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佳讲师—魏滨老师简介

魏滨  中国百佳讲师    课程报价:3万元/天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IPTA国际认证职业培训师

ACI国际注册沙盘模拟师(认证版权课程)

AACTP行动学习促动师(认证版权课程)

GTT游戏化教学培训师版权著作人

DISC性格分析认证讲师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特聘讲师

中国移动通讯运营商行动学习项目指导专家

中国四大银行运营商心理学管理应用专家

国电、南网各地电力公司特聘讲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魏滨  中国百佳讲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特聘讲师

国际注册ACI沙盘模拟讲师(认证版权课程)

神经心理学NLP技术应用专家

DISC国际双证班 联合创始人

十三年大型国企销售经理

曾任某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曾与李彦宏携手同办互联网论坛

中国四大银行运营商心理学管理应用专家

国电各地电力公司特聘讲师

【职业背景】

魏滨老师曾任大型国企-开滦煤矿销售经理、某大型房地产负责项目流程开发、行政管理、酒店管理等工作,2000年开始成立第一家公司,主做网络有偿信息服务,与百度老总李彦宏同办互联网项目推广论坛,参加近百余场的演讲座谈。

魏老师近12年的销售、管理工作经验,从一线班组长到销售经理,再到公司总经理,一路成长,累积最实效的操作工具,最合理的管理理念,将这些理论知识及经验与企业的中高层管理实践进行了有机的结合,并独自研发一系列针对企业中高层职业经理人的经营管理类沙盘模拟课程、领导力提升课程、攻心销售课程、团队凝聚,潜能开发等独家金牌课程。

【培训特点】

专注体验式培训、心理学分析系统导入、教练指导技术支撑、行动学习模式、课程系统性强、内容务实,语言凝练、案例丰富;将中国的传统哲学智慧及西方的心理学精华巧妙融合一体。

体验式培训技术——以学员为中心的体验式培训,会体现在课堂中的方方面面,包括目标的设定、活动的设计、过程的开展、以及效果的评估。

团队引导技术——促使学员更好更多地参与团体;协助学员团体中分享、建立每位学员提升表达与交流的自信心;协助学员在培训中更深层次的自我探索等。

教练技术:——提高学员提问方式,引导学员学会找到问题的最佳答案;协助学员看到自己的思考模式和学习模式。

专业度:对主讲领域、主要服务行业进行深刻研究,对主要目标听众需求与学习习惯进行深刻研究,务求理论的严谨性与方法的实用性。

商业度:尊崇商业价值交换规则,将客户与学员永远放在第一位,确保客户与学员的每一分付出都至少获得三倍以上的回报。

敬业度:每一次课程都全力以赴,崇尚用心灵撞击心灵,用感动制造感动,不仅让学员获得思维的启发,而且掌握具体改变的方法。

【金牌课程】

详见课程目录

【客户足迹】

金融行业:中国工商银行河北营业部、中国银行、农行保定分行、农行廊坊分行、承德银行、邮政银行石家庄支行、广西农业银行梧桐支行、农行石家庄分行、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中国平安

通信行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河南中国移动、中企神州、河北中国移动

电力行业:华电集团丹东金山热电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河南火一公司、国家电网信阳供电公司、白音华电厂、山西同煤集团漳电塔山发电公司、华能集团重庆电厂、东风汽车集团公司热电厂、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华电乌江公司洪家渡发电厂、台州发电厂、黔北发电厂

重工制造:卫华集团(重工)、天地重型机械(重工)、西洋集团(化工)、中彰集团(化工)、宇通客车(制造)、中国航空集团(航天)、石家庄造币厂

食品餐饮:伊利乳业河北培训部、 三元乳业(食品)、吉野家(餐饮连锁)、阳光酒店集团(餐饮)、石家庄田地生物饲料、国泰百货(零售)、好朋友连锁(超市)、红牛河北分公司、汇源果汁集团

房地产:佳兆业地产集团、卓达地产、滨江房地产开发

医药行业:湘江药业集团、修正药业、步长药业、纳通医疗集团

其他行业:好佳易(装饰)、震宇装饰(装饰)、东易日盛(家具装饰)、欧迪芬集团(服饰)、中国石油(石油)、中铝集团(国企)、山东盟诚集团(电气)、河北晶牛集团(电器)、建筑工程管理局(政府)、河北省妇联(事业单位)、金地物业(物业)、河南电视台(媒体) 、一汽丰田(汽车)、河北博物收藏(收藏)、天山集团(综合)、武汉铁路、公安系统、清华工商管理总裁班等。

【客户鉴证】

公司以前做过很多培训,可培训的内容听起来难,做起来更难!而魏老师的人和课程同样的实在,给到我们的不仅是内容、方法,更多的是一种做人做事的方法,受益终身!

      (某乳业集团人力资源部 李经理)

我和魏老师是在公司面临种种困境的时候认识的,他给了我信心、给了我方法、给了我激情、给了企业成功的运作模式,因为有他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我们!     

    (某上市生物工程公司 赵总)

开始选择与魏老师合作是他的精神打动了我,培训开始后他的课程更打动我,实战性很强,学了就可以用,我们以后会继续选择合作!                       

(某制药集团  孙经理)

有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魏老师的课,我才发现这才是我想要的,不仅有理论的知识、更有实操的方法、而且对整个行业的熟悉度比我们经营者更了解,直到现在我们企业的培训都是选择的魏滨老师。                                                                                                      (某汽车制造集团  刘总 ) 

魏滨2018课程目录

一、教练技术与企业管理

九点领导力

重塑信念系统

蓝丝带感恩

教练技术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

二、通用管理类(传统内训形式,适合中、基层)

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

班组长管理技能

沟通与跨部门沟通

赢在执行

时间管理

目标管理

激励艺术

压力情绪管理

责任与担当

领导者的授权艺术

五点情境领导力

三、情境沙盘及体验式培训

凝聚--成就高效团队(金牌体验课程)

《沙漠掘金》——高效团队、执行力

《吉塔行星》——决策、协作、沟通

《疯狂市场》——营销管理

《啤酒游戏》——供应链管理

《模拟联合国》——沟通、团队协作

《红黑商战》——合作、双赢

《水煮三国》——合作、共赢

《创新盒子》——创新、创造力

《铁路大亨》——模拟经营、管理

四、TTT培训(企业内部培训师培养)

TTT讲师训

商务演讲与PTT制作

体验式培训技巧

五、销售市场类

销售心态激励

销售潜能突破(走火大会)

终端客户攻心销售技巧

大客户营销技巧

FAB营销话术

客户心理探秘

商务谈判技巧

六、DISC性格测试及应用

1、DISC性格分析在管理沟通中的应用

2、DISC性格分析在激励中的应用

3、DISC性格分析在销售中的应用

4、DISC性格分析在商务谈判中的应用

认证版权课程

七、国际认证沙盘课程沙盘模拟(参训人员36-42人为宜)

1、企业全面运营管理沙盘模拟课程

2、营销致胜销售管理沙盘模拟课程

3、非人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课程

4、沟通与跨部门沟通沙盘模拟课程

5、战略共识与执行沙盘模拟课程

6、非财人员的财务管理沙盘模拟课程

7、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沙盘模拟课程

8、《赤壁》——核心团队领导力沙盘

9、《航海时代——营销类(策划、谈判、实操)》沙盘

八、国际认证行动学习课程

1、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提升行动学习工作坊

2、《企业业务流程、制度类》设计开发——群策群力工作坊

3、营销意识行动学习工作坊

4、企业促动师、催化师培养课程

5、行动学习分析工具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