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 贝嫂的生日蛋糕,了解一下...

小郑的第147篇原创文章~

话说,

前几日贝嫂过44岁生日,

PO出和老公无敌的恩爱照,

更有一段切蛋糕的小视频。

结果,全世界吃瓜群众都崩溃了!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快随小郑来一看究竟!


👇

贝嫂的生日蛋糕

地球人都知道,贝嫂对身材管理极其严格。所以,我们也没指望她会吃可乐鸡翅汉堡。但一年就过一次生日,总得来个蛋糕庆祝一下吧!

大家看下,Ins上的切蛋糕视频是如下这样的,再配合小七唱的生日歌(大家脑补)~

这个是由贝嫂家里人做的水果蛋糕...等等!

这个...是蛋糕吗?

没有面粉,没有黄油,没有添加糖,

明明是由西瓜乔装打扮成蛋糕的好吧!!!

没错,这个蛋糕就是由西瓜切成蛋糕形状,再点缀以草莓和蓝莓。

明明就是切西瓜,而不是切蛋糕好吧!骗纸~

不是说好的嘛,女明星一年有两天会放纵自己,一天是平安夜,一天是生日?!

推特群众都感受到了这股欺骗的恶意,在推特上吐起槽来:“我看了好久好久这个视频,这明明就是西瓜潜伏成蛋糕,假的!!!!!!” (英文如果全部大写,就说明本人在咆哮,请大家脑补马景涛脸~

“看了这帖子已经好几个小时了,姐还在想,这是多么悲伤啊!” 

“如果你连生日都不能吃蛋糕,活着...还有意义吗?” (同问!)

好啦,这其实也不值得大惊小怪,毕竟人家6年前是用水果沙拉来庆生的。

区别就是,2012年的水果是水果,2018年的水果乔装成了蛋糕。

毕竟,骗人是不对的!我忍不住想,如果贝嫂真的Po出下面这张图,估计大家也不会辣么生气吧~

其实吧,我觉得贝嫂这个蛋糕绝对可以以假乱真,而且又好吃又健康,还挺有创意的。色香味远超著名真人秀演员Tamra Judge的生日蛋糕!看这西兰花、芹菜和菜花组成的绿色蛋糕,辅以黄瓜片点缀,亲,你要不要尝一口?

Tamra Judge是著名的真人秀演员,也是《The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 》的主演,怪不得50岁了还那么苗条。

扯远了,说回贝嫂,一个过生日都只吃西瓜的女纸,平时到底是吃什么的呢?

贝嫂吃什么


我们先来说说早餐吧。

每天早上,贝嫂从两勺醋开始!

空腹两勺苹果醋,好酸爽!贝嫂自己都配文字了: Be brave!嗯,彪悍的人生,从空腹喝醋开始~

苹果醋,继羽衣甘蓝(Kale)、蓝莓等所谓超级食物(Super food)走红的后起之秀,已经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减肥届的新星。话说,它真的能减肥吗?

有人说,苹果醋有助于抑制糖的渴望,饭前来两口,抑制你进食的冲动,从而可以让你吃得更少。但是,这种说法至今没有任何科学证据。营养学家Helen Bond警告说:“因为苹果醋酸性很强,经过一夜的睡觉,你的胃里已经酸性很强了,再空腹喝醋就很可能让肚子不舒服。而且,酸性物质会损伤牙釉质。

嗯嗯,小郑虽然勇敢,但是为了十几年来花重金修补的一口牙,表示果断放弃。(

接着来一杯女明星最爱的绿色糊糊

由菠菜、牛油果、猕猴桃和青苹果打成的Green Monster一杯。味道如何,我觉得这个名字里的Monster能说明问题~

接下来,终于轮到吃真正的食物了!居然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牛奶泡麦片。

区别是这里的牛奶不是普通牛奶,而是有机不加糖的杏仁奶。

这里的麦片不是普通麦片,而是来自是有机谷物Ezekiel 4:9的有机麦片,精选各类有机种子,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纤维素和蛋白质,无糖、无面粉、不是转基因食品。

小郑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还特地去人家官网研究了下成分表:里面含有有机发芽小麦、有机发芽大麦、有机发芽小米、有机发芽扁豆、有机发芽大豆、蒸馏水和海盐。真的好健康啊~一盒7胖,估计可以吃8次,倒也不贵。

不仅贝嫂爱吃,全家都爱吃。

下午零食吃什么?

