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情书

以后你委屈不用一个人憋着了

2016.1.03——2016 2.03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中间啊有过不和可是都克服了我说这些的时候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分手的原图特简单你说我不爱搭理你那个时候我有烦就给分手了可是分了以后我就给后悔了顾宇啊我不确定你有没有后悔可是就像你说的那样“特想和你在一起可是我怕疼”

2016.2.5你找对象了叫林馨时间可能对不上可是好像就是那个时候吧大概处了两三个月那么久你还是一如既往对我好我就是拉不下脸去找你和好我觉得你喜欢我就该你找我和好可是顾宇这一步陆棹好像走错了。

2016.3.6那个时候我忙着炸评每天和不同的人说话聊天可是可是....没有人让我早点睡觉了我让你发说说圈我你二话不说就圈了你问我要怎么圈我说随意尽管你圈的我很不开心可是我没有告诉你我给你说谢谢你说你给我说谢谢?我说说不上来哪里变了也不知道是谁变了你说:我。

2016.3.20我好像给你发了很多话你分手了其实我特庆幸啊我骄傲你喜欢我也不顾那些所以同时我害怕我害怕以后连朋友都不是我不想你属于别人也不想和你在一起这一傲就是五十几天对不起顾宇你那么好我却把你弄丢了。

那么多天我吹风你让我早点回家我来姨妈你让我贴暖宝宝暖和我抽烟打架你提我担心我找不到话题你拼命逗我笑我难过委屈你就说要抱我看吧顾宇我还是没有能耐忘掉你。

然后四月中你改名了这次确定了叫叶俞可是离我好陌生有天晚上我们睡觉连麦连了一晚上到早上我特开心的截图了你还老爱给我发语音是就连那个时候我都没有好好珍惜你。

你单身一直都单身可是....我遇见了一个男孩叫顾溢你们都那么像那么像我告诉你以后你说顾溢再好也不是顾宇确定 我没有领悟到这点但是 顾宇你给忘了吗那个时候你也不是顾宇了。

有一次我叫你光头强你差点打死我 后来我再也没有机会叫你了。

我想每天找你说话尽管你不会回我尽管你很忙尽管你不开心我都想给你发发消息这个时候我想追上你的时候 很遗憾你已经心冷了。

五月份有个情人节我这个傻逼发了个说说艾特了现现实的朋友你说陆棹你久久我寻思着这傻逼咋的了又不好意思问我就是嗯好然后你.....把我拉黑了大概是过了三四天吧我沉不住气了我就开了个群给你表白我再三问林旭 他到底有没有对象林旭一个劲肯定没有最后我还是被打脸了当我的朋友在刷在一起的时候你老婆在刷你是她的好嘲讽啊林旭和她关系好好的吧我不打扰你啦。

中间那段时间突然找不到你人了我和疯了一样一直找你找的以后你直说哦。好吧..又是我自作多情了。

然后.....理所当然我没你QQ了很正常然后有一天我打算忘掉你的时候林旭把我拽到讨论组里我看见有你其实我没承认我很开心的还是甩问号问他干嘛他说你想我了 我说林旭你又骗我 他说他没有可是....顾宇为什么你不说呢那个讨论组里面有曾经的四个人过来两三天吧.....你还是给退了这样是不是很讽刺啊。

你打王者好厉害我记得你球球也很厉害我把球球卸载了你就带我打王者你真的特厉害阿我特别渣有一天我手机卡了怎么发都发不出去我说我退了你说好的你睡吧然后你说 亲亲mua因为这一句话我可哭了一晚上我感觉我的顾宇啊要回来了。

叶俞啊....我不认识好了现在我认识你了我陆棹啊....你重新认识我以前的事可不可以既往不咎.....我觉得好想写了很多的样子可是一点都不多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进过陈曦的看见看他的留言板我欠林旭一封情书来着连林旭都看出来了我给你写了三封你这个臭傻逼为啥就是看不懂呢.......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了....我也不知道给你说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好尴尬.....我就是怕这次不成功然后我们连刚刚好的朋友关系都没有了不师徒关系.

你说你有点累了可是我忘记说我陪你你说你以后委屈只能一个人抗了可是我忘了说你别憋着给我说我知道我啰哩巴嗦的喜欢说很多你又不爱搭理我 你现在回头我还可以给你一个拥抱。

给我留个面子吧如果你不想和我和好非要一个人憋屈的话你就当做没看见然后我们还是师徒关系.你要是答应就给我说反正.最后给我一个面子吧.

                                                            陆棹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