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奇姑娘

有一件开心的事情要说,就是晚上和奇姑娘聊天聊了好久,这个妹子特别的温暖,特别的温柔,用喜欢两个字都不能形容,从刚刚认识她,加她好友,她无意识的点了视频聊天的键,我问她是不是无意识想看看我,到后来不怎么说话,再到今天晚上我想看看大龙球怎么玩,她居然实操然后拍照给我演示,我内心无比的感动,于是开始了长长的聊天。

这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她说和我聊天很有力量感,似乎是这样,我就是一个时常打了鸡血的人。

我说我两可互补了,一个温柔,一个有力量,很想和她见面,我问她大庆有什么好吃的,她说:你喜欢什么,我从现在开始练。哈哈哈,我好暖好暖,好羡慕她可以一直跟着苏老师后面学习,那也是一个温暖和宽容的人,我想苏老师选择她或许是因为她是另一个自己把。

我很期待可以和奇见面,面对面的看着对方聊天,这种感觉一定很温暖。

其实我网上沟通过多,很多时候,现实中的沟通我会紧张,我知道这是一种社交焦虑,我也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有的,所以唯一的改变方法就是觉察。

现在的心情很平静,我是一个朋友重于很多的人,所以我会因为友情而内心无比的充实。那天和闺蜜聊天,我说我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对人不设防,它是我最大的优点,也是我最大的缺点。

因为这个特点,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人说,一个人一辈子有一两个关系很好的人就可以了,我却不止,我会有三四个,这三四个中,可能有一两个是网友,很多年不见面,可是一见面就会完全没有隔阂,什么都能聊的人。所以这个特点给我带来最大的好处就是吸引了一票和我相似,对人真诚的人,最终,我从中选择了数个可以成为一辈子好友的人。

当然这个特点也带来了很大的问题,就是我会被我真诚相待的朋友伤害,现在觉察过来,似乎是因为我对ta给予了太多的期待,期待ta像我所要求的的那样,当ta与我所期待的那种特质的朋友不符合的时候,我会伤心失落,觉得自己看错了人。

当然曾经的我,确实看走眼了很多人,那些我曾经以为会成为很好朋友的人,最终发现ta们的三观跟我完全没关系,渐渐的,也随着心理学的不断接触,对自己觉察的不断增多,渐渐的看到了越来越真实的自己。

我明白了,不设防没什么,可是不要过早暴露自己,有的时候,不暴露就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不设防也说明内心觉得外在的世界是美好的,不需要过度去猜忌。

anyway,认识美好的姑娘是一件让人特别开心的事情,跟所有美好的实物一样,都会让人心旷神怡。

好啦,明天后天的作业今天晚上都凑齐了,哈哈哈。

周四就要去石家庄和云燕姐、冉姐还有彦蕊碰面了,最开心的是彦蕊家那口子居然有全套的蒋勋说红楼,我简直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不嘚瑟了,最后,希望我喜欢的朋友都越来越美丽,吼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