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地獄之戀第一季

01金发帅哥无端刁难

“先生您好,请问要点什么呢?”旖旎微笑着面对眼前这位英俊如名模般的金发男生。

金发男生湛蓝色的眸子里闪烁着光芒,是一种难以解释的惊喜或者是忧伤或者是担忧。总之这个金发帅哥眼神的忧郁让人捉摸不透,但是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旖旎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心里波起一层涟漪,面对如此忧郁气质加上男模身材的欧洲轮廓的金发男生,心里不禁感叹,这个男人好帅,还有那种阴郁的气质更加鹤立鸡群,引人瞩目。

餐厅里所有的人,不论男女老少,基本上都在痴痴的望着这个矗立在餐厅点餐台的金发大男生,好多人都觉得太帅了,眼珠都快从眼眶里凸出去。有种望夫石的感觉。

“excuse me?what can I do for you?Sir?”旖旎再一次小心用英语询问着。小脸不禁泛起阵阵绯红色,害羞的低下头,等待着对方的回应。

片刻还是无回应。

顿时旖旎简直要疯了,尴尬到要死,如果自己不是兼职服务生还好,可恨的是,自己必须要面对这个帅的一塌糊糊的客人,这个帅哥难道是聋子吗?听不到?还是完全不会中文和英文呢?算了,对方是欧洲人的样子,再用法文试一试好了。旖旎心里一阵嘀咕。

“Monsieur,qu'est que voulez-vous? Le plat du jour, c'est du poulet au riz. S'il vous plait.”

旖旎讲完法语,对方还是双眸紧盯着她,完全没有要回应的意思。

旖旎这时候的笑容已经完全僵硬,嘴角的弧度完全要抽搐。

旖旎心里早开炸锅了,兼职以来从来没遇过说什么都不回应的人,旖旎在这间店里做兼职一年多,来往的熟客大多都是男性顾客,都对这个漂亮多才多艺的女孩青睐,很多甚至展开追求攻势。旖旎也总是能巧妙化解,并且和对方成为好朋友。旖旎从来没遇过这种尴尬时刻,连问这么多都无回应,好吧!我要使出绝招了。

旖旎开始用手语笔画,为对方解释菜单有什么。全场鸦雀无声,客人和店员全都被旖旎的才能惊呆了,一个18岁的小姑娘,居然会这么多语言还会手语,不仅引来一阵赞叹的眼光。

金发男生突然嘴角向左边上扬,眼眸里闪烁着狡猾的神采。剑眉挑动了一下。

“我只想要一杯美式咖啡。”自带低音炮的声音响起,居然是一口超级标准的普通话。

顿时,旖旎感觉自己被整了!而且,很惨!很惨!很惨!太尴尬了~~~

旖旎已经快气炸了,但是心里不停地跟自己说,他就是一个客人,过了今天,再也不会遇到,只是工作而已,没什么大不了!不能生气,生气就中招了!

旖旎不示弱的,再度扬起招牌微笑,语气具有轻蔑和挑衅的意味。

“先生,请不要装作聋哑人士行走江湖,这样并不是善举。您的美式咖啡,马上就好,请稍等!”

旖旎职业化的回应着,这个作弄她的金发帅哥!在心里已经踩踏他这张英俊帅气的脸无数次了,恨不得撕碎了喂狼吃掉,什么帅不帅的,帅有什么用,这么没礼貌没修养没涵养没素质!四无男生不值得任何被友好对待。

说完旖旎扭过头,专注的制作美式咖啡。咖啡的香起溢满这篇小空间,午后的阳光照射在旖旎那张轮廓分明,白皙干净的小脸上,瞬时旖旎的身影都镀上了一层金闪闪的阳光,咖啡机旁,熟练操作的修长的手指,都感觉是像精灵一般,跳跃在金色的海浪间一般。

金发帅哥不禁看的有点出神。嘴角一直是上扬的。眼睛从未离开过旖旎的身影。

许久,一个富有男性荷尔蒙的低沉的声音缓缓道

“我们还会再见的!”

