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日共修,感觉最近都没有怎么好好的停下来好好的整理一下共修了,那么此刻我就在问自己,是不是懈怠了?好了不在为自己找借口了,是我自己没有合理安排好时间,所以才总在偷懒!

记得昨晚突然看到时间要过了,弟弟让我静静的站在那里写共修等他就好,一向互掐的姐弟两,遇到问题的时候还是不得不感恩爸妈生了一个弟弟!

最近感觉发生了很多事,可是都用默默关注和默认的方式去轻描淡写,但停下脚步的时候想想,或许是在对自己松懈的表现,当有很多人发自内心的来关照你时,那种温暖是由心的感动和害怕,感动那些有形和无形的关切,害怕自己不够优秀而让其失望!其实我知道,每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而我自己骨子里的那种不自信和欠缺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在工作中:我总在想,我该做什么,而很少去想我做了什么?当月底总结时,为什么和自己预想的差很远,也总是反复写到的工作目标老是差异大截?我之前总是把自己的工作目标加大,而今天早上我写工作总结的时候,我去除了不确切的字眼,我也缩小了工作目标,其实做不做得到,没有人会追究,可能反而会得到很大的鼓励,但是,我想我应该慢下来一步步的做到再跨下一步吧!如果连影子都捕捉不到,那么又何来的实事求是呢?

感恩在工作中一直关照我,心疼我,也鼓励我的两位领导人,于公而言,他们是最善良也最谦和也用实力说会话的领导人!很多人问我,是一起合作的还是怎样的?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好避讳的,因为我在一木上班觉得是我的骄傲啊!所以别人没有问完的话,我都可以很骄傲的补充完我是在这里上班的!甚至有以前的老友,为我介绍其他工作,我甚至不想和他们聊太多,因为我想可能所谓的那些老友还不够了解我,也只是了解以前的我罢了!当然也很感恩他们对我的关心和好!可是那或许不再是我要的想去过的生活!不管以后怎样,当下最重要…..希望自己能好好的做好现在的自己,如果现在都做不好,何来以后呢?

生活中或许有太多繁琐的事情让我分心了,有时候就对工作有些赶不上状态,但是感恩辉辉小仙女对我的包容和理解,还有支持,也从来不吵不骂我,但是在此声明该严厉批评的时候一定也要严肃对待,虽然工作共还不能做什么味其分忧解难,但是我会尽力而为的!还有感恩陈洋,大家虽然都说我成长得很快,其实我是最笨的,因为天天在陈洋知识的海洋里浸泡着还是这样一个淡淡的状态,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傻子,感恩他对我耐心的教导和工作中的鼓励,认可!虽然我知道这一切都夹着很多私人的感情在里面,可是我又不得不享受这份相遇,相识,相信的感遇之恩!对自己说句加油,自有自己足够强大了,也才能谈及能为别人带来什么!不然你们的身边不缺乏优异的人才,我也不可能一直打感情牌吧!哈哈,爱你们哟!

感恩这些遇见:

老四(霜霜,一个可爱聪慧多才多艺的菇凉,帮她改作文时,有句话特别的深刻,她爱茶,可是一生的最爱是跳舞,我当时看到这句话时,稍作了修改,修改的时候其实我就觉得她是一个茶仙子也是一个舞蹈的精灵,充满了灵气,优秀的她就要去参加全国比赛了,可是不能陪伴她,希望她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等你凯旋而归)爱你

老五(一个女神的形象气质是无人能企及的,因为还是一个超级辣妈,她爱生活,也很爱自己,虽然大家都知道她有洁癖,可是她不怕和我同饮一个杯子,也会亲我,抱我,还借衣服给我穿,还有一双贤惠的手,做耳环和茶席已经是我们一木茶艺队的绣娘,有时候还挺羡慕她的,我要听她的话,减肥)爱你

老六(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以前大家经常腻在一起,她去石柱后虽然来得很少了,但是每次回来有机会也定会到这里来看我们,看到她在石柱和马儿一样因茶行走的力量时,自己也总是有很深的思考,一个恋爱着的菇凉,虽然祝你幸福是真的,但是让你男朋友对你必须非常好哦,不然让他吃不了兜着走,爱你)

茜茜(我们认识得很早,我第一次处女座做活动就是和她一起去酉阳,此刻好像说那时候我还是挺瘦的,哈哈,茜茜比我小,可是特别爱照顾人,自己有事的时候都自己默默承受,却总是关照我,很多时候都让我倍感温暖,她特别爱笑,笑得肆无忌惮,有时候真想说,茜茜,一定要做个幸福的妻子和妈妈,你也是一个快乐的孩子,谢谢你对我那些默默的关心,比心哟)爱你

宝宝(除了辉辉,我最先认识她的,给我的感觉是文静,微笑,不爱言谈,漂亮是必须的,后来她慢慢的一点点的改变,很多事情也爱跟我交流,甚至是推心置腹的谈心,我觉得我当好了一个倾听者,却没有做好一个调节她心情的帮助者,工作上她比我优秀那么多,我肯定想帮也帮不上的,而感情是我们大概最共同的就是都单身吧,所以老是有很多的共鸣,相互鼓励,相互打气,到最后虽然依旧单身,可是我相信你一定会遇到对你最好的白马王子的,我也会的,祝你工作事业双丰收)爱你

桃花(一个听其名就会让人想入非非的感觉,哈哈,结果大多人会惊讶,她是一个行走在辛苦战线的女公交车驾驶员,我每次都觉得666,尤其是对我这种拿了驾驶证都不敢开车,坐别人车都怕的人,哈哈!不准取笑我哟!都说她是一个很洒脱的人,敢爱敢恨也敢做,其实每个外表强大的姑娘心里都住着一个公主的城堡,也希望被懂,被爱,被疼,所以菇凉该闹腾的时候也别憋着哦,我们都要好好的,一个汉服控,给我的感觉你都是不缺钱的,对自己很舍得,我就是舍不得对自己好的那种人,各种DIY手工也做得66666,还有编发,爱小动物,爱花草,当然也爱我们,我们也爱你)爱你

