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新居度周末》

        自从两年前在浦街买了期房,心中就多少有了期待;自从今年六月底房子到手、七月中旬开始进入装修程序,心中便真的有了牵挂;加上正值暑假,有大把奢侈的空闲,尽管对装修堪称外行的我为了省事,已将装修事宜大包给一人品与经验均俱佳的抵实亲戚去打理,但隔三差五还是忍不住要去瞧一瞧,看一看,心里才觉得踏实。由于两地相距八十里左右,正好将近年来所喜爱的骑行与装修有机地结合起来,感觉甚妙!于是乎,七八月酷暑之际,从伊山到海州的路上,老夫就一身短装一周2-3次地早出晚归地来回奔波;夏去秋来,上班了,多数的周末自然又一趟接一趟地往返。转眼,秋将去,冬将至,装修也进入杀青阶段,即将完工,又到了为布置新居购置适当的家具家电之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奔波往返。好在当初书房设计了一张榻榻米,有一个住的地方就方便多了。带一副铺盖来,不想走了或者忙迟了不适合走了,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住下,就不用像暑假期间那么辛苦,还可以尽情地在附近体验一下浦街和海州的风情,感觉很新鲜很美妙呢。

        上上个周末,因为铺木地板而又一次特地前往海州,周六中午就想简单地将就一下。犹记得去年暑假一期业主老同学冬哥装修期间,有一次我陪其同来监工,中午就与冬哥一家品尝了书香一号附近的盒饭~十元一份,两荤三素,干饭随要几盒,另外还送一瓶矿泉水,感觉很实惠,而且口味也还很不错。这一次,自然而然地也想再旧梦重温一番。

      下得楼来,到小区西门口,只有一位五十开外的爷们在卖盒饭。由于我来得比较迟,盒饭所剩无几。还是去年的卖法;边买边与那爷们聊了聊,原来他也是一期业主,就住在冬哥家前面14楼。选好拎上楼,在临时餐桌上摆开,面对美味佳肴,才发现竟无酒相伴,总感觉少了点什么;虽然,米饭做得很好吃,五个菜口味也不错,但无酒相伴总觉得多少有点遗憾矣。

        本以为木地板半天就能铺好,谁知一直铺到天黑;原计划下午返回的,也只好将就住下了。简单用完晚餐后,考虑到刚铺的木地板,把能开的窗户通通打开,然后出去逛逛。出了小区,先到最近的与书香一号一墙之隔的正在开发中的碧桂园·观山源著的营销中心瞧瞧。第一次晚上光顾其营销中心,只见迎着秦东门大街的整个广告面的灯光夜景设计得美轮美奂,很有文化品味;进入中心大厅,好像在搞什么聚餐活动,人声鼎沸。见无人接待,转了一圈后就出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是在附近找个老同学聊聊吧。最近的就是作运,住九龙小区;打个电话 ,说马上到家,遂前往;到其家,边看电视边聊,不知不觉十点将至,遂起身告辞。作运说住处已安排好了(以前在浦街晚上不走的话,我是常在作运家留宿的),就在这儿住吧。我说不用了,我那儿已将就住了,床有、铺盖也有,还是回去住,让新房子多积聚些人气噢 ,于是乎回住书香一号;临走前,作运再三叫我早上到他家吃早餐,我说不用 ,周边有早点铺很方便的。周日上午,作运早早就打电话盛邀中午到他家聚聚 ;有道是盛情难却,却之不恭,只好放弃了上午就返回的计划。中午,与作运一家在九龙东门南侧的已开了十几年、生意一直很兴隆的口福饭店小聚,好像没费什么劲两人就干掉了一瓶白酒。下午,悠然骑行回返伊山。

        上个周末因为要给美缝扫尾并接、装智能晾衣架并给装修公司再付一次款 ,所以周五华灯初上之际就从伊山骑行到海州来了。考虑到事情的特殊性,周六中午估计还应用盒饭对付一下,为了弥补上周六无酒相伴的遗憾,所以在路过父母处略作停留时,特地带了一小瓶2两5装的“龙江家园”酒。简单地用过晚餐后,就开始了工作——先用上次大侠忠权留给我用的长柄小铲刀清理大厅及阳台地面,顺便勘查一下上次美好的缝之不完美之处;接着对上次遗留下来的卫生间外侧地面开美;美完后,对以前美好的厨房、卫生间和阳台墙面进行拉网式的查漏补缺。原以为在11点前应该能收工,谁知干完后一看时间,竟已是凌晨一点,估计是清理地面费时太多了 。尽管如此,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因为毕竟彻底完成了美缝任务,多少还是有些成就感的。