旖旎端着咖啡,突然听到这么一句话,突然心里一颤,四目相对。只不过一方是阴霾的柔情,另一方是敌意四射。

“先生,您的美式咖啡好了,小心烫!”旖旎用职业化的毫无感情的语言说着,这和平时旖旎出自内心关心客人的语气完全不同,甚至可以用是冰冷的一句话形容也不为过。旖旎面对这个戏弄她的男生完全是敌视和气愤。能说这句就已经是很不错了。

递给金发男生咖啡后,旖旎转过身小小碎了一句:“最好烫死你!”

“我听到了哦,这样对对待你的客人,真的好吗?不怕我投诉?”金发男生戏谑的用嘲讽的口吻说道。

“你。。。。”旖旎愤愤的双眸睁大。一再挑衅旖旎的底线,已经让旖旎抓狂了,现在还想投诉??完全被这个金发男生骑在头上拉屎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只能认栽,绝对不能让他投诉啊!还要保住这个兼职为妈妈分担家计呢。而且这个位置离学校特别近,不会耽误学习时间,如果因为这件事没了,就不好找了。

“先生,江湖恩怨,咱们可以私了。请别假公济私!”旖旎坚定的回应着对方的挑衅!

“好!今晚7点,朝露湖见,你若不来,你到哪,我就投诉你!”金发男生邪肆的笑着说道。端起咖啡缓步走到离吧台最近的地方坐下来,一直用挑衅和威胁的眼神轰炸着旖旎。

旖旎整个人都不好了。

终于结束了四小时的兼职,要赶去上课了。旖旎小心翼翼的从咖啡店后门跑去教学楼,赶着上艺术概论课。

旖旎下课后,赶着去绘画教室内,创作作品。手指间的笔瞬间化身战场上最骁勇的战士,快速的再画纸上婆娑,与其说作品是美,倒不如说是旖旎的绘画过程是美,旖旎的绘画在全校都是顶尖的。旖旎在最右下角签名,完成了作品,嘴角微微上扬,伸个懒腰,摇摇有点僵硬的脑袋,刚向右边转过去头的时候,一句话映入脑海!“好!今晚7点,朝露湖见,你若不来,你到哪,我就投诉你!”那个金发男生的邪恶和傲慢的口吻刹那间击碎了刚才在绘画战场上最骁勇的战士!旖旎的身体像电击一般,血液都开始凝固了。颤栗的起身飞奔去学校东北角的朝露湖。

胸口剧烈喘息着,上下振幅的频率好快!额头间布满了秘密麻麻的汗珠。双眸快速的检索着那个高大金发的身影。然而一个人影都没有,更别说那么显眼的英俊挺拔的金发男性了,旖旎下意识的抬手一看手表已经11点了。。。。。

“完了。。。完了。。。完了。。。”思忖着那个狠毒的不晓得会不会去投诉!毕竟自己的确小声咕哝了那句该死的话!旖旎心里有点忐忑不安!

翌日清晨

旖旎像往常一样,赶着去兼职咖啡店。

开门的瞬间就觉得,一股低气压迎面扑来。店长和经理3个人站在一个背影旁边,听后训斥。脸色都无比凝重。那个背影看来是大老板了。有种不祥的预感阵阵袭来,旖旎蹑手蹑脚的走到后厨房间。快速带上围裙,洗手准备今天的工作。不敢有一丝懈怠。

“旖旎,跟你说哦,今天大老板来店里了,说以后我们店要重新培训员工,员工职业素养不够,大老板已经训斥了好久店长和经理们了,估计等会就该轮到咱们了。”小美悄声的和旖旎耳边说道。

“呃。。。”旖旎发了这个音,不知道有多心虚,因为就是昨天她闯的祸才导致被投诉,害的伙伴们今天要挨训斥。额头上不仅露了冷汗。心里一直默念上苍保佑,不要引发别的事端才好,哪怕自己被开除也不想连累伙伴。

