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5

                        虎武士

                            第1章

    “哈哈哈,被我抓住了吧。”小老虎贝贝说,原来他抓到了一只小松鼠。这时,一只叫严店的小老虎,突然扑过来,抢走了这只松鼠,说:“分我吃点。”说完严店就把全部松鼠吞下了肚。

    贝贝很生气,可他知道自己是严店的哥哥,就无所谓了。

    这时,贝贝和严店的妈妈亮晶来了,说:“快回到洞里,丢了可不好玩。而且你们现在连学徒都不是。”

    贝贝和严店只好回到洞里。他们俩刚刚回到洞口边缘,一只小老虎就像疯了似的跳起来大叫到:“yes太棒了!!!”严店问:“火盐,怎么了?”

    火盐回答:“明天我就要成为正式的学徒了,yes!”

    贝贝满脸羡慕的说:“祝你明天好运。”

    这时,这群老虎的族长炎王叫道:“狩猎团回来了,大家去吃午餐吧!而且请注意了,明天成为学徒的老虎新增加两个,分别是贝贝和严店。”

    原来无精打采的贝贝和严店叫了起来:“oh ,yes!”并飞快的跑到食物堆里吃午餐去了。

                            第2章

    “严店!严店!快点起床,别忘了今天是我们俩大喜的日子!”贝贝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站了起来。

    “嗯——什么事啊?”严店边揉眼睛边回答,“又不是变成学徒。”

    贝贝跳了起来:“严店你傻啦!今天我们就要成为学徒!”

    严店一听,也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起来,兴奋的说:“那还等什么啊!快走!”

    贝贝无奈的说:“我们都还没知道地点呢!”

    这时,亮晶来了,说:“地点是竹林,吃完早饭就要去!”

    严店有些带着嘲笑的说:“刚才是谁说没有地点的?”

    突然,贝贝撞了严店一下:“还不快点去吃早饭!”

    严店这才反应过来,急忙跑到食物堆里咬了一口牛肉,急匆匆的往竹林里。

    严店和贝贝刚到竹林,学徒欢迎仪式正好开始。这时,炎王叫道:“火盐,电煤,勇勇,贝贝,严店,请站到假山上。”

    6只小老虎,并争先恐后到爬到假山上。

    炎王叫道:“大家欢迎这6只老虎成为学徒,长大之后,为领族奋斗!”

    假山下,成年老虎们在欢呼:“火盐!火盐!火盐!电煤!电煤!电煤!勇勇!勇勇!勇勇!贝贝!贝贝!贝贝!严店!严店!严店!……”

    炎王绕了新学徒一圈:“现在开始给学徒取名,火盐,以后你的名字叫火焰。电煤,以后你的名字叫电球。勇勇,以后你的名字叫利勇。贝贝,以后你的名字叫天贝。严店吗——以后你的名字叫王店。让我们欢呼他们的名字吧!”

    成年老虎们又开始欢呼:“火焰!火焰!火焰!电球!电球!电球!利勇!利勇!利勇!天贝!天贝!天贝!王店!王店!王店!”

    炎王用眼睛成年老虎群里巡视了一波:“现在,我将给学徒们找一位老师!烈焰火,以后你就是火焰的老师。”

    烈焰火心里想:“咦?这学徒的名字怎么和我这么像,算了算了,收了他吧!”

    炎王又说:“狂雷,电球就交给你了!”

    狂雷心想:雷和电,最适合不过了!

    紧接着,炎王又报出了剩下几个的老师,利勇的老师是卷毛,天贝的老师是叶蓝,王店的老师则是爆水。

                  第3章

    梦想总是一大盘红烧排骨,可现实却是一盘窝窝头,我想是馊的。

    从上次学徒仪式,那6只小老虎在处于兴奋状态,可他们刚训练一天,就后悔了。比如王店,王店的老师爆水要求他尝试用它的爪子把一只牛的皮撕开,王店一开始觉得很简单。可他伸出爪子在牛皮上划了一下,竟然只割下来了三根牛毛?王店愤怒了,用爪子使劲的抓来抓去,可牛皮除了被割下来了几根牛毛,其他地方一点变化也没有。王店想:“你确定这是牛皮吗?这明明是大象皮吧!?”

