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期21天蜕变之旅结束了,再次证明日记星球孵化专家的摇篮,名不虚传!👍👍👍👍

                2019年  7月2日  星期二  晴

我是日记星球647号星宝晨曦,我正在参加了第33期21天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10篇原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一次21天结束了,无比的激动人心时刻又来临了,不知不觉,日记星球的星宝们又迎来了第33期21天成长蜕变之旅毕业典礼,此时此刻,只有感恩和感慨,感谢和感动……

感恩的是有人能为我们普普通通的人撑起一片天;感慨的是能遇到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能让我们施展能力;感谢的是有朋自远方来源自于日记星球小牛妈妈的不遗余力用心付出;感动的是有缘遇到这么多志同道合又充满正能量的星宝宝们……

一次次的蜕变之旅,和我一样的星宝们,不在为工作学习生活创业烦恼和迷茫,无论是哪方面,心中的定位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准确,不仅如此,我和他们将会影响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读书和写日记。和他们一样,将会把传播日记当作终身的使命,召唤更多的人来学好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下面从我的讲述让你来了解日记星球的21天蜕变之旅的神奇之处吧!

就在昨天晚上,小牛妈妈提前预告了今天晚上的毕业典礼的节目……

请看!

哈喽,亲爱的33期日记星球的星宝宝们,今天是我们这一期的最后一天,关于定位,有些伙伴还比较迷茫,所以今天把,我专门讲了一节定位的分享,送给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的作业啊,是要求大家写一篇你和你同桌之间的故事,你关于同桌可以任意的展开你的话题,写的不错的,我们会放在公众号上发表。同时预告一下我们的毕业典礼,在7月2号,也就是下周二的晚上八点。届时我们将会表扬本期的优秀学员,优秀班干以及中国好同桌做出评选,优秀的评论员,同时会公布我们日记星球接下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希望大家准时参加。

所以才有了我要开始的分享……才有了日记星球班级辅导员,即辅导老师,昵称天空,对整场毕业典礼的主持!

先看看典礼的结束时,辅导员天空的言辞就知道这次的蜕变之旅是多么的有份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典礼结束了!天空宣布了下一期蜕变之旅的时间,以及将要参训的星宝宝们请做好准备,千万不要错过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空说,需要参加复训的星宝宝,开始报名,接龙哦……

说完,没几秒,接龙的星宝们来了……1个,2个,3个,4个……8个,9个,10个……11个,12个……,不一会儿,30个了!

不到30分钟……,可以想像是怎样的情景啊!

好奇?是吗?那好,我带领大家一起来回顾今天的毕业典礼……

我们非常富有爱心,有担当,热忱的辅导老师和你一直同在,时时刻刻感召着每一位积极向上的星宝们,大家始终步调一致,手拉手努力向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空说,今晚八点,典礼正式开始,马上请出最最亲爱的小牛妈妈!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哗然……

尖叫声,掌声……络绎不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充满智慧的人,说话句句吸引人……

祝贺,总结,心系星宝宝们,爱的力量最伟大……,掌声一次次响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话音刚落,分享的嘉宾出场了!

首先分享的是这期蜕变之旅的465号星宝,纪律委员冯琴,家住深圳,家乡河南。专注肠道健康管理。在这期的参训中,她负责管理班级的所有人行为规范,督促监督各个组作业完成情况,配合班主任和其他各个班组长的管理工作,争取共同进步!

看,她正在做自我介绍,正在做这次她的学习经过,如何学习……

她说,为了兑现每天一篇日记的承诺,有一天,天下雷雨,忙了一天的工作,日记还没有写,雷雨手机怕不安全,打着伞,跑到山上安全一点的地方,最终还是把日记写完!听完她的分享,没人不感动……

不是因为200元的罚款,是因为承诺,是因为使命必达,为了心中的一个愿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704号星宝佘艳琼,三小组组长,我的同桌,开始了她的分享……

她说:首先感谢第33期班委,让我有机会代表组长做本次毕业典礼的发言,21天一晃就过去了,感觉昨天,还是因为担任组长儿一头雾水的,现在又毕业了。所以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日记星球的创始人小牛妈妈,创建了如此好的平台,让我有缘与大家相识,因为在这样的平台,我遇到了美好的你们,现在就本期的工作做一个小结,我们第三组公司的人,21天的日记完成情况良好,仅一位同学写了忘记发作业到群里,其余同学都全部完成了21天的日记,未完成作业的同学也按开学时的承诺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在小组点评的四天里。12位同学分成四组也是较好的完成了同学们的作业点评工作,在这里我也非常感谢第三组的小伙伴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有大家的共同努力,第三组才有这么好的成绩……

她,是一位热情热心耐心恒心爱心的好同桌,这次她不仅和我评为日记星球好同桌,而且还被评为优秀班委,优秀学员,优秀评论员荣誉称号,无尚的光荣啊!

始终如一,不骄不躁,勤奋好学,待人接物诚诚恳恳恳,大家一致的好评是最有执行力的班组长,得到这么多的殊荣,真的是当之无愧!我为我有这样的同桌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人生难得遇良知,感动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接下来,是蓝灡的分享,听她怎么说?

