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遇到真爱的网恋,最终3个月宣告Over

        网恋,本以为都是只有别人经历的事,想不到竟然能落到我的身上。

      2017年10月底,在某个类似于交友的公众号上,出于无聊与好奇,我填写了自己的资料,幻想并等待着“她”的降临。而故事,也就从那时默默地开始了

      公众号是根据资料所填写的兴趣爱好来自动匹配对象的。作为一个伪文艺青年,我自然填写的是爱看书,爱听音乐,偶尔健身,不玩游戏,无不良嗜好等。幻想着能遇到一个有着有趣灵魂,温文尔雅的她。

      之前也在其他社交平台上看到过网恋遇到真爱的例子。但感觉这种几率很小,毕竟网络虚拟并混乱,遇到一个好人有心人或许得花好多运气吧。

      仍然记得她是第二个给我推送过来的。第一个姑娘和我一样,也是个大学生。聊了一聊。哦,她是学医的。之后也是很正常的交流.或许学医的都比较忙,慢慢的也就变为尬聊。某天晚上,她“来”了,头像是豌豆,挺好看。加了好友之后就出于礼貌打招呼。

      然后就开始聊,也就是正常的问,比如哪的呀之类的。默默发现这姑娘是成都的,就比我小一岁,性格挺有意思,好有趣。但由于时间比较晚了,我就say  晚安啦。第二天早上,出于混脸熟,就去私聊她了。然后话题就开始了。从她口中我得知,我是她唯一一个活过第二天的人.哈哈,为啥勒,可能我是比较正经的好人吧。

      渐渐地,不知道为啥,我们聊的频率越来越多。我开始与她分享我的生活学习日常,她也开始与我分享她的工作日常(她那时正在实习)。当初,照片也都互相交换了。性格好的她确实长的很可爱。在某次她的要求下,我们微信语音聊天了,那晚我们第一次连麦到凌晨2点多,持续了将近3个多小时。最后虽然没啥说的了,但都没有断,而且还莫名的和谐。自从那次,我们的关系也随之越发亲切起来。

      之后依然是热聊。在时间的推动下,我们到了那种每天都得必须聊天的程度。早晚都得互相聊。恩,我承认,和她聊天特别开心。11月中旬,我们去天津见习。在回来的火车上,我们开了视频。对,就在火车上。真实的看到了活的她。素颜的她,胖嘟嘟的她确实让我心❤扑通了一下。她感觉就是我喜欢的型,不那么瘦也不那么胖,言谈举止还特别有意思。

      有了第一次的视频,之后的视频就没有其他顾虑了。情况总是难以预测。我们变成了每晚必开视频。而且她还每晚都给我讲她看到的段子。她在花店上班时还把手机放口袋,然后外放和我聊天。她还给我看她做饭,看她吃饭.即使她室友在,她依然是那么不拘谨.始终外放.....恩,她挺好。

      每晚我陪着她入睡,即使她困了睡着了,依然不关视频或语音..我就静静的看着她睡觉,听着她打呼噜...好几次我都觉得心里特别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晚都基本在2个多小时视频..有时候我甚至有种异地恋的感觉..

    曾经某天晚上跟她说过我的内心想法,让她做我女朋友,但她没有同意,还哭了,大晚上哭了。我懂得,异地确实对于一个女生太累了。但这次并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依然像热恋中的情侣那样,谁也离不开谁。1个月,2个月过去了,我们依然如初,爱意不减反增,互相沉浸在对对方喜欢之中.

   

      生活往往是颠荡起伏的。谁也不能预测最终的结果会如何

      了解到她前男友想要复合,而且天天在她微博下留言。虽然她叫我不要理,但身为一个男人怎么能如此忍着,我微博私聊他,让他好自为之....

