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来一场勇者相逢的蜕变之旅:蜕变游戏大理活动欢迎报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站在人生每一站的十字路口,

你是否有过前后左右的徘徊?

或者,

在每个选择之后,

也会偶尔在脑海里想象,

假如、如果,

我选择了另外一种可能性,

现在的发生,

是一如既往还是完全不同?

我喜欢在大理古城和洱海周围的村落的小巷走走停停,

在每个小路口停下来的时候,

朝向不同方向的道路都曲通幽径,

但每一个方向都会有不同的惊喜。

我偶尔会想

假如有好几个我同时向不同的方向出发,

会有怎样的科幻场景发生呢?

而如果人生只是停留在假设,

多没意思!

家用版蜕变游戏将假设变为体验。

在进阶版本中,

你会发现另外的玩家也是另一个你。

在单人版本中,

你会发现教练是另一个你。

你会直接看到来自另外生命,

经过时间创造的现实的重量;

并透过游戏触摸到一种存在的体验。

这是我喜欢蜕变游戏的精彩之一。

玩家与教练在不变的规则的指引下,

却可以创造出一部部多姿多彩的,

闪烁着生命动人光芒的真实。

从在接受完蜕变游戏授权教练培训后,

就有一股无形力量的流被开启并推动着我前行,

而作为挑战出现的改变,

则以周为单位开启层层推进的节奏。

对时间与空间认知的改变核心,

在于个人生命对其自身命运在现实层面的经历、体验、觉知、改变之后,

所发现的来自其生命本身所蕴含的真实力量。

我无比热爱对这份力量的探索和发掘。

期待在大理见到你。

让我们共同创造更多这淋漓尽致的蜕变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触电之旅:家用版

以家用版规则在授权教练Yiruna的陪伴下,让每位玩家在初次触电蜕变游戏之时,能够迅速进入发现的状态,很好的通过各类方格和卡片的提示以看到自己现行的人生模式。同时Yiruna也会跟随着游戏的流,适时的做出游戏的推进,也会提供一些深具启发性的观点。

同时,在家用版的游戏形态中,玩家有机会经历自己当下很重要的游戏主题,你将能贴近蜕变游戏的精髓,让集聚生命智慧的蜕变游戏,帮助启发你的生命。

费用:144元/人

名额:6人,召满即止,按照缴费先后顺序报名,4人开班。

深度之旅:进阶版

更自由、更多选择的【进阶版】游戏规则,让蜕变游戏的经验扩展(一般盒装为家用版);

由专业授权的带领教练Yiruna亲自引导,深入对话每一张牌卡,专为个人化过程引导;

意识自己的旧模式与习惯,取得更深层的理解与觉知,找出新生活的灵感与方案,强化蜕变的力量,回到生活中真实蜕变。

来探索并允许人生新的可能性,将过去的自己好好的结尾并优雅地迈向新的未来。如果你需要针对个人的状况更深入地疗愈情绪上的伤口,化解生活中的冲突并强化与他人的关系,又特别是修复与自己的关系,获得生活新方向与灵感,【进阶版蜕变游戏工作坊】将满足你更加真实了解自己的渴望,允许你在身心灵的连结上重新充电,让人生的目标显化成为现实,更深刻地改变人生。期待与你一同分享这个疗愈并让自己自由的过程。

费用:800元,2人同行9折

名额:每场4人,按照缴费先后顺序报名,2人开班

带领教练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神奇的桌上游戏:《创意人生—蜕变游戏®》是一种探索自我与他人的愉快途径,就如同人生充满了各种灵感、障碍、痛苦与奇迹,在本游戏中亦是,游戏的过程将奇妙地反映出玩家的真实人生,无论是精确地点出个人优势、盲点或是为眼前的挑战带来新观点,透过这套非凡的工具来厘清与沟通,个人探索与成长将变得令人兴奋而有趣。

因为蜕变游戏将直接反映出任何人生课题的核心,你会想要不断地重复去体验这游戏,来厘清个人的重要课题,并且立即为自己应采取的下一步行动找到方向。你将会找到加强人际关系的新方法,找出自己的天赋与使命,发掘工作与玩乐的无压力平衡,深化你的对自我与他人的理解,接收灵感与实际上的支持。无论你是否想要去解决一个问题,重新检视人际关系,或是改变一些没有建设性的习惯,这套游戏就是为你设计的。

玩家从选择一个生活上面临的困难或课题开始,设定此次的个人游戏主题,然后每位玩家开始在游戏板上沿着各自的人生路径移动自己的棋子,首先进入身体层级的的游戏中,接着一层层晋级到情绪、心智与灵性层级。在游戏的过程中你可以与家人或朋友创造正向互动的机会,并且在过程中建立支持、关心与相互激励。

简单、神奇、立即上手!

美国游戏公司独家授权好学校的《创意人生—蜕变游戏®》已经风靡全球超过40个国家长达28年,是一套好玩又神奇的桌上游戏。现在由好学校Hăo School取得独家国际中文版授权,2016全新上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