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00速度与文风 激情

今天我不能喝酒了,因为今天我长大了。我从四岁这个上面我在这个世界上拿了两只不一样的袜子,怎么是黑色的?应该是黑色的,好像是黑色的袜子有什么不一样的?就是不一样点,就是在于左边的比较大人比较小,哎。啊,等会儿跟你百度说会儿话,等我没事了。是自己找找到这个。

刚刚那个从睡去睡去我要听一首世界上最好听的粤语歌啊,对,就是在你想听的是日语木头的无赖无赖行为,你播放好以下内容来自QQ音乐的电流,那这个是你们看看叫晚上好,嗯,不还行。我跟双方出来旋风当中我那个一个网友的是你看过很多黄金分给我一半,心雨有的看着发光严格,其实我大叔,但是因为有我在,好了,该换了,来吧,走起,我要听世界上最好听的日语歌,哎,这怎么都跑了,日本就跑了,他能放个啥?我猜你想听的是的泪马上为你播放,没听到没听,看着这时间多少钱?日语雷雷雷索雷斯啥意思?都哑了,老板要在一起就就知道是不是什么好的曲子来说还行,目前没有,他说没有什么一会儿对啊,这个歌听了听我的,再见。今天穿这个鞋,哪个空气鞋?我只要一个东西,《红楼梦》我看了呀,你就这样说吗?我的天,我操,这么大的风啊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睡在这张床上,不让我摸她。,不是不是我知道那么重要,我希望在家呢。不是我我穿个衣服,我有时候外套呀,算了,算了算算了。走到这儿了,你等会儿我吧,我那个衣服你就在这儿坐着嘛,这个意思呢?这里面门口我不是你看你看那小子,你这样真的坐一会儿啊,马上来,很快。天多少度?不知道。然后我刚走到门口,就被风刮走了。啊,车,我的车也不见了。明天就要回西安了,今天是三百六十多,等会儿。我要听世界上这道题是这么爱国,《明日歌》就没了吗?真不知道。我去学了我昨晚看到个人他居然回头了。真了他居然回头了。嗯啊?昨天晚上我看到一种风。要买什么?绝了你复印啊?我就觉得特别夸张的。哎,绝了。哦,女孩子们还以为特别夸张,我一般特别喜欢吃,说量子不是说语文上的样子,比如说我的饭量是多少,我说啊我能吃一座山这样子,昨天一个女孩子问我还有多少酒,我已经喝大的情况下,我说的是不是他真的给我买了六箱,而女孩子买酒夸奖点在哪儿?他买的酒就是完全不一样类型的酒,哎,咱喝啤酒大家都知道,你就一直喝一样的,然后就一种酒就喝,不要掺,掺的话头疼昨天开始还好,后来给我买了一买了六瓶啤酒,每瓶都不一样啊。嗯嗯喜欢是浪漫的别人,浪漫是激情的缩腿,好的,我语文朋友提不起提起的13还我心有人有的是深深的爱情,这四个字谁能模仿出一句啊?你来翻译一下。那个字艾滋的人特别多。嗯昨天晚上我跟你说还有人点赞呢那喜欢是浪漫的悲哀,浪漫是激情的退缩。喜欢是浪漫,悲哀,浪漫是记性的退缩,提不起笔,提起的是沧海,嗯,喜欢是浪漫的不浪漫时期青春,我自己写的是喜欢是浪漫的悲哀,浪漫是激情的退缩,我提不起笔,提起的是沧海,我我自己写的诗报自己最大的里面绝了。我看消息的时候,昨晚神笔就是正方形的是就是在面前写的是喜欢是浪漫的悲哀,浪漫是激情的退缩,提不起笔,提起的是沧海,我心里有人,有的是深深之爱情,爱情不可靠,可靠的是爱情,你看这话多绝爱情不可靠的是爱情,算了,其实有人有些话是给正常人说,咱走哪儿啊?怎门口不是在那边啊,走走清伟龙吗?我们心中心中心中滴满血是啥?这次我真不认识啊,雪路啊,沈阳的安慰中有你的影子,在春风中招展的是你的裙摆,那日早已经安慰的定格,为何今日才算定格于窗户?他们他们是加傻子放松啊,只是傻子放风,云朵背后是你与我的房子在雨地背后无人干扰,从此之后我是干什么?你是我是王,你是公主,哦,你绝了。我真的想特意把这句话重新说一遍,我昨天写了一首诗,一声我说了我一动笔就是就是绝绝子,我是王,你是风水,这句话绝了。我是的结尾居然是我是王,你是公主,来等一下。  他们死了,他们没死。来来来。老板,来来来,两袋樱桃来了不成,我知道你来一段,我来一段半斤就行,我们拿着吃嘛,就是便宜买个便宜点,这20已经在给你找上班去了,那你不用做太多。眼睛中进了。15块钱到时候这不就要下雨了。李总要买点菜,妈呀,你要干啥?我每天要有菜市场,我每天要吃一斤菠菜的,不知道是不是菜市场那不是一点儿都红色的。这才叫舒服,就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的腰疼飞过去了,嗯,他们以前就说好吧,粉色的电子上面做了个女孩子,早上还没有喝那一杯水不冷,嗯,那你现在先烧一壶水,然后把一杯水先喝下肚子里面,让他在我的肚子里面咆哮。人生中等会儿带你逛公园去,等会儿我们一起去逛公园,真的。这个那你想去哪?对啊,你没有选择的接触大自然不会让人变得你好不容易不上班也挺对吧?带你去看看这不是宇坤吗?李坤,算了,那是我的店员。啊?在这里买点菠菜,菠菜是很必要的,嗯,我好久没吃菠菜了。坚持这个吧,啥没见过没事就吃韭菜一块钱里边儿会有吗?九块营养丰富的腰疼,嗯,嗯,嗯,行啊,我还买了两个小鸡仔,他就跑到我家来了,跑到我家来他就不要了,可以可以,总共20块钱,我这个嗯好,没事,你说话你总是从中间那个我打的这个香菜啊,香菜就这6块9哈,我不敢来了,来了,你好,哎呀,真棒,罢了,罢了,罢了,就比较飘逸而已,我觉得。他们是真正去学,好像还睡了一会儿,不得女人的冲动。3块7毛,那为什么我们从来不是裙子的?我睡了吧了那么大再来啊,明天见,天天买菜可以。从店里有人了,我真不在家,你怎么不知道两分钟站着这个。虽然那天我给你,你看吧。嗯,嗯。好吧我是什么人了?等你唉,真正多了我也受不了啥嘛?这说的话我一点儿听不懂。就像现在有人把我叫虫。我是抽不到的老婆,那你不知道就重吧,真的。待一天没事。我视频收藏的人比你这种店主要真的是没有,我要找的清楚。就是你可是都可以的。要搞清楚,而且要定位定位啊,只有嗯就这个小件。嗯嗯,大不大?不能说是学了傻子一样的,我是从来不会在朋友圈或者那啥认真的时候工作上的事的,我们工作只有晚上7点那个。啊,等会儿。我是从来不会在评论区或者抖音或者微信上说工作上的事,工作上的事只有晚上7:30对接,这是我除了的事情,白天我独立思考,独立思考就是思考,然后工作上的所有的事情都晚上去,他们如果说你有诚意,真的想知道重复的操作就把电话来就行了啊,评论区绝对不会说的,那我的性格的话,白天我还玩呢,然后瓜子现在都评论这个人跟我说哎冲不冲突,不冲动,冲动倒闭,跟你们完全关系都没有。