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live后记


今年的最后一场了啊。

真是不想忘记啊。

一年多以来,见了那么多美人。本来以为他们遥远得一生都大概和自己不会有什么交集,然而他们就在这里,用不同的神情和姿态,唱你熟悉的歌,复苏你关于他们的音乐的一切回忆,也唱你陌生的歌,期待着新的感动和热爱。

第一位,梦子小姐。

先是两首温柔又遥远的歌,梦子站在舞台中间,周身是晕染开的蓝色光雾,她的声音清凉,柔和,质感深情,听起来那么像月光的声音。

接下来唱了阳炎组曲。期间武士桑还出来伴奏了一段。那么多充满了回忆和感动的旋律织在一起的感觉。那个无限世界的故事,永远不会有结局。

第二位,tin桑。

tin的人气真是可怕。人一出现底下就是红色的尖叫的海洋。

人瘦了太多太多,几乎可以称之为小身板了。头发偏棕,厚厚的遮过半张脸,毛毛糙糙的真可爱。

真是燃曲小能手。胳膊已经挥断啦。

笑声高亢又魔性,每次他笑总觉得神经被他拉扯了一样。

每次换曲的时候会说,咻咻。

倒是没有怎么飙他擅长得无与伦比的高音,认认真真地一路稳稳的低音,好听得不行。这人声音就是有特质。

还唱了rain stop good bye 俗称雨停滚蛋的经典曲。这首歌几乎是live必唱。新社,先生,kain大概都唱过。tin....的这首温柔曲,情绪上其实感觉不太不出来,听起来谜一样的正直。

然后是sin桑。

打完这个名字我还小小地开心了一下。这个人太会圈粉啦。这两天刷他的微博很起劲,虽然每天大概除了早安晚安的例行问好就是一些很污的东西 (.....)。

sin桑真的是好美呀。白衬衫,白帽子。金色的头发,眼睛亮得像星星。出场的时候看起来那么乖巧,像刚刚抵达这个世界的雪国来客。

然后,他把帽子摘了,甩出一头金色的长发。奇妙的封印就这样解除了。

选曲都是曲风或荒诞或摇滚的歌,帅气实在是满点。在舞台上跳得那么高那么用力,整个人像要烧起来了一样在唱歌。几度黑嗓,将全场拉入歇斯底里的疯狂。

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厚厚的性感。唱起歌来简直魅惑 (....) 。也有一个问题啦,旋律本身就不是特别流畅明显的情况下,有时候真的很难从他的音色中分辨出来旋律。

这个人揪着自己的头发,斜斜地立在舞台上,皱着眉头,眼神又深又谜的样子,我算是记住了。

他转回头去喝两口水,然后将半瓶水全部泼向观众。

也给观众带了一大把巧克力,抛得到处都是。

有次出场的时候,他是束着头发的。后来大概还是觉得束着太不过瘾,于是把发绳解下来往人群里扔。人群涌起来找他的发圈,没找到。我低下头,发现它挂在了旁边小哥的鞋子上。我把它捡起来,圈在了手腕上。一根淡紫色,什么花饰也没有的干净的发圈。

开心得我在接下来的live中几乎都打着sin的应援色。

第四位,武士桑。

梳着精致得很随意的发,穿着宽大的日式的短袍,抱着心爱的漂亮的吉他。

长长的振袖落在吉他的肚子上,伸出清瘦的胳膊和纤长之极的手。清冷又温柔的气息。

然后他开始笑。他笑起来...实在是太可爱了。眼睛长长地眯起来,像个小男孩。

一把吉他到了一个合适的人的手里,竟然会这么好听。我看不懂弹吉他,却也知道什么是运指如飞,骨节分明的手拨起弦来那么干净利落,偏偏又轻巧得像蝴蝶翻飞,起起落落里是清脆明快的旋律。

大家在武士桑的旋律里跟唱。似乎觉得跟唱也许不大该,但人生能有几回在唱歌的时候有武士桑在一旁弹琴啊。

还掏出了一本小本子,封面上写着中国语。磕磕绊绊地念了两句只有他自己能听懂的中文。大家在下面笑,他也笑,笑着继续念。

整场live都抱着吉他的武士桑。kain说他的情人是长笛。武士桑对吉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呢。好像没了吉他,有些什么也就不完整了。

接着是合唱。

大家的发挥依然欢快又安定。

为了给唱最终曲的梦子换衣服的时间,也为了安抚台下呼喊着安可的观众,sin和tintin特地加唱了一首lost one。

那首真是狂欢啊。前排的妹子让sin带着一起甩头,后排的喊声一浪一浪地覆过来。我站在台下中间,正对着sin的视线中间 (大概) ,一刹那觉得恍恍惚惚,时间停滞。

真是难忘啊。

最后的定番12fanclub。作为结尾最圆满的歌。充满希望和活力。整个台下跟着台上一起跳,应援棒甩得乱七八糟。

梦子穿着汉服,有些不大习惯地拉着身上的绸带,笑容真甜。

谢谢在几场live里认识的小伙伴们。给过我那么多陪伴和帮助。我爱你们。最后和pin酱一起吃了晚餐才分手。

也约好了的。明年见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是sana酱。甜蜜的少女sana酱,穿着很有idol感的水手服,元气地唱了honeyworks的曲子。 96也说...
    在薇阅读 203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日记星球216号星宝宝丫丫,这是我在日记星球的第57篇日记!如果你想挑战自己的耐力,快来成为我们的同学...
    丫丫向大大阅读 98评论 0 0
  • #白马声慢,我自手书# 他和她都是快乐的人。冥冥之中老天终究没有放过他们两个人。他记得她所有的爱好,她同样也记得他...
    一见倾心Q阅读 235评论 0 2
  • 今天问孩子:‘’你现在觉得爸爸怎么样?‘’孩子问:‘’哪方面?是管教我吗?‘’我说是的。孩子说:‘’挺好的!比以前...
    董涛_1dcd阅读 174评论 0 0
  • 这几天很忙,忙什么呢?和那个老总聊,面签。 自己还是有很多欠缺,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问题出在自己并没有对学习过的东...
    youattackme阅读 9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