“经理要开会了”组长发话了。

12位小伙伴站成一排,都惴惴不安的等待被教训。

旖旎站站最后一个,一直低着头,不敢看伙伴们。

张经理走到大家面前,神色严肃。

“接到集团公司的命令,我们店要重新员工培训,由于一些过失,客户有反馈,说我们的员工职业素养不足,大家要知道,我们是世界五百强的集团公司下属的国际连锁咖啡品牌,怎么可以做出这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事情,有损品牌形象。请各位一定要好好参加培训,提升服务客户的素养和提升品牌形象。”

“等会之培训九点到十点参加员工extra培训。请大家做好准备交接工作。好的,有问题请提出,没有问题就散会了。”

旖旎站在最角落里低着头,缓缓举起手,胆怯的说:“张经理,我。。。我。。。其实都是我。。。。”

突然王经理叫张经理有事情,要开紧急会议。

“旖旎啊,你有疑问,可以私下问,现在请大家开始手头的工作吧!”张经理说完就和王经理去了会议室。

旖旎一个人默默的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不敢吱声。

开始手头的开店准备工作。

九点钟!

员工培训开始。

12个员工端坐在会议室,等待培训老师的到来。

一个高大的金发背影,从门口踱步进来,深蓝色西装裤,裤缝笔直,白色衬衫被熨烫的挺拔毫无褶皱,只有随着关节处的弯曲而弯折,宝石蓝色斜纹金丝刺绣的领带,笔挺的系在胸口中央。

所有人都被这个型男所吸引,目光齐刷刷的盯着这个疑似“不速之客”的新面孔。

旖旎还在陶醉在这个型男的身材中不能自拔,顺着领带的位置看上去,一张熟悉的面孔映入瞳孔,那湛蓝色的瞳仁和卷曲柔顺的金发,额间斜分开,不经意的散落在脖子两边,仿佛是贵族王子一般的高贵气质,遗漏无疑,剑眉高亢,湛蓝色的眼眸散发着狡黠和一丝忧郁的气息,嘴角向左上斜出一个弧度,完美的嘴型配上那邪气的笑,给这个王子般的男人添上一抹邪恶和狡诈的气质。

瞬间旖旎的心咯噔一下,血液加速沸腾,都快溢出。

“该死,这下完蛋了。”旖旎心里默念,心脏剧烈跳动着。

没错,这个金发男人就是那天整蛊了旖旎的人。

02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培训师——夜隐翊,从今天开始我们要愉快的相处两个礼拜。”那熟悉的带有磁性的男低音响彻整间房间。房间里响起一阵掌声,标示对老师的欢迎。

大家都很意外这个欧洲轮廓的男子怎么会讲那么标准的中文。

“今天,我们的培训主题是:《如何100%真诚对待你的客户》,大家看到这个题目会有怎样的感想?我请一位同学来回答看看好了。”夜隐翊幽幽带着一抹狡黠的说道。

“旖旎,来跟大家谈谈你的看法吧?”夜隐翊挑衅的直视旖旎的位置,旖旎居然坐在最后一排的最右边靠门的角落。

旖旎一阵凉意透过心头,如果能画画的话,可能她会给自己的额头加上三条粗粗的黑色线条。

“哦,我。。。”旖旎支支吾吾的答不上来。

其实旖旎也不是答不上来,平时都是学霸,面对老师的提问都是对答如流,通常答案还会让教授们惊艳不已。此时此刻的旖旎却有点傻眼了,他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呢?这明显的是冲着她来的,根本就是一场有预谋的陷害。左思右想,很可能她说什么样的答案,对方都不会埋单。旖旎想到这里不禁耸耸肩膀,定定神。

