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十大特性

1,娜娜版本十大特性

        2020.2.14情人节周五YY

主题:十大特性

回顾上周五YY:

第一个,四大象限,我们来美乐家是做什么的?——换象限!我们是来倍增的开分店的,我们真正来就是换象限的换一种思维换一种人生,美乐家的事业价值就在于真正的是让你换象限的,然后实现一个圈层的突破。

第二个问题我们不是直销,不是微商,我们是什么商呀?——消费商!分享经济下诞生非常符合现代化的消费商。

第三个我们的护城河是什么?现在各个平台也在讲零投资,也在讲分享经济也在讲,很多的这样子工厂直接对顾客啊,但是对比下来我们的护城河是什么?他们永远比不过我们的一个点什么啊,95%的回购率特别棒。这是我们永远的护城河!

第四个问题就是我们赚的是什么钱呀?——自来钱第五个问题让钱自动流进来的三个条件是什么?①一群老顾客②定期定额③主动消费而非销售特


十大特性

为什么要学习十大特性呢?这一次在柬埔寨的时候,魏老师就跟我说了一句话,认识美乐家里的【制度】和【十大特性】是重中之重,他特意强调了让我要把这两节课好好背一下!

十大特性和我们复制出d有特别大的关系,也就是开分店,那你要引发对方的经营动机就要特别懂十大特性,知道不一定理解,理解不一定相信,相信他不代表你会用,所以这一章大家一定认真听。

我们美乐家有十大特性,中国根据不同地区的人文和喜好呀,有个八大菜系,说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说八大菜系?因为一方水土他是养一方人的,每个地方人他喜欢的菜系是不一样的,其实就跟我们去引发的时候,那个各行业的人他也是一样,他们的经历背景不一样的时候,他的痛点是不一样的。

十大特性复制到位,那你带伙伴的认知都会超高的,引发也不会差的,我们的系统工具,五张图我也融入到十大特性里面了。

第一个,事业性,我们怎么通过事业性引发别人,把握一个原则就是打破别人对自己行业的固有认知。

1.你可以讲职业和创业的区别啊,在第三章的制度讲的四大象限,这个时候是不是就可以用上了对吧?告诉他啊,你现在所处在哪个象限,你想要实现的生活,你也得去往哪个象限对不对?

2.就是说创业和创业的区别,有系统为你工作能做的久,做的大。是不是这个我可以给你出我们四大系统,第一章也有详细地讲过,可以去讲让钱自动流进来啊,演生钱自动流进来三个条件呀,系统为你去工作。

3.你可以讲主业和副业的区别吗?现在非常流行两希青年,也就是一边工作一边创业啊,国家都开始鼓励大众创业了,那全职妈妈也算是对方的一个主业,呵呵,对不对?全职妈妈在国外都是一个职业的,所以全职妈妈也算是一个好的主业,每一个家庭最少要一个人有持续收入的啊,所以说你除了主业以外还要有一个兼职吗?我们团队其实有一大部分的人她都是在坚持主业的情况下达成sd的,然后当自己的本职,当自己在美乐家的收入已经超过本职收入的两三倍的时候,他才选择辞职的。

PLAN A能保证你的基本生存,甚至体面生活。如果照此计划,没有发生太大变动,你可以有一个较稳定的生活。PLAN A你需要投入最多的时间和精力,努力把它做到极致。

虽然PLAN A能保障你的生活,但如果你并不满足于此,那PLAN B就是你的更大抱负,即使在实施PLAN A时,你也从未放弃为它努力,你关注新趋势,学习新技能,那么在下个风口来临时,便有可能抓住机会迎风而上。

这份计划能让你实现弯道超车,尽可能地完成阶级跨越。很流行的一句话是:“工作之外的8小时,才是一个人与另一个人根本的差别”。显然,PLAN B就是8小时之外的事情。

PLAN Z不需要你花很多心思,不需要投入很多投入时间精力,只需要你提前做好规划,资产配置,接着就是享受让资产为你工作即可。

PLAN Z开始得越早越好,因为复利效应需要时间才能体现。PLAN Z产生的收益,是非劳动性收益,它能让你在AB计划都失效时,为你遮风挡雨,为你兜底。

ABZ计划,表面上,是一种职业规划理念。但背后是一种纵观全局的思维模式,不仅运用在个人职业规划,财务规划、人生规划也是如此,只有多方考虑,你才能在风浪来时,临危不乱。

现在大家在美乐家都是在做自己的z计划(兜底计划),再选个这样一个备胎的,再这样子去谋发展嗯,所以要问问自己,你现在有z计划了吗?要问问其他的伙伴,

你发动机的时候的会问对方的两个问题?

第一个是,我会说每个月给你多少钱?你再也不会苦恼赚钱的问题了?以前我想美乐家每个月有稳定的三四万我就可以了,那我的日子就过得相当舒服的,在美乐家的ed是不是就可以实现了!

第二个问题?如果你现在的工作,工作十年,你能完成第一个问题的期望值吗?在你停下来的时候,你每个月会有几万稳定的一个收入吗?如果说你不能的话就,好好了解一下美乐家。

通过这两个问题开始跟他去聊吗?那有伙伴会跟我说她引发不了优质的种子,其实,为什么,就是在于你讲美乐家事业性的时候,真的把它讲的含糊不清,讲的偷偷摸摸,讲的没有底气,别人问你;你为什么做美乐家,我觉得这公司这产品挺好的呀,环保啊,助人呀,就是一开始的姿态真的摆的是太高了,其实我们就是来赚钱的,讲清如何赚钱,我四大象限吗?给他普及换象限,讲我们的自来钱,讲我们的四大系统是不是,去讲这些知识点引发就好了,不要不敢讲我们的工具,五张图里面话术全部都有,你照着读,读熟练了变成自己的拿去用就可以了。是吧,所以要大胆的去讲我们的事业性,总结,美乐家提供事业机会给所有人,尤其是平凡的小人物,所以我们这一套育才系统——我们叫平凡的企业家。

