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那点事儿第三部 217

        到了星期天,我觉得我们算是彻底放松了,早饭以后我们两个人包了一辆出租车,到四五十公里外的大仙山转了一圈,毕竟已经是十月下旬,美景已经不存了,但是内蒙古高原的蓝天白云,去而我自信满满。我当时就是想空转一圈,自当放放风,因为星期一我就要实施我计划的第三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这个计划已经是箭在弦上!

        星期一,开盘前和郭女士的手机接通以后,打开免提,我们就开始了准备,开盘不到十五分钟时间,我们俩立刻用最快的速度,把股价直接拉上涨停,郭女士那边随后继续跟进数量更大的虚张声势的买单,把股价死死地封在涨停位置。这次涨停,我发现盘口很轻,这也是我需要的。

        这个星期五个交易日,我们一共拉升了五个涨停,股价上升的极为轻盈,抛单一天比一天也少,这时候股价已经拉到33元了(在10送3以后)。这就是我计划第三步的内容,计划连续拉升七到九个涨停。

        转眼又是一周过去,和上个周末一样,小伊和我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又喝五粮液了。这次我们俩人一次喝了一瓶半,两个晚上,我们干进去三瓶。和上个周末一样,到了星期天我们又租了一辆出租车,开到包头附近的梅力更,一个难得的山峦叠嶂的好地方,再次放松聊一次。

        我这个人,挺奇怪,有两种酒,似乎都挺能喝,一个是五粮液,一个是茅台,好像很难让我喝得耵聍大醉。至于其它白酒,喝到三两的时候,基本上就分不清楚东南西北,而且脑仁生疼生疼的,像要撕裂一般。

        这个星期天,郭女士如约回到包头,下午我们在一起,特别高兴,都知道计划第三步,实施得非常顺利。股价已经连续五个涨停,我们在包头所持有的筹码没有我计划的那么多,这是最好的,还是那句话,我们虽然是坐庄,但不能唱独角戏。

        郭女士对我的工作非常满意,不过这次来包头,她告诉我,这把活我们做得非常漂亮,到了见好就收的时候,她建议我调整一下计划,从下一周开始,做准备出货前的最后一步,就是我计划中的第四步。

        我的第四步计划和第三步计划是紧密衔接的,内容是,在续前一个交易日涨停之后,然后继续涨停开盘,然后从涨停下跌,以自我掩护的方式开始卖出我们在几个涨停板运行当中吃进的全部筹码,我估计应该是跌停收盘,然后每天都让盘中出现宽幅震荡,最后都以跌停收盘。我计算,到股价出现第三个跌停的时候,我在包头这边的所有筹码已经全部出光,比较可能的是,当股价出现第四个跌停的时候,市场自身的力量,会引发出一定幅度的反弹,这时候郭女士他们就可以尽情出货,如果不流畅,那么第五个跌停,股价势必会出现不低于20%的反弹,在这个反弹过程中,郭女士也可以舒舒服服完成所有筹码的出货,这时候她这次坐庄的可兑现盈利,不会低于350%,理想的话,可以达到400%。

        按照规定,周一这只股票暂时停止交易一个小时(这是规定,也是计划中的),10.30开始,我直接用一个7个百万股的大单子(规定每笔交易不得超过100万股,我们是利用特殊的软件下单,虽然我下单是700万股,但到达交易所就会成为7个100万股的单子)冲击涨停板开盘,而郭女士那边,没有跟单,小伊这边开始抛货,加上市场上的抛售,我只让买单在涨停位置停顿了20秒就迅速撤单。我的这700万股的单子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成交在200万股左右,其中有120余万股是小伊卖的,也就是我在涨停这个位置,吃进了不到80万股,小伊卖出了120万股,交给市场40万股。随后我也开始动手卖股票,这一天余下的时间,我坚持是八卖二买,八成是卖股票,两成的买进是为了掩护八成的卖,小伊和我分工明确,我是买卖都操作,她就操作卖。尽可能把这些日子在八个涨停板吃进来的货,统统往外倒,在跌停以前,卖出去的越多,越好。

        上午就一个小时交易,涨停开盘,到了中午已经下跌了5%。下午前一个小时,我们故意抻着不使劲卖,而是沿着一个宽锯齿形的向下的通道,突然又向上对倒拉直接狠狠地把股价向上拽起来几个点,吸引其它买单抢进,随后继续慢慢掩护出货。

        这种手段,我这天一共使用了两次,这是掩护出货的操盘手段之一,当然还有类似大买单掩护出货,盘中急挫掩护出货,总而言之,“十八般武器”的掩护手段全用上,就是为了出货。直到最后半小时,这时候股价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7%左右,我估计会有不少买单在跌停板等候买进,就放弃任何掩护,直接把几十万股一把扔在跌停价上面,居然瞬间被买盘吸走,不过随后我和小伊继续轮番出货,最后股价以跌停收盘。这一天,我在包头这边的账户上是基本达到8卖2买的目的,做到算是成功,手上的筹码已经大幅度锐减。

        第二天,我们还是坚持8卖2买,适当的时候,利用盘小的优势,冷不防继续玩弄前一天掩护出货的小小伎俩,吸引市场抢反弹的单子,最后还是跌停收盘,达到目的,这时候,我们在包头仅仅剩下几十万股,由于所操控的这只股票,流通筹码不是很多,所以,我算计,即使是按照第三个跌停板我们把货全部出干净,我在包头这边永远拉升的资金,也能保持几千万的盈利,也就是说我做到了用最小代价,完成四步计划了。

        您可能会问,为什么赚几千万,却说是最小代价?

        因为庄家用于拉升股价的资金,都是短期拆借,加上还需要很多方面的配合,实际成本并不低。至于郭女士所使用的这部分资金是多大成本,我还真不知,也懒得瞎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