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绘本讲师训练营【15期】9/21 实践原创 15109 龙敏Conan 标题:Five Little Man in a Flying Saucer

2018/07/10  9/21 实践原创 15109 龙敏Conan

Five little man in a flying saucer

孩子们再接下来的日子里,将迎来他们新的人生阶段-从幼儿园的孩子晋升为小学生。于是带着快乐且有点神圣的情愫,给孩子们准备园里最后一次助教讲故事。计划着分为三个部分:1.互动音乐 因为大班的孩子们人数较多,因此用歌曲让他们可以第一时间集体进入状态(Ten little indians改编)2.听歌讲故事(PPT展示,音乐)3.了解了故事情节的孩子们一起参与游戏,扮演five little man,体验他们的地球之旅。此处有道具准备。下面我们开始回顾一下:

道具们

1.Hi,everybody,I m Lucas's mum.Hello,let's start with one sweet song!Everybody,pls stand up.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Aliens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Aliens

Seven little

Eight little

Nine little Aliens

Ten little Alien boys

Once again and wave ur body like me

Ten little

Nine little

Eight little Aliens

Seven little

Six little

Five little Aliens

Four little

Three little

Two little Aliens

One little Aliens boys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Aliens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Aliens

Seven little

Eight little

Nine little Aliens

Ten little Alien boys(claps tk u all)

2.now let's start our story.

PPT+book
孩子们和我

  Five Little Man in a Flying saucer

指着飞船 ,重复Flying saucer.孩子们。很快喊着飞船Flying saucer ,"yes,Flying saucer,pls follow me,this is Flying saucer,Flying saucer,Flying saucer"

what do u see ?

外星人! 孩子们的声音此起彼伏旁边传来一个小小的声音Alien

"waah,yes,these little men are aliens.他们是外星人。大家看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们一起来看。一起来听。 "播放PPT,歌曲和书本展示同步进行,陪着我搞笑的肢体动作,希望可以帮助他们理解故事。音乐毕,书本展示完,我开始和孩子们聊起来,孩子们告诉我,看到各种颜色的水被排放进大海,还有很多工厂,放那个气(我告诉他们那叫废气排放)。这一切可以用一个单词pollution表示。每一页都一起count the the numbers of little men,repeat the sentences "five-no little man in a flying saucer flew round the world one day.They looked left.and rt,but they didnt like the.sight,so one man flew away"again and again,大家一起发现各种问题,有污物排放,有大量汽车拥堵traffic,尾气排放,有森林砍伐森林火灾,动物们elephant,tiger,monkey,snake,frog,parrot ect流离失所lost their home,海洋动物们也因为污染饱受苦难,five little men feel sad and cry.但最后,大家跟着书本来到一片美丽的海滩,人们植树造林,风力发电,湛蓝的海洋,郁郁葱葱的森林,干净的沙滩,欢快的dolphins whales,all little men came back to the world,and they decided to stay!

最后一个环节,角色游戏,孩子们分批上来成为little man,flying saucer.孩子们分配好角色后,要大胆的像大家介绍自己:

We r little men
I am flying saucer

I am flying saucer.

I am no.1 little man.

I am no.2 little man.

I am no.3 little man.

I am no.4 little man.

I am no.5 little man.

waiting for performance
We look left and right
We r dancing with music


Music starts,we singing and dacing with theme song,and flying round classmates like five little man flying round the world!

祝你们快乐 一起保护和营造我们美丽的蓝色星球。

小结:道具可以做的更好,头箍和飞船制作。让孩子更直观感受到flew away这个动作(Laurance爸爸的原创点子),时间充裕且孩子不多的情况下,可以让孩子自己创造little man ,制作DIY飞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