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显高穿衣技巧推荐,小个子也能穿出九头身!

最近,有不少宝贝们跟Shiny私信说夏季不知道穿什么衣服才能显高,讲真,身高是小个子女生内心最大的伤疤,胖可以通过减肥、塑身来解决,但是显高这个问题,可不仅仅是靠高跟鞋就能做到的!这一点Shiny深!有!体!会!每每一想到了我们家矮个子的基因这么强大很容易影响下一代,我就很忧伤,从小坐前两排的心情你们能理解吗?幸亏在高中时老爹给力的钙片,狠狠的给我补了一把,终于破了160这条线,这么辛苦不容易啊,讲到这里,肯定很多人想问,这个钙片是啥?我只能记得好像是一种美国的液体钙,确实有效,吼吼吼~言归正传,对于长的已经七七八八没有增高空间的宝贝们,究竟如何穿搭才能显高,Shiny老师总结了五大显高法宝,学好了显高不再是问题!啦啦啦啦啦~

技巧一:高腰单品

时尚又显高的几套搭配,自带显高特效的高腰牛仔短裤,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是矮个子宝贝们夏季必备的时尚单品哦!其实显高最重要的就是高腰线以及又长又直的腿部线条,因为它是打造好比例的关键,无论连衣裙还是短上衣或者高腰裤装,都可以塑造腰线!

禁忌一:娃娃衫

(宽松娃娃衫虽然遮肉效果很棒,但是下摆的大A字也隐藏了你的腰线,你娇小的身材也就一览无余没看点了!)


技巧二:同色系服装

全身一个色系也能让娇小妹子看起来修长一些,什么腿啊腰的,都连在一起了,整个人就是一体的状态,能看起来高一些,也比花蝴蝶般的搭配看起来更有身材,全身不超过三种大面积颜色一直是穿衣搭配中的宗旨,全身干净的同色系看起来就很舒服很清爽,最炫民族混搭风的请绕路哦~Shiny建议尝试下浅色灰色系服装,但并不推荐黑色系,黑色显瘦,容易让人看起来更小,微胖的姑娘会更合适一些。

禁忌二:色彩太多,没有重点(娇小妹子全身不要超过三个颜色,因为五颜六色的在你迷你的身材上施展不开,反而让人眼花缭乱!)


技巧三:短裙或九分长裙

都知道娇小妹子要穿短裙,最好是高腰的,虽然个子小吧,但是有腿也行!或者你直接来一条高腰及踝长裙,全身一个色调也是可以哒,打造胸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所以在裙子长度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膝盖以上的短裙或者九分裙,到膝盖的中裙和七分裙简直就是矮个子杀手,试想一下奶奶们夏天常穿的七分裙穿在你身上是一种怎么样的画面,哈哈哈哈,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禁忌三:裙长在膝盖或小腿

(上面已经提到了,裙长在膝盖位置或者小腿肚上真的非常显腿短,娇小妹子慎选!)


技巧四:尖头浅口鞋

尖头浅口鞋演绎的是“脚背以上全是腿”,特别是对于小腿纤细的妹子来说,这类型的鞋应该成为你鞋柜里的宠儿。发现娇小的妹子们普遍脚小,因此穿尖头可以显脚长,浅口同时也可以拉长腿部线条,如果选择细高跟就更完美了,因为对于那些腿细的妹子们来说,会显得腿更美更修长,矮个子千万不要穿跟太高底太厚的高跟鞋(大于8cm),会显得你整个人笨重。

禁忌四:厚防水台(很多姑娘为了图舒适,选择坡跟或者防水台太厚的鞋子,这么明目张胆的增高,简直一目了然的事情,所以就算要增高,也要聪明的增高,至少不会太假啦~)


技巧五:紧身修腿裤

矮个子女生一定要保持腿部线条的简洁利落,因此穿裤子千万别松松垮垮的,紧身修腿九分裤、露出脚踝,这种裤子最利落。线条笔挺、剪裁合身的服装重要性不言而喻,任何人穿上宽松的运动服都会看起来小一号。对于身材不大的同学,更需要用贴身的服装来体现身高。因此在拉长腿部线条这一方面,裤子的选择至关重要,腿长会在视觉上增高,低腰的裤子瞬间就会摧毁大长腿的梦想。黑色紧身裤和高腰卷边牛仔裤更值得考虑。

禁忌五:松垮低腰裤(松垮低腰的裤子显得腿部线条冗杂,视觉上给人不利落和褶皱感,严重影响显腿长的效果,本来个子就没有优势,腿部线条不美就显得人更爱,不精神又显懒散~)


近期推荐:气质风穿搭/甜蜜约会装...更多精彩Coming Soo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