“我认为,客户是我们品牌形象的最佳代言人,所以我们以真心来吧客户当做亲密的朋友甚至家人,那么每一位客人都可以感受到最真诚的问候和礼遇,那么他们会产生口碑效应,一传十,十传百,我们的品牌形象就会有最好的活广告,而且会流芳百世。更总要的是,我们要孜孜不倦的始终如一的面对每一位顾客,如果有遇到一些危机事件,我们一定要特别用心处理,争取挽回客户的心。但是我们也绝对不会姑息养奸,对于顾客的强势霸凌,我们也会合理反击。因为那些客人很可能不是我们品牌的真正客人。谢谢”旖旎说道最后一个观点的时候,狠狠的瞪了一眼正在微微邪气的微笑的夜隐翊。

“好,不过你的最后一个观点,要怎么评判对方是否是真正的客户呢?这样的标准恐怕不存在吧。”夜隐翊严肃的盯着旖旎,旖旎低着头眼神开始左右飘移。

就知道会这样,自己不管回答什么内容,对方就是不会埋单啦!!!心里预期已经是在那条线上,这样的结果一点也不意外。只不过旖旎只是不服气罢了。

“一个品牌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同样道理也不会让所有人都不喜欢,我们品牌定位的人群就是那一群对生活热爱,对工作热爱对艺术热爱的年轻族群。如果你遇到一个不是我们人群中的客人,很可能我们的理念对方不会接受。那么显然他们不是我们的客人,当然我的意思是,践踏我们品牌理念的人必然不会得到优质的服务。因为理念的冲突,我们可能尽了最大努力对方也不会埋单。当然我们对待客人都是会真心对待,最起码是从最开始的时候是。”旖旎辩解道。

夜隐翊眸子一闪,心中有些惊叹这个小丫头还挺有自己主见的。

“不错,我希望你可以有一个更深入的关于这个理念的表述,明天我希望看到你的报告。旖~旎~”夜隐翊故意把旖旎的名字拖长了念。

该死的夜隐翊,这明显是故意整我啊,我还有一大堆作业要做,一大堆作品要交,一大堆论文要写呢,这个家伙居然明天就要。这是要逼死我吗?旖旎心底暗暗的说。

“报告我会给您,但是时间需要三天。”旖旎坚定的望着夜隐翊,希望时间上可以宽限。

“这是工作,明天就是截止日。”夜隐翊斩钉截铁的说道,不容有一丝反驳。

“好。。。。吧。”旖旎很委屈的回答道。原本兼职员工是没有这些工作的,现在突然被增加了工作量,旖旎也只能忍下来。

“你明天19:00到公司来交给我。”夜隐翊补充道。

旖旎突然觉得有希望了,因为又多了半天的时间来作报告。感激的目光投向了夜隐翊。

“好了,我们进入今天的主题,大家请看简报。。。。。。。。。”夜隐翊郑重的讲述今天的课程,抑扬顿挫的语调和男性低沉的磁性声音让在场的学员们都很享受。

。。。。。。1小时过后。

“今天的课程结束,有问题欢迎私下提问。”夜隐翊稳重的讲课风格,让所有人都倾倒。

一阵掌声!

“谢谢老师,今天的课程很受益匪浅”

“谢谢老师,再见!”

“老师讲的真棒!”

。。。。。。

“旖旎,不要忘记你的报告哦!”夜隐翊临走时还不忘给旖旎一阵打压叫她交报告。留下的只是那一抹坏坏的邪笑。

旖旎内心愤恨的骂着夜隐翊:“拿老师的架子故意整我,走着瞧。”

结束了今天的兼职工作,旖旎马上飞奔回学校上课,作报告,写作业,赶作品,因为要交工作报告,只能通宵找资料汇总,写出报告,又是一夜未眠,旖旎挂着两个黑眼圈,上课不听的打哈欠。

终于下课了。

旖旎中饭也没吃,继续在图书馆赶报告。

刚好今天不用兼职上班,才能在六点之前把那个恶魔老师要求的报告赶出来。

六点多了,旖旎拖着疲累的身躯,来不及吃晚餐,连忙奔去咖啡店。

旖旎拿着12页的报告,走去培训部的办公室。旖旎眼神搜寻着培训部的标签。

咚咚咚(敲门声)