    矛盾就从这开始了,或许时间也让她越发理智了。距离,与未来的结婚发展逐渐成为障碍。她在成都,我在山西,距离1000km..而她又是独生女,一直想以后就和她父母越近越好,而且她说如果再继续会越陷越深....慢慢的,我感觉她在疏远我~~

      我忍不了了,真的不想让这么一段缘分就这样消失。解释,承诺也挽回不了...电话打了好多...某天,突然发现她删了我QQ了...我慌了,彻底的慌了。一打电话,发现一直都在通话中,恩...她把我电话拉黑了!我拿我第二个手机号打过去,她接了,一个多小时的解释也改变不了她的决心。之后发了无数短信都不回我..我哭了,一个大男生哭了.

      那个时候前任三刚上映没多久,我听着歌,仿佛在唱着我..这段感情,莫名奇妙的开始,莫名其妙的结束。而我还在像一个傻子一样计划着约定好的面基旅游以及未来....

      我渴望着挽回,在没有被拉黑的微信里天天和她解释,求原谅,求复合。天天发,天天发,都还是换不来一个回复,只留我一个人生不如死....大过年,我和她说过年好,依然没有回复我.或许她已经忘了我了吧,或许那种感觉已经消失了吧。

      大年初三,将近一个月的冷暴力..她回复我了


    自此,她消失了...只剩下我一个人。看着她更新的朋友圈,我逐渐愈合了..或许正如她当初说的,然后陷得越深,最终可能伤的也越深。可她不知道我已经陷进去了..那段时间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熬过来的...整天无精打采,甚至能做梦梦到她。

  对不起,如果再次相遇,我一定不会再次错过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静,安好。





2018.9.19晚

后续更新:

时隔小半年,8月底,我们又在微信上联系了。我承认,她联系我的那一刹那,我确实惊喜了好一阵。

果然,她这大半年一直在云南山上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每天都忙的要命,早上一直做到凌晨。当然,工资也很乐观,比之前认识时涨了3倍。用她的话来说,现在就是 养胖自己。她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并一直在这条路上走着,挺为她骄傲。问她近况,发给我两双拖鞋的照片。嗯,我确实惊讶了,卧槽随口而出。但那是两双女拖鞋呀,果不其然,那是她和女同事一个房间。还是那么皮。她一直还是一个人。也是,在那样的环境,男的就很少。

或许真是孽缘了,都快忘记了她,然后又出现了。看了看日子,真快,马上都快认识一周年了....

想问她当初为啥那么做,到底为什么?她还是避开这个话题。一谈就说伤心,想太多就烦。确实,让我想这事,我也烦。

然后之后,我们就语音聊。她因为工作原因,每晚都有淘宝店直播,一直到凌晨.所以嗓子都变烟嗓了,听她声音,确实很心疼。当初那么软的声音,现在都成啥样了...

开学回到学校。晚上她直播完,然后给我打微信电话,我接了..仿佛又回到当初.那晚我们又通宵了。我因为在宿舍,舍友都睡了就不能开口,我们就一直连着麦...然后我就听着她那边的声音(她和她同事的闲谈,小哼歌)就睡了..这场景好熟悉.

我们就又开始了每日交流,仿佛朋友一般,但又好像不是朋友....

始终不知道她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某天,开了一下微信距离共享,想不到我们竟然隔着大半个中国,比之前更远了。

哎,就算我们关系确认了...这距离确实是个大问题呀。我又不能去她身边陪她每一天..好扎心。她当初说的那些距离问题,现在才越发感觉真是不容易。

她每天都忙,自然空闲时间很少。白天要修理整顿庞大的花园,还要各种搞花,晚上还有直播+客服.果然赚那么多工资,肯定要付出相应的时间与汗水。

面对她不能及时回的微信,我怕她又会再和从前一样..我承认我怕,我担心。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真不好。某天心情很惆怅,就没有回她对我说的早..然后中午她打来微信电话,没接,傍晚的微信电话我也没接..我也不知道到底心里咋想的...面对这么一段复杂的关系,我不知所措...

她不能及时回我,我就有时去她直播里看她,确实她一直在卖力工作..

听着她声儿,感觉回忆又慢慢涌现了........

有时,我总在想,如果中国没这么大,那可能就会没异地恋这个词吧。再也不会有因距离远而造就的各种不可能。

即使明知最后希望渺茫,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去找她说话......这段关系最后会成为啥结局,就听天由命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