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的第一次共修觉察日记

1. 事件: 我在去年启动小我意识夹着欲望得到了一部路虎车,车子全部弄完的价格接近50万。但是我通过了一个渠道只花了7.5万就拿到了,新车交给我的时候我有三个信念。1,车车真的是我的吗?2,第一次拥有这么贵的车有点不配得。3,还有余下的贷款压力怎么还?不过当时心情还是比较激动和兴奋,这么多年终于拿到了第一个这么贵的物品。伴着这样的思绪和拥有它给我带来的虚荣心一直持续了一年,每个月支付贷款9500,它花光了我信用卡里的钱,因为我从2013年把房子卖掉去做资本运作,又借钱出去,全部打水漂,而从那个时候没有一分钱的收入一直到2016年全靠套信用卡过日子,所以2016年一整年加剧了我金钱严重匮乏,很多信息给到我说它是我的负担,应该卖掉,我非常强烈的不愿意,因为担心没有车开,也恐惧失去它。就这样持续到今年3月份我再也套不出钱来支付它才真正放手。在这一个月当中我有几次跟它沟通疗愈,出现了第一个卖主,只在我挂着的价格要求便宜1万可是最后没有成交。表面原因是他不接受先帮我还清贷款觉得不稳妥,因为他也是通过贷款来买,而且贷款数额支付不了我的尾款,不管我怎么跟他解释甚至把车先给他开,他都不干。我想估计不应该卖它,后来中介打电话约看车,我都在外地,几次这样反复我也没明白到底要给我启示什么?直到今天再次接到卖主看车的电话,我马上出来一个觉察,之前卖掉它的意愿度不强,还有一个跟车的受限系统在里面,所以赶在见卖主之前跟车做了一次深入的沟通。收到一个信息它是来帮我完成金钱功课的,跟它讲清楚了我和它相遇的过程和感受,以及它帮完成功课的使命。而且我读懂卖主很快达成完成贷款就会来领走车车,在疗愈的过程车车哭了我也哭了,它说不舍得,我跟它祝福感恩并告诉它有更好的主人对它好,它会更幸福。它无奈接受了!

2. 感受: 在物质世界中欲望蒙蔽了我双眼,我分不出喜欢的和不喜欢的,我一直过着将就的人生,对于物质我不想通过努力得到,但是虚荣心贪婪又绑架我。我做一切都想去证明,想得到别人的认可,有仇富心里,不配得感,总想需要物质去填满我严重的匮乏心,对世界有怨怼。不虚心,不谦卑,没有感恩之心。不珍惜现拥有的,总眼高手低。

3. 思维空性: "事物的本身并不影响人,人们只受自己对事物看法的影响。"一切的根源不是事物的本身,而是有权对该事物做出不同评价的我们自己--我是一切的根源。我们人生的课题需要通过事件来完成,我对事物的反应模式,说话方式、处理思想,理解心态不断在当下造因,形成日后的果。我们的正确信念很重要。通过我们不断的注入正确的信念系统就能改写潜意识里的负面信念。

4. 明智忏悔: 不否认自己曾经的那点小虚荣,想被认可,想去证明,想用物质平衡内在,拥有的刹那似乎很满足,但是快乐很快会过去,而且内在还会持续恐惧,匮乏。也深深忏悔没有感恩之心,贪婪欲望生长,不珍惜当下。我真的错了!现在走在身心灵的路上不再响应过往的人生模式,当我更多地去关注自己内心成长和修为,提升能量,每天抱着感恩的心,感恩当下的拥有,珍惜世间的万事万物,相信内在的指引。相信自己神的临在,相信宇宙无限的爱包围。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5、合理承诺: 我对自己的人生负100%的责任,100%解除假我信念系统! 100%觉知当下警醒光!100%信任真我时刻转化我最佳利益的体验!100%相信我每时每刻都在创造全新的体验!活出精彩的自己。100%相信凡是我意识到的都已经存在!100%相信一切都源于意识的显化!一切的境遇都是假的,都是真我的投射。100%相信纯粹的意识力决定显化的速度!100%相信一切都源于意识当下的感觉!我会一直处在美好的感觉里。100%臣服和接纳所有的遇见让我越来越接近于本元的我,越来越活出真正的我了!100%交托宇宙抱着我前行!给我最佳利益。我要和平100%通透生命此行的目的!100%活出真正的自己!

6.全息观想:我观想一个太阳 在我头顶照耀我全身​,我观想一个月亮 在我头顶照耀我全身,我观想满天繁星 在我头顶照耀我全身,我观想站在地球顶端 双脚扎根于大地母亲土壤中,我观想站在地球顶端 双手心向上连接日月星辰,我观想躺在地球顶端 双手双脚打开延伸到无垠的宇宙银河,我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呼吸都在微笑,我是内在神性显化的临在,我是宇宙爱的源泉,我创造宇宙全息图的实相,我所经验的是自己的投影,我是一切源头,我是丰盛 富足 喜悦 圣爱的源头,所有在三维时空限制性的信念都将消融于我无穷无尽的全息种子意识中,我承诺创造生命奇迹,我愿意改写局限剧本,所有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是我的全息投影,感恩 感恩 感恩,谢谢 谢谢 谢谢

7.感恩嘉许:感恩我的高灵,超灵,圣灵,光之存有,非身物的加持和对我无限的爱,每天在它们的护佑中成长,喜悦生活,觉知当下!感恩父母生我、养我、爱我并且帮助我修行!感恩夫君爱我疼我关心呵护包容我,感恩女儿的理解,懂事和经常夸我。让我体会生命成长的意义;感恩我生命中遇见的所有导师,上师,老师们传授我的善知识和陪伴!感恩我今生遇见的所有人都让我不断地成长发现自己!感恩我过去得到的钱宝宝给我换来的一切美好滋养!感恩每天的食物都来庆祝我生命的!感恩宛言老师,感恩芝华老师,感恩娴导,感恩心想生老师!感恩共修群的伙伴们。感恩源之创化的家人们!

8.肯定赞美:我是美丽的、可爱的,善良的、富足的,慈悲的。我值得被爱,我值得拥有深爱我和我白头偕老的夫君,我的家庭和谐美满幸福。我配德拥有更加丰盛富足美满的人生。我的女儿非常漂亮,善良,优秀,将来也会像我一样感染世界,帮助更多灵魂家人回家!

9.回向:我今天如有功德回向给宇宙万物,回向给我内在的众生,回向给我父母,自己,夫君,女儿,家人、朋友,伙伴。愿一切众生得到温饱,愿一切众生得到康复,愿一切众生得到平安,愿一切众生得到真爱。

10.分享奇迹: 昨天有一张信用卡不见了,怎么找都找不着,昨晚开始启动天使帮我找,结果今天夫君帮我找到的,我忘记放的地方了!感谢我的天使!

今天做了一个练习,我问天使我以后还有车车开吗,被天使带着到处飞,打开一片圣境说这些汽车都是你的,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每天开不同的都可以,我看到好多好多的豪车,都没见过的。我开心死了。又问天使,我对金钱还有卡点,天使带我飞到另一个地方,一打开眼前全是宇宙银行,里面全是各种纸币,说里面全是你钱还不够花吗?我抑不住喜悦,继续问天使那我以后的房子是怎样的,它又带我去看到,好多城堡,说这里的城堡都属于我管,我说我住哪一个呢,这是飞到了一个城堡,看见好多外国人园丁在花园里保养花草,感觉城堡在岛上,我走进城堡金碧辉煌,好多菲佣对我迎接欢呼,我太开心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