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Apple Teacher

将科技融入教学的理念风靡世界的年代,对于老师们科技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通过测试,拿到苹果官方认可的Apple Teacher认证,可以有力地证明老师的科技运用能力。

什么是Apple Teacher计划

以下介绍来自于苹果官网教育专页:

“Apple Teacher 计划是免费的专业学习计划,专为支援和表扬运用 Apple 产品来教授和学习的教育工作者而设。”

简单来说,Apple Teacher 计划是透过 Apple Teacher 学习中心去学习适用于Apple的产品如iPad、Mac等的教学方法,并可以根据自己的进度进行学习。

这个计划没有门槛,只要是教育工作者都可以参与,而且提供的是免费的专业学习课程。

如何成为Apple Teacher

注册并通过测试成为Apple Teacher的过程并不复杂。

首先,需要去Apple Teacher网站注册。


如果平时就有在用苹果产品的老师,可以使用个人Apple ID 完成登记,之后会收到欢迎电邮,主要会介绍Apple Teacher Learning Center这个网上学习中心的概况,比如有哪些精选资源学习系列、产品使用秘诀、课堂运用实例分享等。



在Learning Center里可以选择“Badges for Mac”或者“Badges for iPad”,只要完成任意一个系列下面的测试,集齐 iPad 或 Mac 系列的八个奖章,就可以获得 Apple Teacher 的官方标志。



以GarageBand为例,点开后有三项内容:使用介绍、在线帮助、线下培训。


如果是老师们平时不熟悉的应用程序,看看Starter Guide会得到非常详细的说明。



看完了介绍,就可以开始在线测试了。如果是平时就非常熟悉的应用,也可以直接开始做题。


每个应用的测试题一共五题,需要至少答对四题才可以赢得奖章。如果正确率低于五题,就需要重新开始答题。


只要答对了四道题以上,系统就会显示你成功获得了这个应用的奖章。



获得的奖章会高亮显示,尚未获得的就会是暗色的。注意,因为我们任意获得iPad Mac 系列下的八个奖章,就可以获得 Apple Teacher 称号,所以一般来说会优先完成同一个系列下的测试。



集齐八个奖章后,系统就会自动发出认证邮件。




在Apple Teacher Learning Center里也可以下载Apple Teacher 的官方标志。



下载页面里也会详细地解释使用这个官方标志的注意事项。


包括使用时注意避免的错误,非常详细。



成为 Apple Teacher 后,老师们也可更进一步,运用 Swift Playgrounds来学习和教授编码。感兴趣的老师可以继续探索。



总体而言,Apple Teacher的在线认证简单易行,各位老师不妨一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