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们心中永远的No.1

“咔—嚓—”随着摄影师按下快门,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就此划上了句号,时间定格在这一瞬,五天的时光,点点滴滴,一幕幕变成片段,那便是仅属于我们自己的、永久的纪录片…

作为小组里最年轻的学员,让我倍受爱护…尽情的享受着来自哥哥姐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就连矿泉水都会及时的送到我的书桌前。也是因为他们的榜样精神,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一个党员干部的内在素养…

跟随我的感受,带你一一认识一下我们团队里的小伙伴儿!

先来谈谈我们的小组长毛忠兰女士,来自统战部的毛姐,有着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高效的组织领导能力,让我们一小组成员能在各项活动中拧成一股绳,取得满意的成绩。她的积极性特别高,态度又极为认真,每一项活动她都希望做到尽善尽美,重温入党誓词的领誓人,庄重而干练的熟女形象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脑海…

再来讲我的同桌周海威,跟他认识好多年,当年他和我爱人是室友,是不是很巧呢!海威哥来自县委办,是我们全组的智慧担当…写材料的文笔大可不用再提,他的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可以说让人望尘莫及!他充满着青春的能量,后发优势不可小觑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谈到的,必须是我敬仰的老大哥曲刚啦…来自文广新局的刚哥,虽然年龄略长一些,但是心态年轻,满面春风的他拥有着超强亲和力,善于运动,多才多艺,为人谦和,团队的协调能力特别强,是我们全组的力量担当…正因为有他我们这次培训的户外活动丰富精彩…(八卦个小趣闻,和刚哥谈起我俩的渊源,说起去年的趣味运动会,当时他正组织拔河比赛,遇到一够奇葩的女孩儿硬是把他手里的五毛钱道具要走了,他从业20多年来从未遇到类似情境,我在旁默默的举起手,不好意思啦,那奇葩的女孩儿是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曲文晶曲姐,是我们小组唯一的班干部,纪委的工作锻炼出了她的一身正气,身为班级的纪律委员,面对各单位的精英强将,她柔弱的声音却夹着坚定的力量。或是是因为她叫文晶,整个人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她爱笑,她随和,她谦虚,她不争名图利,她总默默无闻为小组为班级做着她应尽的责任…

杨立坤,来自财政局,我们小组的二号种子选手…杨哥外表看起来内向的狠,他就坐在我前座,所以观察他貌似最方便,但也仅仅局限于背影…如果我们不是参与培训,而是玩木头人游戏,我相信他称第二没人敢争第一…而回过头的杨哥,却有着80后明显的朝气蓬勃。踏实工作的他,成为部门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再说一下我的后座吧,大眼睛双眼皮,一看就是讲究人的周哥—卫计局的周同升同志!周哥精致的五官加上爱笑的性情,着实为自己添加了不少魅力,身为三朝元老的他,有着云淡风清的飘逸,虽然提拔的速度缓之又缓,但是他工作的热情未减…手头重要的工作,领导交办的紧急事务,甚至让他都没来得及毕业留影…(我觉得可以P上去…)

“我从雪山走来,春潮是你的风采”,优美动听的《长江之歌》,让全班都记住了一个文艺的名字—李国华,都说学校是人才的沃土,智慧的摇篮,看来教育局亦同!认识李姐好多年,从事多年人秘工作的她,在我的印象里一直认为她的社交公关是强项,万万没想到,她声音美丽,余音绕梁,可谓是我们小组的文艺担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艳春王姐,是这个小组里我接触最少,也是最不敢大胆阐述我个人观点评价的一位啦!但是她却是全组夸我次数最多,对我肯定最多的一位,她说话声音柔柔的,却能感受沁入心扉。目前从事扶贫工作的她,给人一种脚踏实地的踏实办事的感觉,都知道扶贫工作艰苦,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女人走上扶贫岗位,对生活、对家庭、对工作的考验都是巨大的…

