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英语是门槛最低的竞争力!

英语好就是一项特别好用的属性,可能仅次于『长得好看』『脑子聪明』『家里有钱』。


-01-

英语好的人 魅力无限

女神韩雪

女神韩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跟胡歌是同学,样貌、身材出众,还是个红三代,演过很多戏却红不起来。但因为在《声临其境》上的英文配音,惊艳了全场,被大众所认识,陆陆续续接了很多广告和上了各种综艺节目。

身临其境

在节目上,韩雪一人分饰两角,无缝切换全程英文,让人咋舌!通过300位观众的投票,韩雪获得了本场最受欢迎的声音。

女神韩雪

韩雪曾受邀参加TED演讲,这是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的演讲平台之一,作为屈指可数的明星嘉宾,她的演讲视频,有近600个微博大V转发。

同样是长得好看的,刘强东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我们总以为她嫁入豪门了就只会买衣服买包包。然而前段时间流出的一段视频,她与比尔·盖茨等一众商界精英用流利的英语交谈,让我们刮目相看。

奶茶妹妹

席间,她用英文向盖茨介绍京东新上线的公益物资募捐平台,盖茨大大全程“认真脸”,不时点头。

两位大佬合影

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出道,之后凭借帅气的长相速得到广大粉丝追捧。

易烊千玺

然而颜值这么高的人,还这么英语还这么棒!去年,他受邀在联合国进行了关于艾滋病的演讲,纯正的英文和认真的神态秒杀无数同龄人。

长得好看、脑袋聪明、家里有钱,这些都不是我们能改变的,但是掌握一门英语确是你能做到的!


-02-

英语好的人 拥有开挂的人生

我是学会计专业的,因为专业实用性很强,同学们都在毕业前纷纷找到工作了。我因为英语不错的关系,进了一家外企,也是当会计,毕业3年,我的收入是他们的3倍。讲真,英语真是门槛最低的一项竞争力。

我曾经因为看了美国大选的辩论直播,赚了2万块钱。事情是这样的,我在一个叫做CNN Money的国外金融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说辩论结果将大大影响两人当选的概率,进而影响国际黄金价格。如果川普当选总统,全球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会大大增加,这时候保值的黄金价格就会上涨。我预判了辩论的赛果,作了相应的股票投资,赚了一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儿子5岁,我每晚都会给他讲英文绘本,他现在可以用简单英语跟我交流。其实,在他一岁的时候,我就有意识地在日常生活中跟他说英语“磨耳朵”,牙牙学语的他,很快学会模仿我的发音,节省了不少报英语早教班的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旅游,每年会花5-10天去一个国家玩,因为英语是世界语言,所以走到哪里都不怕,每天睡到自然醒,享受最地道的美食、感受最本土的文化,自由行比跟团游便宜又好玩。

我喜欢国外的一些有品质的产品,因为英文不错,所以经常在网上海淘,省了不少钱。不像别人,只能付更多的钱找人代购。

好好学英语,初期可能觉得没用,和英语的接触都是在书本上,可是终有一日它会为你打开另一扇大门!


-03-

学以致用 才是最大的动力

很多人说,我们学了多年的英语,也是很努力的,但就是说不好!

为什么?因为真正的英语学习是需求驱动的,有多需要就会学得多好。

我高中喜欢看美剧、上国外网站,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不够用,便开始努力学习。

Friends,从头到尾看了四五遍,到后来完全不用看字幕了。然后看难度高一点的,白宫西厢、六英尺下、X档案、BBC纪录片。

这时候我的英语水平已经远超高中教学要求,背背单词就把六级过了,现在还能做做笔译的兼职。

英语是拿来用的东西,一边学一边就能派上用场,用得越多,进步越快。


-04-

情景式学习 是提高英语最佳办法

有人说,毕业之后就把英语丢掉,实在没动力学!但是,如果是要出国游呢?确实能让人提起劲来学英语。现在出国旅游都流行自由行,学几句英语关键时候能派上用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语是世界语言,学好了,自然可以带来无数的便利:

试想一群人到国外旅行或出差,而只有你可以自由与外国人交流;

试想下一群人在西餐店点餐,只有你知道牛排几分熟怎么说;

试想一下群人在海外购物,只有你能砍价,只有你能买到性价比最高的东西;

这是怎样的情境?!

                              ——来自某一英语网站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谢谢!

从今天起好好学习英语,让英语成为核心我们的竞争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英语好就是一项特别好用的属性,可能仅次于『长得好看』『脑子聪明』『家里有钱』。 英语好的人 魅力无限 -1- 女神...
    Helen哈哈阅读 343评论 0 0
  • 前几天,我在一个写作分享群里看到某同学发的一篇小诗,名字是《一切都准时》。它是中英文对照的。同学用中文朗读了一遍,...
    许Lily阅读 1,465评论 6 10
  • 最近单位里发了个通知,要培养800个金融骨干英才,自愿报名加领导推荐。我仔细看了下文件之后就报了。报名材料里自然要...
    阿轩的未来简史阅读 898评论 0 4
  • 如题,中国人向来是礼尚往来,与家人之间、朋友之间、合作伙伴之间或是新朋友之间,通过“礼”来表达感恩、友好、...
    云中看花阅读 63评论 0 0
  • 好久没有看电影了,今天看了“我的少女时代”,徐泰宇和林真心的故事貌似是女版的那些年。就是那些青春岁月让哭得不行,依...
    liuyanyolanda阅读 4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