用有机液体氨基酸烤各种种子。本来是贝嫂烤了给娃们当下午茶吃的,有时自己也吃。

有机液体氨基酸(Liquid Aminos)到底是什么鬼?据说是“源自大豆的非转基因项目验证的液体蛋白浓缩物”。好啦,我查了下,名字叫得那么高大上,其实就是一个不含Wheat(小麦)不发酵的Fancy版酱油。

总而言之,一切都是有机、无糖、无麸质、无转基因、高纤!

贝嫂还说她吃蔬菜、水果和鱼。听上去好像和你我都一样。区别是,人家只吃拳头大小的Portion Size。哪怕再健康的食物,也只吃拳头大小的。因为你的胃就和你的拳头一样大小。这...不科学,小郑觉得自己的胃起码有三个拳头那么大!

度假肿么办?

多数人都会在度假时大吃大喝一番,不过吃冰激凌、喝老酒,这种事对贝嫂而言,是不存在的!

根据《太阳报》独家报道,和全家一起去马尔代夫度假时,贝嫂每天吃的是水果、低热量的海鲜(包括马尔代夫的黄色金枪鱼,澳大利亚的King Fish,茶熏三文鱼)和白萝卜生菜沙拉(没有沙拉酱的!配的是柠檬汁),还有烤过的毛豆。

小郑要对自己好一点,就吃一个柠檬塔。

贝嫂要对自己好一点,就吃大西洋黑鳕鱼。这就是境界~

越写越觉得人生绝望的小郑,再来看看贝嫂到底做什么运动。

贝嫂的运动Routine

别看人家吃的比鸟还少,人家起的可比鸟还早,一早起来先做2小时运动,而且一周七天,年终无休!

她接受《Grazia》采访时说,她每天早上一起床(5点半左右),先做一小时运动(通常是跑3英里,接近5公里)。接着回去做早餐,然后带着她的跑鞋运动装送娃们上学。娃们都安顿好后,贝嫂继续回去下一个小时的运动(多数为私教训练),然后去上班!

贝嫂说,“一天两小时,关掉手机,注意力集中,能同时清醒自己的头脑。” 下图就是贝嫂生日之后那天一早运动的照片。

最后,再放两张贝嫂近照吧。44岁穿皮裤,没有一丝赘肉!

44岁穿一身白,没有一丝赘肉!

好了,贝嫂就是这样炼成的!虽然我个人觉得贝嫂对自己太苛刻了,并不适合我们普通人,但是,港真,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大家不要再说谁谁谁基因就是好,谁谁谁就是天生吃不胖!这是没有的事~ 天下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

今天就到这里了!其实,无论胖瘦如何,开心就好!

写完后,一顿吃三个拳头的小郑迅速定了土澳著名的Lite N Easy(真不是打广告!),专注于控制Portion Size来帮助你减肥。嗯,定了一周的早中晚,一共162澳币(800人民币左右),并不算太贵的样子。有吃过的盆友嘛?快分享给小郑吧~

快留言告诉我你的看法吧。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

本文和小郑没有任何利益关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个人分享朋友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宋诗人:描述箬溪寺庵之诗句。 与箬溪焕上人夜坐 (宋·李龏) 一庵秋色里,共坐佛灯前。 风引上香磬,月浮煎茗泉。 ...
    龙卸甲阅读 316评论 0 0
  • 概述 公司内部的一个产品 (java 开发的) 运行在 window 虚拟机上,运行一段时间后CPU飙升,然后想查...
    jijs阅读 2,675评论 1 7
  • 那年,和父母女儿一起在宁夏访问故人。 镇北堡影视城是必去之地,原因在于,如红高粱、大话西游、老人与狗等影片均拍摄于...
    老丁子阅读 234评论 0 3
  • 半夜你和弟弟又发高烧了,已经连续三四天了,吃了这么多的药,你瘦弱的小身板怕已不能承受,开始喝甜药也想吐。妈...
    听雪8002阅读 85评论 0 0
  • 庄子说:“独往独来,是谓独有。独有之人,是谓至贵。” 是孤独让一个人变得出众,而不是合群。 和别人在一起,我们总处...
    邓淼心阅读 634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