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日本名导北野武为小18岁情人离婚,原配与情人,男人到底爱谁?

1.

据日媒报道,72岁的日本著名导演、多栖艺人北野武,已和68岁的妻子松田干子今年5月离婚。

2012年来两人分居、见面次数少,最终协议离婚,北野武净身出户,将自己名下约200亿日元(约12.75亿元人民币)的财产全部转让给了干子,只留下了一套3亿日元的房子自住,与小18岁的情人开始新生活。

前妻松田干子婚前曾是大正电视曲艺场的节目主持人、女漫才团体“Miki&Michi”成员。

二人1980年结婚,1983年正式领证,婚后育有一子一女。而北野武与情人则相识于2012年的一场酒会,对方父亲是日本某地官员,北野武曾称她“能为了我豁出性命”,但也在节目中说“我太太一直不同意离婚,是可怕的女人。”

在北野武还未成名时,乾子曾在酒馆当女服务生赚钱支持丈夫的演艺事业。1994年,北野武因摩托车事故受伤住院,曾造成半部脸瘫痪,妻子住进医院旁的房子持续照顾他。

40年的婚姻一直传出北野武出轨和私生子的绯闻。

2014年北野武爆出轨,据闻妻子不介意,但不允许他在婚外付出真心。

北野武曾在录节目时,承认自己有一位49岁的情妇,二人处于半同居状态,还称与妻子已有两年半没见面。“最后一次见面是两年半前,我为了想增加零用钱而去跟她谈判。”

北野武曾多次提出离婚,但妻子一直不同意,这次为了小18岁的情人,北野武放弃了全部财产,可以说净身出户,才换得了自由身。

2.

这几天曹云金在妻子哺乳期出轨离婚,被大骂渣男。所以出现这样一个男人离婚却给妻子足够的赡养费,被称为真男人。

不想评价这个男人是好是坏,只想分析一下在原配与情人之间,男人到底爱谁?

先来讲一个小故事。

有一个男人,家里有一个贤妻,外面有一个娇滴滴的情人。他对妻子越来越冷漠,无话可说;但是对情人却呵护有加,他说:“除了不能给你一个婚姻,我连命都可以给你。”

后来,男人癌症晚期,他的情人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男人从包里拿出一个日记本,他小心翼翼地打开,从里面拿出一片树叶,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飘落在你肩上的那片叶子,我一直小心地收藏着,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以后我陪不了你了,现在我把它留给你。”情人感动泪流满面地哭着离开医院。

接着男人的妻子赶到了医院,男人从枕头下拿出一本存折,他说:“这里面是我所有的积蓄,留着你和孩子下半辈子用吧,我不能陪你了,但是你们千万别受苦。”

从这个故事,大家可以看出来,男人最爱谁了吧?

3.

有人说,男人的心在哪,他的钱就花在哪。其实也不尽然。

2003年10月杨振宁原配妻子杜致礼过世。2004年迎娶翁帆,结婚时杨振宁比翁帆大58岁。

他们的爱情因为年龄差距被外界批驳“有伤风化”,但是尽管如此,翁帆依旧坚定不移,不顾外面被人传的沸沸扬扬,坚守在杨振宁身边,婚后14年更是对杨振宁贴身照顾不离不弃。

杨振宁在81岁时,遗产分割完毕,杨振宁与原配生的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继承其现金资产,妻子翁帆仅仅只得到一栋别墅的使用权,但是这栋别墅是北京高校专门为杨振宁建造的,产权归大学所有,杨振宁只有居住权。

此消息一经爆出就引起众多热议纷纷表示不公平,翁帆比杨振宁小58岁,作为妻子坚守身边14年,却只分到一栋房子的居住权。

这样对翁帆不公平,网友纷纷喊话杨振宁妻子,问其值不值得?也有媒体爆出近日杨振宁妻子照片,面容看上去很憔悴,不知是否与此事有关。

4.

