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不打扰[16—17]

16

小曦收起所有思绪。叹了口气。翻开书本安静的看了起来。她多希望大家忽略她。把她当成空气。可是事以愿为。虽然都不知道她和顾城因为什么分手。但大众的想象力往往是天马行空的。小曦不想辩解。说了也徒加烦恼。

“小曦,你怎么了?是不是顾城欺负你了!看我不揍他!”晚歌下课第一时间就到小曦身边安慰她

“怎么了小曦”连一直和小曦有意保持距离的羽瓷也过来了 。

小曦拉着羽瓷和晚歌的手找到一个僻静的地方。简单的把那天晚上看见顾城和别的女孩的事还有自己妈妈病重的事说了。她觉得好朋友没必要隐瞒

“果然这个小子对不起你!看我不揍他”说着晚歌撸着袖子咬牙切齿的说

“晚歌。听我的,别惹事。求你。没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是我累了,是我配不上他。”小曦拉住晚歌

“那你们是分手了么?”羽瓷小心翼翼的问道

小曦点点头。晚歌拥抱小曦。晚歌平时大大咧咧。其实她内心知道的。小曦是真心实意喜欢顾城的。虽然听小曦简简单单的叙述经过。但其中对小曦的打击可想而知

羽瓷也用手臂环住小曦和晚歌。就这样三个人谁都不说话 。静静抱到上课铃响才松开。然后手牵手回到班级

…………………………………………………………………………

17

林宅

林峰在书房整理材料。他的妻子樱妍推门走了进来。

“阿峰。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樱妍从后面抱住林峰。

“什么日子?”林峰疑惑的问

“我的生日啊?你怎么忘了!你一定是演戏吧!前几天你卡上取了三万元钱。一定是给我买礼物了对不对?说着樱妍翻动林峰的衣服和裤子兜。可是一无所获。顿时整个人都不开心了 。

“老婆。我最近公司忙。这事我真忘了。今晚我带你吃大餐好不好?”林峰抱住樱妍。这时樱妍发现老公的衬衫胸前皱皱的。而且有一股不属于她的味道。女人的第六感告诉自己。一个男人不记得妻子的生日。身上有着其他女人的香味。丈夫最近总是大手大脚的花钱 。难道她的丈夫出轨了?这个念头把自己都震惊了……她和丈夫结婚七年了。正是七年之痒。而且一直没有孩子。要是有人趁虚而入,后果不堪想象。怎么办啊?樱妍心乱如麻。整个生日过得浑浑噩噩。眼前是温文尔雅的丈夫在吃饭。可脑子里却在想象丈夫和别的女人在一起OX,她一晚上都没睡,她感觉自己快把自己折磨疯了。第二天她约了几个闺蜜在咖啡馆喝下午茶。旁敲侧击的问起了男人小三这类的话题。几个女人顿时砸开了锅。几个女人都深受其害。她们的男人都和她们白手起家。可是万万没想到。年轻时自己的男人一无所有。和她们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可到了中年了。女人青春不再。钱一大把一大把的。可是曾经承诺爱自己一辈子的丈夫和小三跑了 。樱妍越听心越惊。她该怎么办?自己已经三十一了。女人三十豆腐渣。虽然保养的很好。像二十四五的样子 。但也只能骗骗不知情的外人。她觉得年华老去。她的丈夫三十三岁。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樱妍的手紧紧握起。心里暗暗发誓决不能自己一直守护的劳动果实让该死的小三窃取!她要反击。她要跟踪林峰!她倒要看看那个该死的小三长什么样!

可是她观察跟踪丈夫几天。丈夫没有任何异常。还是两点一线。家和公司两头跑 。她甚至买通了公司里的人看着林峰。可是依然没有任何不正常。难道是自己误解丈夫了么?樱妍仍不死心。她通过闺蜜认识了一个侦探。如果这次还是没有任何不正常。她就放心了。她的姐姐告诉她“如果真的出轨。她也能有些证据。至少离婚时林峰是过错方。财产上樱妍能多得。怕就怕男人跑了。钱也没了,后半生凄凄凉凉。”樱妍听到这里觉得后脖颈嗖嗖冒凉风。她从未想过离婚。她只是想知道真相。不想蒙在鼓里稀里糊涂。都说好奇害死猫。而她就是那只不知死活的猫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35 自从旅游回来,小曦和樱妍的关系好像更进一步了。她们更像是姐妹。无话不谈。有了樱妍的关心,让小曦失恋的阴霾散去...
    骄傲的向日葵阅读 329评论 0 0
  • 31 第二天林峰来找小曦。看见小曦住在破旧的家里。不由分说拉起小曦就往外走。不理会小曦的疑问。把小曦塞进车里。开着...
    骄傲的向日葵阅读 395评论 0 1
  • 23 地点:一家小巷里的咖啡厅 坐在角落里的樱妍面对一杯咖啡却没有喝的意思。她的手指抚摸着杯子的把手。眼睛焦躁不安...
    骄傲的向日葵阅读 436评论 0 0
  • 27 晚上时小曦接到了闻羽瓷的电话。说要一起聚聚。毕竟毕业了,将来相聚可能不会那么容易。小曦其实和羽瓷没多大的矛盾...
    骄傲的向日葵阅读 334评论 0 0
  • 官方体系,代表着官方理念,进入体制内,才会有体制内的发展晋级; 个人体系,代表着个人取向,游离体制外,可以在野外悠...
    石竹阅读 20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