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才与游戏!校园风暴!(十)

叮零零――

下课的铃声是每个学生最喜欢的音乐之一,因为它意味着无聊的课程结束了,而有趣的课间开始了,可是这次的铃声却让我感到格外的紧张。

“走了,你还留在这干嘛?”

“啊,去哪?”

就在我担心妹妹的时候,林翩午突然拍了我的肩膀,把我惊醒。

“去哪?当然是去看一场好戏啊!”

林翩午一脸奇怪的看着我,明明下课了,可是我还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上课挑起来的事情,难道我就不担心吗?

“可是下节课可是体育课!我们赶不上啊!”

“体育课?你是不是还在发烧?逃课不是家常便饭吗?再说了,那个人的体育课,我都没有见到他来过,有什么好怕的!”

林翩午把头贴近我的额头,这个样子让我想起了铃音学姐,脸不由的一红。

而林翩午看见后,立刻朝后退去,用一种看变态的眼神望着我,害怕的说道:“对不起,我不搅基!”

……我在这一瞬间无语了,刚刚是谁一口一个“达令”,叫的如此亲切?又是谁课都不上跑到医务室诱惑我?

现在撇的到清,弄得跟我喜欢男的样的,真是不可理喻。

“冷云,没想到,你连男装的林翩午都不放过!我真是看错你了!不会连我……”

喂!说就说,你捂个什么胸啊?我就算是瞎了眼了,也不看上你的。艹,我到底是怎么了?这搞得我真是同性恋一样!我的交往对向里压根都没有这两货,我为什么要辩解啊!

不过既然说道这里了,我好像还没有找胖纸算账吧!

“呵呵――胖纸,我们是不是该讨论一下今天早上的事情?”

“啊?什么今天早上的事情?”

胖纸感觉到了我的杀气,想要打马虎眼糊弄过去,但明显没有那么容易糊弄过去,所以撒腿就跑。

“哟呵,死胖纸,看来还是个敏捷的胖纸!看我不抓住你扒你一层皮!”

“喂!你们两个等等!”

……

“哇塞!我都不敢相信我们学校有这么多心理有问题的学生!”

看着这排的像长龙一样的队伍,我们有些吃惊,难道都不用上课吗?

“这要是去开个医馆,那该是多赚钱啊!”

我并不认同林翩午的观点,这么多的人,妹妹该是有多么辛苦,而且心理治疗这种东西,可是很废脑子的。

“不可能!而且来这里的人几乎都是生理上有问题的!”

胖纸一言指出了所有人的心声,话说这样才正常,毕竟学校要真的出现如此多的心理疾病患者,那才伤脑筋了。

“咦――甄老师你怎么在这?你不是……”

因为人太多的原因,我们只好从最后面排队正好遇

到同样在排队的数学老师。

“现在的学生也真是的――我说进去找心理老师有事,他们硬是不让我进去,说什么‘就算是老师也不可以插队!’,我心理才没有病!”

“哈――哈――”

看见老师愤怒的样子,我们只有干笑,看来是被当做同一类人了。

就当我们苦逼的等待的时候,一声叫喊吸引了我们地注意。

“老师,你还有课,请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是铃音学姐的声音,我一下就听出来了,她那清脆的声音,犹如天籁一般。

“老朽知道了,只不过来凑个热闹,你这娃子怎么如此较真!”

他是学姐的班主任,年龄已经过百,可以说是资质特别老的教授,但是一直没有退休,听他说是因为“和朝气蓬勃的年青人呆在一起是他长寿的秘诀”

可是没有想到他尽然……真是个色老头!

“学姐,你来这干嘛?”

学姐经过我的旁边时,我慌张地问道,但一问完我就后悔了,这个时候我应该藏起来的,不然会让她误会我是……。

果然,学姐明显是误会我了,我才不是那种为了看美女来这里的人。

“哟,这是小云吧?这才两天不见长这么大了,我上一次见你,你不是只有这么大吗?”

学姐没有开口,老教授却先说道,他用手比划着。

真的只有两天没有见吗?我怎么感觉相隔了几个世纪?