    天贝更惨,他第1天就被要求去捕捉一只鸟。天贝开始和王店一样,觉得很简单。可后来发现,捕捉一只鸟有多么的难。天贝如果用扑,那只鸟就会飞到树上,天贝如果用跳起来抓,鸟又会飞到高空。天贝如果用撞,你要就会把他引到木桩旁边,让他撞上木桩。天贝从早上一直捉到晚上,才碰到了一根鸟毛,我没有把那根鸟毛打下来。所以天贝只好“满载而归”而且叶蓝还罚天贝只能吃一根野鸡腿。于是天贝只好空着肚子在夜晚睡觉。

    电球最惨,因为他的老师狂雷是虎群中格斗技术独一无二的,所以他的要求是让电球用格斗打败和他一起成为学徒的5只老虎。电球每天都要咬着10公斤的木棍,围绕着领地跑5圈。还要到森林里用拳头击打5分米厚的树苗,还要到河里逆着水流向上跑10米。

    反正,这6只老虎不知是压力大,还是什么,他们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差。

                     

                第4章

  “  全体老虎集合!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森林大会后天就开始了,这次比赛是每个族群派出4只学徒进行淘汰赛。最后大会上留下来6只,将会受到重点培养。所以学徒们注意了!我方族群一共有8只学徒。也就是会残酷的淘汰掉三只。”炎王一大早就让老虎集合,宣布这消息。

    天贝一听,立马跑到叶蓝身边,使劲用手掌拖着他的后腿催促:“快点训练吧!”

    叶蓝自言自语到:“这小子今天怎么这么积极?莫非想参加森林大会?肯定的。”

    叶蓝对天贝说道:“今天,我们练习昨天教你的招数“扑”现在先热身操,围着小竹林跑5圈!”

    如果天贝在以前跑的,他要花十几分钟才能跑完,可今天,他却以8分钟时间就跑好了。便开始练习“扑”

    其中天贝并不是改变最大的,电球才是。平时狂雷让他举起一块成年老虎头那么大的石头时,他怎么坚持两分钟。可今天,他竟然坚持了36分钟。看来他们都想要去参加森林大会呢!

    过了一天,炎王宣布:“好的,今天,我们要在族群里面对抗,分出参加比赛的4只学徒。好的,接下来我宣布各自学徒的对手!火焰,你的对手是电球。天贝,你的对手是遥祝。王店,你的对手是利勇。天娱,你的对手是沙长。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老虎们找到了他的对手,并开始了决斗。每只老虎,回忆着老师教他们的招数,用吃奶的力气抵抗着,他们从早上一直打到中午才分出了胜负。

    炎王指挥到:“先去吃午饭,吃完午饭在宣布。”

    你是所有人都去吃午饭,吃完午饭,炎王终于宣布:“好的,上次比赛获胜的4只老虎分别是电球!天贝!利勇!沙长!”天贝当听到自己的名字非常高兴,可并没有听到弟弟王店的名字,便失望了。

    王店对天贝说:“哥哥没关系,下次我再努力不就得了?记住,比赛时一定要好好发挥,不要把我的面子也给丢了。”

    天贝破涕为笑想原来自己的弟弟这么懂事啊!

           

               

        第5章

    “我宣布!森林大会!现在开始!第1场,火族炎牙PS重族天贝!有请参赛选手上场!”

    天贝非常紧张,因为他听说过炎牙的实力,虽然他是学徒,但他一个人就能打败一只成年老虎。

    比赛开始了,炎牙一个后空翻降落在天贝的背后,天贝马上反应过来,往后面一扑,扑到了炎牙的背上,炎牙不甘示弱,朝树上撞去,想把天贝撞下来。天贝抓紧机会,跳到了树上,再利用反推力,再次扑到炎牙的背上,咬住了他的脖子,便把它往后翻滚了一圈。这个时候,炎牙突然旋转猛扑到天贝身上,也咬住了天贝的脖子。于是天贝手脚并用,去抓他的肚皮。炎牙也是感到了痛,立马松开牙齿往后蹦。天贝抓紧这个机会炎牙身上,使劲咬住了她的脖子。于是这场战斗结束了。天贝获胜。

    接着,沙长和电球也获得了胜利。可是利勇却很遗憾的,没有进入八强。             

                  第6章

    “好的,我宣布,进入八强的名单!重族:天贝!沙长!电球!火族:冯岩!佳诺!暗族:血色!烟族:秀王爪!第1场比赛,重族:电球VS烟族:秀王爪请参赛选手入场!”主持虎宣布道。

    这时,一大群老虎冲了过来,一口把主小虎咬死了。大家不知所措:“这是什么族?没见过呀?”

    突然,这群老虎又咬死了烟族的族长列王。大家立马察觉到他是敌人,于是开始厮杀起来。

    一开始,大家不分上下,渐渐的,不明老虎虽然人数比较少,可却占了上风。老虎们死得死伤得伤。大家立马招呼族虎回到领地,清理伤口。

    天贝回到种族时,发现沙长不见了。回头一看,沙长血淋淋的,躺在了一块岩石上。天贝立马叫道:“沙长!沙长还在那边!”

