选择了**课时,并交了全款,我代表孩子谢谢您作了这个明智的决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伟大的家长!!!(掌声的音乐)

我们绝大多数的家长都不是专门学教育的,可能我们在育儿中会忽视了孩子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且我们一直在错误的路上做着各种工作,那么,您为什么不选一个懂孩子的老师来带引我们的孩子走过他人生最重要的三年呢?我们相信,在这里,在我们幸福泉,我们的老师会用最专业的知识,最博大的爱心来培育您的孩子。

(主持人走到收银台边,向大家通报:现在我向大家通报一个好消息,现场**宝宝的家长为宝宝选择了**课时,并交了全款,我代表孩子谢谢您作了这个明智的决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伟大的家长!!!(掌声的音乐)

每年,我们园所都要组织所有老师外出学习,我们的每一位上岗老师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并执证上岗,我们都有一个理念,就是要给到孩子最科学的教育。我们每一个老师都非常爱我们的学生,他们随时准备回答您的任何关于育儿的困惑并能给到您最专业的指导。把您的孩子交到我们手里请你们百分百放心!

各位家长,我们的价格政策只有在今天在这个会场才会有。熟悉我们课程的老家长都知道,今天我们的这个价格以前从来没有过,而且以后也不会再有了。所以请各位家长抓紧时间。您今天的一个正确选择,决定了您孩子未来的人生方向。赶紧为孩子报名吧

(主持人走到收银台边,向大家通报:现在我向大家通报一个好消息,现场**宝宝的家长为宝宝选择了**课时,并交了全款,我代表孩子谢谢您作了这个明智的决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伟大的家长!!!(下载掌声的音乐)

 今天的课程优惠力度如此之大,算下来一节课不到100元。这个钱也许是您的一顿饭钱,也许是您出去小玩一次的钱,但是您也可以用这个钱去给孩子选择一种决定他未来的课程,也许您今天的这个行动,使得您的孩子将来成为了一个专注的孩子,成为了一个学习轻松并能触类旁通的孩子,成为将来学校的佼佼者。您的一个选择决定了孩子能否得到最好的教育。

我们的早教品牌已经有3年了,是什么让我们立于早教不败之地,成为广大家长朋友们信赖的早教品牌,是我们优质的课程体系和良好的家长口碑,您身边现在就有正在我们中心上课的老会员家长,不妨你们可以和他们聊聊,让他们给您一些建议和参考。我们此时的优惠时间段还有最后五分钟,请家长们抓紧时间报名!

[if !supportLists]五、[endif]下半场讲座进行中

好了,我们的报名暂告一段落,接下来进入到我们下半场的分享环节,让我们再一次邀请王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感谢王老师今天这么多育儿干货的分享,我们学到了。。。。。。相信家长朋友们也都是受益匪浅。


接下来是我们的专家面对面答疑时间,有家庭教育方面、亲子教育方面问题的家长可以找**老师进行面对面咨询,在我们舞台的左/右边(缴费区旁边)。 

各位家长,XX老师今天来到**是非常不易的,还不知下次什么时候才能再来,而且**老师平时专家咨询的费用也是很高的,今天对我们XX的家长却是完全免费,各位家长一定抓住今天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音乐11不停)

今天的讲座的优惠即将结束,如果您今天认可我们的课程课,而又犹豫一下的话,比如120课程的套餐,那么您即将要多花6479元,60课时的课程我们要多花3944,40课时的课程,我们要多花3243元,我们也请在座的全体家长朋友来监督我们的价格。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先知先觉的家长先获益。赶紧抓住今天的优惠,抓住孩子的敏感期,让我们有效的陪护孩子的成长!

促销语继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20.日念一好.12.25日302天 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人,行好事,读好书 念父母好: 感恩父母生,❤️ 养...
    邓彩凤阅读 150评论 0 0
  • 中国电影《夺冠》与俄罗斯《绝杀慕尼黑》之比较 运动剧情电影如果改编自真实事件,结局对观众来说毫无悬念,...
    智锋阅读 167评论 0 0
  • 今天晚上手机没电,送了娃去上兴趣班后和老公去吃饭,等餐用了40分钟,由于手机没电,手边也没书,老公自顾自玩...
    新明半岛阅读 129评论 0 0
  • 今天做得好的十件事 ①买了衣服。虽然有点害怕去,但是店主姐姐很好,而且我开口说换了新的,衣服上有病菌的潜在危险小了...
    考研北大阅读 300评论 0 1
  • 胡丹丹说她每天逼着她前夫抱着她睡觉,她需要性。 问我和张远腾的关系怎么样,我知道她指的是什么,其实很不喜欢讨论这样...
    小妖的金色城堡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