在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时,学姐对着教授说道,“老师,他不是你隔壁家的孩子,你记错了!”

“怎么会?”

“什么怎么会?谁家的小孩,两天就可以长这么大?”

“也对,不过他确实是小云,这我不会记错的!”

“是是是――老师,该上课了!”

学姐像哄小孩一样把老师哄去上课,我在想这样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师来学校真的没有问题吗?怎么妹妹一来,我就发现学校很多奇葩的事情。

学姐走的时候不忘回头说道:“我先去上课了,你们慢慢等吧!”

学姐的小插曲,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队伍也排到了我们这里。

“冷老师,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

“额~不是来心理咨询的吗?”

妹妹穿着职业套装,手里转着钢笔,有趣的看着他,余光不忘扫过站在一边的我们。

“说吧,什么问题?后面可是等着很多人哦!”

“那个――你是不是通过校长的关系进来我们学校的!”

“噗――抱歉!我没有憋住!”

刚刚我们就在想老师会怎么询问,各种猜测,什么你是走后进来的?还有什么你是怎么进来的?反正各种隐晦,可是没有想到他竟然真的直接说:“通过校长的关系!”这

样愚蠢却很有他的风格,不仅得罪了冷老师,还随便把校长得罪了。

真是蠢的无可救药!

而且你这样问,难道她会回答……

“是的!怎么了?”

我靠!不是吧!就当我们强忍着不笑的时候,冷老师的回答却让我们愣在了那里。

不会吧!真有这样回答的?

“看来同学们说的没有错!你这样会误人子弟的!”

“哦~误人子弟?你是看不起我的能力咯?”

妹妹把手中的笔扔在了桌上,站了起来。

“要不我们两个比一比?”

“好,你说比什么?心理学吗?”

“不!不!不!那样会说我欺负老师你的!”

妹妹挥手说道。

“我们就比数学!”

不会吧?在场的我们都惊住了,心理老师要和数学老师比数学吗?这样的话不是以己之短攻彼之长吗?还是老师有这个信心?

“好好好!看来你是瞧不起我!那我们就比魔鬼公式的证明方法,看谁用的方法多!”

“好――不过,没有赌注我可没有兴趣!”

“好,你说赌什么?”

看来老师已经气疯了,也不管学校禁止赌博的事情了,直接答应了。

“我输了,就离开这个学校!”

“正和我意!”

“别急啊!还没有说你输了,要干什么呢!你输了就穿着女装绕着操场跑三圈,边跑边喊‘我狗眼不识泰山!我不配当老师!’怎么样?”

“好,没有问题!”

数学老师并不认为自己会输,所以多么不合理的要求他都答应了,只为把她赶出学校!

第一种!第二种!第三种!

等数学老师写出第三种时,妹妹已经写满了黑板,到底有几种已经分不清,更何况还有那些另外标注的特殊符号。

连数学老师都不认识的特殊意义的符号,不过每个按照妹妹所写的都能完美的证明出答案!

“怎么样?还要我继续写下去吗?”

……

过程很简单,但是结果很悲惨,数学老师真的穿上了从林翩午那里拿来的女装,然后围着操场边跑边喊:“我狗眼不识泰山!我不配当老师!”

“冷老师,这样会不会太……”

“不会!愿赌服输!倒是你们,竟然逃课来这里,真是胆子颇大啊!”

“哈哈――老师,你说的!我们这就去上课!”

真的不过分!因为数学老师从一开始就陷入了妹妹的心理治疗当中,先让他生气,再提出条件,然后在他最为擅长的领域打败他,最后无下线的羞辱他!让他意识到自己多么选择多么愚蠢!以至于幡然醒悟!

就像我意识到的一样,数学老师不分青红皂白,很容易听信他人,这也是一种心理疾病!

但是妹妹……她要是对于心理拿捏的如此之准,为什么会换上心理疾病呢?

“喂!冷云,走了!”

“好的!我这就来!”

真是不明白!难道是医生永远治不好自己的病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