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技巧

如何让别人更加信任你

如何让这个事业后继有人,往下延伸

如何让自己的收入增长30%?做事业一定要结果,如果做两三年还没有结果,你是无法对自己有交代,无法向家人交代,接下来,调整一些经营思路,思想的转变,做一些经营方式上的一些改变,就可以打通任督二脉,更有助于事业上取得成功!

“勇于开拓”    1、我们的产品好不好?好,真的吗?真的,相信吗?相信,给别人讲产品的时候,别人相信多还是不相信的时候多?不相信的时候多?诺丽事业好,一起来做这件事情是认同的多,还是不认同的多?不同的人认知不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但总会有一些和你价值观类似的人!不认同的多?怎么样从不认同的人当中去找到跟你相似的人呢?过去我们讲产品讲的多,各种案例等这个方式讲的比较多,最后的结果往往都是对方说考虑考虑再说,考虑考虑人就没了,这个问题罪魁祸首是我们自己,别人拒绝你很大程度上是自己造成的,你认不认可这一点。如果你认可为什么是你造成的?例如:有没有人认为运动是很重要的!有没有不认同的,几乎没有!曹叔叔喜欢蹦极,卡丁车,撸铁,喜欢比较刺激的运动。请问有没有人跟我一起蹦极的,有愿意的吗?没有,这么好的事情,你不是认为运动很重要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有些人说害怕,没兴趣等,这个例子就是说,可能你认同诺丽果汁是很好,你认为你很有信心,但是你的沟通对象她不是这么认为的。我认为蹦极是很好玩的,但对你来说你完全不认同。你就能想象出来,当你拿着一瓶黑乎乎的东西跟对方去讲怎么怎么好怎么好?别人能信吗?我见到一个客户,我问他健康重不重要重要?在不在乎健康在乎?喝果汁吗?不喝。我问大家运动重要吗?重要,我们一起去撸铁好吧?不去,增加肌肉含量对健康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讲,增加肌肉量是非常重要的,来,我们一起去健身!通过这些例子,你更容易理解客户的反应。客户有这样的反应不等于我们就要接受,如果都这样,这个事业就做不下去了。这个行业就做不下去了,那肯定是有一些方法和技巧!

面对面沟通会更深入,根据这段时间市场经验,我们也摸索到了一些门道,如果遇到一些客户,他直截了当的跟你说,我不认同,你这倒是好事。那你知道她拒绝你的理由,最怕的是怎么问都不说?不错,我要想想考虑考虑然后一想就没影儿了,打电话问想好了吗?嗯,想好了,我不需要。怎么来解决这个问题?以前我们都站在,我们认为自己好的角度。现在重新翻开一张纸,左边写希望———右边写恐惧    (核心竞争力就是每一个人,是自己)在座的各位,同样都是在经营诺丽,同样的公司,同样的市场计划,有人是百万美元,有些伙伴还是摸不着门道。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要变成你的核心竞争力。每个人都是这个事业的代言人或者说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经营的个体,同样的健身教练,有些教练有很多会员,有些教练就没有几个会员,核心竞争力永远都是我们自己。

跟任何人打交道,无论你是推广我们的产品,还是去讲商机,一定要站在对方的角度,他希望什么?他恐惧的什么?不然你会发现你讲的热火朝天,对方没有任何反应,(人永远都是这样,希望拥有,害怕失去)这是人性。希望的力量大还是恐惧的力量大。对一个人的行为影响大是希望的影响大还是恐惧的影响大?恐惧的影响力比希望大。就我们自己来说:有没有人不想去大溪地的?没有,有没有人不想参加大溪地之旅的?那你现在承诺考核游轮。承诺的请举手。哈哈,恐惧面子。你跟客户讲完,无论是产品还是事业,你的客户恐惧什么?你有想过吗?我不相信你讲的这些话,我不信任你,讲的太神了,一般人认为的保健品都是瓶瓶罐罐,综合维生素还有护肝的等等,你一来就告诉这瓶黑乎乎的东西“包治百病”哈哈。刚加入的时候肯定不信。客户不信任你的时候,你就没有收入了。那就怎么办呢?换个思路,客户能不能改变?不能。你可能改变客户吗,也不能。只能改变自己的方法。你为什么跟他一见面就装成是专家?一张嘴就像个医生一样,你觉得她相信你吗?你相信我吗?(我告诉你买彩票,买多少多少?或者我告诉你一个股票,下礼拜要涨,赶紧凑钱把房子卖了,相信我,你才是疯子)

各位,你一定要知道你怎么样让客户信任你!在客户面前,或者在你的朋友面前,你的形象不能错位,跟你是朋友不假,但是朋友也不是什么都100%相信的?有一个朋友说最近身体不好,他说我来帮你调理,问,那你是中医吗?不是,看了两天抖音,如果你相信他,你就是笨蛋。我们怎么样让别人相信我们讲的话?这个很重要,有想过吗?怎么样讲话让客户更加的信任你?想过,但答案不理想。你跟客户在谈产品或者谈事业的时候,每一个人总有些希望什么担心什么就是所谓的恐惧,实际上不知道对方的恐惧,也不是不能成交,也有成交的。有些客户你跟他讲一讲,磨一磨,也许就成交了,买一单一试的确不错,这个产品给力他就更加相信你。

你跟顾客见面,一见面,他愿意听你讲,你就开始讲,是这样的吗?不是,是以聊天的方式你来我往,你会问她问题,她也会问你问题。这里有一个前提,在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需要诺丽吗?或者说你认为所有人都会接受诺丽吗?不会。这样想就放心了,不然你会充满了挫折感。你做到百万美元一样会有人拒绝你。给你的光环对他没有意义,你是百万你也不给我一分钱。伙伴和客户是找出来的,请你一定要加大工作量,工作量不够,是很难找出这个人的。工作量不够,一切都不用谈,就是你学了再好的技巧,他也不是对着每个人都有效果的!所以你做的越慢,获得的资源越慢,客户也会问你,你做多久了?多少收入?成功一定要快,越快成功越有影响力。成功太慢,就是失败。成功的快就有漩涡效应,见过漩涡吗?转的越快,吸引力越大,扩散面越大。

客户需求怎么找?诺丽六六大顺当中来寻找,健康的身心,漂亮的外表,持续的财富,多彩的生活,成功的荣耀,懂你的朋友。又健康又有钱,还有多彩的生活,家庭一般都很圆满的。圆满的家庭如果没钱,会圆满吗?没健康会圆满吗?现在开始就围绕着这六点来跟客户聊天。这六点基本上涵盖了相对圆满的人生。我们怎么样根据这六个点来跟客户去谈话,目的是找出他的需求,点燃他的希望。做诺丽也就是带着希望来的。这里有个建议,不建议对着一个新朋友说,一做诺丽了,你就是大爱。一看你就是个骗子。经常被别人说是骗子,你能大爱起来吗?生活就是生活,讲的更实际一点,钱对生活很重要,健康对生活很重要,开开心心对生活很重要。有一群朋友对生活很重要。我们就谈这些。没有钱,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钱,丢人吗?不丢人。健康靠医生,靠的住吗?你看疫情期间很明显,你是靠医生治好的吗?你扛过新冠,不是靠医生的,而是靠你自己加诺丽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