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哥们儿深夜短信时,想过哥们儿的媳妇儿吗?活体哥们儿婊!

其实这样说也有点过分,毕竟这货和我关系尚可,没有任何过节,只是每当听到她“我兄弟,我哥们儿,我蓝颜,我学长”这样的话时,我心里小小不屑。

我们是大学同学,同班兼对门,不过实在是没有太多的交结。

毕业后我和她的好姐妹成为邻居,顺带的也有些联系。

昨日,她来我家做客,一切正常。不过唇枪舌剑发生在饭后甜点期间,我的话有些过激,不过并不是想要伤害她,她并没有打算要改,但是也对我没有记恨。

大家都是奔三十的人了,小小的儿女柔情基本上都被时间的粗石硬砾磨得成了百炼钢,所以每每说起她的终身大事,我们都是恨铁不成钢,又想撒手不管随她破罐子破摔。

她与前男友的分手理由是----我与你无法在思想上产生共鸣。

分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我们也这么认为。

但是这货的奇葩之点在于!!!

她与她所有的兄弟、哥们儿、蓝颜、学长都能产生共鸣!!!

而且昨日被邻居爆出,这货竟然与以前公司的一个已婚男仍然保持暧昧关系,具体不检点行为例如深夜的一条短信,周末的偶尔约会。

但是这货振振有词,以我们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只是在很多事情上他都比我成熟,也愿意教我,所以我们才有联系这样的借口洗白自己。

其实我也承认,女孩子这么想真的是有的,她就是没啥别的想法,纯洁的想要向一个成熟的、有经历的或许还有点小魅力的男人靠近,她知道道德底线在哪里,不会去触碰,不过是已经进了灰色禁区。

我问她,你这么做,就是因为你们谈得来?

对啊,我们特别谈得来,有很多话说。

那我就不明白了,一个男人,有什么话,非得跟你这个异性说。他有事业上的心事可以找基友找同事,有感情上的心事可以找老妈找媳妇儿,找你这么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前女同事,这难道没有一点点奇葩吗?你自己想想,你这样的行为,对于人家的媳妇儿,是尊重的吗?

她激动了,紧紧皱眉道:“哎呀,你怎么这样啊,你怎么能这样想呢?人难道就不能有个异性的朋友吗?”

潜台词:你的思想竟然如此龌龊!

她说完这句话,我心里非常的震惊。

一方面是震惊于我的世俗,因为记得在我十七八岁时我家防止我早恋曾经监控过我与男同学的电话,我就是这么向我的父母师长呐喊反抗的。没想到短短不过十年,我竟然与当初的父母师长一样,变成了年轻时自己所反对和鄙视的那种人。

而另一方面,我也震惊于她的成熟度,过了十年了,她竟然还保持了当初的想法,没有改变。

我默默地反思,要么我世俗了,要么就是她是个2B。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打着我们很纯洁你们怎么能这么世俗的旗号,光明正大理直气壮不知廉耻的继续和已婚男或者有主男藕断丝连你来我往。

“我们高中时期就是很好的哥们儿,我们无话不说,我就像个男孩子一样……”

她继续说着,我已经听不下去了。

“大姐,从高中到现在,十几年过去了,你竟然还能和十几年前的男生保持很好的关系,你也够恋旧的啊。”

她百思不得其解:“可是我们联系也不是很多啊,一个月也就几次,打个电话聊聊最近好不好……”

邻居觉得我们俩再这样纠缠下去大约是不会有结果了,于是把话题扯到了最初。

“我们还是说你找不到对象这件事情吧,你看,你有十几个哥们儿,还有所谓的蓝颜知己,还有学长,总之这么多吧,一天联系一个,一个月也就过去了。或者一个月不慎联系一个人两次,那么你这个月就会过得非常忙碌,你看,你这样哪里还有时间去找男朋友呢?”

她噘着嘴,扭扭捏捏的说道:“可是我本来是不想找对象的。”

我:“……”

邻居:“那你就别找啊,何必总让我们帮你介绍相亲。”

“可是我也着急啊。”

我怒了:“你急什么!”

“你看,你们都结婚了,我看着着急啊。”

邻居扶额:“那你到底是急还是不急呢?”

因为这个话题属于死循环无解,于是被抛弃了。

邻居:“我跟你说呀,你就是身边太多哥们儿了,所以搞得你也像个男生似的,思维啊说话的语气行为举止啊,你总是这样,还怎么能找到对象呢?”

对于此观点,本宫很不屑。

她立刻附和:“对呀对呀。”

“而且你和他们都成了哥们儿,他们就不会想到还可以和你成为情侣了。”

我就向一个泼冷水大魔王一样,凉凉的说了句:“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要和你做情侣,因为他们就是逗着你玩儿的。”

邻居被我这么狠的话吓得目瞪口呆,她则皱眉,冲我挥了一下手:“哎呀,你说什么呢!”

我见她们这样,突然来了毒舌的兴致,女巫婆附身般的,恶毒且痛快的说道:“我说你呀,你觉得是大宝SOD蜜更珍贵稀罕,还是SK2呢?”

“你呢,对于那些兄弟、哥们儿、蓝颜、学长就是大宝SOD蜜,大宝啊,天天见,人家根本就不拿你当回事儿,用着玩儿玩儿罢了。SK2贵不贵?难不难得到?人家只会让SK2做女朋友。”

“你呢继续做平价贴心又随叫随到的大宝SOD蜜吧,天天见呢。”

邻居已经哭笑不得了,她也是欲哭无泪的样子。

我更加恶毒的说:“你自降身价,别人不看重你,这是没办法的啊。有句话虽然不对你,但是我觉得很有道理,你呢如果不赶紧的悬崖勒马,那估计早晚这一步了。”

“自己廉价做婊子,怎么能怪别人想要免费的嫖你呢?”

邻居一下子就笑喷了。

她也很无语的样子。

我恶毒够了,非常开心。

她觉得必须为自己解释一两句,于是说道:“我觉得,这和我从小的生长环境有关系,我从小就是在男生堆里长大的……”

我甩她:“大姐,小说里这个段子已经被写烂了好不?如今十七八的写手都不愿意用这个段子了!”

邻居笑的抽抽了。

“我只跟你说,你跟她(我),你永远说不过她。我看你还是算了吧,你就是来她家找伤害的。”

她捂胸,做出被万箭穿心痛苦不堪状。

我哈哈大笑。

此时此刻,我的夫君大人,围着围裙,端着拌好的冰镇葡萄干拌蜂蜜酸奶过来,然后笑眯眯的坐在了我身旁,听我们三个女人闲扯。

故事的结果就是,深夜十一点我睡醒了,然后打开pad看了一眼,她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亲爱的,我想说,你的老公好优秀。他不仅是你的表妹们的择偶标杆,也成了我的择偶标杆。”

我勒个去!我一定是毒舌遭报应了,~~~~(>_<)~~~~

后背一阵发凉……

�Y�5pQyp�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雨天总是湿答答的,整个人也黏黏腻腻的。听听没有歌词的音乐,想一些有的没的。 太喜欢整理了,前几天把自己的东西都做...
    小木丁羊阅读 208评论 0 0
  • 突然发现周围的一切变得好陌生,我是怎么了?怎么会有这种感觉,人总会长大,小的时候盼着长大,但混到现在这个尴尬的年龄...
    靖花水悦阅读 286评论 1 4
  • 三思笔记阅读 163评论 0 0
  • 11月8日讯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朗佐-鲍尔对于压力的处理能力。 “说实话,对于他的称赞有不少,我不...
    Sandy体育风云阅读 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