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你是那株忧郁的紫罗兰。

初次认识泰莎,是在那部《AHS Murder house》里 她饰演的是一个有点愤世嫉俗、叛逆冷漠的Normal teenager girl“violet”。这个单词的意思是紫罗兰,也寓意忧郁。而这个女孩,给人的感觉便是全身散发着浓浓的忧郁味道。

violet

如同千千万万个少女,violet叛逆不羁,不同于更多人的是的是violet 更加cool,她的眼神有几丝青少年的热情,正是因为这种热情,她才会 “hate everything ”。年轻的眼睛总是容易发现丑恶,年轻的灵魂容不得肮脏,因此更加厌恨那些被污染的事物。


Violet

teenage girl总是迷茫同时张狂的。violet 这朵多刺的紫罗兰,眼神里有藏不住的迷惘。她的母亲在怀孕时当场抓住她的父亲出轨,于是气急流产。父母关心紧张,她的家庭即将破碎。而在这个新学校,因为无法融入,她备受排挤,心里痛苦异常。


其实violet并不总是忧郁,她其实也是一个渴望温暖的小女孩。但由于她的与众不同从小就具有的独立无谓的个性和紧张压抑的家庭氛围。如今的她我行我素,是一个真正的酷女孩。

Violet建议全家搬到一个出过许多凶杀案的房子,也许这个房子所具有的黑暗气氛与她如今的忧郁气质非常契合。所以这朵紫罗兰被这个黑色的漩涡深深地吸引了,经不住女儿的劝说。这家人搬进了这个murder house,第一季的故事也就此开始。

即使是这样一个酷女孩,也有她无法战胜的事物。她无法战胜即自己的心,她遇见了一个和她非常相似的男孩,一瞬间爱上了他。因为这个男孩和她一样,愤世嫉俗,“hate everything”。

爱情就这样自然而然地产生了,这个男孩名叫tate,他总是明白violet心里在想什么。他们都自带暗黑属性,曾经自残,喜欢听摇滚歌曲,讨厌那些学校大量的2b青年。原本这不过是一段似乎随处可见的少女恋曲,唯一稍显不用的这两位都带着阴暗忧郁的属性。但这可是在美国恐怖故事这部电视剧里啊。violet发现tate已经死了,他是一个鬼魂。爱上鬼魂这件事让violet 有点心神不定,她变得迷茫。她开始不知道如何面对Tate,是否就此分手。


Violet所爱—阴郁少年Tate

Tate在小瓦(即violet)卧室的黑板上写下了“I love you”。这突如其来的告白不但没让小瓦感到开心,反而却感到害怕,她突然害怕tate,更害怕他作为在她的屋里随意游荡。小瓦无法接受这一切,忧郁的她最后突然服下了安眠药选择了自杀,而深爱她的tate晚了一步,没来得及拯救她。她服用过多安眠药,已经死了。但是Tate没有告诉小瓦她已死的事实,避免她的伤心。他告诉已变成鬼的小瓦:I saved you.我救了你。他将她的尸体藏起。在这个murder house,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这里死亡的生灵都将作为鬼魂留在这里。鬼魂平时和人类看起来很像,除了不吃饭不睡觉。他们看得见摸得着。

因此violet以为自己还活着

在遇到violet之前,Tate伤了一些人。他是一个有些脆弱偏激的孩子,在他高中时他受了母亲唆使继父害死他的弟弟这件事情的刺激后精神分裂伤害了许多同学。

但在他遇到violet后,他终于懂得了什么叫爱。他保护violet不让她受到伤害,也开始忏悔过去犯下的错误。


Violet&tate


爱情已经滋长

最后,violet 发现了自己已经腐烂的尸体,接受了自己已死并且将永远困在这个谋杀屋的事实。永远困在这里是孤独的,可是她有tate,有情人能将地狱变做天堂。violet却发现了在很久以前Tate没有爱上她时伤害了小瓦的母亲,因此violet哭着告别了泰特。她深爱泰特,但是她无法原谅泰特对她母亲所犯的错误。亲情与爱情之间,她选择了爱情。在这个屋子里,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永远的共处一屋却不复相见。


告别


初见violet 的定格

我喜欢这个爱情故事,一对愤世嫉俗的阴暗少年爱上彼此,包容彼此,让这个谋杀屋都变得迷人。但我讨厌这个结局。她不原谅他,让他“go away forever.”

violet,愿你不再是那朵忧郁的紫罗兰。宽恕,才能得到成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