他就是为小人物所创造的这样一套育才系统。一般人他缺乏创业的条件,因为创业的条件很多,比如产品,资金,公司管理,规划运营等等都要有承担风险的能力的,美乐家的事业就非常的简单,只要你有意愿有时间就可以立即开始建立你的事业,其他所附带的条件都有美乐家公司来提供和承担,你就当家做主就可以啦,你自己决定你的收入,你有100%的主动权,100%的自由,100%的拥有,甚至可以传承给下一代。你的事业是跟美乐家公司合作成功的,你自己当老板赚多赚少由你决定对吧你,但你又没有老板的烦恼呀,比如说这个特殊时期物流成了我们一大难题,对不对?我们顾客怎么样收到产品,用我们发愁吗?公司一直在对接处理,今天我们就看到了公司发布的全国的物流都可以开始发货了,特别开心对不对?所以说你看物流售后产品的研发等等,很多的烦恼都是公司来承担。经营美乐家绝对不是一个小的事业,你开个小店的,生意好,人倒,生意不好,人也会倒。

而美乐家是进入到b象限的企业家的经营模式,他家有一套成功的系统啊,只要你开始经营四大系统将为你工作服务,你直接拿去用就好了,是不是超爽呀?


第二个就是趋势性。那趋势性我在上一堂课,从五个方面已经很详细的剖析过了,产品,产品的角度,历史发展的脉络,商业模式以及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还有我们团队的优势。

但今天我额外的补充一个知识点,这个趋势性就是【按月订购包月消费】这八个字,按月订购包月消费这八个字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吧,我想问谁都是爱奇艺腾讯的会员呀,是不是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事情了?现在充值会员已经开始按月扣费了,包括你身边有没有鲜花包月,很多的行业你会发现现在个个都开始在做按月订购包月消费的模式了,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在走这样的一个模式呢?以前还很多人说美乐家是强制消费呀,可是现在很多行业都开始走这条路,对不对?答案:所有的行业都想让钱自动流进来,我们在上一课的时候讲到了两个,就是所有老板现在转型也好,创新也好,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两个点,1.留住忠诚顾客,2.顾客转介绍顾客。是不是现在是所有的行业都在想着说我怎么样能够留住忠诚顾客,怎么样能够让顾客转介绍顾客对不对?你看美乐家35年来一直在再走这条路,而且是非常成熟的在运转了,是不是?所以你说包月,它意味着什么呀?愿意包月就意味着忠诚啦。忠诚了就能留个忠诚的顾客了,是不是在用其他的一些制度啊?然后让这些人愿意去分享,比如,日常生活中,遇到好吃的饭店,我就会分享给朋友,这是顺带的是,自然而然的行动。而美乐家35年前就设定了这个模式,真的是引领趋势的,美乐家包月消费实行是以销定产的,大数据会根据每个月95%的老顾客分析出各类商品的需求量,然后根据这样的依据进行生产,就说我们看老顾客的需求量,然后呢,根据这样的一个数据,然后进行生产,那多生产出10%用于每个月新增的顾客,以销定产最大它的好处就是减少了库存,没有货物的积压,降低了相当大的成本,直接降低了每一款商品的单价,对于消费者的好处就是我们可以用到新鲜日期的商品,以更经济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商品。而且包月消费呢,也改变了很多人花钱不理性的一个习惯呀,过去超市采购遇到打折促销会不假思索就真的是会不假思索地买回来一堆,后来发现很多东西是不是都用不到呀,放到过期了扔掉了都是很大的浪费的,其实浪费也是一种不环保的行为呀?包月消费后我们会将家里每个月必须要用的东西计划一下的,月初在美乐家买一次。不该花费的钱可以用在更需要的地方,比如说孩子的教育基金,做父母的养老费用,甚至理财让钱去生钱,所以你看包月计划就是一个理性消费,包月消费他不是绑绑定消费,想想我们曾经办过的健身卡吧,各位美容卡健身卡,美甲卡一堆,哪一种不是要求先要充值再消费的,当你把钱充上以后好,无论一年内您有没有去健身。有没有去美容这些还钱都会被扣掉的,这才是一种绑定的,所以说以前的消费模式才叫绑定强制消费呢,现在按月订购包月消费这样的模式是一种非常引领潮流的,这样子的一个理性消费。所以大家想一想为什么现在很多的行业开始走美了家的这条路了呢?因为美乐家的顾客自己决定是否持续消费的一个权利呀,没有人要求你提前充值的,他不会让你也充个两万,然后每个月给你配配送产品吧,是不是?他只是说君子协议,你只需要每个月来我这里消费一点,我就愿意给你打折对不对?而不是说像别的地方,你要冲个几万块钱,然后才给你享受点儿折扣,咱们的折扣还是六到七折呢,相当大的力度了,所以只有在你产生消费行为的时候才会产生消费金额呀,不会造成任何的浪费。人家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在提供一种理性计划消费的生活方式,当月消费再也不什么强制消费了,而是现在各个行业都在实行的一个趋势潮流,美乐家虽然说在全球35年了啊,但是在中国真的才刚刚开始的这种商业模式,刚开始被全国追捧以及模仿,大家真的是赶上了好时机了,知道趋势符合趋势更要掌握趋势。


第三个,系统性。成功的企业必然要有成功的一个系统的啊,成功的系统就是集合所有的要件要素理出一套流程,而能自动运转成功完成目的,美乐家企业有一套很成功别人做不到的顾客留住系统,我们的留住顾客系统的就是说每个月回购,我们的顾客会每个月回购,且有一定金额以上的,那我们的回购率高达95%的,我们更有一套很成功的cdm直购购系统,就是所有的顾客直接跟公司链接,直接做消费商,所有订货物流收款管理等环节运营已经非常的成功了。全部由公司cdm直购系统来解决。

