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这样发,才是正确的微信吸粉活动方案

像我们做微信营销的,朋友圈基本都是陌生人,但随着时间的延长,很大部分的人会成为网上很好的朋友。要让陌生人到成为朋友到购买你的产品服务,你一定要让你的粉丝喜欢你这个人,你对你的粉丝有价值,信任你。这样才会真正的让你的微信变成一个红号。


假如要搞一个活动来活跃气氛,有一些赠品,那么如果我直接去发活动内容,大家不会非常明白我在干什么,甚至有的人会懒得看,那么我的活动得不到太多的关注,效果自然就不会好。在发出活动之前,我发了这样一个图,想要的来点赞。怎么样?一下子多了很多人来关注我,并且他们非常有兴趣知道我今天到底要怎么做出这个活动。我得到的关注就多了,两个小时之后我再发出活动,就有非常多的人愿意来参与。这就是活动前预热的重要性。

2、朋友圈营销背后蕴藏的心理动机:

信任

要做好营销,首先要做好信任背书,要打战粮草先行,要卖货信任先行。你的朋友圈是否能让别人一看就是 一个非常值得信任的人。这一点很重要,尤其是你好友已经几千人了,在这些陌生人中会有人来和你合作,他通过看你的朋友圈,就觉得你是个可信的人,不会为了几百块钱骗人。这就需要你营造一个好的朋友圈状态,这就需要你在营销前信任的打造。


如果你想经营好你的朋友圈,可以参考以下这些思路,或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1. 每一条朋友圈都要精心细打

2. 文字要简练,图片要让人舒服

3. 如果你文字发太多,那就把他缩减到20行

4. 如果你需要把一张大图切成9张小图,可以用到九格切图

5. 你必须经常分享价值,可以是2到3天一次,内容可以是行业资源,网络商机,相关知识,行业经验。

6. 你可以分享美妆心得,但是不要分享你天生丽质

7. 引导更多的人在朋友圈中去分享你的内容是你思考的重点。

8. 你可以每天发一些笑话,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幽默

9. 你可以打开句子迷,去学习一些别人是如何表达的

10. 你要收集每一张客户的好评,第三方评论是最有力度的

2、 一个成长的励志故事


每个人都是你生活中的主人,你要把你的朋友圈打造成为一个人励志的成长故事。陌生人一翻你的朋友圈,发现你是一个非常积极阳光的人,从一个人摸爬滚打的到后来一点点的成长。

你们每一个人在做微信营销的过程中,一定会有很多心得体会,我们遇到过的问题,解决过的事情,交到的朋友等等,真的太多了,要留心去观察身边和自己的内心,把这些东西分享出来,你会获得更多的认可,并且这是建立在你真实的基础上。

无论是朋友还是陌生人都不会觉得这是编造的或者这是很浮夸的,去分享你自己内心的一个过程,看到你就是看到了一个自强不息的故事,我们的生活可以很平静,但是我们都这么年轻,为什么要虚度青春。

我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各种笔记,各种学习,我非常珍惜现在的时间,无论在哪,我都可以不虚度,都能够利用起来。我再也不会说我的青春虚度了,能够和很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为了梦想而奋斗,绝对是值得骄傲的,回首青春,我没有什么后悔的。给大家讲这个是我真实的一个想法,也是我在朋友圈展现的一个状态。

3 坚持

打造朋友圈,朋友圈的营销,一定要坚持,千万不要觉得今天没人理我我就不发了。有很多人是会默默关注你的,当他发现你确实是在真正的做事情,就会慢慢去认可你。我总结了一下朋友圈被认可的一个过程。从不信任,你开始做的时候很多人不信任你,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货源,对你产生质疑,结果发现你越卖越好,不用某一个人的照顾还是可以卖出去,这个时候产生的情绪是嫉妒,和你关系越好的人越容易嫉妒你,你越说卖的好她越不想买你的东西,这就是人的嫉妒心理。

接下来发现她一个人不买不支持,你仍然卖的很好,每天积极阳光,甚至感染了他,让她从嫉妒心理扭转扭转成为接受,这个时期她接受了你是真正阳光的人,真的做了一份事业,最后她才会认可你,即使嫉妒,但是也会认可你,向朋友推荐你。

你们去验证一下,百分之八十会是这个结果。需要这个过程。有的人做微信营销之前会犹豫,怕遭嫌弃,怕被屏蔽,但是用了这个方法之后,效果非常好,不但没有人嫌弃,还有很多人支持。有些人是自己没有掌握好方法,毁掉了自己的朋友圈,然后说各种不好做不赚钱,然后放弃。不管有没有人理你,一定自己要坚持去做,每天都要发状态,就像一个实体店每天都要开门是一样的。你不发状态就相当于没有开门,你不开门别人怎么来购买产品。

4 营销自己要自信

你的朋友圈要透露出你的自信状态,只是你有梦想,我就可以帮你实现,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帮助别人,那别人更不可能相信你。你给我信任,我就可以还你梦想。所以回去好好审视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这样的自信。如果说跟着你没什么用,那别人为什么要来找你。

5 学习

你一定是在不断学习的,你可以有休闲娱乐的活动,但是你一定是经常在吸取新的能量的,如果你不经常学习,不能告诉你的好友你是一个一直在努力的人,别人也无法对你死心塌地。你的代理你的好友觉得你已经很棒了,但是你还是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跟着你是不是才更加放心。学习是本身就需要的,要将这种状态展现在你的朋友圈,让大家看到。你是一个勤奋又非常努力的人。

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关注微信公众号:360微课堂,每天学会一个实用的新媒体营销技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矗立在遥远的C国中部,狗不嫌家贫的矗立了20年。上个月刚过完生日,说自己17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把自己推销出去。 我...
    三叉_阅读 387评论 0 0
  • 今天放假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亲爱的外公外婆家吃饭。一进外公家门,就看见外公从床上艰难的坐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看清外公...
    禾夕小筑阅读 2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