首先我做一下简要的自我介绍,我是日记星球,598号,星宝宝,兰灡。我来自南京,现是一名中学的化学老师。

当今天佘组长告诉我,我被推荐为本期优秀学员的时候,其实我觉得非常的惊讶,并且也发自内心的觉得受之有愧。因为在本期当中,我有过一次没有按照要求把日记交到作业群的经历。并且呢,本次的蜕变之旅啊,其实正处我的学生的毕业季。工作上有一些忙乱啊,因此呢,我也没有好好的去跟日记星球的分享与课程。所以呢,在本期当中一直感觉到愧对大家。

然后佘组长告诉我,说让我准备一次毕业典礼的分享。那么机会恰逢其时,那我就好好的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日记星球的所得。

那么今天呢,是我在日记星球坚持是日更,二百一十二天。那么首先呢,在日记星球当中坚持每日的日记,我慢慢的懂得如何去坚持。

通过我对于写日记的坚持,我发现很多的时候,我们并不是不能够坚持。而是没有找到正确的坚持方法,如同我在一洋拆书中听看到的一个观点,他说,真正的改变应该是无痛的。如果你的坚持看起来很痛苦,那你一定是用错了方法,或者是选错了方向。

那其实正确的方法呢,似乎一直都是众所周知的,完成大于完美。该方法几乎成了我们日记星球的金句。想要完美,我们必须要能够对于当下的不完美有一定的容忍力。而我们要真正的理解方法的真谛,就必须要一次一次的实践。

那么其实记到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过了刻意坚持的阶段,我每天去写,是因为他真的能够给我一种愉悦感,满足感和积极向上的能量,我需要他。

那么在日记星球的第二大收获,就是我们在记日记的时候,其实大家应该都有感觉,每天的日记,无论我们怎么去写,我一定是需要素材需要加工的,这就决定了我们要去写出一篇日记,就必须要坚持学习与输入。

日记星球是一个学习和进步的大集体,在这个集体当中,人人阅读,人人输出,一群人,一辈子,一个方向,通往极致的自我,我记得在遇见孙老师之前,三月小女子同学的鼓励,我开始了兰心书院的180天读书。

后来得到孙老师的赠送,我又有了一洋拆书。我不是一个特别喜好阅读的人,我只是喜欢写。而如今在日记星球这么长时间,我发现我已经能做到阅读,写作双管齐下,相辅相成,而这些让我的每一天都充满着能量。

我想没有人能够拒绝啊,没有人会拒绝优秀。因此呢,也没有人会拒绝学习,只是有时候一个人太孤独,我们很难走的很远,在日记星球这么久,我愈加深刻的觉知一个人,他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却能走的很远。

我想这就是一洋老师所提到的社交磁力吧,我们需要在这样的能量场中自然就会变得愈加的优秀。

那么在分享的最后呢,我想感谢我们在这一期当中所有的班委的付出。那么尤其我近距离的观察到我的组长佘组长的付出,感谢佘组长对我的关照与关注,在短短的21天的坚持当中呢,我看到组长的各种付出,在我们的评论里,在每日的日记统计里,在多次的活动通知当中。

组长对于责任的热忱,已经远远超过了我,她的细心,耐心与热心,无时无刻不打动着我,我想每一个组员应该都是有目共睹的。

真棒,多么走心的分享,优秀的学员当之无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终,等来了小牛妈妈!全场欢呼雀跃……

听她怎么说……

今天我写日记五年了,在这五年的时间里,我没有一天间断过写日记,在这五年时间里我一直在学习,在实践,在优化日记星球这个产品,所以说接下来是日记星球的高速增长期。

如果你也认可写日记的价值和意义,并且愿意利用业余时间把日记星球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那么我真诚地邀请你加入日记星球合伙人大家庭,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日记星球的发展红利,我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扶持1000个年入百万的合伙人。

阅读和写作是一个人两项非常重要的能力,阅读类的产品有很多,例如说,樊登读书会,一洋拆书,还有一系列的读书会,但是写日记的产品只有一个——那就是日记星球。

上周我在学员群分享了日记星球的合伙人制度,下面是分享链接,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好好了解一下。

金牌学员群的伙伴点击上面的链接,日记俱乐部的伙伴点击下面的链接:

为了日记星球快速稳定的发展,现在面向全体学员招募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具体有:1.新媒体团队(三月负责)2.推广团队;3.积分制定审核团队;4. 学员服务团队(天空负责),团队成员将优先享有日记星球的发展红利。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日记星球的爆发,你们将是第一批元老。

最后,我想说的是坚持更胜天赋,有时候我们不是因为有了希望而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有希望。日记我会写一辈子,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走一辈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优秀班委、优秀学员、优秀同桌,都一一做了表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优秀同桌共12对,我只举例了9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获奖的班委和学员,都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寄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毕业了,无比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都由衷的感动和赞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离34期21天成长蜕变之旅还有5天时间,截止刚才,接龙已经34人……真是速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记星球,孵化专家的摇篮,名不虚传!

最后,借辅导员天空的结语:感恩小牛妈妈的总结,欢迎你们加入日记星球的团队中来!21天蜕变之旅虽然结束了,却是我们写日记的另一个开始,坚持更胜天赋,未来还有无数个21天,我们一起把日记坚持下去,我们一起传播日记文化!

感恩@小牛妈妈日记星球1不同寻常的引领,无比的感激!


来自日记星球647号星宝晨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