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荨的第三种婚姻 起点版 第四十八章 史辰逸

片刻平静之后,贾真真捂着鼻子洗完了踩了牛粪的袜子,然后认真的冲刷挂满了泥泞的鞋子。孙亦洲已经脱下了T恤,过来拿给贾真真。从卫生间的镜子里,贾真真抬头可见孙亦洲赤裸着上半身,身材姣好,肌肉结实,贾真真有点看呆了。孙亦洲见状,把T恤扔到贾真真头上,盖住了她的脸。

“老花痴,看够了没?”

贾真真扯下缠在头上的T恤,愤愤地说,“我才没有看。有什么好看的啊。你才是老花痴。”说完从镜子里朝孙亦洲吐了吐舌头,却一直不敢回头直视他。

“是吗?你觉得我没得可看?那要不要...?”孙亦洲边说边佯装解下运动裤的绑带,顺势做往下脱的动作。

贾真真急了,赶快放下手里的鞋,转过头想制止他。谁知道脚底一滑,一下子扑进了孙亦洲怀里,另一只脚刚巧踩到孙亦洲的裤腿。和孙亦洲因为这场意外抱在一起的贾真真,明显感觉到孙亦洲的裤子在下滑,他滚烫的身体贴着她的,他的气息倾吐在耳旁。贾真真整个人都僵住了。

孙亦洲觉得这样的进度也过快了,虽然他因为意外赤身裸体地和贾真真抱在了一起,身体里蓬勃的男性荷尔蒙骤增。但是他并不想借这个机会使两个人前进一步。贾真真是个好女人,孙亦洲想,他要慢慢地让她喜欢上自己。

孙亦洲往后撤了一步,运动裤已经被扯下去一半,内裤一览无余。一览无余的,还有他强而有力的男性特征,那是在黎雅萱离开自己以后,孙亦洲第一次有如此动情。贾真真惊呆地看着他的下半身,不知如何是好,在她终于反应过来两个人已经处在危险边缘的时候,贾真真慌忙的逃出了门外。

门内的孙亦洲,努力平复着因为贴近贾真真身体带来的激情。他都觉得自己可笑,是因为两年没碰过女人了么?那么不争气的原形毕露,贾真真会不会认为自己是个滥情的男人?也不对,这样一碰她就反应强烈的身体,至少证明自己是个正常的男人吧?孙亦洲忍不住笑了。

贾真真惊魂未定地躲在窗帘旁边,也是千头万绪。这个孙亦洲身材真好啊,这个孙亦洲的拥抱真温暖啊,这个孙亦洲,这个孙亦洲应该不是gay吧?刚才那一幕里的他身体上充满欲望的膨胀,她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是对女人感兴趣的吧?不对不对,贾真真提醒自己,不能被刚才的小插曲蒙蔽,李默当初对苏荨不是也有反应的么?到头来还是男人比女人更吸引他,双性恋也不是什么好事啊。对,说不定孙亦洲也是双性恋。贾真真想,如果我找男人绝对不能容忍自己和一个男人去争男人。想到这里,贾真真终于从刚才两人瞬间的身体蛊惑中清醒过来,赶紧换上鞋和袜子,逃出门去。

孙亦洲从卫生间出来,贾真真已经不见了踪影。是自己把她吓到了吧?孙亦洲想,还是先放慢速度才好。这个时候齐放打来电话,“喂,孙亦洲,怎么样?你们忙完没?”说到“忙完没”这几个字眼,齐放故意语调诡异,好像正在脑补少儿不宜的画面似的。

“忙什么忙?什么事也没有,什么也没忙!”孙亦洲有点不耐烦了,“给我打电话干嘛?说正经事儿。”

“叫你和贾真真过来呢,来苏荨学校这里。他们校长今晚请咱们吃饭。我和章华在这里等你们。”

“哦,请吃饭啊,那必须去啊。在哪里?你发个位置。”

“贾真真知道,她上午来过了。”

孙亦洲笑着说道,“她?自己走都能走丢,我可不想让她把我也带沟里去。”

“好吧好吧,我给你发个位置,你们打个车过来吧。”

放下手机,孙亦洲保存了齐放发的位置,出门去找贾真真。可是到处也找不见她的踪影,回到房间,才看到手机落在屋里正冲着电。孙亦洲用贾真真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号码,存下了她的手机号,顺便加了她的微信。正要出门去继续找她,贾真真垂头丧气的回来了,“我,我手机忘带了。”

孙亦洲拔下充电器递给她,“已经充好了,给你。”

伸手接手机的那一刻,孙亦洲故意握住了贾真真的手,“你,你干嘛?”贾真真害羞地缩回手。

“你不是交往过好几个男朋友吗?三十几岁的女人了怎么还那么害羞?”

交往个好几个男朋友没错,可是贾真真每份感情都认真对待,自己的天性纯真也不曾被这些年的岁月蹉跎。她认真的去爱,从不伪装,即使三十几岁了,对待爱情还是满怀憧憬。这个孙亦洲,虽然她一直在寻找他是同性恋或者双性恋的证据,可也避免不了她本能的被他吸引。不管是卫生间里和他因为小事故意外拥抱在一起,还是刚刚手指触碰的刹那,都让贾真真忍不住泛起了红晕。

贾真真确不承认孙亦洲对自己的吸引,“谁说我害羞?我跑回来找手机,太热了。”

“哦,这个理由勉强通过吧。拿上手机,带上外套,跟我走吧。”

“跟你走?你想干嘛?去哪里?”

“你以为去哪里?齐放打电话过来,让咱们一起去你闺蜜苏荨的学校,说她校长要宴请咱们几个。”

“哦,是这样啊。”

孙亦洲狡黠地笑,“怎么,很失望吗?”

贾真真还真的以为孙亦洲要带她去过二人世界,有一点点失望,但是赶快掩饰,“失望你个头,快走吧走吧。”

半小时后,两个人到了苏荨的学校。苏荨,章华,齐放,和一个皮肤晒得黝黑却身材高大健硕的男人,正在苏荨的宿舍外面侃侃而谈。见孙亦洲和齐放来了,章华介绍道,“史校长,这是我和苏荨的大学同学和闺蜜,贾真真,这位是齐放跑团的跑友,科技公司CEO孙亦洲。”然后对着孙亦洲和贾真真说,“给你们俩介绍一下,这就是苏荨学校的史校长。”

史辰逸伸出右手,和孙亦洲,贾真真依次握手,“你们叫我史辰逸就好。”

贾真真兴奋地说,“哇塞,这么帅的校长?我还以为这个小山村的校长是个驼背的老头儿呢。”

说完众人一起笑了。苏荨解释道,“我一开始也很惊讶呢。辰逸可是个很传奇的人物。”

“辰逸?苏荨,这样叫挺亲密的哦。”贾真真不怀好意地打趣道。

“辰逸,咱们边吃边聊吧。”章华说道,“你看,我不也是这样叫。大家都在这么叫他,你激动个什么。”

贾真真尴尬地哦了一声,随着众人一起到了史辰逸的经常光顾的小饭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