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金句之王潇语录

1、一切总会过去,一切总会到来。

2、越是繁杂琐碎的事情,越应该利用时间管理的技巧快速完成,然后挤压出自己的时间,当下的任务、工作、家务活保障了现在的你,自己安排出的学习、锻炼和思考的时间,才能决定未来的你。特别注意业余时间,让我们拥抱生活成为与众不同的人。 ----《女人明白要趁早之米字路口问答》

  3、但凡劝你保持现状的人,他自己的人生选择的也是保持现状;鼓励你给自己留后路的人,他自己做事也会瞻前顾后;鼓励你勇往直前的人,他自己也会一直往上走。人们都是以己度人的。

  4、努力去观察体验这个世界,然后考量自己的天赋和能力,再为自己勾画出蓝图。

做出一生的的计划,七年计划,一年计划,再向下拆解成月计划,且日日打卡,乐此不疲。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5、"趁早 "传达独立,理性,自律的思考方式。

"趁早"相信,一切目标的抵达自有其遵循的定律。

从此刻起,时间看得见。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6、我在意念里把两个自己杀死:

一个自己还相信有侥幸的机会主义,我跟她聊了一会儿以后,杀死了她;

另一个还等待大手的赏识和扶持,我迅速杀死了她,我必须杀死她。

第三个自己,我想我必须为她燃起火把,帮她为自己找到真正有价值的名字。

这条道路不知要走多久,但是为了克服像今晚这样的愤怒和悲伤,她得走下去,她没选择。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7、如果你看中他的钱,在适当的时候要要到这个钱。打铁要趁热,要钱要趁爱! ----《女人明白要趁早》

  8、人会从令自己心动的榜样上看到理想的未来模型,这种天然的向往一经认出,根本无法抵御,就像当初看到那个令人心动的初恋对象。你爱上一个理想形象,因为你爱上那个理想中的自己。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9、时间看得见。

没人会等着你,真正等着的只有我们自己。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10、“多数时候,一时半会儿做不了什么,但你可以先想点儿什么。通常来说,现在的境遇都是之前选择的结果,之前的选择都是之前思想的结果。那么如果从现在开始重新梳理思想,未来就不再是这个结果了。”我说。 ----《女人明白要趁早之三观易碎》

  11、别人的任何选择和决定都有他自己的道理,尽量理解和不干涉。但如果伤害到你的心灵和财产,一定要干涉。

  12、我曾这么想:在漫长的成长中,表与里就是一对悖论。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13、你这么多年,简直过得就跟面试一样!人家面试还有几个回合的问答题呢,人家导演试镜还得让演员念台词儿呢,你这一照面儿一票就否决,倒真利索。

  14、“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能喝点小酒。愿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对手。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15、真别等了,就现在!坐在电脑前,新建一个界面洁白洁白的Word文档,飞快地输入故事的主题和今天的日期。然后你写我写咱都写,让曾经被微博、00、魔兽、美剧占有的时间都让位于我们伟大的记忆旋涡,让有生之年摇撼和刺伤过我们的往事扑面而来,我们只需用文字记录下那些让我们感到真正活过的东西。

  16、自古以来,就有白蛇和青蛇,白玫瑰与红玫瑰,男人得陇望蜀防不胜防。不如别防了,剩下精力多挣点钱,或者美容保养。万一失了阵地还保有战斗力再抢一块。 ----《女人明白要趁早》

  17、痛苦不在于你选择是什么,而来自于你的选择违背了本性。 ----《三观易碎》

  18、他们所有因学习带来的快乐,已远远超过庸常的我们玩耍和看电视剧的快乐。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19、我早已习惯在给出判断前尝试论证,在情绪袭来时尝试解决问题。我只能做我,没有别的选择。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20、钱够时间的时候,就旅行,不够,就读书。灵魂与肉体,至少要有一个在路上,在别处,否则,人若是在一潭死水里溺得太久,就枯萎了。

  21、价值观的区别------在有限的时间里,你认为什么是最宝贵的,你才会选择去做什么。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22、长大后,我要做个说话有趣,人格可信,见识高明,眼神清澈的人。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23、上一辈儿人总认为,单身的生活代表着孤苦伶仃,孤立无援,结婚是最好的解药和结局,我们这一代却清楚地知道,结婚,才是服了新的一味药,然后等待药性慢慢发作。

  24、做世上万事,动机无外乎三种,一为名,二为利,三也乐意。出名暂时指望不上,利益和乐意就成了我衡量一件事值不值得做的准绳。要是给我特别多的钱,憋屈点儿我也认了,要是让我高兴,钱少点儿也没事儿,就讨厌那种又没钱有添堵的人与事儿,瞎耽误工夫,虚掷时光 ----《女人明白要趁早》

  25、人一定要想清楚三个问题:

第一你有什么

第二你要什么

第三你能悦换什么。

生存面前大家都是战士,只是装备不同,颜和才华同属可选装备,都需天赋,都靠努力。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26、每换一次行业,就意味着之前的大师之路夭折,在金字塔里下坠一层,又一次落回平均水准的芸芸众生。在有限的时间里,每转换一次行业,就是增加一次回归庸人的风险,加盖一个迷失者的悲剧烙印。然而,这就是我。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27、两个人最终过起日子来,“也就那么回事”已经是非常好的结局,因为很多人发现婚后“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女人明白要趁早》

  28、男人对女人最好的时刻一定是追求期和热恋期。如果这两个时期你尚且对他不满,你要好好想想了。 ----《女人明白要趁早》

  29、我做生意,一要赚钱,二要开心。不是每一场谈判能握手言欢,这就是生意。没有武艺傍身,就不要出来行走江湖。

  30、我计划了未来想要的体验,但不以放弃享用此刻和委屈当下为交换……如果有明天,那么我此刻该做此事;如果没有明天,那么我此刻依然会做此事。活到淋漓,随时可以死去;如果幸运地可以活到很老,那么今天的所为要让明天淋漓。 ----《女人明白要趁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