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学会健身第一天 - 决心改变

90天学会健身系列

看到这里,你也许无法相信90天怎么可能学会健身。不可能只是你从未去做过,不可能只是你从未去相信自己能做到。

1. 考驾照一个月拿证,第二个基本上路,第三个已经可以掌握这项技能。

2. 国家体适能证书强化培训班半个月拿证

3. 国际四大证书,NASM,ACSM, ACE, NSCA 培训三个月

4. 健身教练培训 4个月,包上岗。

5. 最重要的第一点,那么多理论又不造车,学开车比造车简单数百倍。

可能你也许听到过教练这样的话:

“你有圆肩,你是不是肩膀和脖子不舒服,卧推胸肌内侧找不到发力感,站立位中心在脚心前面,说明你的斜方肌过紧,然后你做动作会有代偿。是不是有这样的问题,这个问题主要来源与你的日常行为习惯,已经固化,你需要把身体作为一个整体,一个点的紊乱引起另一个部位的不适,这是现阶段最流行欧美人体动力学,专业术语筋膜动力链”

小白如是回答:“”对对对,有时候就是发力找不到感觉,你说的重心问题也有,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

旁白:“一个正常人,正常成长,又是电脑又是手机,路程全靠车,娱乐从不动,没有问题才怪了,当然理论也是对的的,说那么多听了也就听了,你学车开始不需要知道方向盘往左打,带动驱动轮,驱动轮带动轴承转向的原理。”

篇章开始:

人物一:董胖胖

性别:男 年龄:29 身高:176cm 体重:95kg

朝九晚五的工作,时常又是喝酒唱K,日子好不惬意。一个夜晚刚刚喝完酒,走在回家的路上,口里哼着小调。慢慢回到家中,洗脸是不可能洗脸的了,更不用说洗脚了。喝完酒倒头就睡是最美的时候。

日常不注意,深夜心发慌。就这样痛风遇见董胖胖,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经过医院的检查得出结论,尿酸过高,吃的太好太营养。医生的结论是富贵病,多加强体育锻炼。回到家中,心想。“这可不行,年级轻轻,人生漫长,怎可以对病魔妥协,无边长夜怎么能痛过去,爽过去才是我的追求。”

打开微信,点击搜索: ”钟无艳”

发送消息:“老铁,我要减肥了。计划,速度”

钟无艳回复:“今天,立刻,马上,走10分钟”

董胖胖:“就完了”

钟无艳:“是滴,就这么简单”

董胖胖:“你确定?”

钟无艳:“废话太多了,先走玩10分钟再说。”

董胖胖穿着拖鞋,坐着电梯下楼去了。还在旁边的小卖部购买了一瓶可口可乐,边喝边走好不惬意的减肥之旅就这么开始了。

人物二:黄乐音

性别:女 年龄:24 身高:167 体重:60k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人,特别是周围会PS的女人,特别是周围还有很多化妆又厉害,身材又好,说好有好听的女人。女人之间总是有无尽的硝烟,平静的水平面下,竞争在无声的进行着.

“音音,你又胖了,知道你为什么单身吗?知道为什么这么多舔狗你还单身吗?因为太油了舔不下去。哈哈” 来自朋友的十万伏特暴击,强忍着心中的草泥马,

默默的回复:“祝你两口子幸福”。

捧着奶茶的手,看着手里的奶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还没来得及思索半晌,就投进了垃圾桶,走在回家的路上。

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在人群零星的广场,来自健身房的小姐姐散发着传单。这时走了过来说道:“美女,健身塑形了解下”

“不用了” 嘴里说着不用了,心里想着 “ *** ”

“美女,了解一下嘛,你看你天生丽质,五官精致,身材比例 0.618 黄金比例,健身一下,就完美无缺”

“好嘛,了解一下”

天时地利人和,从此办了一张健身卡,从此有梦,舔狗不断,礼物不断,邀约不断。心里想着,却进健身房无所适从。

“我的个亲娘,介绍得天花乱坠,又是动感单车,又是自由力量,又是瑜伽,又是健身操,又是固定器械,WTK” 这该如何事后。

打开微信 点击搜索 “钟无艳”

“老姐,我第一次进健身房。搞么子呢~”

“打开跑步机,选择速度8,走15分钟回家”

“老姐,过分了哟,我是认真的。”

“老妹儿,我也是认真的。”

“好么,信你了。”’

人物三:阿西巴

性别:男 年龄:21 身高:184 体重:60kg

阿西巴是一个有个性的大学青年,清秀的青年。在室友的老妹儿一年称呼下,终于下决心走进了学校里的健身房,阿西巴告诉他的女朋友

“从此不在柔似水,从此型男在你身,公主抱抱天天有,奶狗汪汪不再来。”

大喊一声:“猛男在此,谁敢造次”

信心是要有的,走进去健身房,我的天。感觉把牙签放进了大兴安岭。一眼望去全是肉。

就在里面这里做做那里玩玩,这个也重那个也重,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就这样完成今天的任务,心想不对呀,感觉没感觉.

打开微信 点击搜索 “钟无艳”

“兄弟,增肌怎么搞咯”

“5个俯卧撑,立刻 马上”

“OK, 完工”

“OK,  今天完工”

来自钟无艳的群发消息:

每个人都是相同的,但是细节又是不同的,但基础都是一样,犹如建筑,不管是欧式,日式,中式,韩式,各种式,基础都是要打地基,插钢筋,浇灌混林土。基础在健身里面就是体能,不管是,篮球,足球,羽毛球,散打,滑雪和游泳。上场三分钟,休息一小时。那是绝对不行的。

基础中的基础则是体能,而又根据体型的不同,性别的不同,要求的不同,生活作息的不同而有差别,在同样的训练要求中,做到不同的循序渐进。这样不失乐趣才更有动力进行下去。

要想有收获,则是从今天开始。不用多少天一周则能感受到变化。那个时候则更有动力。

以下则是训练方案可供选择:

第一天:

1. 跑步10分钟;

2. 走路20分钟;

3. 俯卧撑5个;

4. 深蹲5个;

5. 平板支持30秒;

选取自己喜欢的项目,喜欢的才有做下去的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