倍增系统让我们可以全国开分店,把这事儿做大,育才系统能够让我们把分店开到非常的漂亮,能够让门的分店活下去,能够让我们赚的久,在这里我要特别强调的是我们的育才系统啊,如果你想发挥倍增的魅力,那么你就要依靠育才系统帮你去复制传承成传承出更多的分店,但我们的育才系统呢,在第一章我有讲到他是具备了完整性的,阶段性和可操作性,证明可以成功的,而且可复制传承的,来美乐家咱们是学习什么呀?我们育才系统就是来学倍增学的,育才系统是非常完整的交给大家如何运转系统复制传承而产生倍增的威力的。然后通过可累积的力量从而改变你一生的命运。团队的育才系统尤为关键,没有育才系统其他三大系统的威力都会相对减弱的。

咱们的育才系统学什么啊?我们来温习一遍,一共是有三大科目:

认识美乐家占比40%

经营美乐家占比20%,

发展美乐家占比40%,

一共就12堂课程,三大科目缺一不可。诗辰有讲说我们的三大科目,就像孩子上学不能偏科一样,否则影响毕业呀,新伙伴进来可能会关心一些术的问题,比如说,我应该如何推荐,推荐谁?我要讲什么话,如果你专注在这部分拿了满分也只有20分,丢了其他80分,而且没有认识美乐家的40分打底,即便告诉你推荐话术没有系统学习的人讲出来的力量跟系统学习的人讲出来力量是不一样的,因为缺乏基本的认知和底气,我们可以去看我们现在的歪歪分享的嘉宾都是非常有认知和底气的,因为你一听就是系统人,系统人讲出来的话都都是非常非常就是有美乐家家气息的。我们发展美乐家占40分,这个科目是教你如何带市场带组织的,你会慢慢从本店到几家分店,再到几十上百家分店,要如何带领组织成长,如何育成伙伴,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领导人,在我们这个科目里面都能找到答案的,你看同时三大科目也清晰地说明了每个科目你需要投资的时间精力的占比。当这样听完之后你还会觉得12堂课多吗?我相信任何人当他了解到我们的系统的重要性的时候,能够帮他解决什么问题的时候,12堂课听多少遍都不为过,真的是这样子的。如果说你不让一个人学或者你自己不学,你就拿不到倍增的间接的收入,同时如果你的合伙人他不进入育才系统学,你自己就得替代育才系统讲呀,想一想你会讲吗?讲的完整吗?可以有效的复制和传承嘛,说实话我在上CD前,我根本就不会讲课的,我就是带着大家进入系统去学。我讲课的功力是在我cd之后才刻意去练习的,所以真的是要去好好的运作,运用我们的系统来代替我们去讲。

这三大科目就好比一张迈向sd的地图,如今我们提供了全套成熟且具备成功经验的育才系统,让每一位经营伙伴都非常的安心,而且有信心,市场依靠系统复制传承,对吧,你才能发展的长久呀,普通的团队指望的是明星,你看现在很多的团队,他去带市场的时候或开的会时,邀请一些明星呀,是不是?然后来现场签单,特别是很多的微商团队。靠现场会议去签单啊。高水平的团队呢,指望的是领导力,也就是说这个团队的这个领导人特别的有能力,然后呢,全靠他一个人去好市场,他的市场做的越大,他越累,根本就不敢停,就像一个公司的领导是一样的,还有一个就是,那就是最有前景的团队,他依靠的是什么系统传承,因为有系统你才可以自由啊,有系统真的才可以真正的自由,所以我们和诗辰现在都是拼命的把伙伴系统化呀,把市场系统化,因为我们太渴望自由了,只有伙伴真正的去系统化了,我们才能自由啊,等我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学习也好,进修也好,完成自己想玩进修的很多的事情的时候,哎,我们的伙伴她依赖系统,他还知道如何去带团队如何去运转,而不会说当我们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啦,然后伙伴一下子就不知道该怎么带团队。是不是?所以就是说普通的团队指望明星,高水平的团队指望领导,最有前景的团队他是依赖系统传承的。如果你渴望自由就又有钱又有闲的话,那一定要去依赖系统运转我们的系统。


