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主动加人被通过的几率

添加微信陌生人被通过之七大要素技巧

第一要素  头像

大家都知道,头像是微信添加时,你给陌生人的第一印象,

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头像好比大家相亲时看到的别人的脸面,别人的衣服,

所以在做头像时,切记以下几点:

不要太模糊,不要太大像素压缩,

不能太猥琐,不要太商业化,

不要纯文字,不要太非主流。

建议:使用本人头像,最好是半身像,

或者是全身生活照,

不建议使用大头贴,不建议使用太PS化的图片,

如果你不方便使用自己头像或者亲友的头像,

那么你自己看看吧,等着碰墙后再回头

第二要素  昵称

昵称就是一个人的名字,这个名字也是至关重要的要素,

曾经看到一些人的名字叫黛莱美面膜,优衣库总代,我是流氓,超过23岁请绕道,什么老头今年四十一,

这些昵称很难取得陌生人的好感,

在微信的世界,从最初的美女头像人人感兴趣,到现在的人人看到美女头像就觉得好假的理性思维。

昵称要返璞归真,让大家觉得很真实,取得好感。

要知道现在互联网强规,许多名字是不能乱起了。

第三要素  性别

有许多人为了换取女性陌生人的同意,将自己的性别定义为女性,

而有些女性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也为了去加更多的男性陌生人,将自己的性别定义为男性,

这些做法,个人认为也未尝不可,

关键是你的朋友圈如何运行?

是纯商业的图片,还是带着自己的生活在运行,

总有被陌生朋友看出破绽的时候,

所以,这个时候,大家还是要真诚一些好。

第四要素  地址

许多人在注册微信时,不管三七二十一,

将地址选择在了非洲,什么毛里求斯,什么迪拜,香港,台湾等地,

我就不明白了,这个地址别人看不出来吗?

从你的朋友圈中,别人只需浏览一次,

就可以发现你是真海飘还是假把式,

如果你把地址更改,更加容易加到同城的人,

别忘记,我们的电脑版软件是可以选择不同省份 ,不同城市,

如果你今天导入的是北京的客源,

你何不把自己的地址更改下,

如果你今天导入的是南京的客源,

你何不再更改下,

这样,别人对于同城陌生人还是容易接受一些的。

毕竟玩微信的心态是这样的,心存侥幸,

同城更容易被接受,更有几率见面哦。

第五要素  签名

许多人在签名的地方写自己的心灵鸡汤,

许多人在签名的地方写上自己的招代理广告,

更有许多人在签名的地方写上自己的产品。

不管你写什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朋友圈发布的东西相呼应。

你写什么的时候,你要想想你不是写给自己看的,

你一定要站在陌生人的立场来想这个问题,

假如是你朋友看到你的签名他怎么想!

第六要素  向朋友圈开放的可看照片

在微信设置那里,有个隐私设置,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

许多人是关闭的,许多人又是打开的,

这个我个人认为还是打开为好,不管你是生活分享,还是产品介绍,

让别人看到加你后,说明他已经认可你了哦。

第七要素  验证语

这个是至关重要的,向陌生人发送验证语,

在以前的分享里面,我们已经做了相关说明,

这里再着重说明一点就是,

验证语一定要切中要害,你看陌生人的朋友圈,

抓住一些细节,然后去发送,

比如他刚刚发的 昨晚在哪里吃饭,你可以说那家餐馆不错,

他昨晚在看元宵节灯会,你可以说昨晚你也在那里,

你看他是学生,你可以说你是某某学校的,

你看他是什么行业,你一定要使用能引起他注意的语气语调,

如果你有实体店,加的又是同城,你可以直接约起来,

约来喝茶就行,哈哈。

验证语,要个性化,要点击他头像,每次单独发送,

使用他昵称里面的名字,不要一个劲的点击添加,添加,

验证语都是一个样子,起不到实际作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