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织女爱过的牛

首先,这是一个故事,需要你慢慢听。

其次,我是一头牛。

再者,本文可能会拉低你的智商,请慎重阅读。

我的主人名叫牛郎,名字直接的简直要盖过东京歌舞伎町陪酒的牛郎了,但他并没有惊天的颜值和强大的背景支持,他的人物设定只是一个农民的儿子以及依靠刻薄的哥嫂生活的穷二代,身世寒酸的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个主角。

我们都知道,主角光环是打怪升级小说必不可少的要素。于是为了角色剧情需要,牛郎刻薄的哥嫂忍痛割爱,给了牛郎一头后来被发掘出神技能的老黄牛。也就是在下。

牛郎带着为自己养家糊口的我穷困潦倒,忍冻挨饿,我听他说的最对的一句话就是,唉,多会儿能有点钱娶个媳妇儿啊!

我希望你们都知道,牢骚发多了会逼疯聆听的那个人的,虽然我只是头牛。

因为实在受不了这货天天跟我发牢骚,我就非常想骂他,有一天他又在抠着脚跟我抱怨没钱没媳妇儿,我心情烦得很,边吃草便边嘟囔,尼玛傻逼,能别说了吗,老子要崩溃了。

然后我亲爱的主人牛郎先生用见鬼一样的眼神看着我,也就是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我好想是头会说人话的牛。只是,这货一直盯着我,眼睛都不带眨的,难道是我把他骂傻了?

我赶紧站起来想靠近了看看他,结果他直接坐在地上了,双手抱胸,嘴里念叨着,你别过来。我们就这么四目相对,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为了打破僵局,我说,要不你去洗洗澡吧,你现在这样,别说姑娘看不上你,就是我也看不上你啊。

可能是出于对一直任劳任怨的我的信任,他带着我去了村东头山上的湖里准备洗澡,结果还没到就看到树枝上有好多红布子,牛郎说反正一会儿要洗澡,要不先出出汗,玩儿斗牛?

我说好啊,咋玩儿?

牛郎说你看我的,跑到树下面去拽红布子,然后以及其骚浪贱的舞姿抖开了那红布子,自信满满的说:放牛过来……

不知不觉天色渐晚,牛郎甩着那红布子要去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面前站着个姑娘,伸手问他要衣服,牛郎第一次见这么漂亮的姑娘,眼睛都直了,哪儿顾得上给人家还衣服,这画面尴尬的我都沉不住气了,于是极其极其尴尬的打了声招呼:hello,我说这是个误会你信吗?

然后对姑娘说,我信,我还没见过你这么大的动物呢,哇,你还有角,你好漂亮啊,你是什么动物啊,你是猪吗?

我突然感觉到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

牛郎插话,他哪儿是猪啊,他连猪都不如,他是牛。

姑娘没理会牛郎,径直走过来问我:原来你是牛啊,你愿意做我的宠物吗?

我心说姑娘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你是副导演派来黑我的吗?但还是面不改色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我的主人是牛郎,他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是祖国的好儿郎,你要是想跟我玩儿就跟牛郎处个对象吧,不跟这么优秀的男人简直对不起你们这次相遇啊。

然后你猜怎么着?

姑娘又信了。

然后,他们就结婚了啊,天天斗牛,我也是有尊严的好吗?但你以为这就完了?

有一天姑娘觉得无聊,于是就生了两个小孩儿一起跟我玩儿,四个农民斗我,你以为斗地主呢?

后来我实在心累啊,天天让这几个农民这么斗不是办法啊,有一个晚上,我躺在牛圈里,想了想自己的人生,作为一头牛,却没有尊严的被人斗来斗去,我想,我可能是时候去死一死了。

我走的那天牛郎哭的满地打滚,牛哇,你走了我怎么办?妹子我还不会泡啊!我说你啥也别说了,我知道你不会,所以我给你留了个披着牛皮飞天的技能,你可以留着把妹,我能为你做的就只有这么多了,你好自为之吧。

于是就闭眼了。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南京长江大桥。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武汉长江大桥。

我实在受不了了,又睁开了眼。掐了牛郎一把,该哭了。

哭声,被掐疼的哭声。

。。。。。。。

对了,我是不是忘了介绍女主了,实在抱歉啊抱歉,女主呢叫织女,是天上的仙女。

既然是天上的姑娘,那么自带婆婆属性的反派王母娘娘要出场了,作为更年期晚期患者,这个集恶毒与善良品性集于一身的中年女人绝对不能容忍有人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跟凡人谈恋爱。

当然,就算她知道了也不会容忍的。

于是她抓了织女就飞天了,真的连声招呼都不打啊!

为我们可怜的找不到存在感的男主默哀三秒钟。

牛郎被刺激到了,这次,他真的要发怒了。

于是,他披上牛皮,带上两个孩子追了上去。你说你走就走呗,把孩子也带上啊,你走了我不会喂啊!!!

牛郎追的飞快,王母一看区区凡人都要追上我了这传出去我怎么混啊,于是拔出金簪,对着虚空一划,出现了一道银河。牛郎和织女被分割两边,再也难以跨越。

牛郎在这头痛哭,孩儿他妈,奶粉很贵的啊,牛都死了我怎么养啊!

不知所以然的王母看到牛郎伤心欲绝,于是就转换属性了,从恶毒到善良,只用了一秒钟,真的好随意啊。

此刻的王母面露感动之色,破例允许他们在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天相会,到时喜鹊汇集成鹊桥,他们便在桥上相会。

据说,如果你运气足够好的话,还可以在葡萄架下还可以听到他们的对话。

如果你不幸,啊不,有幸听到了,那么对话一定是这样的:

娘子

啊哈

那个,孩子大了,天上上学便宜吗?

就到这儿吧,不说了,导演喊我领盒饭了。

最后,这个故事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拥有一只靠谱的宠物是多么有必要啊,也许拥有它,你就可以从屌丝逆袭男神,成为人生赢家。我知道你们看完这个故事一定会问我租在下一天多少钱,啥租不租的,打赏就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织女传 根据民间故事《牛郎织女》改编 2017涂沐作品 楔子 这个故事里的牛郎,并不是一个职业代称,牛郎也...
    kevintumu阅读 2,142评论 3 10
  • 升级了ios 11.0之后,发现通讯录也有女朋友了
    海盗lucifer阅读 90评论 0 0
  • 很多朋友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平时也很用功,有什么新的观点,新的学习方法,某些大咖的时间管理,知识管理,自己真的笔记也...
    ME_WOW阅读 2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