嗯,嗯。就是哪一天重复倒闭,我白天还要和我过自己的日子,你要翻进去吗?嗯大师作品总会在一天天的风景里面教会出这个日子来一段悲伤的话,他们总会自己说话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嗯啦啦啦啦,三个人都清楚消费,你说话不?你喝咖啡不哦,我不喝,我不喝,然后有什么啊?你对了,啥都有毒,嗯,你看我有毒道口烧鸡好难吃呀,不,你要夸他什么呀?助推产品吗?我们就会有一个专门是我们店的最产业还助推的就是就是说做一个福利,做一个呃主打,不是主打就是说一个日常化的产品,对你基本上是人买的零头。这是什么?就是说就是就是一个店每个啊算不跟你说这个,反正就是助推这个助推效应,这都办公学奖,诺贝尔经济学奖里面一个常识一个一个规律,尤其像我们这我们这有又不是啥大牌子,你要星巴克,你要是本店的话就是老店总店的话肯定有这种小就肯定有这种东西存在。你在哪?行?那我走上面啊。不是我不想去那边,我不想去,那我们太熟了,我到这儿了啊,一会儿见。在哪儿?我在新店等你。我在店里面等你。我特别怀念。我特别怀念的是早晨起床来到新店就以跳舞的日子。我怀念的是早晨起床难道新店就可以跳舞的日子?我怀念的是早晨起床来到深圳就可以跳舞的日子,我的腰就从会议室走到新店中间还要休息2~3次。要要多痒?羊羊羊,《喜羊羊和灰太狼》。嗯呀,嘿。学生是不是你什么事?嗯,但生活是慢慢我记得后面白雪公主,我服了。一人如此说,可是我老子啤酒。能不能就这嗯,他们好像从没有出过一些事情,把事情变成毕业了,毕业本人失去。王诗云。我走的是嗯特别像。特别像一个特别像一个人,特别像一个从左到右,赏心悦目的人。王世宇他们会从中落寞。早晨6:25。晚上7:38。嗯今天第九不争,晚上再接再厉,你说好吧。动不动未来一年是本子就是七。只是我发现正能量,这是啥?快手的正能量好高呀!你想啥呢?创作一天下雨。参加作曲。岁数欢迎。其实在后半就是嗯张粉粉丝仔细的看一下。叔叔去充值。去充值689块。好了嗯然后完成就是成功。然后确认支付是不是我的设计。我发现在我写字之前,你们写的字都不是字。在我写字之后,你还是能不这是我发现快手。正能量好多。换装十几岁的孩子。快点!可是年轻人多。帅哥绝了绝了绝了,绝了,那个气球了。肖哥在演出颠球啊,就一个人对着长期太太太健康了。然后我这个你不要打扰他。城市的效果绝了,颠球。秋季的床上去。左脚右脚a,哎,我去,这居然没有倒下过。厉害,你好,做完后要在暂时没有我的不定点。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孩子左手提着。袋子感觉很累呀。他让我给他还充电宝。一晚上充电宝一下能到。多少?顺便负责合作商圈。这个也是,服了。看一下第一位。啊?从不中。啊,冲不动我肯定不在,我在一家店儿去也没人拿啊,我去。恢复营业中。9月子啊,等会儿就来到这个店。我去他们想死了,一样的站着,那好的,嗯。嗯嗯像风一样自由的年代。我想凤阳的日子,好想喝咖啡,有人说看,有人说他跟他的阿飞,好长的事情。一斤今晚上做啥?水平稍微衣服要什么?就是要穿。哎呀,你想拿起来。如何??你一起跟你一起。和你一起在这个世界上。郑凤宇宙中最大的光芒,那时候我们还是需要在这里说话的,如果说让你离特别远的时候,你就可以听到说话。早晚需要两个门。我们需要两个。我们需要连一个卖这原是变化莫测的。哎呀,我服了。嗯菠菜嗯然后这个菜然后胡萝卜他的我直接放在锅里。以后的菜不要放了,给你洗一下。啥年代了?自己不想干的事就不干,想干的事儿才干。我为什么是我们为什么要重复?他们就别人的方向,我们为什么要去重复?我们为什么要去做?我们可以不做,完全可以不做,想干嘛就干嘛,不喜欢的事情为什么要勉强,对吧?嗯小哥哥就是我们消失一郎遇见的冠军英雄的领袖芒果。吃吃吃吃吃。那补充能量等等,等等等等。讲这个主题是能量。不是能量。公鸡网红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哎呀,怎么没有听见?我电网不要太高。今晚的弧度不要太高,嗯嗯。就是昨天晚上的那个点。腰疼的人,一个跳舞。好啊!啊,小娟子。他们不热的话,白茶好吧什么?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今天工作呀。什么?是呀人生得意是中空的。24小时无人看守。没人想吃什么子。嗯嗯嗯你自己那你的机会喝什么?扫码现在人都会这个年代了。上次你三,八月3点多我我就没有了。唉!嗯嗯,我们只是开酒吧的,嗯。你太忙了。嗯,嗯。嗯,嗯。你喜欢?全国也是50。嗯,嗯。嗯呢。你们谁要去?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想听他们。你你看吧一下语文不出声音。我们只是开酒吧的。嗯我们只是开始吧,我们的青春可以浪费。我你人性化和人性化,我没有那么多人可以,嗯,他们也是说什么我没有时间是瓶子。想我肯定是最发达的事情,上世界最发达的城市。嗯看了一下九,我们只是开学过的,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事情可以诚实,所以的话居然还在,因为你不管离多远还是那会儿。那么会说一句话。啊,啊,具体的事情也好,然后你好我们只是开始,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你进来我得坐一会儿,我腰疼。那你进来吧。才好,要么是你想法,他这个只是只是在写字,我感觉嗯妹的嗯那你写吧,不是我的哦,好的,可能那就不是我学了吗?嗯,我怎么会写这么日报传的字呢?不是内容主要是行不行?你好,我就网上查了一下原文好像巴拉巴拉,你好像不是吧?他这个一直在他这个折扣文章在啥?再写一个具体的事情,我很少写具体的事情。你看那个文思飞扬,这是我写的事情,哪个文思飞扬不是?你看啊,这个子女子约闺蜜出游,委屈男女撞衫变成情侣装。好多女子那充电宝我还了没在上面,我们我们还满了,等会儿,等会儿出来呗。今天我带你玩,你要跟上我的节奏啊,不是我,不是你要跟上我就走你要七天正面与我的觉得我觉得没那么快,而且我特别不会赶场。没有啊,我就是特别的西安就是一块,不要催,我催嗯。你催我就爆炸了,我不是哈哈哈哈哈,哎呦呦呦,笑死我了。这什么?