第四个特性,安全性。可以说安全还是我们给伙伴的第一个非常重要的礼物,事业的安全不伤人比赚钱更加重要,经营事业常会被利润及制度引导,忽略了可能导致的不良结果导致受伤财物受伤,人际关系受伤,我有一个白金卡的会员,产品用了2年多,引发他一年了,他一直都没有心动,年前的时候他突然说他在兰州,突然来西安找我,我想好好了解一下美乐家,这样我们在西安见面了,然后他才告诉我真话,他曾经被直销伤过。他说本来想着创业给自己解决财务问题呢,因为直销也在讲持续收入吗啊,结果两年的时间他负债了四张信用卡,后来又去美容行业用四年的时间才还还了四张信用卡,还完了负债,六年的时间,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进账。六年的时间就这样荒废掉了,其实后来我就开始跟他去聊美乐家吗?原来美乐家真的不是直销,所以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就这这样概念,然后跟他去聊完之后,他现在已经进入系统,系统已经完成的学完了,现在准备启动冲d的一个阶段,其实现在有很多的项目都打着安全的口号。不投资呀,不囤货的一些口号,但是你只要去看一点,他是锁定终端客户,留住顾客赚钱,还是靠发展代理下线去赚钱的?你就能看到背后的弯弯绕绕了,制度之坑了,真的系统学习过的人真的都是有火眼金睛的,像孙悟空也都是有火眼金睛的,很多都只坑一看就明白了,现在很多的项目都比较聪明哈,那些危险基本上看不到的,就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有一个年轻人听说澳洲的鱼很好吃呀,就去澳洲钓鱼去了,他找到了一条河流,立刻掏出鱼竿开始钓鱼,不久了,来了一个当地人跟他说这里有鳄鱼非常危险,但是年轻人他不听啊,你知道为什么?年轻人认为鳄鱼来了那么大一个我能看不见吗?我还不会跑嘛,我又是没有腿,那想当然结果的命运是什么?就是被鳄鱼吃掉了呀,因为一旦出现你跑是来不及的。在现在的这个社会,类似这种鳄鱼行的公司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任何事情任何时候啊,不要有侥幸的心理,他们那么好,肯定不会骗我之类的,傻白甜的思想就是趁早拿掉。我当初在考察这份事业的时候,我第一考虑他是不是能让它能够赚多少钱,而是这个制度伤不伤人,安全是我最看重的,因为我把人脉和口碑看得比钱还要重要。而我们的这个安全性,她让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去找好朋友一起来经安心经营呀,让好朋友去换这个品牌呀,事业安全不伤人,事业安不安全,不是因为产品的,而是因为制度,其实很多公司他的产品都挺好的,但他们的制度太伤人了,美乐家的制度里,没有销售,没有营业额,也没有小组的考核业绩,所以我经常跟我的经营者说我给你的保障,不是说你赚多少钱,因为这个是由你自己决定的,我给你最大的保障就是说安全。让你的经济不受损伤,让你的人格名誉不受伤。很多项目的钱都是镜子里的钱呀,能看见却拿不到,就跟有人站在了a大楼的顶层,看到了b大楼的顶层放着100万,他就不顾一切地跳过去拿,结果掉下去了。损失惨重,人可能命都要没了,而美乐家公司用它制度优势,趋势,产品价格等等,在两栋大楼中间建了一座桥,让你可以安心地从a楼去到b楼顺利取得100万。美乐家是不是特别好呀?有时候会跟了伙伴聊天的过程中我会问他三个问题吗?

第一,经营美乐家你最坏的结果是什么?你会有什么损失?你还可以去想这个问题吗?嗯,那无非就是自己买的一些东西用啊,就换个超市买东西而已,也没有什么损失嘛,付出了一点时间精力。

第二个就是经营两三年,每个月有稳定一两万的收入,是不是你想要的?

第三,如果说这个能实现,你愿意付出的最大代价是什么?

美乐家真的不怕你了解呀,最害怕的是你一知半解,然后就觉得自己懂了,但一定要明白一个点,其他行业在商业模式上真的没有任何的优越性可言,这一点你一定要足够有自信,足够的坚定。

前几天天问老师他在分享的时候,他说他自己去年去香港大学进修,结果就是一个感受就觉得美乐家太好了,为什么他发现港大商科,他们研究的商业模式和美乐家是非常吻合,他们也在研究什么现金流啊,持续收入安全等等啊,他听完之后他就觉得,天啊美乐家公司35年前就在研究的就是已经在用的商业模式,亚洲市场才刚开始研究,你说香港包括大陆,还有很多其他的一些亚洲地区的人可能现在才刚刚开始研究吗?因为他们学校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人嘛,对不对?你看香港地区。也在研究美乐家的商业模式,所以说我们已经非常成熟的运转了,是不是超级牛呀?而且消费还不超过2000,真的是好安心的,很多行业你赚得多意味着你付出的就要越多呀,美乐家呢,我现在每个月分红那么多,我也只是需要消费,也是不超2000诗辰,她每个月发那么多分红,消费是不能超过2000的,真的,但是在其他行业比如说你要赚的很多,那你意味着你的投资要很大呀!你要投资更多的钱进去啊,而且更何况你看美乐家这2000块钱,还是我们自己买本身就要用的产品,这么多年你说这么多快五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在美乐家投资的什么,无非就是时间和精力而已,我跑市场公司还给车马津贴,你说这个投资回报率真的就是100%,这才叫真正的零投资,你说值不值得?超值的吧!