大范哥,来自保护区的范存鑫,是我接触最多也算是最熟悉的一位队友啦…他曾经和我的闺蜜一个办公室工作,所以我每次去她科室都会碰到大范哥!印象里的范哥憨厚朴实,对计算机的研究有着执着的劲头!而在这次学习中,我发现,他是个还没有被打磨开的璞玉,德智体美劳多方向发展,是我们小组的全能IT“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游,我认识时间最长的小伙伴儿!是我同事媛媛姐的老公,当年刚入职,政府楼里屈指可数的80后之一,现被借调到软环境办工作。游哥是个骨子里要强的男生,工作能力更是不在话下!良好的教育背景,高效的工作效率,明确的组织能力,可以衬得起“青年才俊”这个雅誉!

最后我要介绍一下,我们小组年龄最长的姐姐,冯立芬…冯姐刚好大我一旬!但清秀的外表,苗条的身形,柔美的声音,你很难猜测她的真实年纪…身为公安战线上的一名干部,她认真履行职责,培训中充分体现出她的职业素养和团体精神!PS:她也是我们小组工资待遇最高的,好羡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谈谈我们班级里让我记忆深刻的其他学员,首选要提到的是二组副班长田丽铭,认识田姐许多年,但是并没有过多的接触,柔顺的中长大卷发,合适的服装搭配,戴着充满学识的大眼镜,超强的领导能力,适当的语言表达,整体给人感觉就是一个时代的精英—御姐风!演讲台上的她因父亲的遗愿回到家乡工作,坚定的信念,微微颤抖的声音,让你不得不去心疼这样的一个姑娘,也为她的坚强鼓掌…

再谈谈班长好了,三组政府办的于国成,认识于哥N多年,自然了解他的风趣幽默,身为班长以身作则,把握全班的动向,组织活动丰富精彩,我一直都认为他是80后的楷模,工作效率高,组织能力强,秘书出身的他,心思细腻,服务周到,有这样一个班长是全班的福气!但疯狂猜歌游戏中,于班长确实送给大家的惊喜不断,他所谓童年的各种歌曲我基本没有听过,我现在深深质疑他的真实年纪啦,于哥,带着你的歌儿回火星吧…

同为三组的学员,要说的是小颖同学啦,来自法院的陈志颖,给我老公是同期考入法院的公务员,而我俩又一起参加了两期后备培训也算是缘分啦!演讲时吐字清晰、主题明确的她就好似她演讲中正义女神的化身,运动场上积极踊跃的表现、疯狂猜歌环节清脆的歌声、无领导小组讨论标新立异的视角,充分的展示了她的才华,一名多才多艺的女法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来说一个最小的小学员王一儒,90后的小妹妹,来自新能源局…她干练的语言表达能力,散发的组织领导能力,谦虚的品行态度,都让我不得不佩服这个小女子,她的成熟与实际年龄貌似并不相符,但是组织的信任和综合能力的培养让她青春时期展露头脚,将来必成大气!加油吧,漂亮的小妹纸!

二组的喜欢谈三国的穆广明,谦虚且不张扬的王允姐,三组大嗓门却刚正不阿的李恩彬,四组才华横溢的谢洪金,还有很多在我印象里发光发亮的小伙伴们,但是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想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形象,可以私下艾特我哟…

说说老师,这次讲课的老师们真的都很棒,我更为欣赏的是张嘉宏老师,他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反面素材的案例,更直接刨析法制社会的暗瘤,他缠诉着灰暗的事例,却弘扬着正能量!就如他总结“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

不得不谈的是代班负责人姜鹏姜老师,从教育到人社,再到组织部,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姜哥的每一步踏实走过,也成就了今天的他,再次登上讲台的姜老师在我的印象里变得不一样了,说不清为什么,或许是他真的找对了自己发展的平台,但愿他以后的路能走的更为顺畅,勇攀高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天的学习,紧张而充实!感谢组织部别具匠心的安排,感谢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授课,感谢班干部团结协作的组织,感谢小组长舍我其谁的奉献,感谢小伙伴儿们无微不至的关照,感谢大家陪我一同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