你你掌控了整个19,我感觉女人绝对掌控了整个世界,这啥这就这舞蹈还有这么多粉丝,我的跳舞都没人看了吗?我跳舞我跟你说我一切错就错在我是个男的,我带来这个女的,我的粉丝长1万,一天涨1万。猪肉,猪肉我告诉你。嗯你越看不见,这是越有越有用,哎,等等我等你。主要的只要点不进去了吗?这个啥嘛?啊,嗯。没本法硕韩国交换7.1万。两万粉丝他根本就不会跳舞,好不好?中午那会儿跳的那么恶心呢,服了不算账,你别跳舞了,你的眼,你的眼神啥都不对,就长得很倒还得还得化妆,不化妆也不行。这好像都是在这种青春的这种照片录像就完了,你跳舞就哈死了跳,那是个啥子都看,可吃菠菜都快吐了,恶心死是啊,正常,你能不吐槽我年轻呗。1不行啊。你干啥?你要好了吗?买香水。然后一会儿跟他去。你怎么回家吗?月还是嗯。行了,我服了,腰疼的连书都拿不起来不?嗯,那可能是红娟开始的那个哈,然后你过两天就来。领导一天给我把门开着。No,no,no,不是不是19号的18,19号吧。那你不不不,不不,你听我跟你说,你下午抽个时间碰个面吧,我想见你。嗯是的,是的,就是这样的。那不不不不不,常常一人那个下去就没有人的。那你就下手了吗?我不会的,不是不是不是是不错的,对不对?我说你你那个啥呃,我说人民共和本有个共产直接或者给人家打电话,对吧?不不不咋好说话,咋不能那样对他?私人富贵你已经看出来,对吧?所以咱都不要去了,但是过程很多选择对了,听到你赢完了。你上班六个,这在外面干什么着吧啊?我是老师,你干脆要去等你,为什么不要给你他那样子嘞?然后就完了之后就放这儿了,然后下午吧就大概在哪一块儿得了哪?为什么就是你那个你说这瓶子里吗?下午瓶子里吗?那你这会儿能说点到了谢谢之后这地方哦。我一个人习惯认为你下午几点?嗯嗯,那你到时候发微信吧啊,那行,那行,那行,我就不要了,没事儿,我不给你买或者跟你说话好,好好,拜拜,嗯。菠菜的根里有沙子,而且不是跟着甜的,放在水中就让吃了一碗香蕉一你这个怎么贴了一下我?我的天!哈哈,他们说话,他们说什么话不用啊。说他眼睛一样含着光。然后有闪烁亮光,小明采样亮光。这个哎呀,没有,我是我说,等我说一些具体的事情肯定是不具体的事情,我在胡说呢。发烧了就这样,这个意思骨折了这啥?只能加了我真可能,可我没感冒,我没感冒,没看到这个啊,窗外刮着风将树叶刮起来是这个时候睡醒了,你就啥都不用给我写书的也够了,书也是人家唯一的浪漫,那个风把水也吹拂着,他的姿态在阳光中摇曳,那你没有啊你想要吗?不是有有中央空调不开中央空调你一个人。马上吃完东西。你来一口老公,你是你是不吃早饭那种类型吗?不吃早饭没有没有,我我一般就是本来是说豆浆或者是那个吃那个肉夹馍,要不然就是喝个奶这三选一。我不哪个是小马?标语这还不够多。每一个有人经过地方都要有表演。四月初你知道吗?嗯,嗯,指头掉了,我知道你就是五个指头了,另外一个知道吗?怎么能这五个钱借了之后把钱借了之后,我听见了之后就剩五个指头了,小个子。没有呀。然后充电是不是打游戏啊?你这一把都打多久?嗯哎不用想我好了呢,上厕所去。哎呀,这样那时候我会想不想一些事情,然后把自己的情怀放开来,好像自己在循环里面说话。那可他们并没有出去,他们只是在那里等待,等待着,等待着师傅走不走不走,不统一广场。平时我都走过去了,跟你说我这你说不说话。哎呀,一走就到那个地方了,绝了,那个找不到还充电宝地方的地方,那么还有朋友没事。大多头两个店,还行吧。然后这是约会的一天。嗯,跳的不行,就是我自己能看出来跳自己跳的好不好?这是我最猛的一点,你知道吗?哈喽!火车应该是从这个月才有的。像我们这样的对我每个以后再慢慢来,时间还好的,你的书我都说过你个那我知道,我知道你做了不重要,哎呀,日子还是那样的过着,我们的心情还是很美好的,风在树梢上吹奏,你会觉得我吵吧。你是不可喜欢,可喜欢一个人在旁边叨叨了没有,没有没有,要不然就太无聊了。永远也会,只是想着还是低热。等会儿。世界上最贵的一个孩子。他们以后都是明星。这个夹子就有问题,这架子那么小,能不能能大个小时?等会儿,等会儿再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我哪知道,我真的不会了,在这儿嘛,干啥说会话,一天没说话了。小女孩儿总是很害怕我。然后再躲避着我,他们在逃窜的时候,这个哥哥的事情我知道。我淡水草成人从容。美就在我的身体里荡漾,荡漾了两百条就掉了出来。跳出来了之后就完了。She later再见,拜拜,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树叶在树枝上滚动的。生命的枷锁。树枝在水液中来回的飘荡,游离不定的样子就像他死去的人。有你跟人要就让他做出棺材,小奶奶手中抱着箱子,他要去做什么?我们是不知道到这儿。我们所知道的是怎么样让运行更加美丽风水刚才说的风风吹到了女孩子的身上,将它吹倒了,吹倒在地上,我们好像要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话语权到底在哪里掌握的?不知道有人掌握着话语说。正常或者说话的权利上,人们总会掌握着各种各样的权利,有人有人死去了,有人还活着,有人活在世界上就像一个玩具,有人活在世界上就像微风阵阵的蚂蚁,他们在天空中陪伴着陪伴着自己,地质一个一天地志容天地志容啊,明白了,他们要融合天地。七国小吃街去我那气我,嗯,不打呀,腰疼的很。你会打吗?你打吧,不是我就喜欢大自然。七国小市场,哎,这把我问住了七国哪?七国战国七雄,哎呀,战国七雄,战国七雄呀,七国小吃什么?真服了他居然哎呀,这个太没文化了吧。那是那是一个国能,你好歹是一个中国呢,你天天就直接就是四分五裂的,就回到战国时期了,咱们新潮的什么什么柳树。嗯,嗯,反正创新这个东西,你格局,你这个格局一旦到了水枪弹俱乐部真人CS射击真萌了,厉害了。真人CS设计姥姥啦啦啦啦啦啦文明连着你,我他文明城市靠大家,哎呀,真是话能不能换成《红楼梦》里头得了?不是你不会跟我在一块儿不舒服吗?都已经不想被人嫌弃了。花花草草你能给我把这个头发扯加绒,指甲太长了。绕了一圈好,没问题,不拿手机,嗯,我说你车就行,他渣的很,嗯,好的,没问题,你说你不用看,你不用看我了。啊,行那把头发扯下来,我就我就用手诶,哇,这画面太美了,哎呀,走了,咋可能走的慢?你往那儿走,地球是个圆的。杰出的小花瓣。