第五个特性,简单性,在美乐家你毫无疑问可以成功地建立一个事业,美乐家比其他行业简单轻松,其他行业,需要不断地销售签单,要大量推荐顾客一辈子的售后都要做的哦,我上次去南宁的时候有一个很好玩的事情哈,一个伙伴就是我落地完了吗?一个伙伴送我回去,结果她老公半天开车都开不来,我们俩一直在路边啊,老公走到半道儿了又被人叫去修锁去了,她说我老公其实早都不干那个行业了吗?你都要服务一辈子的,你不干这个行业,顾客还得找你呢,但美乐家,不用你销售,我们只做分享链接顾客,一辈子你能累计留住25个会员就可以成功啦!而且一个会员的服务五六个月他让养成消费就可以了啊,我这几年好累积下来100多亲推,现在每个月也只需要跟进十几个没续订的,是不是超简单呀?还有就是带伙伴也非常简单呀,你只要会复制d就好了,育才系统就会帮你的,你不需多能讲,口才多好,情商多高的。你不会讲系统给你讲呀,魏老师之前说过一句话,会教不如会带,带是什么呀?你自己进入系统学习,你带伙伴进入系统学,你带伙伴进歪歪,你带伙伴参加服务商会议,线下落地借力等等,这里不需要你特别会讲,你看好就是我,我还跟你们讲了吗?我在cd前我都不太会讲课的,然后我的伙伴就觉得,我说话逻辑思维也不强,也不会讲课,你都能上cd,我他们看着太有信心了。所以你看我讲课真的是上cd后才开始一点点刻意锻炼出来的,但是我很厉害的点是什么我会运作系统啊,我带着伙伴学就就成啦,对不对?所以说做美乐家不要用蛮力,要用系统力。是不是很简单呀?团队都有系统教你的,就是教你怎么带的,你不会说就让伙伴听,听了他们就会了。美乐家和一般行业比更简单的原因还有一点啊,就是当顾客越来越多的时候,他们的服务就会越来越重,越来越忙的,美乐家不受影响的,顾客是直接对接公司的,没有顾客留住系统的公司,他的流失率是相当高的90%,所以经营者要不断找新顾客服务,新顾客她是非常辛苦的,但美乐家他是95%的回购率,你看一个是流失率高达80/90%,美乐家是留住率高达95%,我们有一批非常稳定的老顾客回购,所以你看两者之间的差别好,真的是九倍之多呢啊,这就很很大的一个差别呀,还有我们的目标计划也是非常简单的2221d,也就是说二三个月平均出一个d。这里我要特别强调一点啊,就是也是魏老师说的,2221d这个目标计划,希望大家能够普及一下,老人家真的是非常有计划的,有智慧的了,美乐家是在复制吗,是在复制麻雀,而不是复制大老鹰,你的市场如果是小人物以为主,那你的市场会非常的稳定,如果你只是精英的话,你一直在宣传的什么?谁➕的越多你越表扬谁,你这个方向只会让小人物觉得特别的难,在美的家最大的赢家不在于那些能推荐的人推荐了多少,而在于大多数人能推荐了多少,对吧,你要鼓励伙所有的伙伴,每个月➕2,你市场的基数自然会非常大呀,而且平均一个月出一个d,那你的市场分店是不是越来越多呀?越来越多你的顾客也就这样越多呀,那你的持续收入也就越来越多呀,是不是?所以我说即使一个亲推再能推d,哪怕每个月都能培养d,那你能保证他以后每个月能出一个d,对不对?但是所有的小人物你市场的小人物基数是非常大的,他们平均三个月出一个d,那你的市场长期下来之后,您累计d也会大呀。所以2221d的目标计划也是很简单的,大家把这个复制传承给市场。那能多推荐的,能培育的可以的,但是那都是个例,我们不以主基调去宣传就好了,嗯,还有就是自己也要简单,美乐家如果你讲完之后,你自己听都听不明白,别说对方了,把美乐家演绎得苦哈哈的,指望谁给你干呀?我们团队有个伙伴哈,叫太阳妈妈,她是一个农村初中毕业的全职宝妈,没做美乐家之前,她的朋友圈真的就是各种感叹生活的不易,看不到希望,真的感觉活的很无聊,他微信名单也就十几个,但是现在经营美乐家快五年了陌生网络名单,不断增加名单,在陌生名单里,留住了快100多个会员了哦,建立了5000人的老顾客市场,现在的nd,现在她演绎出来的美乐家啊,就会感觉是一种幸福,不会因为一开始没成绩就觉得别人不会跟自己干,他踏踏实实地去走流程,走好每一步,展现自己真实的状态,朋友圈的也没有什么高大上呀,但看到就是希望温暖成长和幸福,这样的状态是非常吸引人的。我记得有一个老师曾经说过一句话啊,引发不来人不是别人看不上美乐家,是别人看不上你经营美乐家那个死样子,真的是挺犀利的,但是真的是挺有道理的,所以说总结美到家的简单性就是一不用去销售,所以比较简单,2.金额很低,所以比较简单找到顾客不需要多,一辈子留住25顾客就可以啦。服务时间比较短,一个顾客你就服务她六个月让他养养成习惯就可以了是吧?只要会出d就可以啦,因为有系统帮我们,所以比较简单,重点大家记住目标设定也要简单的复制下去,2221d,平均三个月一个d,小人物也是人人的,同时也要保持自己的简单啊,自己内心不用太复杂,把美到家演绎的特别复杂。很难的样子。


第六个特性累计性。假设我们要达成的成就是要靠每个月归零后再去做的成果而来,那就很辛苦了呀,一般人就很难有所成就,我问大家啊,现在有一口十米高的井,青蛙每次跳高是三米。蜗牛每次爬就十厘米,他俩同时掉在井里了,我问大家谁最先出来,谁最先出来。蜗牛为什么呀?青蛙每次跳三米啊,他跳起来还又落回原地了,它是累积不了的,但是蜗牛为什么会最早爬出来呀?青蛙是永远出不来的,蜗牛为什么能爬出来?因为他每一步都会被累积下来呀,他爬十厘米它歇一下,他继续爬就是。假设我们能使每个月工作的成功不归零,那我们要达成目标就可预期呀,只要你不放弃,加上时间的累计是一定能够成功的,这就是积少成多的道理,大家感受到了吗?这就是累积性,美乐家就是因为能让顾客留得住,不会每个月从零开始,你只需要透过时间的累计,平凡的小人物也能在这里成功,因为你可以放心的去努力。因为成功只是时间长短的而已,其他行业也有赚钱多的,但是他们敢听吗,我身边有很多的一些优质的朋友,他们赚钱比较多,一辈子都不敢停的,对不对?而且很累的,哪有时间享受生活呀,是不是?反正我这一辈子我肯定是不把我的一生全部奉献给工作呀,你赚个钱全让别人去享受了,我才不干呢。好,可累积这一点哈,能让小人物只要持续做就能变得伟大了这一点哈,在美乐家的事业里是相当了不起的,也是非常厉害的,是别家无法做到的,这也是为什么美乐家可以让小人物成功的道理,原因就是可累积可倍增啊,这两个力量是常厉害的哦,我们也可以反向来思考一点啊,假如现在你不做美乐家,你会员什么时候能掉到零呢?想想这个问题,为什么美乐家它可累积啊?是他能够把大部分的顾客留住的,因为我们有95%呀,有一套留住顾客的系统啊。有一句话叫做不用重来才是快,能够累计才叫多,美乐家看似慢似小,但是累积的力量让你可以像蜗牛一样最早爬出井口,实现财务自由的。


