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撩妹指南(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情感]撩妹指南(二)


  文 | 张凯


这里普及一下有关挫男的定义

挫男:挫男每个地方不通理解大致表现都是属于傻子类~!

1、办什么事都疯疯癫癫~!不经大脑

2、面貌猥琐,不修边幅~!

3、说话语无伦次~! 不经大脑~!


当然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第二条

(不修边幅)


你要是长得帅出现了第一条跟第三条别人可能还会觉得你可爱


好进入正题


                    ————————


都说男人都是视觉动物


喜欢漂亮的、胸大的、翘臀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样女人也是视觉动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帅的、高挑的


没有哪一个女生会喜欢一个不懂穿搭的挫男搭讪她(会显的很猥琐)


so


改变自己颜值几乎是很少可能的

(不排除整容)


我们得学习穿搭


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衣品


平时多多看一些有关穿搭的杂志比如《男人装》《时尚》


关注一些明星的穿搭方式



要想改变自己的穿搭风格你首先得


全身改变从头到脚


1、发型

2、脸

3、衣服

4、手表

5、裤子

6、鞋



一.发型的重要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俗话说颜值不够发型来凑


当然选择一个好的理发店是非常重要的


不然就成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

1.

看看发型师的发型是否合适你的审美


在店门口看一下就听见帅哥帅哥的叫

不要膨胀

别迷失了自我千万不要害羞想离开这个店就直接走

脸皮要厚

你要不想进去就不要进去了


2.

看理发店的装修逼格


上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边稍微会有一些小贵

但是提升自己就得有money

进去自己叫他们的发型师帮你设计一个发型,

一般好一点的发型师根据你的脸型设计


可能会说你头发硬啊!会叫你烫一个,

没事烫

烫的头发确实是要好打理一些

会有些蓬松感

然后叫你上上色之类的

有钱的话看自己喜欢喜欢上色就上


价格200~300




二.脸


不能有很明显的痘痘

现在的年轻人熬夜的很多

痘痘也是少不了的

可以在某宝买一些祛痘去疤的药


眉毛能修一下还是可以修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气干燥可能会有一些死皮

擦一些芦荟胶也是不错的


还有胡子不是很有型的话就不要留着了


鼻毛不要露出鼻子

不要有口臭


这些差不多是最基本的东西




三.衣服

T恤总要有几件必备吧

纯色衬衫

卫衣

牛仔


类似这种风格都是比较偏青年(15岁~30岁)

最好是不要留指甲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就是玩手机的时候指尖直接接触屏幕是不是感觉very nice(玩笑)


当然对于喜欢弹吉爱好者是没有留指甲这个习惯


四.手表


石英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手环也不错哦


这类表比较适合青年

机械表的话太商务了

一般西装革履比较配


一般驾驭不了




五.裤子

千万不要穿什么紧身裤豆豆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裤脚不要留太长

可以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可稍微挽起来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切忌不要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社会人专属


(不行了,我要笑死在码字中)





六.鞋


帆布鞋要有吧(高邦)

靴子要有吧(高邦)

皮鞋要有吧

aj

nike

Adidas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面三种没钱买假如,总会有办法的

你也可以选择莆田货

某宝或者某多多(后者质量不敢保证)

当然会有人说打死也不会穿假鞋

(很low)


两者都是为了装X就没必要互喷了吧!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想说的是穿着有型好看就OK了管他真真假假

关于穿不穿的问题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各有各的看法

当然也不能抨击任何一方


总结:就是把自己打扮打扮倒腾倒腾

虽然颜值不可提升,衣品提升是不可少的一部分

看上去干净阳光就很不错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了不止要弄的干净整洁


脑子里还得有东西(不然就是花瓶一个)

何况还没那么帅


不然你以为女生那么精心化妆打扮是在玩吗?


公众号[煮海小生]

关注后后台回复(情商)(如何幽默)(别输在不会表达上)即可获得PDF格式电子书三本赶快来提升自己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周是一个忙碌而愉快的一周,真的忙碌。两天的课程,两天的作业。一天补货发货,今天面试,明天终于可以放松出去玩。我...
    Ada秦小念阅读 141评论 0 0
  • 朝沐清风暮浴雨 愿作天边一缕云
    老猫儿漫行散记阅读 149评论 0 3
  • 路遇落樱呈心,老夫心花怒放——老夫的少女心啊
    当代繁花能开满天奇阅读 182评论 1 0
  • 小时候的我,总是有很多崇拜对象,电视剧里的大英雄,小说里的高富帅,每次都幻想自己是那里的女主角,面对着帅哥我...
    忆如往昔阅读 57评论 0 1
  • 如果你是一个两个人来贵州,恰巧你又不怕晕车,那么,交通工具选择官方客运站的大巴应该是比较好的,个中原因就不一一细述...
    SZ一马阅读 596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