    大家都把头往后看,都注意到了血淋淋的沙长,立马把他背在身后,背到医务室。

    可到了医务室,沙长已经和重族说拜拜了。

                    第7章

    “重族注意了,沙长已经和我们说拜拜了。所以我们要按照守则为他守三天夜,我来安排一下。第一天:长毛,为毛,断耳。第2天:沙畅,电球,天娱。第3天:亮晶,灰掌,黄条。”炎王带着悲伤的语气说道。

    “是!”9只老虎回答道。

    天贝和王店又去找叶蓝和爆水了,今天他们俩一起学习一个新技能——回手掏。我和叶蓝给你们示范一下于是叶蓝面对着爆水扑过去,爆水低下头,躲开了扑,一个转身抓了叶蓝一下。

    突然,一只老虎打断了他们的练习。大叫道:“天竺生了!天竺生了!生了5只!”原来是医生贝甜在叫。

    4只老虎立马赶到现场,果然,天竺生了5只小老虎。分别叫爪爪,格格,田燕,卡卡,坏脚。

    这时,炎王大喊:“去月牙石集合,给爪爪,格格,田燕,卡卡,坏脚进行欢迎仪式!”老虎们立马赶往月牙石

    到了月牙石,炎王宣布道:“爪爪,格格,田燕,卡卡,坏脚,从今天开始,你们将成为重族的一员,大家为他们呐喊吧!爪爪!格格!田燕!卡卡!坏脚!”

    成年老虎们大叫:“爪爪!格格!田燕!卡卡!坏脚!”

    炎王又说道:“请长毛,为毛,断耳去守夜。其他老虎们回去睡觉!解散!

                   

                        第8章

  “现在我宣布,天娱,遥祝,成为武士。希望你们能给组群效力!”一大早,炎王的哈气边说,“对了,副组长赤牙昨天说他觉得自己要成为长老了,想要找一个人替换他。毒蛇牙,你来代替赤牙。解散”

    这时,有一群老虎还没有解散,他们就是幼崽和学徒们,因为明天是幼虎节,是学徒和幼崽的节日。所以他们再聊明天去哪“开黑”

  天贝开口说:明天我们去烟族领地吧!比赛的时候我和袖珍爪交了个朋友。

    王店反驳哥哥:“袖珍爪同意,可其他老虎也同意吗?”

    这时候,刚刚学会走路的坏脚说道:“我们其实不一定要去别的族群,也不一定别的族群要到我们的族群,我们可以去上次比赛的那个地方。”

    所有小虎都举脚表示赞同。格格说道:“我们派爪爪告诉其他小虎吧!其他族群生活的地方一般都是在地面上,它的颜色和地面接近。”

    所有小虎再次举起脚赞同特别是爪爪,他的屁股都翘起来了。

                        第9章

  你们还记得第8章所说的事件吗?没错,今天就是幼虎节。重族的爪爪顺利的把所有的幼虎集结在了战斗场。不过,这个幼虎节第10章再讲。

    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暗影族。还记得第6章,那群杀死了烟族组长列王在那群老虎吗?没错,那群老虎就是暗影族。暗影族的族长,是一只母虎,叫做其山石,他还有一个身份,烟族的间谍,在烟族,他叫秀店,也就是烟族的副组长。

    列王的死,也是他亲手制造的。这样他就可以如愿以偿,当上两个族群的族长了。

    暗影族,也是有来历的。

    在大会两个月前,秀店来到了暗影森林,因为没人知道里面是什么。就在这里面,秀店遇到了许多从马戏团里逃出来的老虎,这群老虎恨透了双角怪物。

    于是,秀店想:真是天助我也为何不用这些老火来组成一个族群?

    于是对这些老虎说道:“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同类,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们。我相信大家都恨透了两脚怪物,我们为何不合成一个团队,何必去攻打他们呢?”

    老虎一听有道理,于是纷纷认同秀店成为组长。

    因为这里是暗影森林,于是秀店,就把组名取为暗影族。

    便改名为其山石,每天训练,以最残酷的训练,以最严厉最残酷的训练,也就是互相残杀,只留最厉害的。他们把幼崽,扔到山洞里,能活下来的,带到族群。不能活下来的,放到新鲜的食物堆。

    即使能活下来的,也要经过残酷的训练,几乎每天,都要流血。

    其山石想:我一定要留下强者。

    其山石本心是想忠诚族群,没想到因为野心,暗算起了列王。接下来的故事,就是第6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下着蒙蒙小雨,牛毛一般。我早早就打了伞去地里摘点菜,锻炼锻炼。 刚出村口就碰到了娟娟,她去地里的机井房。她说捎我...
    大唐王妃阅读 119评论 0 1
  • 我的跑步故事之一因为冷,所以才去跑 18561235769 字数 489 · 阅读 8 2019-09-29 21...
    1eb5a86d33a6阅读 129评论 0 0
  • 我的跑步故事之一因为冷,所以才去跑 18561235769 字数 489 · 阅读 8 2019-09-29 21...
    1eb5a86d33a6阅读 97评论 0 0
  • 花醒月时半莉香。 楼雅荷断水怜生。 今日惜花歌一曲, 回首碌碌再复生。
    若水因因阅读 272评论 0 2
  • Day7/暖阳/6月9日 学会做一个淡然处之的人,送给充满戾气的自己。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可爱的萌妹子,性格好...
    暖阳sweet阅读 43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