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举重妖精金福珠一样成为元气卫衣少女吗?

          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的大热也推动了时尚潮流的发展,每部韩剧里都有一个大火的元素。那么看完这部剧,你有没有自己跑进卫生间去剪一个狗啃式刘海的冲动呢?但我们今天不讲发型,来谈谈元气少女的搭配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oversize卫衣】

oversize是当今恒久不变的流行元素,慵懒廓形的风格相反更能衬托女生娇小柔弱的性子,从各大机场街拍和韩剧里都能找到这种oversize卫衣存在的影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天爱的搭配更显可爱,红色漆皮高腰短裤搭配白色的卫衣更具活力与元气,把卫衣扎进裤子的穿法更适合娇小的女性,这样既能拉长身形比例也更凸显腰线,优点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丽热巴的一身黑更具中性味道,卫衣配上毛边喇叭牛仔裤紧跟时尚潮流,渔网袜搭配经典款帆布鞋,既街头又雅痞味十足,你不妨也大胆尝试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粉色系是不是满满的少女感,连帽卫衣开春单穿也许有点凉意,不妨在里面搭配一件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也是当下流行的穿着方式。

二【卫衣+阔腿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若搭配一条阔腿牛仔裤也是恰到好处,整体慵懒却不失少女情怀,满满的少女元气在悄悄散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种时髦复古的半高领包裹在你锁骨3-5cm处,这种款式有个好处就是显脖子长啊,是短脖子的福音啊。相信追求复古时髦的你衣柜里也必定败了一件。

三【卫衣+百褶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记得剧中这位可爱胖乎乎的女孩吗?大红色的卫衣会牢牢的锁住你的少女气息,当然,若是本命年的你何不来一件呢?下半身若是搭配一条学生味十足的短款百褶裙也是极好的选择。一种如沐春风的少女气息不觉间爬上你的脸颊。

四【卫衣+飞行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色卫衣搭配粉色飞行服更具活力,搭配黑色则更具中性气质。雅痞却不失帅气,这样的风格也可以去尝试哦。

五【卫衣+绒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个性化紧贴潮流的搭配你敢尝试一下吗?

红配绿再也不是对丑的描述了,相反它从另一面来看确实别有一番趣味。若是个性张狂的你这样的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六【卫衣+皮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即经典又不乏时尚呢。里面可以配白色、黄色、灰色、绿色等。当然黑白是永恒的经典,相较于其他颜色我还是比较心水黑白。

七【卫衣+牛仔外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减龄舒适的搭配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俗话说“红配蓝讨人嫌”,但我觉着只要学会hold住,一切禁忌都能打破。当然,搭配一条背带裤也是可以的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卫衣+纱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你会觉得前面的搭配过于休闲个性化,那这套则是在以柔克刚,上身休闲,下身女人的混搭在视觉上也让人眼前一亮,再搭配上经典小白鞋,俏皮却不失女人味儿。

【最后送上虐狗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们也在初春时日做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