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小马国:祈愿城》第十二话(上):

(清晨)

奎灵非常早的就醒来了,她坐在床上想着时雨沢绮罗子。

”她到底是谁......“奎灵捂着脑袋,”不行......完全想不起来......"

仙灵在一边偷瞄着。

仙灵:始祖在回忆以前的记忆,会不会就此苏醒呢?不知道呢,到现在没有这样的案例,一直是死了一次后才会苏醒。

薇薇醒来看着苦恼着的奎灵。

“怎么了?奎灵?”

“薇薇......我在想昨天见到的那匹小马......她认识我,而且很明显和我非常熟......但是我完全没法想起她是谁......”

“奎灵......"薇薇起身搂着奎灵,”没关系,别着急,奎灵一定会想起来的,到时候她一定会再次出现的。“

”嗯......"

奎灵她们起来洗漱了一下,薇薇替仙灵换好绷带后众马一起下去吃早餐了。

“仙灵,你的伤怎么样了?”奥提莉亚说到。

“好多了~谢谢关系~”仙灵说到。

“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仙灵你的伤才刚有好转不许乱动知道吗?”薇薇说到。

“知道了~”

奎灵她们吃完早餐后,奎灵灾厄准备去上班了,薇薇准备去月华之间训练。

“小皮,你在家好好看好仙灵哦,不要让它乱动。”薇薇嘱托到。

“知道了~薇薇~奎灵~灾厄~路上小心~”小皮说到

“嗯~我们出发了~”

薇薇来到了月华之间,她溜达着向着训练地点走去。

一匹有着长长扁扁的尾巴,前肢是带有甲胃的爪,后肢是带有甲胃的蹄子的奎灵出现在薇薇面前。

薇薇好奇的看着她,那匹奎灵注意到了薇薇。

“薇薇?怎么了?”

“嗯......你看起来好特殊,你是什么奎灵呢?”

“我是异形·月华奎灵,所属阶级为二阶生物组。”

“诶~”薇薇打量着异形,“你看起来好特殊,你的尾巴好奇特。”

“是的,我的尾巴可以作为武器用哦。”

异形说着撩起尾巴猛地一甩将一片小草切成两半。

“好快!”薇薇惊讶的看着,她试探性的摸了摸异形尾巴的边缘,“明明不怎么锋利却能切开小草......”

“那是因为她甩尾的时候动作快。”拳师走了过来,“异形,要出发去做任务了吗?”

“是的。”异形回答道。

“什么任务?”薇薇好奇的问道。

“一个破坏任务。”异形说着灵机一动,“薇薇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诶?可以吗?”薇薇疑惑的问道。

“当然~”异形开心的说到,“我去拿点装备,薇薇在门边等我把。”

过了许久,异形回来了。

薇薇注意到异形身后背着一把奇怪的装置。

”那个是什么?“

”这是楞次弓。“

”弓。“薇薇疑惑的看着,”不像啊......"

之间异形拔出楞次弓并且展开它,一把弓身上带有特殊装置的楞次弓出现在薇薇面前。

“好奇特的弓诶~”薇薇注意到楞次弓没有弓弦,“这把弓该怎么用呢?”

异形一只爪子拿着楞次弓另一只爪子抓住特殊装置后面的能量流,然后异形向外拉,随着三个能量环依次在攥前出现,异形松爪一发能量箭矢射了出去。

随着能量箭矢扎在地上,地面出现了冰霜,能量箭矢释放出了一层寒冷的能量罩,过了一会能量箭矢爆炸开来冲击波将周围的冰霜吹飞了。

“好厉害~”薇薇惊讶的说到。

“是的,这次的任务我要摧毁东西所以就带这个了。”异形说着收起楞次弓,然后公主抱抱起了薇薇,”走吧我们出发吧。“

”等一下啦。“薇薇红着脸喊道,”我自己可以走的啦。“

”但是目标会很远,薇薇会很累的。“

”不是可以把门开近一些的吗?“薇薇赌气的说到,“别想骗我欺负我。”

“确实可以把门开近,但是那样就没乐趣了,我们完全可以直接在要破坏的地方开门然后一轮轰炸在关门,但是这样还有什么乐趣呢?”

“这倒是......不对,这个是战斗啊!”

“战斗也不能那么枯燥乏味呢~就这么定了~绝不更改。”

异形说着就背着薇薇一路狂奔来到了目标所在的基地后面。

“到了哦~”异形放下了赌气的薇薇,“好啦~别生气啦~”

“唔~~~你们都是坏马!”薇薇扭头喊道,“不理你们了!”

“薇薇~”异形蹭着薇薇说到,“别生气嘛~”

在异形的软磨硬泡下薇薇还是忍不住原谅了她。

“接下来该怎么办?”薇薇看着眼前的后门,“我们只能走这个门了吧?”

”是的“异形将尾巴插入钥匙孔猛地一刺将锁芯破坏打开了门,”走吧。“

异形和薇薇悄无声息地在走廊里走着,几匹敌马从她们前面的走廊口掠过。

“嗯?”薇薇注意到他们是红眼军,“这里是红眼军的基地吗?”