“请进”低沉的男性声音。

旖旎小心翼翼的推门进去。刚要开口,就看到一个金发高大的男性和一个美艳妖娆性感的女人在亲热,拥吻,搂抱着。

旖旎惊吓的一度打算推门而出,不想当电灯泡。

“谁准你走了?停下!”夜隐翊厉声说道。

旖旎的脸发烫,全身像僵尸般僵硬。

“我不该打扰,对不起!”旖旎结结巴巴的说。

“你不是要交报告吗?现在马上就要7点01分了,你再晚一分钟就要被惩罚了。”夜隐翊一字一句悠然的说着,居然毫不介意旖旎撞破他的好事。

旖旎都觉得非常不好意思,红着脸,低着头,缓缓的转过身,不敢看眼前这一幕男女亲热画面。

“夜老师,您要求的报告,我已经赶出来了。请您过目”旖旎小心的双手举起报告。等着老师过来拿。

“你把报告拿给我,我看一下。”夜隐翊还是不慌不忙的说道。

旖旎的脚像灌了铅一般,完全走不动。她完全不知道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不对啊,明明是在工作场合,我只是正常的交报告,为什么是我要回避呢?”旖旎心里想着。

旖旎慢慢走过去办公桌,双手把工作报告放在豪华的实木办公桌上。

“夜老师没什么事,我就出去了。”旖旎缓缓神说道准备转身。

夜隐翊看着她这么红着脸低着头羞涩的样子,不禁更想捉弄她。转过头跟抱在怀里的那个美艳女人说

“哈尼,你先出去,我忙完工作去找你。”

“哎呀,亲爱的,你要快哦!人家想你哦”那女人娇滴滴的说着。说完了就亲了一下夜隐翊的嘴。缓缓的迈着猫步走出房间。

旖旎内心已经奔腾了无数草泥马了,真的在在这里待下去一定会疯了。

“我也先出去了。”旖旎转身就想跑。但是被一双大而有力的温暖手抓住动弹不得。

“啊,你放开我!!流氓!”旖旎惊恐的但是极力想保持镇静,只想离开这里。

“我还没看完报告呢,等着”夜隐翊挑衅的邪恶的笑说着。

双手抓着旖旎的肩膀,把她按下来坐在皮质椅子上。左手拿起报告,双臂从旖旎的背部环绕的看着报告,旖旎的后背贴着这个男人的结实的胸膛,胸膛伴着阵阵起伏的呼气,只觉得暖暖的,但是这绝对是危险的讯号。完全贴在一起的后背和前胸震荡起伏着。男人身体的古龙水和身体荷尔蒙的完全融合,是那么令旖旎着迷,旖旎不禁闭起眼睛,低着头。男人的呼吸声那么沉稳和平缓,在耳畔嘶嘶的声音,真的有点像耳鬓厮磨,旖旎的脸已经被上了绯红色,垂着眼眸完全不敢抬起来,身体僵硬的不敢有半分移动,生怕碰触到这个危险的富有男性魅力的人。

“怎么脸红成这样?是被我迷住了吗?”夜隐翊眼睛泛起一阵自恋的眸光。

“没,我。。。我。。。我只是。。。有点热。。。”旖旎结结巴巴的好不容易找到搪塞的理由,眼眸完全不敢抬起来看身边这个男人,说完,头埋的更低更低。

夜隐翊右手轻轻托起旖旎的小下巴,一个温柔的压下去,四片唇像桃花瓣一样触碰在一起。旖旎被吓得双手推开,但是越是用力推开,身体却和这个男人离得越近,嘴唇被吻的更紧。夜隐翊的舌头撬开旖旎樱口,顺着旖旎的舌头,上下搅动着,这个吻完全把旖旎吓到全身瘫痪,完全一动不敢动,大脑全是空白,这是。。。这是旖旎的初吻。。。她完全不知道吻是这样的感觉,那么危险,但是那么温柔,那么霸道,那么惊心动魄。男人霸道贪婪的吸吮,不给留任何机会让这个小丫头逃走。旖旎已经放弃了挣扎,越挣扎,越是紧密,她已经陷入晕厥的状态。无法呼吸。。。无法呼吸。。。。