        一夜无话到天明。到外边用完早餐回来后,立即开始用铲刀清理昨夜美缝的缝外余痕并打扫一下卫生,近十点方结束。一直没等到快递小哥的电话,奇怪了;昨天晚上货就到徐州了,上午到连云港应该没问题哎!货到,我才好联系安装的师傅来安装。一查,他奶奶的 ,货竟然先绕跑到淮安去了,9点24分才从淮安发往连云港,上午肯定没戏,下午收到货应该没问题的。有道是一叶知秋,就从物流这一点看,连云港真不如淮安哦!也好,正好趁这个空当把雪峰约来把第五轮装修款给了。谁料,约来雪峰坐其车到坐落在朝阳路与通灌路交汇处的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取款时,又多了一个感慨!难怪网上有人感慨:银行不努力,支付宝、微信将其打败。此言得之啊!因为考虑到从自动取款机取要分好多次取,挺麻烦的,何况取的号又云前面还有0人等候,就边看手机边等叫号。谁知,这一等竟等了45分钟也没等到叫号,两个窗口一来时就各在办理一笔业务,一个是理财方面的,好像出点问题;另一个是快递小妹来交款出现一张百元假钞,银行按规定要没收,可快递小妹说不敢当家,电话通知其老板来才中;其间,我曾去问:能否通融一下给我取个款,谁知银行小妹说不可以。实在不想再等了,无奈只好还是从自动取款机分若干次取;而就在我正操作取款机时,那边一笔业务办完开始叫我的号了,你说气人不气人吧?而上一次在此处取款,等待时柜台里电脑出故障了,也不得不改从取款机取。唉,这家银行谁还敢来呢?反正我以后绝不会再去光顾了,当然装修余款也用不着再走银行了。拜拜了,工商银行~朝阳路—通灌路交汇处营业网点!

        待雪峰把我送回到书香一号,已近十二点矣。还好,门口卖盒饭还在,只剩下五六份而已。选了一份便于下酒的~红烧带鱼、洋葱炒香肠、韭菜炒百叶 、清炒花菜和辣炒莴苣以及三盒米饭,拎上楼;把桌子端到阳台,把盒饭摆开,拿出那瓶小酒,才发现没有酒杯!喝啤酒大嘴套小嘴,那叫豪爽;喝白酒,总觉得有点不妥。哎,有了,酒盖子不就是酒杯么?!于是,在新家的阳台上,在经历了近一周的阴雨连绵后,迎着灿烂的秋阳,近眺西南侧不远处的海州群山~孔望山、石棚山和锦屏山,一个人独自开喝起来!孔望山神及山顶那夜以继日、日以继夜地登高望海的孔圣人师徒,来一杯驱驱寒何如?石棚山神和那在石棚书屋苦读诗书的雅士曼卿先生来一杯去去闷可好?锦屏山神和那桃花玉女来一杯助助兴,来年让桃花涧的桃花开得更多更艳怎样?李白是“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而我今天可是“举杯邀群山,对日众人欢”矣,妙哉妙哉!此时此情此景,小诗自然呼之即来——《新居第一酒吟》

高迎秋阳艳,近眺山林染;