花瓣滴滴落落的落在地上,就像一就像很多屎一样在地上落着,他们有美丽的颜色,有粉色,有浅粉色,花瓣的颜色完全不一样,有身子的滑板,还有浅紫色的花瓣,每一个花瓣颜色也不一样,中间是白色的,渐渐的它就会从中间散发出来,那个光光运会点点的越来越赞或者越来越浓,花瓣的重量就像秒速五的也可以。好像是前个能把花瓣放到水里面可以泡茶喝,今天我们可以把花瓣做成女人的裙子,你可以把滑板放到嘴,眼睛里,让他们感觉到他们好像是不一样的东西,是一个春天对花瓣乡镇的春天,我们来到了公园里,公园里有什么呢?公园里有鳄鱼,哎呀,蜘蛛,有青蛙,还有蚂蚱,还有一棵大树啊,不是这是个这是什么动物?这个动物长了四颗轮子,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动物,后面还写着f389,这应该是动物的动物的名字吧,它的名字叫8389,这是这是这个动物的耳朵长得像一面镜子,然后它有实力的脚说中的脚可以用它补力前面一样的动物,这个动物好像死去了,他并没有动,这个时候他此时此刻你在休息。啊,这是对动物的描述。天空中今天的天气比较好,因为天空中好像撒了几朵鲜花砸在地上,如果天气是阴沉的话,绝对不会有鲜洒洒降下来,坐在地上之后,我们把它吃了放到嘴巴里咀嚼,一只小鸟在我的面前哎飞起来了啊,骗你了,骗你了,真的。今天这个风绝对不是春风啊,他应该是犀利哥的风,就把人能刮起来,我们来看一下《红楼梦》吧,女孩子责怪男孩子的时候叫娇嗔啊,这个是这个是中国这个古话就很给力,你要英文的话,还真的我还不知道你或者啥啊。I love softly to啊,什么指责你啊?you巴拉巴拉的。Base指的应该是被子是这样子啊,我们呢在呀,我看到水上有个人在飘,在那里远远的飘路一只鱼跃了起来,脸已渐渐的淡了开来,1m,2m,3m,5m,8m,10m,20m鱼又落了下去,荷叶渐渐的复苏了,不叫复苏,荷叶渐渐的发了芽啊,远处的荷叶密密麻麻,就像地上的芝麻一样啊,小孩儿哭了,他妈妈给他擦手,不知道咋了,他为啥会哭呢?怎么换吧?人家都有妈妈的,我们都没有妈妈,我们好惨呀,我是我是我是这这这那两只小鸟在打架,嗯,梁山就在互相的玩耍,好,他们分道扬镳了,刚才还是一对伙伴,这个时候分道扬镳了,咱们做你想做探底还是阴影底下啊,那就做那个那么能那个筒子下面可以观赏荷叶,观赏春天的美景,我感觉我就像个解说员一样,我给你解说这个春天啊有四只蝴蝶起起落落,飞翔在这个这个啊绿色而美丽的荷荷叶就是食堂之上,食堂摇摆着他自己的舞蹈,每一个荷叶都会跳舞,他们跳舞的动作还有一些明亮惨见,我可以看到它的五零应该是23年,30年手机中如果有一次电的话,一定要描述清楚荷叶的他跳舞的姿态,我们把目光集中到这个荷叶上面,嗯,他已经背向着我们好了,扭头这个姿态叫做扭头扭头姿态诶,手机好像在响,一个女人在我手机里说话天文学哦,这才开始,那我可以背单词了,不好意思。莫名其妙的把那个单词给弄出来了,坐这儿这种阴影。啊,今是春游一天呀,哎呀,脱了梦就《红楼梦》居然都掉了,今天这是吉利的事情。曾经出行为了自身安全带,头盔好了,这个时候我需要休息下,不好意思,不说了。文字记录有什么?恐怕荷叶,哎呀,你们去吧,荷叶。荷叶市我不喜欢,我玩不起一秒杀呃来想玩会儿。我就想我的,你就两个不吃的,不吃呀。我也没有那么烦了,一直知道,嗯,那这是什么嘛?我想了。我之前也学过我,我都死了,你现在那个啥你去买不不不不。嗯,因为他去不到很远吧。反正自己去买吧,给你我有用的。你自己去买吧,嗯。美女无耻,不吃呀!我还有朋友。哪里?哪里哪里?怎么能这样?人家他们说话。我们说话。你说话,你说话是黄总我来找你吗?我不要等他吗?我没事儿,没事儿,我我一个朋友不知道我们要在这等他吗?嗯,嗯,没事,因为我是我是一直在移动的那个来等他来一块儿移动的没有,他不停叫我吃饭吗?就是那个啥?明白那就是说你刚你刚拍的啥玩意儿?你你快给我删,你看看,我给你发过去,你发过去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你别说,你别说。我们那你今天早上没有洗头。爸爸,爸爸,白雪公主万岁还是啥?对,你看不见,我有时间找一下那个鸭子,我从来不讨论具体的东西,你觉得他是啥?他是啥不想你,你知道多少?他妈妈好,他其实是在湘湖对面住的,还买了房,估计得20分钟。旁边楼你吃啥?我吃啥没有?就他老他老爱请我吃饭,就我老不去,你知道吧?他就老老会提,我每次叫你都不去,每次都会那样说。觉得还有人要请人吃饭呢。当当当当当我想不一样的女子。哎呀,你闲的呀。还要说什么?这话我咋可能?你就是你这我咋可能给别人说呢?说错了个啥?我看一下你为什么要跟我后面逮着那对客人?对,因为我因为加我抖音是来我店里消费的,然后你要是加我,你当时加我也没说干啥,我就直接全给客人。你又不喝。你这有颜值,你过得太慢了呀,现在就速度不是我延迟,电信延迟。两个信号是我的手机延迟过来的。没有,干啥了?,嗯,我们的马上卖车票应该知道哈啊,我不知道不好说,我不知道,我理解。服了。不能让你朋友带个苹果来。他想他是我一个朋友看的电视剧,我给你看看叫啥名字,你那朋友都是从家来,是吗?对,就这就就这个名字。嗯,然后呢就就我就说我就说他开的就是这种店,哪个朋友?女的我基本上我他开店不是你说这个人是谁吗?是干啥的?就我国就是他就是开这个吧,你说你没有在他那儿去了啊,你说一会儿来的朋友吗?那个不是不是这不是啊,开始开酒吧的,我这个朋友不是我这个朋友,不是你说你说这个朋友,那我说是我就说我就说我可以给你带人过去呀,不是你说朋友说把我说了,我说一会儿你从你家来的朋友能不能参加啥苹果?还给我带一个吧,如果你100块钱,我还不好意思啊,你还想吃,是吧?中午了肯定要吃个饭呀。如果有城管香蕉也行,我觉得每个人家里肯定点水果吧。哎呀,躺在夕阳西下啊,我的腰疼。你知道西阳西下有些腰疼吗?他们怎么样了?一丢丢你给我讲故事吗?那个意思你想活了。啊,这里的摩天轮东西你自己看多了什么好事,你好,然后呢昨天跟女孩你知道吗?我想然后呢就是用,然后他们怎么说不管不顾的,嗯,不管不顾的人从他家出来,他是从医院过来,那全拆线了,没有割双眼皮。不是,那能能看到你不是能出门吗?能出门吗?怎么我当时做完第二天就找我,我当时我当时做包的时候,我要跟你说真的,跟你说呢,我没我忘拆线了,这是我我接受记忆犹新,我都记到现在了,服了开了呀,因为我记得健身房的时候不要健身房,不是肯定了,那肯定要出的,因为我老我老我喜欢去公共浴池,然后我喜欢去那个啥健身房嘛,在当时的时候,然后哎完了这就这么出来不爱的时候。