许久,男人才停止吸吮这个未经世事的小丫头。

旖旎大口喘着气,像是茶点被窒息一般。胸口上下剧烈的起伏着。拼命定神,拼命冷静下来。

啪一声。仿佛世界停止了转动一般。

夜隐翊愣住了,旖旎的小手挥过这个金发男人的脸。

“你!”夜隐翊还没说完话,就被旖旎打断了。

“你混蛋啊,这是上班的地方,是你耍流氓的地方吗?混蛋!”旖旎现在的脑子里全都是怎么对付色狼流氓的解决方案,当然她更想做的是赶快从这里逃离,离开这么危险的地方。

“谁是混蛋?你那天爽约,我说过要投诉你的,这就当是对你的惩罚吧!”

“什么?惩罚?那我亏大了,这是我的初吻啊!这是要给我爱的人的!你这个混蛋!流氓!色狼!去死!”旖旎气愤的骂着。

“初吻?呵呵呵,初吻啊!那我勉强当你爱的人好了。”夜隐翊坏坏的笑着,但是眼神里却闪烁着一丝真诚。

但是旖旎全都当做是废话和挑衅,只知道这个家伙居然得了便宜还不罢休的羞辱自己。

“放开我,我要走!”旖旎挣扎着骂道。

“你的报告我看了,第三条的第四点需要修改,第八条的第三点要改,其他都很好!”夜隐翊严肃郑重的说,不夹杂任何刚才的余情。

旖旎有点吃惊了,因为刚才才几分钟啊,而且,接吻的时间都比看报告的时间长,他怎么可能看完了12页的报告呢?还记得那么清楚的几条几点的状况。天哪,这个男人脑袋这么厉害吗?旖旎完全懵了,咽了口水,突然觉得有点恶心,后悔咽了口水,顿了顿!旖旎整理思绪。

“什么要改,我的报告都是经过推敲的,完全符合逻辑。”旖旎反驳道。

“你的这个观点只限于理论,但实际上的商业化操作,你最好相信我。毕竟,我是你爱的男人和老师啊!!”夜隐翊的口吻带着调情和肯定,湛蓝色的眼光闪烁出邪魅的色彩。

“什么?我哪有爱的男人?你滚开!少乱说!”旖旎红着脸辩驳着,内心里绝不容许这个男人乱讲话。

“你刚才说的啊,你的初吻是留给你爱的男人的啊。还是你撒谎了呢,这根本就不是你的初吻啊”夜隐翊更加邪肆的笑着说。

旖旎已经生气到极点了,一个激灵,站了起来,刚不巧旖旎的脑袋撞到了夜隐翊的下巴!

“啊!!!!这么快就要谋杀亲夫?”夜隐翊捂着被撞疼的下巴,半开玩笑的口吻,眼神里充满柔情。

“对不起,我先走了!这是你自找的!”旖旎愤愤的说完,赶快抽身而退,头也不回的冲出了房门。

房间只剩下夜隐翊在捂着下巴,低声道:“还是那么莽撞,一点没变,看来我真的找到你了呢。”眼神全然焕发着异彩。

03

旖旎冲出恶魔的洞窟完全抑制不住的泪水瞬间滑落,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

该死的男人,夺走了人家的初吻,这个初吻是留给我心底的那个人的。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被这种花花公子拿走呢!委屈和不甘充斥了整个小小的身影,那小小的身体不停的发抖,脸色开始惨白,嘴唇发涩,旖旎瞬间觉得看不清眼前的景物,直觉的全身像被抽空一般,像一只泄了气的气球,一下子眼睛发黑,向前栽倒。

。。。。

白色的房间内,旖旎的小脸毫无血色,缓缓睁开沉重的眼皮。好刺眼的阳光!

