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夏天过去,留下许多小秘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天开始的时候,阳光带着烫人的温度。

T恤短裤,还有三岁的小五月。

切好水果放进保鲜盒,带好零食,水杯~

一起去海洋馆,小五月在路上问,麻麻,有海豚么?有,还有企鹅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小鱼游来游去,惊喜的叫着,还有一只大乌龟,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五月目不转睛的盯着海豚,还有海豹,看到海豹喷水,咯咯的笑起来。

去看了企鹅吃鱼,北极熊吃鱼,海豚表演,哇,看了两场!!

去看水母,他趴在玻璃上,看彩色灯下,漂浮的水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礼品区,我们遇到水晶球,还有蓝色的小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最开心的时刻是,海洋馆外面的喷泉️,小五月刚刚开始是去摸一下水,然后大叫着跑开。

最后,是在喷泉中间来回穿梭,欢快的大笑~旁边有小朋友也学他,于是很快,大家开心的跑来跑去。

你看,快乐是多么简单呀!

牵了我们的手一起去玩喷泉,小五月的鞋子,裤子完全湿掉~

没关系,机智如我,带了备用的裤子和鞋袜,玩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了小五月之后,我们好像也一起重温了童年,一起去动物园,一起去划船,一起可以在公园玩上半天。

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可是你看,一个小娃娃就这样迅速长大,从那个抱着小奶瓶的婴儿学会爬行,走路,会撒娇,要拥抱,也会悄悄在睡前唱摇篮曲哄麻麻睡觉。

那个夜晚,照例讲完故事,关了灯,哼着‘睡吧睡吧,妈妈的小宝贝’,然后身边的小人人也低声唱着‘睡吧睡吧’,月光照进来,心里好柔软。轻轻抱一下,吻下你的额头,小五月,晚安。



我们一起做饼干,选喜欢的模具,你负责拿3个鸡蛋,你负责揉面团,我来擀成面饼,一起脱模,你来把饼干摆好,最后,你来刷蛋液,有模有样,姿势全对!鼓掌!然后听见烤箱,叮,一声——    一起去看烤好的饼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在你睡着的时候,把面粉、鸡蛋、牛奶、坚果。。。。。。倒进面包机,自动搅拌,等三个半小时后,脱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一早认真准备早餐,打了南瓜米糊,热了猪猪奶黄包,好珍惜周末的早晨!有时小五月会过来喊‘’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一起去看摄影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踮起脚尖,努力去看,你说,我们买一个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和爸爸一起拼了佩奇的新家~but,不久它就散架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麻麻画了巴巴爸爸和巴巴妈妈,你说再画个巴巴伯吧~说完你就跑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组装好书架,一起把你的书分类,你负责放好~从佩奇已粉转汪汪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起听西游记的故事,每次听的时候有时我们都在忙着手上的事~

有天你突然问‘’爸爸,天蓬元帅是什么意思?‘’

爸爸说‘’是一个职务!‘’

麻麻说‘’植物?没有动物么?‘’


8月中旬,给小五月放暑假,回奶奶家~

带着胧月妹妹玩,也会和奶奶说,我们把她抱回家吧~

再去姑姑家,会和妹妹说,你想我了没有啊,我抱抱你吧!

麻麻说给你买了蓝色水壶,给妹妹买的粉色的,你说,我和妹妹有一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两个小娃娃,一起长大!


一场雨带来凉爽的秋天~

夏天夏天就要过去,留下许多小秘密~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爱的日本动漫xxxholic里面郁子小姐说,世上没有偶然,一切都是必然。 离开学校到这个地方开始工作已经半月有余...
    桐缱花花阅读 191评论 2 0
  • “呃……这是哪儿?我是谁?”我张开双眼,环顾四周……哦,我记起来了,我是一名中学生,我已经死了。我从空中往下望,看...
    蝶梦雪冉阅读 293评论 3 5
  • 画了有一段时间了(≧ω≦) 小美人鱼*^_^* 还有一个未成稿嘀~ ...
    裴枣枣阅读 178评论 1 2
  • 秋落 家人们陆续忙碌了起来 散落的是叶子 也是空虚的我们 那一年 我们太过任性 失去了许多许多的东西 ...
    HalDenTseRing阅读 142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