我曾经问过一个在外面养情人的有钱朋友,问他爱情人多一点还是爱原配多一点?他说虽然自己很渣,但他更看不起给老男人当情人的年轻女孩。

他说自己找情人就是为了从年轻女孩身上寻找感官刺激,给自己脸上贴金,让自己活得精神抖擞,在其他人面前倍有面子。

他说自己天天坚持回家的原因并不是爱妻子,而是为了稳住妻子,让她安心地帮助自己照顾年老多病的父母,全心全意的把自己的一双儿女培养成人,把自己的家打理好,等自己老了,还有个温暖的家可回。

我问他是给情人花钱多一点还是给妻子花钱多一点,他说情人偶尔买个礼物让她高兴一点,而自己的工资却如数上交给妻子的,因为那才是他们的共同的家,家里有老人有自己的孩子。

至于情人,只是玩玩而已,不会动真感情,也不值得为她花大钱。

5.

男人对婚外情人或是第二任妻子无情,难道女人就有义了吗?也不是。

你以为女人找比自己父亲还要大的男人是真爱吗?难道她真的是图你老图你不洗澡图你死得早吗?

热播剧《都挺好》里的苏大强爱上了保姆蔡根花,但是他的蔡根花宝贝听说苏大强的房子是儿女买的,婚后还要过着没房的艰苦日子,转身逃得比谁都快。

北京昌蒲河是著名的老年人相亲公园,这里长年聚集着一些老年人,最多时候一千五六百人左右,最大年龄的都已经快八十岁了。

一位七十五岁的大爷说:“来这里相亲的女人,一看户口二看房三看存款。至于人怎么样,排在最后了。”

菖蒲河公园曾经有一个活跃的老金,61岁,退休前是门头沟的火车司机。他身体好,模样英俊,梳着一根大辫子,情人无数。2015年8月,有一次和女人在一起时心脏骤停,死了。

“我知道两个死在这儿。魏老头,60多岁,一个不行,吃两个。吃两个心脏砰砰的受不了。”68岁的北京人韩阿姨说。

闲谈时,她和旁人讲了个听说的事:一个七十多的男的,5套房,女方四十多,两个人领了证,男的吃药,估计是心脏受不了,一年不到就趴床上起不来了,女的也不照顾,就找个保姆看着他,房子都是她的了。

老年人想找个伴,老伴,老伴,老来有个人陪伴。病的时候有人照料,闲得时候有个说话的人,但是老年人的婚姻,除了双方孩子反对以外,还像防贼一样防着对方,累!

老年人再婚如此,大龄女青年的婚姻也早不像年轻女孩一样美好。

我的一个82年的前同事,从28岁开始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

男人经过一年多的苦苦的追求,女孩给了他第一次。

她说第一次,男人很重视,他陪了她一整天,他们去西餐厅吃饭、看电影。晚上男人订了一个豪华总统套房,事后,男人非常心疼她的第一次的疼,抱着她坐了大半夜。

之后长达十年之久的婚外情,男人说他很爱她,会对她负责。但是他每次约她见面都避开她的排卵期,他不会离婚不会娶她,也不可能让她怀孕生孩子。

对此,她也很苦恼,她说他爱自己,自己也舍不得离开,男人有一个五岁的儿子,但是自己眼看快四十岁了,真的耗不起了!于是她和男人表达想生一个他俩的孩子,男人像看怪物一样看她,然后火速分手了。

6.

男人永远都想成为女人第一个男人,女人永远都想成为男人最后一个女人 。

原配与情人,男人到底爱哪个,各位自己品吧!

女孩,醒醒吧,别再被男人的山盟海誓欺骗了,一个男人若真心爱你,他一定想昭告天下,一定不舍得让你当他的情人。

他怎么舍得你在节假日一个人孤单?他怎么舍得你只能分享他的一半的爱?他怎么舍得让你和他的关系见不得人,走不到阳光下?

男人,永远爱得是他的原配,他想负责任的也永远是他第一个女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