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minds and free men

Our aim is a means toward living a decent human life,the life of a free man of a free citizen.

读书真的会拉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思想和观点的天差地别,有的人大概一张口,你就不想和他讲话了吧。

阴沉沉的天 呼啸的海风 肆虐的海浪 正中央孤立的小岛

也很难找到能和你一呼百应的人,有着同样的灵魂,大概是人格魅力不够格,说服不了朋友,就提升自己呗。

不能忘记的人 不想忘记的人 多愁善感的人

自律这种品质只存在于少数人的灵魂中,他们自律,他们做什么游刃有余,十拿九稳,读书,锻炼,考证。寒假的你,在做什么,是不是正躺在被窝里刷剧,玩游戏。能每天练听力吗?放假的时候,我也会列一个计划给自己,简单的,做与不做,只在一念之间。

还是想没心没肺地过

已经很久没有和感觉一样的人好好说过话了,每一次好的交谈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事情。思想的碰撞,读书让我们变得不一样。

Every good conversation is a Unique thing.Good discussion of important problems in the light of great books is almost a complete exercise in the arts of thinking and communicating.

Reading maketh a full man, conference a ready man, and writing an exact man.  阅读使人充实,交谈使人机智,写作使人精确。

We all want to learn to think straight.

A great book may help us by the examples it affords of penetrating in sight and cogent analysis.A good discussion may give further support by catching us when we are thinking crooked.

训练是自由的源泉,只有经过训练的智力才能自由思考。没有自由的思想,就没有思想的自由。没有自由的思想,我们就不能长久地成为自由的人。熟能生巧。

Those who can read well, listen and talk well,have disciplined minds. Discipline is indispensable for a free use of our powers.

台阶很孤单,我说我们坐一会儿吧

Reading and with it thinking and learning is enjoyable for those who do it well.The better we can use our minds,the more we appreciate how good it is to be able to think and learn.所以阅读多好啊,它可以提升我们思考和欣赏的能力和水平,去读书吧,你总能得到些什么的。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美好的社会有着机智的交流,提升自己,找到和自己一样的灵魂。

永远保持自尊和自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77评论 0 23
  • 这个五一假期阳光明媚,大家放松心情,释放着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但是很多父母没有闲着,他们利用这个短短的假期,来到了早...
    大头的美好时光阅读 759评论 0 2
  • 我是没想到今天会下雪的,纵然天气一直不断地在警告着没穿秋裤的某某,但温度还是肆无忌惮的降了下去。想着前两天...
    橙茶君阅读 203评论 0 1
  • 1 ​到年底了,我们公司在忙着开年会,董事长来我们公司视察,并在年会上讲话,领导特别重视,安排我做好会议记录,再根...
    彧婠九尾猫阅读 599评论 1 5
  • 有一个强盗,在夜里拦路持刀抢劫两个男青年。由于两男青年奋力抵抗,穷凶极恶的强盗就用刀捅了他俩一人一刀。后来,强盗被...
    海王星1984阅读 6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