跟你小白开始创业申请二。7:30来。我白天什么?职业作家,嗯,平时平时就只就是平时就是。嫩溪写作。咱有,咱有想好好说。7:30~9点。就在店里的时间,嗯。今天我介绍一种植物。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植物,它的名字叫荷叶,荷叶是因为像谁一样从那里找到那里,从那里找到那里,那里就是那里,那里就是那里,那就那里远远的隔离到远处有人在钓鱼,你先过去钓鱼,他钓到什么鲨鱼,什么老百姓。你可以是一位美丽的女子,我一辈子我都不去,你头发可以,我看你好累,你头发我们是大眼睛,长长的黑头发,两只大大的眼睛。我不是,所以我给他看我的的话,我能吃十碗。我走吧,再换个地方吧。我们走走一段,停一会,停一停停,前面前面前面有个芦苇,芦苇池挺漂亮。人生之中还有那样美丽的过客和作用,他们仔细的想着,并不知道为什么什么时候才能从你们出来,什么时候才能能坐着当当当当,当当当当,我要吃莲子。我要吃好吃的莲子,莲子兄弟,真的因为我这声音我又不需要买呀。嗯,我说麦麦克风,我的声音直接可以录到手机了。水深3m严禁下湖,我偏要下水深3m,请你不要从湖中下去,活的下面有鱼,它会吃了你。活的下面有鱼,它会吃了你,它会将你的细胞吞噬,然后把你的头放在自己的肚子里摇摇摇,老妈,老妈都没见过老妈。总会有啊,那你不管了凶手的流量,嗯。你把真的反正我粉丝到两三万的时候过来帮我在这儿一下午就能给你录个视频,嗯,想走的流量本子,因为我的专业就是这个。行,行行,志同道合的人是很重要的。在咸阳市遇到一片一志同道合的人,比你在想想赚不赚钱更重要,因为在这十年当中你要打会开冲动思维到了嗯。我们的冲动思维就这么突然的战线出来,真的就是你在不断的思考,你不是说非要留个思维出来,让冲动思维就这么突然的战线出来,不是说你出来有个思路,就是说不停的练习,不停练习,不停的练习,我可能每天写1万字,2万字,4万字,有的时候灵光乍现,冲不动思维出现,好在咸阳这个地方,你在30岁到40岁你做了什么生意啊?你赚不赚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什么圈子啊?不要,不是咱不能说那么俗,什么圈子不圈子就是说你认识了什么人,你跟有没有找到你志同道合的人,是这个地方是人才流失特别严重,然后再一个就是我们怎么做乱七八糟图片,你其实不用在乎那些东西,再想想这种三四线城市做生意,或者说是在西安也好,30岁到40岁扎根于一个地方,把自己的脉络明明白白摸清楚哦,自己我们是什么格局,我们跟谁来做事儿,我们的合作伙伴是谁,我们怎么样把我们的定位定好啊?你在《三国演义》肯定要看,那那那那那那书都是我都是把书都翻烂的啊,那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我就跟你说啊,定位就算没有看过三国也行啊,把自己的市场定位定了,我们是什么实力?我们是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一定要多合作啊,少封闭,你就把人放没了,把什么市场都分明了,所以说很多人说啊,就这样说吧,就是你一无所有都,可以但是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并且,坚定如,一,的是把,自己的心表达出来,坚定如一的把自己的理念把自己那些真的是就是就是就是得就是得我们古人说得,但是这个得不是说你来过马路就是得不是这样子的是一种良心,对吧?然后就是一德一双亲,然后经常会说这个词也要在等你,你肯定你30岁,30人还没到33呢,他所有的所有的朋友都觉得你好像这个人不讲义气,或者说你所有的觉得你是个骗子,这个时候你这后半生你就别想了,什么生意都做不了,什么事儿也做不了啊,你们已经没了,所以说这是很重要的,所以说我这个视频啊重复动思维之30岁到40岁,人生最主要的事情是什么?是找到志同道合,也就是说你一个人有志,你必定会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没治,哎呀,咱小李啊,小李就是家常,爷爷不是曾经说嘛,忘了,忽然忘了啊,有志不是有志者事景成,就是说至高者断不甘心为下流,你仔细看一看,嗯,嗯,刘备在在那个谁关羽温酒斩华雄的时候是18届草芥,是18届诸侯如草芥,他当时站在后面只是微微一笑,那个时候他心里想着他一无所有,后来还有巨人理想,然后我们再看看,哎呀,咱不说了啊,就这样啊,当时那个谁张张飞好有钱呀,咱不说三国不要三国了,真的很多人是看三国,但是也有人不看三国,咱不能拿这个举例子,好吧,也就是说我的重点说完了,嗯,30岁到40岁要做的事情啊。励志崇德,重新有意讲良心,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就算你一无所有,你可以去服务于他们,或者说一起去交流,然后自己的爱好,兴趣一个都不能放弃,因为你无论是在北上广漂也好,或者在一些大城市定居也好,人是要有根的攻击骏的电话片,包括哆啦A梦的啊,腾腾,什么f二熊都是从他们的故乡开始发源的,我们先是交代了故乡的人,我们先是把故乡弄明白了,我们才有能力,我们才有这种实力,我们才有这个团队一个小的这个思想的氛围,冲出去思维不支持做事情,任何事情都不会支持,时间是个骗局,他欺骗了什么制片人等待啊,这经济是等来的吗?经济复苏是等来的吗?思维的赢胜利这个产业的胜利,这个实体的胜利是等来的吗?不是思维你就不断的思考,不断的思考到这一点亮了,到那一点亮了,这个时候你就已经跨度了时时间了,你可以快就是无限度的去思考,集中精力去思考就可以了,然后说完了。这就是我们的冲不动思维之30岁到40岁主要干啥?人30岁到40岁应该干啥?从不到思维值。看不懂思维,是不是说你就是说不停的不想联系,不想联系我可能每天一万多,2万字,4万字,有的时候灵光乍现,通过四维时间在咸阳这个地方你从不懂思维之好睡不?还有什么你和我啊,行,我知道没有,那是卖什么什么的思维。这个地方是人才流失特别严重然后再一个就是到四十岁其实在书里面夹着声音关了。也不重要。对面坐了两个女孩子,姿势动作都我操,哦,腿腿的不一样,一个是左腿他右腿,一个是右腿左腿,但是手一样啊,手都是这样的,他俩穿一样的衣服,人家还以为双胞胎呢,那十块那你当当当当当。