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晨间秀67.如何追求真正想要的生活

以下文字内容来自《桃树

嘉宾

文斌 来自越南 教育行业商人

乌塔莎夫 德国柏林 艺术家

格西麦克老师

问题

感谢老师和各位老师,我来自新加坡,我叫绮丽,我今天想请教一个问题,我在公司上班多年了,我意识到自己真的不喜欢在公司里上班,但是我依然在公司也上班,是因为需要收入来生存,所以我想请问我可以种下什么种子,让我可以不用在公司上班,而且不用担心经济负担以及我的生活支出,那么我可以去追求生命中真正想要做的事。谢谢!

文斌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在我看来有两个方面,一方面他不想继续在公司上班,另一方面如何获得财务自由去做他喜欢的事,那么现在我们从格西老师开始,您可以告诉我们,他不想在公司上班,要种什么种子吗?

格西麦克

那么我先来试一试,然后我想请文斌先生来谈一谈,我从事钻石生意的时候,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我做钻石生意19年,大概是7年后,我感觉。我觉得我不想待在那儿了,公司变得很大,有很多让人头痛的事,我厌倦了钻石生意,有很多麻烦等着我去处理,但是当然正如绮丽说,,就有了相当不错的存款,然后我就去到公司里说我想要逐步退出公司我不能,我想要逐步退出公司,我不能永远待在这里看那些小岩,看那些小岩石这些小石头我有点晕的,这些小石头,我有点厌倦了有没有可能让我一,有没有可能让我一周工作4天呢然后又不愿有个月之后我会一直工作三,然后6个月之后我会一周工作三天再过六个月我也做工作两我,再过6个月我要做工作两天之后我就打算辞职那么这个就是我的使用,那么这个就是我的使用建议这个不是种子法则上的建议而是要,而是要存钱,然后渐渐的退出原来的工作并且,并且逐步进入新工作,就这样。文斌先生,你觉得呢,是什么种子?

文斌

根据金刚商学院体系,想要获得财富自由,我们应该使用4步骤,那么对我而言第1步是我想要获得财富自由,有了财富自由,我们就不需要通过工作挣钱,我们有自由的时间,我们有自由的生活方式,这非常重要,第2部,就是要选择种子伙伴,意思是选择某个人,那么我选了谁呢?我选了我的员工,我选了我的同事,还有我的客户,在他们身上种种子第3步,我做了许多事。包括直接的和间接的,我直接做的事情就是直接种种子,你们可以看看我的小猪存钱罐,每天我在里面放20美元。我有三个小猪存钱罐,一个给我的妈妈,一个给金刚商学院基金,还有一个做三宝供养,每天我都放钱进去,在脑海里加深印记,那么种子以后就会开花,第二我为贫困的人盖房子,不只是房子,我帮他们实现梦想,这样我的梦想也会实现,第三我建立了一个基金,为贫困的人造桥。为贫困的孩子建学校。最后一步,我每天晚上都做咖啡冥想。有很多事可以用来做咖啡冥想,不仅如此,我讲授金刚商学院课程,我教他们如何使用4步走,三年来,我在越南交了超过12,000人。我教他们相关知识和理论,也教他们如何挣钱,我雇佣他们增加他们的收入,在越南有很多人跟我学,并取得了成功,只有我自己三年来取得的成果是我有7个被动收入管道,7个,所以每天我都有金钱入账,所以实现了财富自由,我致力于,把金刚商学院推广改成越南,9,500万人,我教他们使用非常简单的方法。比如每天放点钱进去,然后做咖啡冥想,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不是吗?所以对我而言四步骤简单易行,你只要去尝试就会成功,乌塔,你怎么看,这次你有没有补充的想法?

乌塔

好的,首先我在非常认真地听你讲话,你今天早上真为我们上了精彩的一课。我想对绮丽说。从这个角度上,他似乎,把在公司上班等同于安全感和财富收入。但我觉得在这样的时期疫情期间,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让我们明白,在公司上班不一定意味着财务安全。即使是大公司,乃至整个行业都面临倒闭。所以看上去既安全又能提供收入的公司工作,可能一夜之间不复存在。正因为如此,我们才知道(金刚智慧)整个体系如此的伟大,现在他真能帮助他人,做自己想做的事。他们想要什么就为他们去种种子,也许这看起来并没有获得财物安全,但是当我们帮助他人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我们也能实现自己想做的事,在金刚商学院我们有个不可思议的工具要不要试图猜测?所以不要去猜测结果如何,谁知道呢,也许你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么,我感觉情侣你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但我想请你知道谁知道呢,说不定你想做的事明天就炙手可热,可能明白吗?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种子体系特别好我们只专注于我们想要的并不聚焦于自己,而是首先专注于别人,让别人先实现他们想要的,然后会怎么样谁知道呢,说不定他就是下一位大企业的老板。

