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努力奔跑的伙伴们,看起来真美

现在的社交媒体真是丰富多彩,人与人的很多交流不仅仅在于线下来往了。

只要是有共同的兴趣爱好,都可以参加一些在线上的手帐团、写作训练营、思维导图课程群……等等

大家一起抱团取暖,结成对子,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其实这样挺好,大家爱好统一,目标一致,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充分利用时间,还能在人们的精神世界中,探索出更多的可能性,是一件很有趣也很有意义的事情。

我也参加过很多训练营,但有一个写作群,里面的小伙伴们却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她们努力起来的样子,真的看上去好美!

一  默默努力型

群里的大白白、梦不落、飞飞、陈果、郭郭、珍妮、小白、lala、菲菲、晓晓姐、Amy、兔几、浅浅、安好等小伙伴,总是在背后默默的努力,每次交作业的时候都会认真的完成,哪怕有时稍微晚点,她们也会说到做到。

这样的努力没有过多的喧哗,但却实实在在悄然的发生着。

二  超级自律型

写作训练营里的焱伊、微澜、小小、Sophia、萱萱、阿伊泰、丹锦儿、非法入境……等都超级自律。她们有的日更,有的早起、有的一个月看几本书、有的不管下班多晚,都要要求自己码字,没有别人要求她们一定要这样做,但是她们自己有着发自于她们内心深处深深的自律感。

伙伴们真的很棒

三  说干就干型

这个特征最明显来自于写作群的群主三喵先生,那家伙做什么事说干就干,从不磨蹭。每当小伙伴们不写文时、懒散时,她就敲着她的小皮鞭,激励大家要赶紧交作业。

她自己也是,如果在网上学到了什么好的微课,她就会及时地分享出来给大家,她这种带头说干就干的精神,常常鼓励着写作营的每一个小伙伴。

四  追求卓越型

群里的叙彤、Alice、布公子、童童、沙栗,脱俗、若水、小人物……等有的创业、有的把自己看过的书、电影、学过的知识或者文章,用语音微课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出来,让我们学到东西的同时,也不断超越了她们自己。

五  推敲琢磨型

写作营的游游、33、小K、小柒、脱俗、晓洁、蜗牛……等非常热爱学习,她们很善于排版、设计等技巧,只要发现了什么好看的版面,她们都能很快的掌握。

六  大牌经典型

这个类型的一听就很厉害是不是?

她们是组里的夏至和妮妮姐,她们的文笔很好,平时她们说话少但一直在前进,也是我要学习的好榜样!

大家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这种感觉会让你感到很幸运,大家在一起进步很快。

这时会有人说了,现在这样的训练营好多啊!随便进去几个都会碰到些爱学习的。

但我要说了,我身边的这群小伙伴们经过写作,更好的学会了看书、复盘、反思、讲课、输出,它带动了一连串的行为,一个个都蜕变得很厉害了!

一直自律、日更的小小得到了很多工作机会;

默默努力的大白白也想要日更进步了;

在单位里勤奋工作的阿伊泰也有更好的公司来挖她过去做事了;

群主三喵先生也通过开办这样的写作训练营赚到了钱;

而我呢,也得到了很多好书和发表文章的机会;

别忘了,这些可是业余时间做的哦,平时大家还有很多正事要做呢!

祝福我的伙伴们

看到她们的成长,我自己也非常开心!

我也要紧跟她们的步伐,再进步一些!

这种feel倍儿爽!

伙伴们努力奔跑的样子,真的太美了!

愿我们都越来越好!

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新本子到了,果然效果触感不一样,开始照着书上一副一副的画,今天这个是练习直线的
    初夏Iris阅读 129评论 0 0
  • 山外青山楼外楼,出来外面的时间长了。每个晚上做着噩梦醒了。一脸的迷茫,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难道我们越来越大...
    花生米老大阅读 301评论 3 2
  • 作为读者,我痛恨标题党;作为小编,我努力修炼成标题党。 感觉像是人格分裂。 脑海里天使与恶魔打架,不是东风压倒西风...
    雷小橙阅读 1,047评论 18 28
  • 秦慕阳,你这个,我爱了三生三世的男人,今日我来找你,我要告诉你,我要远行了,此次一别,将是永决! ...
    卞海纳阅读 243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