举杯邀神贤,天地一家欢。

只是意犹未尽,小酒瓶中的酒却已尽了 !也罢,有道是来日方长,众位神贤,下次再多带些美酒来,与你们一醉方休吧。假以时日,待彻底装修好之后,每逢天气晴好的周末,骑行到此,邀三五情投意合的同学亲朋,端坐阳台,近眺青山,或喝酒打牌或品茶论道,则更妙不可言矣!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未足,饭可饱。吃盒饭有一大好处就是吃完不用刷碗,收拾一下放入所给的塑料袋中即可。待收拾好以后,难得闲暇,卧床静待快递小哥的电话。迷迷糊糊间,快递小哥电话到,人已到楼下。快递有一个普遍特点,送货前一般不联系,送到门才打电话;如果家里没人,每每导致无法接货,不知何时能普遍改而变之?送走快递小哥后,急忙联系安装师傅,答曰:“你家的货现在才到,按理应该在明天安装;考虑到你家是之前就预约的,这样吧,回去后走你那安装。”接着,继续卧床休等安装师傅上门。等到4点多,人还没到,再联系问其啥时能到?回电说6点左右吧,于是继续卧等。5点来钟,起来在大厅练功;刚好一套养生功练完后,安装师傅来电说人已到楼下。

        安装师傅来到后,立即协助其安装。其间,自然与其闲聊起来。一聊方知,小师傅和我还是老乡,板浦人氏,而年且还是本家,干家装已有七、八历史了;就我的询问“晾衣架是应该选择手动的还是智能的?”他答曰“智能的虽然时兴没几年,但现在多数是选择智能的。有人说手动的不容易坏,其实不然 ;手动的一个不美观,上顶一般需要多打多安两根膨胀螺丝,墙面瓷砖也要打眼安摇把,一但以后改智能的话就要更费事了,而且手摇时如果用力不均特别是小孩子乱摇很容易导致钢丝绕起来的麻烦的;智能的美观又方便还又省装阳台灯。”我买的这款还带有风干和杀菌功效以及7根横杆,另外还送10个同色的铝合金衣撑,据他说在实体店买至少要1400元;而我网购还不到800元,看来还是网购要实惠得多哦。另外我发现他在用冲击钻打眼时因为在转头部加了两个特制的漏斗,就能有效地尘土聚集在漏斗中而避免了尘土的下扬,既保护自己又保护环境,一问才知道这种漏斗有专门卖的,十几块钱一个呢!不过一般的只买一个不大管用,他就买了两个叠加起来,效果就好多了。其间并感慨“在网购安装比在实体店安装好,不用带货,就是要求比较严哦!”在将晾衣架安装并调试好,小师傅拍照并请我签名上传,看来网购的安装要求还真的比较正规,这是好事,充分显示了对客户负责哦!送走小师傅并打扫好卫生,已是7点之多矣。简单地用完晚餐~牛奶、饼干和水果,已达7点半左右;觉得应该出去转转,体验一下周边的夜生活情况,于是换上正装,关门留灯,下电梯去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小区,先顺路至一路之隔的的正在大张旗鼓开发的“吾悦广场·吾悦华府 ”瞧瞧。只见沿途到处是足有4、5米多高的广告墙,大肆宣传在全国各地已建成的吾悦广场繁华情况,什么“在海口 ,吾悦繁华一座城、在上海,吾悦代言繁华、在常州,吾悦汇聚人潮、在衡州 ,吾悦引领价值……等等”,还云此广场是第62座,“匠心营城,座座吾悦皆繁华、以精筑城,中国商业地产领航者、以心致城,25载积淀打造海州新繁华、打造海州新街口”等;转到位于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汇处的营销中心,门口灯火也是一片辉煌,时尚元素比较多 ,煞是吸引人的眼球;进入一看,设计得更是高端大气。也许是时间有点偏迟,参观的人很少;也许是因为售楼小姐和帅哥们正在开总结会,所以我在里面转了一大圈竟无人接待。其倒计时工期牌显示:离竣工时间还有398天即2019年12月6号开业;看工程效果图,该广场建成后,在港城又是一里程碑式的,无疑会推动南部新城成为港城房地产的又一个新热点,近期销售显示牌显示其销售业绩以较大的差距高居榜首 ;高层的单元楼多种户型设计感觉都还不错,都是三室朝阳,而且有一个6米多长的大阳台最让我看好;据说 ,精装修好的高层价位12000元/平,而与其一路之隔的碧桂园·观山原著13000元/平;俗话说,同行是冤家,二者几乎是同时拿地,几乎同时开发,为了业绩为了利益也为了生存,何况现在又值房地产走冷之际,两家真是杠起来了!价格战是一方面,昨晚我到碧桂园·观山原著瞧瞧,在售的小高层(18层)的价格已改为12500/平呢;此外,两家的营销中心内外设计就可见端倪。可以这么说,这几年在港城还从来没看过如此高端大气的营销中心呢,特别是在夜晚,简直都可以称作美轮美奂矣!据说,南部新城现在已成为港城楼市最热的地方 ,应该不是虚的,单从价格上来看,涨幅确实也不算小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告别吾悦广场,决定西行,到西城区转转。经位于秦东门大街南侧正开建的海州大厦和已建成的兴亿达商务大厦 ,即至西盐河;这次感觉秦东门大桥的灯饰很有个性,与桥的造型交相辉映,是个亮点!跨过大桥又越过孔望山路,即至近年来改造的秦东门广场。广场东北角有一团人在打牌(掼蛋),还有十来个海州大妈在跳广场舞;时不时听到清脆的啪啪声,循声一找,原来在秦东门雕塑的西南侧有几个长鞭爱好者在练习甩长鞭,其中还有一位女将呢;沿广场北侧的一灯光曲径继续西行,不时遇到散步或晚锻炼的人,南侧一个更幽静的地方还传来悠扬的器乐声,应该是音乐爱好者在此操练。此广场就在孔望山北侧的山脚下,可以说是得天独厚,又与西侧的朐园连为一体,而且打造得不错,确是个休闲养老的好地方哦!