文斌

格西老师,您能否深入地告诉我是什么种子,迫使我们从事自己不想做的工作。

格西麦克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是什么负面的种子,好吧,你知道我曾经从事钻石行业19年。刚开始的时候是做跑腿的工作,还要打扫办公室,我当时是办公室清洁工也是传信的。我每小时挣7美元。后来我当了经理,有很多人与我共事,有几千人成为我的像素,然后我就意识到我在公司里的责任是帮助同事事获得乐趣,帮助他们享受自己的工作,你知道我们上班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多。我们不得不工作8小时9小时或10小时,所以如果我们工作提不起兴趣,我觉得就种下负面的种子,我们不想做工作,所以起立,如果在公司里没有下属。或者是同事。那么一天当中试着让他们开心,试着给予他们快乐,what?你有混合音乐的提示牌吗?有的举例来说在淘书秀,我们邀请所有的听众发现音乐盒请进来,让人喜悦的一小时的播放列表,发送到这个邮箱你们,这就是一个例子,所以开心工作也让每个人都开心,然后我想你会更喜欢你的工作,你们觉得呢?你怎么看乌塔?

乌塔

我还有一个想法,因为如果我们不想在公司上班。我不是说这就是绮丽的情况,但我想说一点,因为他契合了格西麦克刚才说的。如果我们因为不喜欢那里的文化,就不想在公司上班,因为也许他做了不道德的事或类似的事,或者那类公司的人不诚信,或其他类似的情况,我们必须小心,首先在自己心里清理这些,因为如果我们带着这些东西。我们会在新工作或新行业中看到同样的事情,所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区别,再说一次起立,我不是说你有这种情况,但一般来说这是需要记住的重要事情。

文斌

是的,所以对我来说,为了不用去公司上班,首先必须为财务自由做四步骤然后一步一步的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对我而言这很简单,用四步骤为金钱中种子,为财务自由中种子,如果你有足够的种子,你就能慢慢的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甚至去帮助其他人,这是很棒的,我做这些也享受其中,他是如此有趣,你会爱上他的是的。

格西麦克

我还有个建议。我已经67岁了,我一生中做过很多很多的工作,我有一个建议。你提出这个问题,想法非常好,你应该努力去实现你的梦想,不要坐在别人公司的办公室里不开心,在那做了很多年也不开心,如果你学了文斌先生的4步骤,你就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要有远大的梦想,就像文斌先生为许许多多人建造房子一样,拥有大梦想去实现大梦想,不要害怕实现大梦想。如果你不开心就不要走在公司里,用4步走去实现你的大梦想,

乌塔

是的,我还想再次强调,追随你的热情,这个系统的奇妙之处在于,你帮助别人追随他们的热情。这是真正能让你成功的东西。你们都会找到自己的热情所在,而且这将鼓舞更多更多的人并且始终思维,你可以把追求自己梦想的梦想转赠给许多人无数的人,这么想,是非常非常开心的。你实际上为这么多人做了这件事,当然就会让你走得更远,因为你在追随你的热情

文斌

是的,我想他们二位都给了你很多建议。所以我想总结一下,供你参考。文斌首先享受你的工作,支持员工,让他们觉得有趣,这样你就能在未来享受你所做的事情,第2用四步骤种种子来获得财务自由,然后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金钱,第三,追随你的热情,追随你的大梦想,追随你的梦想,你可以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你就会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所以我认为这是非常实用的,记住每天去做一些小事情,效果绝对好,只需很小很小的事去行动吧,很简单的,并且记得每天做咖啡冥想。谢谢你的提问,很有趣。

格西麦克

我有一个邀请给到大家,这个月从19号开始在线上,会有65堂高阶课程,又是5堂非常深入的课程,类似古老的智慧,古老的经典,很难的课,但很有趣,你会享受其中,你会头疼,但也会学到很多东西。所以请大来参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