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一份爱情,他却对我避之唯恐不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有美眉名如霜,人如其名,性格冰冻如霜,脸色苍白如霜,说话寒气如霜,众人不喜,是以,自以为注孤生。

天可怜见,风和日丽的一天,不经意地一瞥,如霜对一男子一见钟情,多方查探,刻意接近,却在告白之时告知对方早已心有所属,并在如霜告白的前一天牵手成功。

如霜心灰意冷,自以为对方对自己的情意亦不薄,定是时间上的错失良机,实在是悔不能早日告白,伤感与后悔袭上心头,再上眉头。

上天不公,独自舔舐伤口之际,竟然发现心爱之人邵秦和女友佩琪来到此处谈情。如霜惊吓之余躲到旁边的柜子里,透过柜门缝隙望去,二人深情款款,格外扎眼。

如霜一时羞愤弄出声响,吓得连连后退,然则小小柜子怎容后退,一退便撞向了奇异之境。满夜星空,触手可及,轻轻一触,瞬间便被吸入奇异之境。

再次睁眼,如霜发现自己来到告白的前一天,看到邵秦和佩琪牵手成功的那一刻,以为是梦境,上前便甩了佩琪一巴掌,拉扯之间如霜感觉体内有酝酿着的洪荒之力。

再次睁眼,如霜发现自己还在柜中,暗叹果然是梦,走在路上却被指指点点,从听到的只言片语中方知自己真的打了佩琪,惊疑之余再次来到柜子前。

此番二摔用了点儿劲,如霜来到了和邵秦初次相遇的那天。在前车之鉴与刻意留意之下,如霜发现了佩琪与邵秦是同一天相遇。

一番计划之后,如霜虽然成功扰乱了佩琪与邵秦的多次见面,但终究因为自己的性格言行举止太“如霜”,邵秦没能和自己结成良缘。

如霜再次来到柜子前,这一次提前一个月做好了个人改造计划,完美自带光环地吸引了邵秦的眼光,却发现佩琪与邵秦相遇的时间也变了。即便如霜变优秀了,邵秦也不会不顾正牌女友和她在一起。

如霜第三次来到柜子前,却发现佩琪已在柜前等候她多时,原来第三次穿越之时,佩琪起疑跟踪了如霜,然后一起穿越,改变了结局。

二人在柜子前拉扯不止,结果再次同时穿越,在过去的时光里靠着先知的优势互相敌对,但发现邵秦竟然没有在预想的那一天里出现,几日后,邵秦已牵手女神。

如霜和佩琪再次来到柜子前,柜子却早已不见踪影。多番查探后,如霜发现确实是邵秦所为,柜子也已被藏到了他自己的家里。

如霜想方设法博得了女神的真心相待,伺机再次来到柜子前实施了最后一次穿越,并在穿越成功后砸烂了柜子。

如霜恢复如初,性格冰冻如霜,脸色苍白如霜,说话寒气如霜。邵秦与佩琪再也没有出现,他们跟着柜子砸碎的碎片消失在时空隧道里。原来如霜砸柜子的时候,他们正在穿越的路上,······

柜中美人,柜中没人,贵中求人,强求的幸福不是心之所向,强买的幸福不是心之所想,愿各位在买买买的日子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棵菜。

PS:更多故事请关注公众号:拜了佛冷,故事可以单看可以连续,连续更有趣哦,互相有关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