现在的成本乱开,白里透红,留香江的。和你如果你说为啥,为什么?你咋了嘛?累了没有没有没有出来挺好的你。你是不是可宅呀?你是那个假如今天你没有出来的话,你会干啥上班啊?就这。是说吧,使观者大费眼光一飞,唱是嗯不错,六户的指数与混动成真。欢送此事弄混成之。哎呀,哎呀,我要抱一下我的号秀秀秀,秀秀不说了。一点2点这才12:50是12点,12:42才收到12000字,时间数有点少了。话不够密。一般这个点儿的说一般一般到这个点儿就收购2万字,诶,看到一只小猫。真的,我看你好好的社会。动态小猫泡面自己煮。菜随便放。菜随便放十块。上班,上班,上班,你好努力呀,你好敬业呀!伟大的劳动人民无意间就给你放了你,那你放五一,你是你休假了吗?我们就是那啥?就是一天吧,一千多,你去哪儿了51?逛了没?我这个是坐标,我妈说爬上了没没有,嗯,行,挺好。不应进巧难为了正为风流始读书。这半天干啥就不理,不适合投放抖加一早上没有投上去,一个没成,出去一个去看一下,看一下我们都干啥了。哎呀,睡觉呀,你睡觉等会儿给你叫个车吧,反正我是真不会要,我在一块儿取消去你家是去你家吃,哎,我也是要睡觉的,可以去你家躺会儿,嗯,他好意思真的可以去你家这样的,哎呀,我咋可能在你店里一个大男人这个。你一会儿去你店里吗?我去我出去了吗?不是。啊,我是有午休习惯的,但是我可以在任何地方睡的啊,就包括在桥底下呀,桥下面也好。还没来,我这个没有网。对吧?那你去过下一个秘密基地,哎呀。咋说我一会儿你就不走了,那边我这有我就不敢背,还是把我腰是不是要处理呢?走不了就走不了就原地休息,你的脚力好弱呀,你是不是平时都不走路了?哎,咱那个高中的时候不是那个体育考试的吗?你你你及格过没?,运动会的时候这样的一个比赛,那你多打羽毛球吧,多打真的。这走两步路就累的就是太太娇嗔了,哎呀,你这孩子我没有。难道秘密基地这么好的。啊,这看乌龟。石龟神《龟虽寿》,犹有进食。壮心不已。会随手神龟,随手哎呀!不因俊俏难为友,水为风流始读书。《龟虽寿》,烈士暮年,壮心不已。冰镇小龙虾还不能吃的。串串嗯网上买。哎,我都想啊,能说能放地上吗?咋了嘛?你好,要那么不会的。你说没啥说的说啥呀?这个那天你让我说一下你,你老跟我说了一晚上,你说你不是你你你书都没看完,我就回去了,我刚一直看着呢呀,我看书就是就一秒啊,就看一眼专业读书人。我是不是我的视频现在录的我的视频绝对看,我觉得我的我我我拍视频绝对超过于别人。哎,你好,你那天没上老尖礼拜六。平时也不上课。好的,好着呢,跟我一样,我也不上课,其实我不认识,经常会有人。哎,那是昨天晚上才过年的,两个我不知道,就那两个,咱俩还充电宝那没印象,太有缘,还有缘分了,我居然没印象。他说你这个是不是不太好?我这么说。你想啥呢?你想啥?我好无聊啊。你聊这个东西都自己找到的。嗯嗯,在这呢,哎呀,这不是光着呢吗?我不太喜欢吃。你给我说你所谓的光是咋逛,就就你想过这一会儿,你不管去哪儿去山里也行,你就就在这就走了呗,那改天改天早点,那咋了?我的生活就是这就是在室外这样啊,我特别爱逛,我有时间的话,我就会一个人。那我要好的爬山,我要爬山,我特别爱爬山,嗯。而且我的车也好久没开了,可以开我车去。那你老婆婆干啥?我真服了,不是就是你就跟着他开车去,我要自己的话,我走到山里,我走出了山了,走到山里,对呀,走走走走走三天,三四天嘛。我我不行,我接受不了,我说那样我还真受不了,太难了。把鞋脱了吗?不行不行,哎呀,你不是说你就是自己把自己束缚,就是让自己就让自己活的可不开心,心烦那么热,也珍惜人间日常,那你有四个支架架着他的身体,然后他在身边一动不动,这是一个神龟,他是一只神龟神仙子的龟。水从底下涌了上来,尤其是有水的,但是今天没有水,一个树枝落入了池子之中,树枝渐渐的在池子上缓缓的流树枝没有流,所以大家可以这么想象。海龟在下面是勇士的清泉,清泉之中也不知道水泉是哪里,但是可以看出来泉水十分的清澈,其实那个水是可以喝的,如果只要稍微过滤一下就可以喝的,他的那个水质应该比矿自来水要新鲜的多,因为它是往出喷。夏天这里会有水,几块钱有水。女孩子坐不住了,不是女孩子贵都贵不了了,就不出来,反正我不贪。没事,没事。你咋了?你说你想,你想你想你想哪个姿态,我想你说你有没有?他真的是一个纠结的人,这是我见过这一辈子,见过最纠结的人,就是都不知道做还是站嗯坐,站不定就是他说的。我那也不知道这样的情感还有爱情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也不知道远处还是近处是有多少个人。他来了,我服了。偷看吃了你是不有点小,今天参加个扣篮表演有点小紧张,然后这个人咋了?要23万。啊,搜狗一个女孩子走的是他走的是一个篮球路线婚纱。我是办法,篮球绝了。你有多少人喜欢篮球?你们看一下。猪猪做错了。舅舅在线。不用进小男朋友去风流史读书,哎呀,题目。是在和我说,我说了没事。就是就是给我整人。抖音其实很大的问题上是你拖多家没用,嗯,是吧?他底下没用拖,他只应该是把你学生刷一下,人家会不会不会对你有兴趣的?现在的年代关注就已经很少了。血印风流十多岁,书面是小白兔,百年不得可爱。我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于很长时间,我在这世界上存在了很长时间,i'm leaving this world long,long,long term。喜欢是浪漫的呗。那就没有。最后的创作。车房一下最后的我看一下20。然后一个绅士是60岁以上的头。天气之子要站在我头上,那只是来看一下回忆过去,我过去,小公主不要我了。265是可以。不去上。仔细看一下后面还有多少是谁?狗粮你上两点半。这种非常我就能活。哎呀,去了。有一段时间他们会免费给我说话。他他的心中想着什么?他们现在会想着的是,肯定是那些要我们非遗所思的事情,他们也会仔细的等待。一下谢谢老师。啊?感谢喝酒。跟谁?出摊是一定的成分,我想去小林那里喝酒。就是看到自己吗?找我我真的你的妈妈都记得你的也这样,你原来你和我我来。你的一个了你地方。在一起安心。我靠,我看到了就好。你好吧宝贝儿,来。不是,那就跟着我吧,要在那儿喝会儿水吧,我不喝酒,我不喝酒。你先走吧,没见过你喝水,你这绝对成活活不活,不久远,真的是哦,哦,对,有个墓地,哎呀,算了吧。我们错的,你先看看小僵尸呀,看人呀呀,你好烦。