第七个倍增性。一个人经营经营事业,能够成长发展是很不容易的,原因是一个人他管理时间人脉能力都是很有限的,然后美乐家才有一套可倍增的系统。不只是你啊,而是可以复制出更多像你一样的顾客,不是只开一家店,而是全国开分店,所以量就大起来了。有一句话叫做一代三丁六代千丁,美乐家给了我们宽五深七的市场,我们有97655的一个市场空间,就是将近10万人的市场空间的,美乐家事业非常符合倍增的要件,他突破了时间空间的局限,通过口碑相传的方式可以让们达到期待,给了我们七代市场空间,可以把你的力量放大好多倍,几十倍,几百倍,上千倍的,在这里我们要说一点,直销也说倍增,但是他们倍增的是业绩,我们倍增的是顾客在第一章的时候我有详细的讲解了美乐家与直销的区别,那我们是以消费力取代销售力的。举例子,一个sd我们需要的是500个左右的老顾客,你留住25个亲自推荐了顾客。再倍增出500个顾客的的市场。消费力和销售力的不一样的地方,你看一个sd,她需要的是18万的一个消费额,美乐家家制度里面,你就用18万去除一个450个顾客嘛,它是由450个家庭平均消费400元构建成功构建成的消费。而在销售的行业它讲什么?她讲的是销售额同样是18万,他是有什么有几个销售员卖东西产生的,比如说三个人,对着人脉销售6万那好了,第二个月这三个人业绩都为零呢,这18万的销售业绩不就没有了啊?美乐家是什么?每个家的18万是由450个家庭平均每个家庭消费消费400元组成的,并且是每个月都是买了吃的用的涂的抹的那下个月还会回购,我们有95%的回购率吗?而且我们刚才也是按照85%的回购率算留下来的,400多个人。这就是说销售行业和我们的是不一样的。销售行业你但凡有个人第二个月没有做出来业绩,你这18万就没有了,完成不了,而且每个月归零,你下个月重新开始,这就是做业务做直销做微商做买卖销售行为,美乐家和他们根本性的区别。在美乐家做的是什么?我们做的就是分享和链接呀,过去的财富来自你买卖,未来的财富来自于链接,我们真正的角色是什么?我们就是一名消费商,我们不是销售员。


第八个特性,收入性,很多行业呢他都是卖的行业,就做买卖吗,美乐家是养的行业。我记得我跟老陈刚结婚那会儿啊,他特别不能理解我每天睡到三四点起床,每个月16号还有钱拿,没事儿跳跳舞,旅游,在家追追剧啊,然而他每天早上六七点起来,然后呢?忙一忙,然后去公司每天忙的跟陀螺一样见顾客呀什么的啊,搞会议呀什么的,他就天天看我那个样子,这是你这一天到晚都睡觉,你也不忙,然后我就跟他讲了持续收入,他说行你有资格睡,所以你说气不气人呀,这就是持续收入和产生收入的区别呀,魏老师长讲持续收入他都会讲到资产收入吗?直销最后我没有资产的,他只有业绩,所以它们的持续收入是一种假象啊,我喜欢讲什么,我喜欢讲银行存钱利息钱,上个d相当于你银行有的是12万存款,不要小看了你上个d相当于有12万块钱的存款啊,每个月再拿这个利息赚利息钱啊,所以不要别人问你,你现在收入多少都不敢说话哈,我现在银行有12万的存款,每个月我吃利息,上sd相当于银行有500万的存款,每个月吃利息。诗辰爱讲房租租金他房子比较多,上一个sd相当于就是有几套房子在收租,一个sd每一个月一到两万的收入,有人会觉得也没什么呀,那你要是看是利息租金还是工资呀,如果说是利息租金,那一两万相当于是500万的存款或者是几套房子,那是相当厉害的了。所以把美乐家商业模式看透的人真的不容易做错的啊,我们做大,不是靠本店的。

