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篇)

  他,不高,不富,不帅 ,很黑,笑起来有酒窝,有时候很幽默。从初一开始,不知怎的,他成了我的小弟。那时候他有一个喜欢的女生,感觉很喜欢。那阵子我和那个女生关系还不错,我会偶尔开他和她的玩笑,她有喜欢的人,比我们大一级。他渐渐什么事情都给我讲,我也什么事情都告诉他,慢慢的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我的家庭比较奇怪,充斥着很多我不能接受却必须要接受的事情,小学的时候相处的人也让我很伤神,慢慢的我就向他打开心扉,说着这一件件让我悲愤的事情。他很好,陪着我,安慰着我,好像慢慢开始依赖他,觉得他喜欢内个女生,心里开始不舒服。等到初二快到初三的时候,内个女孩要被妈妈带到国外去读书,他很伤心,我们组织了一个欢送会,我怂恿着他去和她独处,其实心里挺不是滋味。后来,他在QQ上告诉我,他因为她哭了,他说他抱了她,他说他会等她...那一阵子,我心里好像被狠狠抓了一下,原来他这么喜欢她。最后她走了,我一直陪着他,陪他说话,陪他谈心。慢慢习惯了他的存在。到了初三,感觉他对我的感觉有些变化,他每天都给我买各种口味的棒棒糖(虽然我不太爱吃,但我都攒起来了,至今四年了,那些棒棒糖虽然过期了,但我依旧不舍得扔掉,它们都安安静静的躺在我的抽屉里)。渐渐的,开始有人传出他喜欢我的传闻,起初有一些欣喜但更多的是不敢相信。后来越来越明显的感觉到的时候,我就假装不知道。等我过生日的时候他第一次给我送生日礼物,虽然是个普通的毛绒玩具,但我真的很开心。他一直叫我xf,但并不是男女朋友...也就是所谓的暧昧吧。就这样的关系一直保持,直到初三最后的一个大年三十,那一天他给我表白了,那天真的真的真的很兴奋,没想什么就答应了,糊里糊涂的在一起,到现在还没搞清楚在一起的准确时间是几月几号。因为是初三,所以都有补习班,大过年的我和他一个补习班,我和他在上物理课的时候,本来都坐的好好的,他突然来牵我的手,我那个心跳嗖嗖嗖的跳,虽然大冬天 脸还是烧的发红,哈哈哈,那可是我第一次和男孩子牵手呢。结果呢,牵手上瘾,后面的物理课几乎天天牵手上课...幸好的是老师很好,他虽然看出来我和他不对劲 但也不会过多的去说。可不幸的是,我妈天天接送我,她的眼睛敏锐,一下子就看出了什么端倪。后来物理课上完了,我琢磨着他的生日快到了,就给他准备生日礼物,里面还写了小纸条。可...被我妈看到了,结果就狠狠收拾我了一顿,我就骗她说要和他分手,送完礼物就分手。那时候心里挺难过的,害怕我妈。后来学校自己也要开补习班了,他初中学习还是很好的,可以上培优班,而我,就差一些了(就是上不了内个培优班)。可好像因为他给老师说了一下的缘故,我和他在一个培优班上课。我就坐在他旁边,感觉每一天都很羞涩又开心。因为之前的上瘾,所以我和他就偷偷的在抽屉里牵手,真的感觉超温暖,超心跳。偶尔他不牵了,我还会主动把手放到抽屉里...嗯...虽然意图已经很明显了,但他问我的时候,我还是说不是。情人节的时候他送了我一个礼物(这个礼物,是这快四年感情中的唯一一份情人节礼物),一个会动得小狗。虽然开心但更多的是忐忑,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样回家给我妈交差。再过几天就是他生日了,我内心很复杂的拿礼物送给他,其实我的内心已经伤感到不行,可是我还是陪他开开心心的一天。之后的几天,我想先暂时忘了和我妈的约定,先这样开心下去吧。就这样快快的,寒假培训时间结束了。可我还是没有遵守和我妈直接的承诺,还是挺难过的。后来过了一段时间,我记得应该是在一起两个月左右的时候,我第一次说了分手。那时候挺难过的了啊,他把我拽到一边,把我给他送的所有东西都塞我手里,感觉他比我还决绝,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过了几天,我受不了了,跑过去找他和好(自己居然可以为了一个男孩子这么没有骨气)。之后就瞒着我妈和他在一起,每一天都生活在难过压抑又有一些开心的复杂心情中...他可能理解不了,因为他父母都还不知道。本来我不想公开和他的关系,可后来我和他的关系在班里莫名其妙的公开了,班里有些许沸腾。我的担心开始与日俱增,我怕我妈知道收拾我...再后来我妈问我的时候,我都心虚的说现在和他只是朋友。初三很不平凡,我曾经的朋友开始和我闹(闹,是闹掰,胡闹),给各种人说我的坏话,而他一直在帮我,反而被黑的也很惨。我初三很爱睡觉,他是英语课代表,有一天老师不在,他在管纪律,我睡着了,那个和我闹矛盾的女生就不停的瞎胡chaochao,他看我睡觉了,就让她闭嘴,不要打扰我睡觉。之后醒来听说后,对他的喜欢又深了一个程度。但初三之后我和他吵架次数越来越多,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一生气就不会学习,要不然睡觉,要不然逃课,不管是考试还是上课都会睡觉,他也没办法看我不写卷子就拿过去写两份卷子...就这样一天又一天,初三我几乎没有几节课是醒着的,所以成绩自然而然也就不好,我很担心去到一个不好的学校,很担心...开始慢慢学一些。慢慢的,时间匆匆,中考来了。不过中考的时候很巧,我和他在一个教学楼,又很巧在一个教室,他能看着我考试,而我看不到他,虽然看不到,但我也很满足了。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