哎呀,真是服了,搂着都想,为啥你这还算搂着都嫌手重,因为我一天到晚都会吃醋啊,我要喝酒就会吃蒜,蒜可以保护我的,呃,那个那个我给你就就你那啥就是昨天晚上说的那个啊,我到现在就是那个问真的我的那时候那边那不是你买的吗啊,我说那个酒真的哎呀绝了,昨天又把自己喝没了。保护身体健康。希望你万事如意,平安得体!我寻的风好大呀,你慢点,我刚才摔倒,我腰就没了,我跟你说。那个朋友过来,我们站在这个树后面就没事,好,就是就这样,就在这儿,就在这儿,就在这儿,就在那儿,等会儿。我这阵风呀。好,过去了,走吧,随风而去,随风而来,这是一个美妙的春天,远处有小麻雀在跳舞,我跟着小毛去,也在这里走动好了,我们来到了这个有鸟笼的地方,这是一位诗人的目的,我们在墓地上面演一首诗,诗人,诗人你好,诗人说你好。好啊!通常我都会在这里坐着。啊,22岁的生命在这里结束了啊。嗯,不是啊,那就是我后面是个啥操作,行吗?哎呀,我们不要去管他们说什么,你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说。现在又来到了这个目的,这是我经常来到的地方,嗯,是那个七夕的,哈哈。嗯,一会儿过去。你记了?有点进步。学学习学学学,居然这有啥好听的,爱简单,爱自由,我个人瑞克爱死你了。嗯,是什么这些事情?嗯,原来是可以的,他们怎么样?谁需要隔断门?谁需要把你匆匆拿起来,你不需要手指头可能是你的,手指头的可能是他的。一个人。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会后会有美女还做什么啊?没了,没了,没了,走了,关了,关了。走了,结束了。好像是今天春天的火焰一样。他从瞬间要从春天要来,又去往春天而去。绝了,我又等明天我要我用什么感觉了?我用平板来描绘春天。简简单单的爱。我用钱把来描绘春天,在这时光中,他们有此时走了。新版你去我用裙摆描绘春天。他用春天不过仔细的,是吧?这咱俩你老说走,然后你就走,是走哪儿都行,是吧?不不不,你不是想买红吗?是不?然后呢就问你们是不是?嗯,因为你在这2点,你要不在的话可能到三四点了,嗯,那就2点回不回,不然我能去你家睡觉吗?那你去哪儿了?你去哪里?我去了是不?我去哪儿去了啊?你去哪儿回店里啊?你回吗?回你那儿哈啊。那你我那玻璃啊,我说你回睡觉吗?你睡觉,你睡觉的话我就回去了,因为我那我家不能吃,你为了不凉可近了,我吃了这两分钟。嗯嗯,我我两点回去,回去我不睡觉,我去洗个澡。哎,我那时候一块儿去你家睡一会儿,然后再出来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描绘春天的诗歌。那行,那就是我用平板描绘春天。那行,你可以回家睡一会儿,我是洗澡睡觉,我每天都会洗澡,因为我几乎每天喝酒,所以每天需要蒸一下,把汗蒸出来。你说你这可奇怪,你喜欢跟我在一块儿,但是你又不喜欢让我碰你。有你咋又走?那你往后吧,就光拍这个裙子,我觉得能火。给你看见风有多大,哎呀,你别躲了。站起来,站起来,嗯,少小丽烈士纪念碑,这简直是个总会有美女在这儿出现,你是你是小丽吗?你是不是练?你是不是骚扰力有问题了?你的你的寿命是1960年~1982年,你怎么从墓里爬出来了?你应该你应该是应该进去啊,坚持什么大的风把你吹出来了。穿裙子应该站起来的。这风把它吹走了,把一棵大树下呀怎么变成变成一个树了,他居然变成一棵树了。七十二变,像孙悟空一样,我们去寻找他,寻找他,找找这个人,看这个人在哪里诶,他居然变成一棵树,但是他露出了一个猴子的尾巴,我没有用摄像头记录至整个春天啊,它的那个走跟着小弟走,你叫上小林8000万美女,还不能叫这个字,这个字可能不和谐。你走了,真走了,真走了,该走了,上班再见,手里等会儿我我觉得说了,我说就说走了,他从今天开始他的名字叫小小。我来了,我来了。来了,来了。干啥去?他就是好,那么想回那走着。我不会走回头路的。我还真不会,要不你先回,要不你再来找我?我晚上找你啊,在这儿找不到电信店呀哦。我给你说,那你拿着手机你不拿,你想让我扔垃圾吗?绝了。这个视频叫偶遇邵晓丽。咱们终于见到少小六哥了,哎呀,你别拖了,站起来,站起来瘦小丽烈士纪念碑,简是个总会有美女在这儿出现,你是你是张小丽吗?是小丽,你是不是受有利分了?你的你的寿命是1960年~1982年,你怎么从墓里爬出来了?应该在应该是应该进去啊,接着时候大的时候把你推出来了,你穿成人家站起来的。我想把他吹走了一棵大树下呀,怎么变成变成一棵树了,他一个树了。下面像我一样的,我去寻找他,他叫这个人,这个人在哪里诶?他居然跟着一个数字。这里风太大。这里风太大了,风特别大。那可以,现在了。邵小丽,林黛玉在哪?你大爷。拉住了我的手。欢喜的女孩子拉住了我的手,他的手有五个指头,嗯,不多不少,还有上了一个云,这好像好像孙悟空的那个头盔,头盔不是做过那个就是金菇,对,对对,他把送的金镶在了手上,小女孩的手还是很嫩的,嫩嫩的手,手指尖也很长,手指尖也很长。怎么办?怎么样的意思?对吧?你看像就是他不是这个意思,西安千杯酒同城派岁。千杯酒同城派送。晚上客人是抖音上的,还都是客人。人家问我出不动思维是个事儿,说的思维上去看一看,抖一看我发作品就知道了,天天发哦,就吃作品又不看,然后过来问我本人,而是咨询了,没时间呀,你还能好点儿,要不然因为我神经风格啊。荷叶是一位美丽的女子,我用平板流程年他用身体不是写十个。有纹身的女子。手骂不骂死你咋跟个的女孩子在一块儿呢?有咋了嘛?我身体挺好的,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你看那女孩子后面你看人家女孩子用苹果13了,你赶紧给我换个手机,我妈也这样说,我换手机我不换,今天没有玩,只有你。今天没有问,只有你。可以,你不要说了,9月份出来,你看到时候我早晚会换的,只是当我这个让我让我想想想明白了。TodayToday is a big ben.BigBang together.竟然没有人感觉好,你不要拖了,怎么的了?现在金玉啊这在那儿坐会儿,在这儿坐一会儿,看到一只喜鹊啊,不是麻雀,而不是那啥东西从地上飞了起来,哎呀。我在这桌子这边差不多呢,反正你站着我一个人站一个意思。那那那上面的是啥呀粘的那个油脂你看一下来四段,但是金如今究竟去了,似乎当日欧阳公提酿泉,我阳光听讲全用一些字,则图此刻什么的错字也不脱矿,此处虽云省住别墅,一当入于静止之力,如此等自然秘诀,丑陋不雅求在你比较未捷含蓄者假征到助攻如此,若何方财变心巴拉巴拉,你又说不出我们足迹,你又说除了不堪写出来,我听宝玉就说了有用,写字则磨防清风二字,岂不新雅?