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满的婚姻,臣妾一定做得到

       反反复复的在听巾英会课程《女人如何在婚姻中独立》,每一遍的感受不尽相同,从例行公事般的机械听课,到感觉好像是这个理哈,再到课程里的诸多现状结合到自己身上去领会剖析,最后彻底信服决定一试作出改变活出自己,其间的种种一言难尽,更加的感激亲爱的英师姐用心良苦,一次次帮我排解,一次次将我从痛苦的边缘拉回现状,教我调节自己的频率,找到正确的感觉源点!

       一.分析问题。

       经过了长达八年的甜甜蜜蜜的初恋,突破了家庭以及社会的种种阻力才得以走进婚姻的我们,是如此的庆幸自己当初的坚持与努力,我们都曾发誓要彼此珍爱,白头偕老,幸福到永远永远………可是后来……我们的婚姻生病了,变得充满了争吵,充满了各种挑剔,你我同处一室却不再有关心不再有温暖,冷的像冰窖一样的家庭环境之下,老公别无所择的出轨了,他选择了从别的女人那里获得温暖获得疼爱,我当然愤怒,不理解,跟他吵,跟他闹,要他与小三断绝关系,否则如何如何……可结果是什么样的呢?我把老公越推越远,他们关系越来越亲密……无奈与绝望之中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贵人英姐,才晓得原来一切都是自己吸引回来的,是我聚焦在了自己不要的!

        (1)妈妈灌输给我的烂故事。

       自从有了二胎后,没人给照顾孩子,大的又要上学没人接送,无奈我只能从原单位辞职回家做起了家庭主妇,无数次妈妈告诫我:不管是听别人说的还是电视上演的,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女人为了照顾家照顾孩子,辞职在家,然后男人事业如日中天步步高升,最后看不上原配,在外又找个年轻漂亮的,然后离婚,苦了女人苦了孩子!恰恰我的老公也是从部队转业到地方报社后,几年的时间在单位从一个小小的记者升到了主任,然后是副总到总经理,直到现在的执行总编,这种单位又百分之七十都是女的,妈妈的告诫便在我的心里一再作祟,他会不会在外也找一个呢?一次次胡思乱想之后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家务的琐碎已将我磨成了一个风烛残年的老太婆一般,他整天看都不想看我一眼,一定是外面有人了!

       (2)自己价值感低落.

       自从从原单位辞职后,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大的要上学要接送要辅导作业,小的尚小完全离不开人,买菜做饭,收拾家务等等,每日忙得焦头烂额,外在顾不上收拾打扮,内在哪有空去读书学习,又加上失去了与外人的诸多接触,逐渐的与这个社会脱节,显得格格不入,老公有时跟我说单位的一些事也只有听的份完全插不上话,又加上老公的收入逐年递增,自己却一分收入都没有,自我价值感渐渐低落,自己把自己硬生生的逼成了只会买菜烧饭,伺候夫君,照顾老小的老妈子,没有了当初的激情,没有了无论外在还是内在的吸引力,生活淡的像一杯白开水,可是我没料到的是我的老公不甘心过这样毫无味道的日子啊,他还正当年,他需要激情,需要在成功时有人分享喜悦,在无助之时有人安慰有人鼓励,被家庭琐事缠的头发蒙的我没有耐心去做到这些,正因如此,给了别人乘虚而入的机会。

       (3)聚焦在了自己不要的,抗拒之后自己进入了受害者模式。

       当我的心里有了这个苗头之后,我就要去找证据,找他对我不好的证据,确认他有小三的证据,我闲弃他不关心我,埋怨他不做家务,不帮我带孩子,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心里有了别人,不再有我不再有这个家,我买了录音笔放在了他的车里,果然我得到了我所持续聚焦的,把小三吸引到了老公身边,他出轨了……我愤怒,我无助,我怨苍天不公,我恨大地无眼,为什么我辛苦为了这个家,却得到了如此的报应,我哭过,我闹过,我要他断绝关系,我要他辞退小三……可是后来发现一切要他改变的要求都无济于事,更加重了他对我的烦感,没有学过吸引力法则的人不会知道,是我自己本身的感觉源点就是错的,怎么可能扭转呢?

       (4)忽略了夫妻之间应有的亲密。

       自从生了儿子后,由于孩子晚上哭闹害怕影响他休息,他便搬到了另外一个卧室,从此我们开始了分床而居的生活,一分就是五年,不在一起睡,便少了夫妻之间应该有的亲昵,更是减少了性生活的频率,有时吵架冷战起来甚至半个多月一个多月没有一次,三十多岁正当年的男人怎么可能受得了……小三便应运而生了,一切不正是自己吸引回来的吗?所以这点上我还得感激小三点醒了我,我开始培养儿子单独睡,我们恢复了一个被窝相拥而眠的甜蜜,真的真的好幸福,现在想想,过去的五年我都干啥去了,我是怎么过来的呀?老公每夜独守空房又是怎么熬过来的呀?渐渐的也就能够理解他了,婚姻不易,我们也不懂,我们都是在跌跌撞撞中摸索前行的,时刻总结过往,时刻提醒自己,且行且珍惜吧!

       二.责任回归己身,活出自己。

       听了课程之后,我开始不信,后来想既然有姐妹听话照做后有了很大改观,我又何妨一试呢?慢慢的停止抱怨停止指责停止抗拒,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我搞砸的,宇宙里没有意外,我死必是活该!我既然能聚焦在了不要的吸引来了小三,我就能聚焦在我要的让老公回归家庭,让老公疼我爱我,更何况我们有那么深的感情基础,我们还有一双聪明可爱的儿女,我开始写感赏日记,开始闭合频差投射愿望,竟然发现老公开始慢慢的回家越来越早了,竟然发现他也还是很疼爱我的,只不过是我己经把小事上的关爱习以为常了而已,竟然发现调节好自己的频率后,我放任他做他自己不再想去管他,他反而事事汇报,极尽殷勤了,我投射的愿望也能屡屡实现了……一切就是这么神奇,像在梦境!

        三.转移注意力,找回优秀的自己。

       当然由于惯性动能,有时我还是会掉回去,我告诉自己,新旧交替是有一个过程的,何况我也不是圣人,我只要努力了,相信前方一定是光明的!我开始给自己找点事做,转移注意力,我加入了老师的精准群发,加入了吸引力微商学习,我要改造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好更有魅力,吸引对的人来爱我疼我,一切都已经走在了对的路上了,难道不是吗?幸福美满的婚姻,臣妾一定做得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