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4A广告公司暧昧往事(30)

蒙蒙责无旁贷的和绵绵一起搞了起来,致使集体的那个秀都有一搭无一搭了,当然,她们俩是最早把作品上报了的。自然也就没有什么事情再烦。蒙蒙这个时候对霍青的短信也回得很慢,因为,她要证明自己,要再那张老头面前,起码让他知道,自己算得上是“田野有麒麟。”

当看到第一稿得时候,张老师微微有些失望,有了上次绵绵作业得高度,他当然期盼更好得,不过大家都别遗忘,那个高度是其实张老师点拨的结果。张老师看着这个稿子和对面站这俩女孩,他点点头,之后说:“唉,上我的课还是少。”俩女生顿时一起在心里嗤之以鼻,“您老天天跟杨过似的,神龙见首不见尾,不是出去讲课就是搞设计,真正学校的课您还有几节?不是您的江湖地位,哪个学校能这么纵容?”不过俩人都点着头,绵绵还说:“没错,所以以后我们还得多来听您的。”

看着俩人的诚惶诚恐,张老头也是开心,就又给讲了一遍,让她们回去咀嚼。两个人听的尤其仔细,再交来的东西就很像样了。

设计通过的很快,张老头自己又修改了点,就直接署名给了对方,这个署名很自然的是只有自己。不过他还是花钱请于棉和樊蒙蒙再学校边上的馆子吃了一顿。

张老师志得意满的对俩女孩说:“这次学校和设计公司对我们的设计很满意,你们俩功不可没嘛。”

俩小女生的恭维话也跟进出笼,也就在这你好我好的情绪下,张老头来了一句:“蒙蒙呀,想不想上我的研究生呢?”

这于棉的心就嘎巴的一下子,时间也定了,她不知道张老头是打的什么算盘,只能静观其变。

樊蒙蒙当时也一愣,这老头一贯的眼高于顶,自己做的是不错,但是举世滔滔的人才还少吗?她说:“没敢想,您要吗?”这话算是把皮球踢了回去。如果老家伙是趁醉胡说,也给人家一个台阶不是。

张老头却很认真的说:“我今年的,是没戏了,我仨名额满了。”说完还一指于棉说:“你可好好看书,公共课过不去别赖我。”

于棉一直近乎停顿的动作才解冻般的伸展开,“唉,你老丫的要急死姑奶奶呀。”心里这么想的于棉脸上只保持了憨憨的笑。

天予弗取,反受其纠。

樊蒙蒙点了点头说:“谢谢张老师。”

张老师无谓的笑了笑,忽然又想起了什么的说:“毕业秀安排在月底了,你们做的怎么样?”

两个人齐齐一惊,“神呀,我们一直忙您老的私活呢。”还没有接上口,张老师已然大手一挥的说:“先好好吃饭,再好好工作。”

回到了宿舍,今天开心,绵绵又居然约了一堆的人说毕业秀的设计的事情,其实也没有具体事,就是喷,不过将来大家都是这行的,抬头不见低头见,总是现在趁交往方便多聊聊。蒙蒙又接到了霍青的短信,她羞着和于棉说:“我们霍青找我呢。我先走了。”

于棉送她到了宿舍楼下,又点关心的说:“晚上肯的不回来了吧?”

蒙蒙边走边没有回头,却说了句:“要是我回来了,那就是不爱他了。”

“你们俩海枯石烂的,还说这话,要不用措施,娃该上幼儿园了吧。”这典型的捅肺管子,但是绵绵不知道,蒙蒙也就不好计较,就只能佯怒的举手做要打状,绵绵以举手投降的姿势逃遁了,此刻的蒙蒙心里暗暗的想:“孩子,若是吃一辈子素便能赎了罪,妈妈一定再不吃肉了。”

拨通了霍青的电话,霍青可能正再某个网吧里和人打联机,听得听筒里是杀声震天,血流成河。“喂,怎么啦,宝贝!”霍青喊得是底气十足。

樊蒙蒙到是很正色得说:“我想和你说点事情。”

“嗯,好的,好的,你说。”霍青显然得心思完全不在电话这头得樊蒙蒙身上。

樊蒙蒙满腔子得高兴和对未来得憧憬一下子,让霍青得心不在焉给冲击了个七零八落,她微微有点恼了的说:“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呀。”

霍青似乎才发觉到这么的不爽,可他也到了关键时刻了,怎么能有丝毫的分心?他便说:“我这里很忙,要不这样,反正电话里也说不清楚,不如见面说吧。”

话是不错,这个上研究生也是大是大非的事情,电话里一句两句还真是未见得能说清楚了,不过,问题是你忙什么呢?如此得不重视我?樊蒙蒙很是不爽。就很把冷冰冰摆将出来得说:“那你几点有时间?”

霍青脑子很大,屏幕上逼得他手忙脚乱不说,脑袋里还有一个樊蒙蒙,怎么办?他一想,不如现在电话里说清楚了,否则预计得通宵之战就折扣了,他招呼了一下几个战友,就离身快步得走到了街上。到了街上,他缓了缓口气,说:“蒙蒙别生气了,晚上不知道几点完事,现在清静了,你说吧。”

蒙蒙料得到是因为不想打断他自己得通宵战斗才勉强出来,不过,先把话说了吧,她强压这火,说:“霍青,我想复习一年上研究生。”

霍青舒了口气,说:“就这事呀,好呀,上研究生好事,不过得考虑好哪个导师。”

樊蒙蒙当然愿意听得就是这个话,但是总觉得霍青这声音是和态度是为了配合他自己早点放下电话去重回电子游戏战场得。

唉,不过逼人不能过甚,而且这个男人还在自己心里不可替代。虽然一股子对电脑游戏的醋意横窜于心胸之间,可毕竟这大男孩还是支持自己,时间的漂移中,若没有霍青的支持,自己做些什么也六神无主。

“对了,我们的毕业秀是月底,到时候来看。”樊蒙蒙和霍青又叮了一句,顺着又着重了一句:“霍青,我爱你。”

霍青对自己忙着在屏幕前征战杀伐觉出了些小无耻,他的心很是一荡,也按下心情说:“蒙蒙,我也爱你。”

樊蒙蒙得了这话,心情畅快许多,便大度的说:“好啦,好啦,去玩吧。”

霍青嘿嘿笑声中,彼此挂了电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