我们来看一下sd市场它需要是500人,如果你本店是25个顾客,你需要开多少家分店呀?500÷25=20,20各分店,是你和你伙伴一起开20家分店,这里就是倍增性,一个人大概分你一杯咖啡钱你500×30=15000,一年也就十几万,大家可以此类推啊,我们在美乐家,我拿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呢,你拿到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呀,你看在美乐家时间就是你的朋友的,你不用和时间赛跑,你走对系统复制传承之路的前提就可以啦,你那里的市场就会越特别稳,而且是很富足的。而这种开分店的权利哈,在别的行业不会有的就是蛮少的,你传统生意开两三家,你可以用能力去看,但是你如果像麦当劳,肯德基那样开几千家几万家分店,那你就需要靠系统了呀,人的能力是非常难解决复制和传承的问题的,但系统可以帮你解决,传统行业的除非你是企业主呀,就像是肯德基的老板一样,你可以去,传统行业,除非你是自己开肯德基,你才能开分店,那传统行业是很不容易的,如果你没有开分店成功的一个系统的话,或者说开分店有限,那你倍增起来太难了,而且赚不了什么大钱的,美乐家给了我们开分店的一个权利了,而且用系统就可以开出更很多家的分店呢,你的分店多少,就是决定了你的市场人数,你的市场人数就决定了你的收入吗?复制分店就是取决于系统的运作的,刚才有讲到我们的系统性,所以美乐家他不是一个小生意的,他非常值得你在这里去花时间和精力去做。当大家清晰明白这一点的时候,真的好好把我们的12堂课多听几遍吧,听个十几遍,你就sded了,你看我一个亲推刘平最近通过以身作则提升自己的学习力,成功把伙伴导入系统一起学了呀,你看刚开始他在学第一遍系统课程的时候,只有几个人跟他学吖,当她开始学第二遍第三遍的时候,市场10%的人就被他导入了,就跟着他学。当他在学第五遍的时候,50%的人跟学,他学第六遍的时候,60%的人在跟他学了,现在他们学到第九遍了,90%的市场都被激活带起来了,而且他的伙伴现在说话都非常系统有力量,你说这样的分店是不是又有驱动力,还能全自动复制出更多的分店来呀,好不好呀?而他仅仅做了什么?学习,带动。一起学,他不教,就带着伙伴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然后带系统用系统去教,是不是很聪明,所以美乐家,你没做到就是没学到,学到了没做到就是不相信系统,好好悟这句话,我们继续来说间接的思维啊,大家记住一个公式哈,巨额的财富等于他人的时间乘以他人的金钱。为什么马云马化腾那些企业家他能够创造那么多的财富,因为他们通过建立一家成功运作的企业,让大量的员工为他们工作,所以同一工作时间里他们可以拥有大量员工为他们创造价值,比如说某一个企业的老板哈,他有4万名员工,一个人一天工作八个小时,等于它的一天时间有32万工时来创造利润,而普通人可能两辈子的时间也没那么多吧,所以普通人花两倍时间工作,也抵不过抵不过这位企业家的一天,这就是间接思维呀,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空间市场,刚刚我有提sd级别为例,要有500人的市场,那这里面只有25个亲推是你亲自服务的,其他475个人都是由分店加盟店间接开发出来的,而这些顾客呢,你从来不认识也从来不服务,可是他们的消费分红和我们有关。这就是巨额财富的定律,我在这里要强调一个点哈,好多人刚开始做美乐家的时候,他很容易犯的一个错误的,就是他老盯着自己的本店,我还要推荐呀,好麻烦呀,我还要开箱服务呀,太麻烦了,你如果盯着本店,你就真的把美乐家看小了,举个例子,我前两天我刚老陈看了一下那个就是重看了一下那个《泰坦尼克号》嘛,就是相当于什么你现在在一个小船上对面飘来了一座冰山,这个时候呢,你只看到了那冒出来的一点,就觉得那个冰山很小,但是最大的部分是隐藏在海平面以下的,你看不到的它的威力有多大呀?《泰坦尼克号》当时被叫做不沉号,但是为什么被一块儿冰山搞沉底了,是不是冰山的威力是无穷的,海平面上面是你看到的就是你本店的25个顾客,但是你真正赚的持续收入是海平面下面的那很大的一块,你在前期的时候当你还没有间接被动出来那么多的时候,你是感觉不到的,你是看不到的,但是你要相信它的存在,来美乐家我们一定要做一个长期的主义者,我们的格局要放大,我们的眼光要放远,我们真正赚的持续收入是我们来自间接链接内的顾客,那几百顾客上千个顾客,而那些顾客呢?你从不用服务你,你不认识,你也没推荐过他们,你也没开箱跟进过她们,可是她们的月月的消费分红和你有关,这个时候是不是超级无敌爽啊?对不对?你看你的本店能赚多少,你像我现在亲推出100。你按100算一个人分一杯咖啡钱,我一个月也就3000块钱,但是我真正赚的钱是我市场里面1000多个分店里面带来的呀,我就两万个顾客呀,两万顾客的分红呀,这是我的巨额的财富呀,美乐家要有量的思维,要间接的思维。


第九个特性,有益性啊,美乐家在追求利润的环境之下,更同时维护到社会环境以及人类的健康,让更多家庭有机会增加收入,脱离贫穷有能力来教育下一代,社会了更健全,当你在建立美乐家事业的同时,你多了一份爱心以及助人的理念。所以美乐家事业做的越大,你的人际关系也就越来越多越好,因为都是正面的,也就是说美乐家这份事业的建构,对人类对环境都非常的有意义,这个事业才能长久的。美乐家这份事业合情合理合法,赚的都是净财,有些公司产品好,但是也不代表不伤人啊,价格太高了,美乐家的公司真的超级有良心的,公司现在有百万会员吧,随便推一个上万的单品出来是不是瞬间赚得满钵满铂金呀?你像他现在出空那空气净化器,一套锅,各种各样。你说他一旦推出来的几千上万的单品,公司销售额一下子上去了,瞬间赚得满钵金,可是美乐家公司从来不会这样做的,我们所有的耐耗品都是送的。美乐家公司没有上千的产品?真的不是因为我在做这份事业我才说他好,而是这份事业真的是越了解他越觉得这家公司真的是好,让你心甘情愿的愿意在这里静下心来和他去长长久久,在这里你接触到的人和事都是特别好的,它会引导你变成一个很低调务实真诚的人,当我们赚到钱的时候,魏老师谢老师就会苦口婆心的跟我们讲理财的公式啊,不要乱花。范德士总裁也是告诉我们赚钱后不要乱买豪车别墅先还清负债,在存够孩子的教育基金,再存我们的养老金,富裕的时候再做公益帮帮他人,不鼓励我们晒钱去吸引别人,这种理念就是非常好的,包括你看这次武汉疫情,我看到了很多baby当地的领导人,默默开心啊,鹏鹏呀,墨水呀,我看到很多的领导人抱团自发组织募捐去购买口罩护目镜送去医院,这个氛围真的是非常有爱的,而且在今天早上我在跟伙伴一起读范德士语录的时候,读到了一篇灌溉爱的花园,创造之自我成长的环境,感触颇多里面有讲到她在说他在美乐家收获最多的地方就是参与见证了许许多多人的成长,还有他自己的成长,就是美乐家真的他不只是单单教你如何做生意,其实更多的时候是激发我们内心的爱,让我们自己变得非常的平静祥和,耐心以及谦卑地里面好我们今天早上。读那篇里面他有提到一个富兰克林13项美德,节制,吃饭不过饱,饮酒不过量啊,别聊八卦就是除了对自己和他人有益的话以外不多发言不聊八卦是非,还有一个就是秩序呢,生活有秩序而作息也要正常,下定决心去做你该做的事情,一旦下定了决心便全力以赴。节俭除了对自己或他人有益的事之外,不额外花费,不浪费任何东西,勤勉不浪费时间,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避免乱作为。真诚,不欺骗,该发言时适当发言。不错怪她人。尽你该尽的义务,保持中庸之道,不纵恶,保持衣服,自己生活习惯干净。平静,不轻易被小事打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你看我在范德式语录里面学到一些东西引领着我们,不光是教我们赚钱的,其实我们再看范德士语录里面,真的蛮少讲到跟赚钱有关的很多的东西的,很多的都是讲到了成长的东西对吧?我们去分享了很多这样子的一些内容吧,当我在看到这些的时候,我们在群里。跟伙伴还聊,你看这个是三项美德,完全就可以拿来教育小孩呀,美乐家它是善的事业,善因善果贯穿这个事业得始终的。


