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全运会主持稿

主持人:张国力 任志颖

开幕式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全体运动员、裁判员,

合:大家上午好!

男:追逐四月的春风,我们鼓动着青春的步伐;

女:沐浴初夏的朝阳,我们感受着青春的气息。

男:在激昂的乐曲中,我们迎来河南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模拟全国运动会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女:这是一个值得喝彩的日子。今天,除毕业班外,25个班级参加模拟代表团。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25个名校近千名精英的运动员代表。

男:从模拟奥运会、模拟大运会到模拟全运会,一次次身体与精神的历练,让世界各地、全国各地的名校的影响,深深植根于每一个建业学子的心中。

女:本届模拟全国运动会由学务部、体艺组联合举办、指导,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为主体,从名校知识、国际文化、体育竞技三个方面全方位展开。谢谢你们!

男:朋友们,全国各地的神秘大门即将为您打开,一场文化盛宴即将精彩呈现!

女:接下来进行开幕式第一项,有请全国各地运动员代表团入场!

男:让我们用热烈掌声有请全国各地运动员代表团入场!

运动员入场顺序:九年级彩旗队、七(1)班、七(2)班、七(3)班、七(4)班、七(5)班、七(6)班、八(1)班、八(2)班、八(3)班、八(4)班、八(5)班、八(6)班、高一(1)班、高一(2)班、高一(3)班、高一(4)班、高一(5)班、高一(6)班、高二(1)班、高二(2)班、高二(3)班、高二(4)班、高二(5)班、高二(6)班、国际部、裁判员方队。

男:接下来进行开幕式的第二项,升旗。请全体起立,请全体同学向后转。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女:升建业住宅公司司旗,升建业外国语中学校旗,奏建业外国语中学校歌。

(升司旗、校旗,奏校歌)

男:礼毕,请全体师生向后转,请台上领导就坐。

女:接下来向大家介绍莅临本次模拟全国运动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建业外国语中学朱校长、学务部董主任、教务部高主任、总务部张主任、办公室王主任、家教合作部张主任、教科室魏主任、外语中心史主任、父母学校何校长、学生处蔡主任、生活处李主任、国际部郭主任、七年级张主任、七年级副主任刘主任、八年级曹主任、八年级副主任潘主任、高一年级杨主任、高一年级副主任门李主任、高二年级李主任、高二年级副主任门主任。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男:现在有请河南建业外国语中学朱校长致开幕词。大家掌声欢迎!

(校长致开幕词)

女:感谢朱校长的 精彩 致辞。接下来有请运动员代表,来自于___________的__________同学代表所有运动员发言,大家掌声欢迎!

(运动员代表发言)

男:感谢____________同学。现在有请河南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学生处蔡主任宣布大会纪律,大家掌声欢迎!

(蔡主任宣布大会纪律)

女:感谢蔡主任。接下来有请本次运动会裁判长、体艺组郭组长宣布模拟全国运动会开幕!

(裁判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男:谢谢郭组长!现在请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回到主席台两侧,本次全运会的径赛与田赛项目即将开始。第一项比赛为径赛的集体项目,(8+2)*80米迎面接力赛。请各运动员就位,请男子100米预赛的运动员做好准备。

(比赛开始)


闭幕式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全体运动员、裁判员,

男: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们圆满地完成了全运会的各项比赛项目。

女:河南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模拟全国运动会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及颁奖仪式,

合:现在开始!

男:在本次全运会公平的竞争环境中,大家顽强拼搏,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女:在此要感谢莅临本次运动会的领导,以及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我们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男: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本次全运会总裁判长郭组长宣布比赛成绩。

( 郭组长宣布比赛的成绩)

男:现在颁发第一个奖项,‘’体育艺术月‘’棒球比赛和篮球比赛奖项,有请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请英语中心史主任给他们颁奖。

女:恭喜你们。

男:接下来颁发的是第二个奖项, 有请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请 给他们颁奖。

女:恭喜你们。

男:接下来颁发的是第三个奖项, 有请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请 给他们颁奖。

女:恭喜你们。

男:所有的奖项颁发完毕,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为本次全运会做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接下来有请河南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 学务部董主任致闭幕辞。

(致辞)

男:感谢董主任精彩致辞。所有奖项已颁发完毕。同学们,每一个成功辉煌的背后,都蕴藏着艰辛和努力;

女:每一次赛场上拼搏的瞬间,都凝聚着梦想和汗水

男:在这里,我们经历参与体验成长;

女:在这里,我们挑战自我展现风采。

男:今天,青春点燃激情,飞越千山。

女:今天,青春相约未来,超越梦想。

男:河南郑州建业外国语中学模拟全国运动会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合:到此结束!

女:再次感谢所有的运动健儿们!让我们明年

合:再见!

男:请大家在蔡主任安排下有序离开会场。

可爱

排练中

美丽的姑娘

萌到全场

爆发的快乐

师生共享快乐

农村的朴实

献上祝福

洁白哈达

娇艳

奋进青年

西藏姑娘

舞狮队

美丽诱惑

陕西民风

海南热情

海南姑娘

海南风情

草裙舞

采莲曲

西湖白娘子

安塞腰鼓

四川代表队辣妹子

九年级彩旗队

人民军队八路军

旋转的彩虹

新疆代表团

美丽的姑娘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