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风舞晴空【12】

【第十五章】妖怪男神

“不要再摇了,我都被你摇晕了……”,穷奇晕忽忽道,嘴上说着,脸上却红彤彤,心里那个惬意啊,感觉阵阵香风袭来,浑身醉醺醺的,“摇啊遥,一摇摇到外婆桥”,竟然又哼起了小曲儿。

“坏蛋,你还我的心,你为何要吃掉,那是墨的命,你个臭凶兽,贪吃怪,你还得意勒”,舞晴空此时似泼妇,头发乱乱,嘴里不停大喊大叫。

“哈哈……,哈哈……,小丫头,不要误会,我怎么会吃呢,佛祖让我小心看护呢”,说着说着,身体又变成金色,恍眼的很,似乎也没那么可怕了。

“你刚刚明明说的,在你肚子里”。

“嘿嘿……,是的啊,是在我肚子里呀,在我肚子的收纳空间里呀”,穷奇一脸怪笑。

“你……,你………”,舞晴空气的说不出话来。

“你什么呀,呵呵……,你喜欢我?”慢慢的,一个美男出现了,手里拿着不知什么法术古籍,哪里还有穷奇的身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你……,你是谁?”舞晴空有些结结巴巴,眼睛瞪得老大,看着眼前的美男,一袭黑色长袍,飘飘逸逸,五官清晰,轮廓深邃,紫墨色的眼睛一闪一闪,折射出一缕邪魅的光芒,睫毛弯弯,纤长而细密,白皙的肌肤隐隐透着微光,整个人立在那里,慵慵懒懒,嘴角噙着一丝颠倒众生的微笑,仿若万古春来,一头墨发,不扎不束,轻轻飞扬,飘然若仙。

“美如妖孽,浑然天成”,舞晴空自言自语道。

“呵呵………你真的喜欢我呀,呵呵……,你在夸我吗?看在你夸我的情份上,我就将那颗心还你啦……”,边说边掏出一颗心,心上插着一把利箭,可是却依然鲜活,一跳一跳的,很有规律。同一时刻,身体后背腾的冒出一双雪白的翅膀,羽毛柔软异常,肌肤光洁似玉,墨发也不知不觉变成了白色。

“啊,你是穷奇,那只凶兽,牛头虎皮………”,嘴上说着,手则迅速伸出手去抢那颗心。

“啧啧……,好坏的小丫头,居然还抢了,你也说过啦,那些古书都是胡编乱造,不能信的”,黑袍男子一脸邪魅的笑容,轻轻一挥衣袖,就避开了舞晴空的手,当然不忘顺道摸了摸,那个滑溜呀。

“你真是……,那赶紧给我心呀”,舞晴空一心想着赶紧拿回心,飞回魔兽森林,竟然没察觉黑袍男子的小动作。

“如假包换,可惜啊,可惜,我如此美貌,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竟然被一群书呆子给毁了……”。

“快点给我那颗心,你不知道,我没时间了,只剩一天啦,再晚,三界就毁了”,不理会他的自恋,舞晴空又焦急地催促着。

“嗯……,三界哪能那么容易,说毁就毁呀,忘了跟你说了,你逆光飞行,来到这里,你的时间比外边多了10天呦。”

“什么,天上一天,人间一年?完了,墨没了,我该怎么办啊”,舞晴空急得乱蹦乱跳,头发飘扬,红裙狂舞。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眼前慢慢闪过与墨醉游江湖的日子,记得一天,清风拂过林间小路,墨撑着阳伞,缓缓走像树下的她,轻轻拥入怀里,诉说着美好将来。

那刻他说:“将来,我们定要生十个太阳,腓腓兽生十个小腓腓,让它们陪着咱们儿子,天上地下,随便耍,再也不用担心他们会烤焦大地闯祸啦”。

一想到自己只剩骨骸,此刻竟然没了时间,墨也会魂飞魄散,一切成空,舞晴空的泪似江河缓缓决堤,一点一点落下。

“非也,非也,人间一天,此处10天”,黑袍男子一面摇扇,一面摇头晃脑,也不知啥时古籍变成了扇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章】魔狮乱舞 魔兽森林最初升起一道火线,像一条火龙在炫舞,一道一道,在四周陆续升腾,且迅速向森林中心聚集,不...
    天泽物语阅读 392评论 1 1
  • 【第十三章】怪物纠缠 舞晴空迅速潜入大海,周围幽幽暗暗,好在七色光芒缠身,不然什么也看不见。 随着继续深入,眼前怪...
    天泽物语阅读 270评论 0 1
  • 【第十六章】风舞一时 “哦,那还好,快把心给我,刚好赶回去”,舞晴空转哭为笑。 “嗯,你一定要那颗心吗?我可以给你...
    天泽物语阅读 145评论 0 2
  • 【第十章】一缕孤魂 腓腓不再说一言,不再靠着云墨阳,身体却还在瑟瑟发抖,眼眸里紫红明灭不定,仿佛矗立着千里云峰千里...
    天泽物语阅读 405评论 3 2
  • 我很饿,但是我不吃
    白若因阅读 1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