县域清风谢氏泄露的泄心是亲戚园春雪的气气源,春雪的气气风谢玉气氛三点水一个心,但是二字容易如何做自离隔岸花分《一脉香》有劲肉体柳戒三高脆了肉体柳三周岁,隔岸花千一夜行白雪公主。要成柳岁生活,醉相思一生。嗯,就是可以让你酒水这边可以让出来。然后对呀,对呀。咱最好是专业的,我们也嗯你们团队也好。哎呀,我们主要负责的是我们冲不动,主要负责的是软实力3我三生广告。小广告就是说嗯我们服务你们。不是,我们家接的。是其我们都服务。征服你们,人家是我们的服务没客为主。啊哈,对呀,对呀,咱这要是我们也好,你们也团队也好,我们什么都是,虽然是广告。软心未来会时间短,未来我们就召集演员直接短信,我这个是媒体,你这个未来我们短片电影杂志导购我是你不是直接坐下,导演。就是我看你这个酒,你们出地方出人吗?因为非洲的东西也需要人配。那我们酒吧你们的,你们得有。你说我们就是把我们不出,我们只出地方。我们不出人,我们就是地方。从不动。也就是说我们仔细的做软体人给你了,我们现在正常的,但是想买的跟专业就直接把这一板块交出去这样。这下站起来牛逼,就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们现在没有啤酒啊。这就是把这个那这样的人做你电费,水费,房租我们出你吃是是缺人。马上是缺人呢。咱这地方。嗯放在深圳。上海咱这挣的。嗯,那你看呗,那你看呗。嗯嗯,就是这。嗯,好。这个你嗯。你好,我电脑那个了。嗯,串串。加需要纪为主。那个宣传。这里集体收益那个各尽其所长。我这平时看不到,一般就好。我相信哦今年也是新店一个跳板。嗯,今年之后全面展开我们软实力。嗯,我现在你们很专业,咱这不是这点。不能让咱真的不是这点。嗯哦,我有人。也是四个月,就是没有想长期在这儿做的。这个是不是人才流失都罢了。在的人。好,谢谢,下午走好的。嗯正好嗯在的人都没有什么做到做强就是没有长期。知道了啊。我一会儿要洗澡。我这会儿要洗澡。那么早就上班了。他跟我说,你说他们回来了,我说啊。基于串转交机会少女方面主导我们的文化的集体有个人好,我现在你们很专业,你吃完一年之后全面整你是为贵的实力模式。他的新实体抖音加实体,我们现在我们现在都一个人能给我们带来新时期抖音收到五六个,嗯,你好。嗯,搜狗厉害了。嗯好的,明白,我们是纯电影。短吗?就是艺术。嗯,抖音。嗯就你知道那什么是好的,你是那个你开始闪现了1你一般一般就是这么说话,你不在。我这个不好。明天早上请带好护照。那就是早上来吧。然后他买了这么多,就是样子。一起玩一下我们这个项目,翠花江江。我给你打电话。啊,我现在我现在有车的。那反正他们也不是那就快就回来了,我问你把你自己住上,对吧?你把你往死里说,你说那你说一下嘛,我也不知道你是在西安还是在咸阳,就是说我一般其实不谈工作的事,今天你刚好就是说到这儿了,我就是谈无论什么工作或者谈生意的时候,我都是晚上7:30在我们的新店,新店在冲动花店下,呃,花店巷那个店都是这样,就是如果你要再找我,就是晚上7:30~9点这一个时间,我都是可以谈工作上的事情。没问题昨天我自己东西是不让我自己多认识啊小龙虾。你嗯小龙虾加上餐饮县城的麻辣烫的,而且现在晚上很火,但是实际上没有龙虾拉面杯嗯。然后然后你的想法是你是我要不要打车行业是这样的,我们现在这人怎么合作?我出去那边去看看怎么样?行,我给你那就3点吧。邯郸日记有四间。我去我的。。你那里当成一种小吃卖行一般这样的价。当乐队请退服准备。那你看看。这小龙虾。了一块,这两天就是有一个师傅他会做串串,你不管他,然后你自己你弄那个龙虾我觉得挺好的,然后我觉得利润应该不低,咱这个我们那个新店目前就是说嗯就是反正那个位置有点偏,但是通过抖音啊,通过各种宣传之后做起来的话也是可以赚钱的,不是赚一点钱马上快夏天了,多少钱核算下成本,到时候给你说定一下。哎,定价。一号了,一号了一种就是你直接弄。我啥都不管。只只只转,只管宣传。无敌无限宣传。你说能长期的话。你下下个月我嗯,再打个车吧还是还是你想走的,我不鸡爪,虎皮鸡爪30人受不了新的想法,人太缺了,现在想法什么的那就是你给我说一下对人的要求,几个人,然后就主要几个人,然后还有啥要求呢?我送个车子合同。那就不管了。3点见,我现在忙着亲嘴呢。嗯地方才叫夏天。我用去买拖鞋,我觉得你跟我转两天你就晒黑了。而且你首先你晒黑,你体质肯定会变得很好的。你跟我说这样断断续续走,其实你你知道我你已经走了将近两万步了,然后我真的带你去喝椰子吧,我不喝,我不喝,真不喝真不好,带你吃,点儿水果不吃是我家银行的销户,我发现我是神,你觉得我还神,因为我想弄明白了。嗯,明白,你这么大人,然后第一个12岁的小小妹妹过来的时候,哥哥这是不是啊?叔叔这是不是可以煮泡面?我是叫哥哥,一般都会想第一句话,就先伸手叫哥哥,这不重要,然后我跟人家说怎么要开火啥的,那小小女孩儿,12岁小女孩儿给我,就上五年级的小女孩儿给我说吧,我都这么大了,你不用教我,我啥都会,我说哦,不好意思,我多嘴了,人都觉得自己大了。哎呀,绝了,我们要做西北第一境吧,现在缺的都是人呀,现在就是缺的都是人呀,嗯,你有朋友说想找工作长期那种吗?长期的做跟你跟你看你的手机,你不是手机啊,你有没有?我们现在就就几百,九这个板块要我一个人做。但薪水不低的,你这个酒,你这个酒这个东西你做长期的话,前两个月都都是客人慢慢来,客人慢慢来,而且我们提升特别高,就这个东西公司是没有问题,就是说的是有没有?有的话介绍一下我长期的工作,我们这不能这这种这种活就跟理发其实是一样的,你短期我真想好了,我我我我老现在就然后在这吃个西瓜,我们打个车回,咋了嘛?不行你过来,你过来,你过来。姐姐,给我切个瓜吧。因为这个最小的门口一吃就走了多少就这个效果,你把这个一吃。打车,打车不走了。给你然后1:45,下午1:45我们在这是这个路叫萨鲁。团兵哦,安定路,安定路,安定路和这个小区看一下名字,小区的名字叫这啥小区诶,我靠,这是啥消息?哎呀,这还不看不来,等会儿安定路。嗯这这小区叫啥名字啊?国润翠湖的北门儿。有一家水果超市啊,这里是我经常来吃水果的地方。哦哦,你坐车椅子上?做一做一次。柠檬,哎呀,柠檬,哎,看你刚好看见你们了。难道你这两个柠檬在家,你过来吧?我今天那个房子人家呃嗯这点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