“是的。“

”话说我们一定要解决掉红眼吗?“

”是的,不然以后怎么过上平静生活,虽然解决了红眼必然会有第二个,但是也有可能是变成各势力均摊的情况,要是是后者的话我们大可不用太过紧张,毕竟势力之间基本都是敌不犯我我不犯敌的想法。“

”但是战争还是存在......要是没有战争就好了......“

"薇薇......那是不可能的,战争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只可以远离战争,不过薇薇你放心吧,希望之光承载了大量小马的希望,几乎没有任何势力会去攻打,红眼之所以会来攻打也是因为始祖在哪里。”

“为什么因为奎灵而来攻打希望之光?”

“因为始祖在全盛的状态会吸引强大势力,并且会从最弱的开始吸引过来同盟,外交官和和平大使他们现在忙的已经好久没有休息了。”

“原来如此,辛苦大家了。”

薇薇和异形来到了走廊,异形查看着局部地图。

“嗯,我们要往下走。"

异形和薇薇下楼,有一个守卫在楼梯口守着,异形匍匐过去一尾巴插死了守卫,守卫变成了魂魄进入异形的身体里。

”这就是噬吧?“薇薇将守卫的遗物全部收到哔哔小马里,”这个技能暗杀的时候真管用,不会留下尸体,但是东西还是会留下来。“

”嘛,东西可以回收利用不是吗?虽然都是些垃圾。“

”是呢,我来处理死者遗物吧。“

”嗯,我负责清理马员,我想了想还是把所有敌马都清理了吧,不然等会炸完东西还要逃出去。“

“嗯......好吧......说实际我不想这么做......”

异形和薇薇开始清场,慢慢的基地变得安静下来,犹如夜晚来临小马们都睡着了一般。

”薇薇,我们去食堂吃点东西吧。“

”诶?怎么突然想吃东西了?“

”快要晚上了,我们吃点东西去员工宿舍睡一觉。“

”可是这里是敌马基地,这么放松没事吗?“

”放心吧,敌马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等下去食堂集中清理一下后这里就没马了。“

”嗯......好吧~我也饿了~”

薇薇和异形来到食堂门口向里面张望。

”奇怪?今天食堂怎么这么空?我们错过了晚饭了吗?“

”不啊,时间刚刚好,是不是有什么会议啊?“

”不可能,我的记事本上没有写道有会议。“

”哎呀不管了~巧手先生~晚饭拜托你了!”

“来了~请慢用~”

异形伸了下懒腰。

“薇薇你在这里等我下,我去清理一下。”

“嗯,小心点。”

异形爬进了通风管来到了食堂的天花板里,它小心翼翼的取下通风管盖子出来倒挂在天花板上。

“哦~呵呵呵~居然坐的怎么紧凑,看来大家感情不错,也好,方便我解决你们。”

异形拿起楞次弓一箭射在敌群中间,敌马被寒冰罩子覆盖冻住了,随着能量箭炸裂开来,所有敌马变成了冰渣然后变成魂魄被异形吸收了。

”好的该去和......"

突然食堂大门打开,薇薇被一匹红眼兵拿枪背着祈愿指着走了进来。

“奇怪?食堂怎么乱糟糟的,而且还没马?不管了,这次看我逮到什么~一匹水灵灵的母马~而且还是洗过澡的|!太棒了!最近我积攒了那么多就勉为其难的发泄在你身上吧~”

“你敢!”薇薇吼道。

“怎么不敢?别忘记现在是我做主。”红眼兵拿枪口戳了戳薇薇,“我愿意和你做你应该感到荣幸!”

“我可不这么认为。”

突然红眼兵失去力量倒在地上,祈愿浮了起来来到了薇薇身边。

“你个用下半身想事情的家伙居然还敢碰薇薇。”祈愿把剑柄对着薇薇,“薇薇你来决定这货的生死。”

薇薇拿起祈愿,红眼兵惊恐的看着。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再也不干这种事了。”

薇薇拿着祈愿对着红眼兵,她的蹄子颤抖着,薇薇举起剑猛地刺了下去。

随着金属的撞击声,红眼兵颤抖着睁开眼睛,祈愿就插在离他脑袋不远处。

“你走吧。”薇薇收回祈愿回头走了几步。,“不要再让我看到你......"

”谢谢你......“红眼兵偷偷摸摸拔出蹄枪,”谢谢你,婊子!“

嘭!邦!

一把生锈的铁剑挡住了子弹,薇薇操控着生锈的铁剑回头走向红眼兵。

红眼兵紧张的开枪射击,全部被薇薇用剑弹开了

”为什么......“薇薇猛地用生锈的剑插起红眼兵将他钉在墙上,”为什么你就这么不知悔改!“

薇薇拔出了所有从这个基地里收集的近战武器将它们扔向奄奄一息的红眼兵。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薇薇喘着粗气,红眼兵已经失去了生命,他的鲜血流淌在地上。

”薇薇......"异形从天花板上下来来到薇薇边上,“薇薇......你还好吗?”

薇薇猛地扑向异形将异形扑到,她在异形的怀中痛哭着。

“为什么!为什么我放了他他还要加害于我!为什么他就这么不知悔改!为什么!”

“薇薇......"异形伤心的摸着薇薇的头发,”这是他的选择,他选择放弃当一个人,薇薇不要为了这种人而难过了,不值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