马儿(我认识她的时候,大概是排练去湖北恩施排练节目的时候,大家在一起排练都相互配合得很好,有什么动作上的问题,她会带着大家一起配合,自己跟不上的会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我们不会的她会细心的告诉我们怎么做,也是一个把笑容挂在嘴边的姑娘,去湖北时还带我们去她朋友那里喝茶拍照聊天,亲和力超级好,记得下动车时,她还邀请我们去石柱吃喝玩乐,现在交集久了,才发现这些一方面,她爱茶,用自己的生活和实践还有时间在爱茶,虽然也叫我二姐,但是她也更是我们的长姐,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感动和分享,你身在石柱心在我们一起不离不弃)爱你

三金(一个忙得不可开交的女子,高挑,瘦,美丽,执行能力强,也特别的有想法和爱旅游,平时基本看不到她,只有在某些团建和活动的时候可以见到她和她深深的相拥一抱,但是有事也会经常得到私信来关心我,每次见到我都会说二姐可以把牙齿矫正一下,我想说我也想,但是贫穷貌似限制了我的想象,身边一个比你美的女子也真的时刻再想你美,那这个菇凉是有多么的心地善良,莫名的香偷笑一下!亲爱的金,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好好的照顾自己哟)爱你

晓敏(一个缅甸,爱笑,也爱哭的菇凉,当然我是形容的以前的她,现在的她已经变得更加优秀和无敌了,在一起时和我们一起聊天打闹,不再一个人默默的看着我们闹,记得有次团建,一上去就哭鼻子,而另外一次还是她主持的团建,教我们制作花朵,那种开心,耐心是我们几个才能体会得到的!看到辉辉发的她上课那些成长和成熟的身影,突然觉得我们的晓敏妹子长大了,她的自信扬在心底和脸上,虽然也是个单身的菇凉,但是相信你很快就可以脱单了,谁不爱你就是谁的损失,加油,越来越好)爱你

天天(一个高挑,俏皮,爱茶,有志向的菇凉,她的笑很张扬又不失风度,每次我遇到不开心的事,她总是可以洞察到,然后耗时耗力的来安慰我,陪我聊天说话,这并不是作为一个共修监督员应尽的职责,而是走心的关怀,有时候我在想,自己怎么配当一个姐姐,老是你们在关心我,而我在做什么呢,她能力很强,我很羡慕那些我不曾有过的经历,可是她总会不厌其烦的鼓励我,也点出我的错误,让我尽量的走弯路,一个小姑凉关照我这个老菇凉,我真的很内疚的,现在你遇到了很多难题,而我好像只能默默的祝福,有点有心无力,只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不迷茫,坚持做自己想做的喝想要的一切,未来可期)爱你

兰兰(是我的妹妹,她每次亲我都狠狠的吻,真怕别人误会,哈哈,我有姐姐,但没有妹妹,跟她没有距离感,所以都不记得什么时候见面相识和熟悉起来的,好像就是注定是我妹妹一样,天真得很可爱,也是目前还在学校读书的大学生,虽然经常也会迷茫,但是她又简单而幸福的享受着那些简单的时光,一片树叶,一米阳光,一顿饱餐是否就可以满足她所有的快乐和不快乐,作为姐姐真希望她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永远都这般天真无邪,可是以后的人生必须要走,她也一定户户有属于自己的光环吧!她很感性,遇到开心和不开心的事藕会泪眼婆娑的充满情怀,真是一个傻妞,加油,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反正年轻,不像我是老姐姐了!我们都会为你加油打气的)爱你

二妹和园园(我一起写了吧,因为是两个幸福的妈妈,虽然因为怀宝宝,后来又回家生宝宝,到现在要带宝宝,自己虽然不是妈妈,但是能理解那种当妈妈的辛苦,你们是去做比我们更伟大的事情去了,以后团队姐妹没有当妈妈的,估计都要去请教你们了,你们做好准备了吗?但是记得刚怀孕的时候他们都坚持来团建,园园挺着大肚子给我们分享礼仪,我们怕她累,她坚持要分享,其实也可以说不来,可是只要抓到机会还是会来,妹妹也是,每次都因为回老家养胎而不能来参加团建而感到焦急,你们真的很棒,包括现在共修,还是每天坚持共修的原则,你们真的很棒,我们也很想念你们,期待你们归队哟,还有说一句辛苦了)爱你们

哈哈,好像要么不说,一说就说了好多,其实好多话还没有说完,我觉得好庆幸,和你们都是有故事的人!而这故事还在没有结局的继续着,更让我觉得幸福得很满足!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工作中顺顺利利,步步高升!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感情中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生活中快乐,健康,平安!

希望平凡之路有不平凡的我们!

爱你们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创作101终于落下了帷幕,以孟美岐和吴宣仪为首的11名选手组合成为了火箭少女团,签约2年。成团首秀在...
    南门河杜火火阅读 255评论 1 2
  • 时间好长了,竟然忘记自己还有这么个号,写过这些有语病的话。看了看以前关注的博主,好多很久也没有更新了。我也是很久没...
    大婉阅读 119评论 0 0
  • 1. 认识这个词(基础篇) 词:hurdle 英英释义:a problem or difficulty that ...
    依然良生阅读 182评论 0 1
  • 如果有人问我:你在什么时候最快乐? 我会回答说:精神世界的探讨。 今天和W在午后5小时不间歇的咖啡店谈话就是这样激...
    MHZR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