左右慢慢抬起,利用自己的手掌遮起那金色的阳光。透过指缝可以看到闪着金光的粒子在跳跃。

右手抖动的时候突然有点痛,旖旎的眼眸缓缓往自己的右手方向看去,原来自己在打点滴。可是这是哪里?

“喂!”刚喊一声,发现完全破音了,喉咙干燥难耐完全发不出任何声音。

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推门而入。

金发蓝眸,颀长结实的轮廓映入眼帘。

旖旎被吓得失掉了半个魂魄。怎么是这个人,这个色狼,难道自己被他。。。。。。

下意识的去看自己有没有穿好衣服。发现自己被换了睡衣。天哪!脑子一阵嗡嗡,像是被榔头砸中一般,脑仁痛的无法正常呼吸,胸口像被大石头压住一般。难道自己失身了吗?

“怎么样了?”夜隐翊温柔的询问旖旎。

旖旎完全没搭理他的问候,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在盘旋。

“你对我做了什么?我们没有。。。。。”旖旎说出来就后悔了。

“哈哈~~这种时候你居然想的是这种事情?”夜隐翊不屑的说。

“那当然是有啊,男女单独共处一室,怎么可能会没有呢?还是你主动的呢!”夜隐翊补充说道,那种坏坏的笑,犹如恶魔般的存在。

“你!!”旖旎已经泪流满面,苍白的脸颊上,抽动着,旖旎双手掩面,全然不顾右手还扎着针,都回血了。

“喂,你不要命了啊!都回血了。”夜隐翊紧张的说道,马上抓着她的手叫她放下来。

“你晕倒了,是低血糖,我才没兴趣对一个晕倒的女人下手呢。”一阵冷冷的声音。

旖旎突然停止了哭泣。

“真的吗?谢谢你!”惨白的小脸用力挤出一个笑容,但是可以真切的感觉到这个女孩的真诚道谢。

这个表情和这句话,让夜隐翊不禁觉得想要特别保护这个小丫头,不想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和悲痛。

夜隐翊拉起她的小手,柔声说:“你生病了,好好休息。”

旖旎突然觉得好感动,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如恶魔般的人也有温柔的一面。

“嗯!谢谢!”

男人轻轻放下她的手,转身出门了。

旖旎也昏昏沉沉的睡了。

不知沉睡了多久。

旖旎被一阵阵吵闹声吵醒。

好像是女生在声嘶力竭的哭喊。

旖旎费力的拖着病体起身,缓缓走出房间。

旖旎一眼就认出,好像是那天那个妖艳的女人。

“你怎么可以留那个女人在家里,我才是你女朋友啊!”女人哭的梨花带雨  。

全程都只听到这个女人在哭天喊地,泪如雨下。

男人似乎从未发出任何声音,只是稳稳的靠坐在皮质沙发上暗暗的看着女人在发泄。

许久!听到这个歇斯底里的女人哭诉完了。

男人冷冷的说道:“我从没说过你是我女朋友吧?你自作多情也要有个限度吧!赶紧收起你的情绪滚出去!不要再让我看见你!我已经听了你这么久的抱怨,也是仁至义尽。”男人的冷血程度超乎想象。

说完,示意保镖。

两个黑衣保镖马上拉着这个满是仇怨和嫉妒的疯女人出门,快要到大门口的时候,女人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扫地出门了。开始哀求男人留她下拉,她错了,不会再有下次。

旖旎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不禁有点自责。吃力的扶着楼梯扶手从二楼下来。

“对不起,因为我,我没有介入你们。。。。。。”旖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话,只希望自己可以解释一下,把他们俩的误会解开。

说到这里,那个妖艳的女人已经被拖走了,消失在视线内。

“对不起。。。我。。。。不是。。。”旖旎抱歉的说着。

“你是复读机吗?只会说抱歉?”夜隐翊笑着,完全没有任何分手的阴影存在,仿佛刚才那个女人是个飞禽走兽,赶走了就像是赶走了一个大麻烦似的!

(未完待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