第十个特性了,永续性。我们努力建立起来的事业,当然希望能够长长久久的。这一点美乐家更是肯定的,理由是美乐家能够让顾客,经营者以及公司三方面都是赢家,它是一个非常良性循环的,所以我非常坚信这家公司可以长久。不会有,假如这一天公司没有了,那我的收入就没有之类的质疑。因为我非常清楚美乐家公司它是建立在三赢基础上的,他是一个非常良性的一家公司,而且是被评估可以成为百年的企业,我现在想得更多的不说这家公司没了怎么办,而是我现在想的更多的是我和美乐家没差几岁,现在就希望我也能活到百岁,把持续收入拿的更久,更多对不对?随着十大特性的讲完,美乐家第一个科目我们也就结束了,不管了解什么项目啊,要看他是否值得你投入去经营,了解为何要经营比如何经营更重要,了解赚什么钱比了解赚多少钱更重要。


总结了一个引发经营动机,围绕解决五大问题:做的大吗?赚的到吗?赚得久吗?赚的自由吗?赚的心安吗?你会发现这五个点在我们的十大特性里面全都能找出答案,也就说十大特性加我们的工具,五张图全部都有给到大家答案,你围绕引发的时候,你围绕这五个点给对到对方答案的时候,他就会很清晰明了,对吧?自己能在美乐家里获得什么了啊?大家有发现,我已经把五张做内容是融入到我们的十大特性里面的,当你找不到经营动机的时候,你就来听十大特性来引发自己,当你觉得自己不会引发,就来听十大特性,答案都在课件里,结合我们的五张图的文字版多听多读,引发经营动机就再也不是问题了,我们选择美乐家事业最大的机会在于改变了。我们的收入的来源与结构换了象限,这才能解决我们一辈子的财务问题。这家公司的硬件设备已经全部到位了,再认知美乐家的部分已经全部到位了,而最终能否成功拼的是以下几个软件。

成功与不成功我们拼的什么?

第一点:拼相信,你的成就和你的相信是成正比的啊,我们经常会说一句话,来做这件事情简单相信,先简单相信,你都不相信持续收入,你都不相信美乐家能够让你财务自由,你也不相信这家公司对吧?你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伙伴。那你讲出来的话是没有力量的。

第二点:拼舍得,老天爷给了我们同样的两样东西呀,时间和大脑,用心付出的时间越多,你的成就越高的,不要还没开始干,就说我没时间,我忙,我不爱学习,中国有一个词语叫什么?得失,现在你得到的借口,你给自己的借口越多,未来你失去的就越多,而舍得呢,舍在前,得在后,有舍才有得,什么都不愿意下本儿的人,终将一事无成的,更何况美乐家只需要我们投入时间和精力呀,你越舍得你成就越高。

第三:拼改变。改变是不容易的呀,有些想法,观念,认知以在我们的大脑中运行了很多年,改变是痛苦的,我们得和自己的局限脆弱恐惧已知未知作斗争改变也许艰难,但是从没有一个成功的领导人说过,改变不值得,来美乐家我们改变的是什么呀?让自己成为系统人美乐家人,没有人人能够用原来的样子在美乐家成功的,那些高阶他每一年的样子和前一年比都是不一样的,她一定是在一点点成长的,一定是会变得越来越好的,变柔和,变得更平静,变的更懂得助人了,变得更有耐心了。都是一直在改变的,我包括我自己,我也是一直在改变的,包括现在我也是一直在改变,一直在改变呢,对不对?所以说第三点拼的就是改变,不要再抱有一种啊,我就这样爱谁谁的态度是吧,没有人能够用原来的样子在美乐家成功的。改变不易,但是非常值得你通过不断的去学习来改变自己的思维,然后用这种认知去指导你的行为。

第四个:拼系统。系统之下人人可为,现在我们已经三大统一了,放低弱化自己的能力,臣服系统的人。臣服系统的人他越能够少走弯路,很多人一上来总是凭自己的能力,靠自己去说的比系统还多,那你这个是不可复制的呀,你会很多技能傍身,但是你的伙伴不会呀,你市场的80/90%的是小人物,他们怎么办呢?所以系统之下才能人人可为,好好悟这句话。缩小自己,把自己放下,缩小自己的能力,臣服系统。

第五个:拼自学的能力,如果连学习都要推荐人催着,那你真的不是来创业的,亲爱的,你是来上课的啊,每天25分钟,听听系统课件,自己输出并不是什么难事,拼相信,拼舍得,拼改变,拼系统,拼自学,以上五点你能对自己有所要求,这事儿就成了,任何时候觉得难了,就问自己。有没有做到这五点拿来自省,正所谓预见方能遇见,第一个预见的第一个预见是预知未来的预见,当你相信你,你能够在这里获得非常美好的人生,获得财务自由,四大富足,那你一定是能够遇见的,因为很多人的成功人已经在这里了,很多的小人物已经在这里改变秘密了,他们真实的存在那里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法】 一开始就要有系统的思维。 不要学的太杂,《平凡的企业家》就够了。 不仅仅是你一个人要学,你要引领伙伴一起...
    韩峰财商觉醒阅读 4,156评论 0 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552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