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爱你就像怀孕,无论如何都藏不住的!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瓜吃了很久,终于是瓜熟蒂落了。10月16日,赵丽颖与冯绍峰双双在微博晒出了结婚照,并配文说:“官宣”。官方权威公布了两人已结婚的消息。

一时间,“官宣”体瞬间成为了人们竞相效仿的梗儿,各大品牌跟风就不说了,就连《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凑起了热闹。

其实,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一起的消息,近几个月早已闹得沸沸扬扬了。早前就有媒体爆料赵丽颖已经怀孕,和冯绍峰奉子成婚。当时赵丽颖工作室还极力否认,表示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是谣言。

可是转眼间,赵丽颖和冯绍峰就“官宣”已经领证结婚。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啊,原来不是谣言啊!看来娱乐圈有些所谓谣言,并非空穴来风!成婚这事已经“官宣”了,“奉子”这事,难道也是真的?反正结婚证,也并没有照到肚子(瞬间感觉我真是超级无敌八卦啊)!

赵丽颖和冯绍峰,应该是很早便相识了。早在2009年,他们就曾合作过电视剧《锁请秋》,那时候赵丽颖是配角,而冯绍峰已经是男主角了。

后来,他们还在一起合作了《佳期如梦》、《夫妻一场》、《宫锁珠帘》等多部电视剧,但真正拍对手戏,还是在2016年合作的《西游记:女儿国》。这部戏中,冯绍峰扮演唐僧,而赵丽颖扮演女儿国国王,那时的剧照如今看来,简直是甜到爆炸啊!

合作《西游记:女儿国》之后,两人就开始传出绯闻了。

2017年4月,他们首次被人偶遇在一起吃火锅。2017年7月到年底,两人多次被拍到同出同入,冯绍峰还曾飞到横店专门为赵丽颖庆生。

2018年4月,有网友撞见两人在苏梅岛某高档酒店公共泳池旁牵手散步。

2018年8月,更有爆料说,赵丽颖已经怀孕三个月,然后赵丽颖和工作室都极力否认,为此,赵丽颖还贡献了一张劈叉照。

2018年9月,网传在一档节目中,冯绍峰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脱口而出,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其实当时,就已经指向明确,他打算向赵丽颖求婚了。

而在另外一档节目中,赵丽颖也曾说冯绍峰是“白马王子”,谈起初见冯绍峰的映像,她说“很帅”。旋即又羞红了脸。

赵丽颖与冯绍峰,是很显然的两情相悦吧。“官宣”结婚后,连看他们的照片也都很有夫妻相。

我很不理解的是,有很多网友居然说冯绍峰配不上赵丽颖,也有不少网友说赵丽颖是农村姑娘,配不上富二代冯绍峰。明明都是吃瓜群众,却操起了当父母的心,也真是心怀天下呢!

我自己,对冯绍峰的印象更深刻一点,他和韩寒曾经合作过一部电影《后会无期》,无论是演技还是长相,都很讨人喜欢。尽管坊间传闻他很花心,比如曾经和倪妮、林允……等一票女星交往过。但就我而言,却比较多的是看到他的作品,比如徐克的《狄仁杰》系列电影。

他是一个有很多绯闻的明星,但我是通过作品记住他的。这让我觉得,其实他很优秀,能追到那么多好看的姑娘,想必也并不是凭一颗花心。

相比之下,赵丽颖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励志。

她出生于河北廊坊的一个农村家庭,初中毕业后上了中专,很早就出去打工,2006年,赵丽颖参加了雅虎的搜星大赛,凭借良好的条件签约到了华谊兄弟。

一开始,赵丽颖得到的角色都是些丫鬟保姆之类的小角色,但她很努力地把每一个角色都演好。

终于,在2013年,她等来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绝对主角,拍了于正的《陆贞传奇》,才慢慢蹿红。

那之后,赵丽颖接了很多IP剧,比如《花千骨》、《楚乔传》……

她从一个没有出身,没有学历的素人,彻底成为了一个当红明星。据爆料,仅仅是去年一年,她的收入就过亿。

可以说,赵丽颖领到的是一手烂牌,而她却将这手烂牌硬生生地打成了好牌。如今与冯绍峰喜结良缘,也算是爱情与事业双丰收吧!

有人说,结婚,是最高级的秀恩爱。作为当红流量小花,赵丽颖在自己事业正在走上坡路时选择和冯绍峰结婚,可见是真的很爱对方了。张爱玲说,爱就像咳嗽,是藏不住的,而我想说,爱就像怀孕,是藏不住的。既然藏不住,那就勇敢去爱吧!

希望你我都能如他们一样幸运,能很早遇到一个想结婚的人。祝福赵丽颖冯绍峰,祝他们:新婚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1.月黑星高 作者:姚君2017-8-20 周日,杨树林,四个小伙伴。辩论赛开始...
    姚君心理咨询师阅读 269评论 0 0
  • 第1章 新书上架 第一次写,并不为了什么。 “诶,你慢点,靠边停下。” ...
    火火0792阅读 193评论 1 0
  • 今天看见腾讯推送一条消息,标题是——老两口拾废品补家用,捡到15万现金不动心: 家住大东沟村的老两口,在垃圾桶发现...
    白小科阅读 877评论 0 3
  • 今天和宝贝一起阅读了《小老鼠难过的一晚》和《聚会》,小老鼠读了几遍以后宝贝对内容熟悉也喜欢了!《聚会》是场景类的,...
    王钱娟阅读 154评论 0 0
  • 以前读书的时候也算个文青,空间,论坛,多多少少留下些成长的印记。 毕业以后,或许忙,或许懒,很少有动笔。 我...
    汰淘气阅读 281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