        出了朐园,走没几步即至去年才建成的海州体育馆。体育馆比较大,朝北的大门西侧有灯光田径场,在跑道上散步、跑步的人不多;大门东侧是灯光球场,打、练篮球的孩子不少,而篮球场只有两个,显然不够用的,多少孩子挤在一个篮球架下乱投;大门正面是休闲区,有好几拨男男女女,跳舞的、散步的、神聊的,还有一拨用视频好像在搞朗诵呢,总之还比较热闹。转了一大圈 ,看时间不早了,遂打道回府。

        回来后,竟已近十点,腿多少有点酸涩感。不过第一次独自体验了海州夜生活,感觉多少颇有些新鲜感,真是累并快乐着。一夜无话,近天明时,被一阵淅淅沥沥的雨声惊醒;忍不住起来看个究竟,因为预报是晴天哎,怎么又下起雨来呢?到阳台一看,下得正起劲呢 ,看来最近天也下滑肠喽!多少有些懊恼,因为如此下下去,没带雨具,早餐怎么去吃呢?骑回伊山看来又泡汤了 !唉,还是去睡个回笼觉吧。六时许再次醒来,躺着练了一套头部按摩功后再洗漱完毕,已近7点;望一下窗外,见雨基本不下,刚好去吃早餐。

        位于许庄东侧的那家早点铺很不错 ,品种比较齐全,口味、卫生情况、价位和服务态度都很好。也许正因为如此吧,每每是食客如云,也已成为目前早餐的不二之选,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一碗口味很独特的豆腐脑、一根大油条 、一个大麻团再加一个卤蛋和一碗玉米粥,可以说是吃得又好又饱,也就6元而已;用完早餐后,在蒙蒙秋雨中一边伸展着上肢迤逦而回。

      回到小区,见时光尚早,又是此等天气,卧亲手机最佳,看来今日又要坐车回去了。有道是欢时易过,近年来特别是从玩微信起,我总觉得时间伴着手机溜得最快!这不,一转眼两个多小时悄然而逝。不能再盘桓了,该回去了,遂一骨碌起来收拾行囊。原计划乘车回去的,可出门一看,雨停了,也没有什么风,路也基本干了,倒不如骑回更佳 ;遂返回车库,推出我的宝马,翻身跃上,出南门,向瀛洲路插去。

        一路上天色阴沉,凄风萧瑟,在这等环境下骑行个中滋味自然有点不爽。待过了善后河大桥,天空又飘起雨来,特别是路西侧,是一大片浅水藕基地,一扫夏日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之景象,代之以枯萎一片,真是相形见绌,多少有点惨不忍睹。正行进间,陡见不远处有好几只不知名的白色 、彩色野鸟在秆叶间起落飞舞,让荷田陡添了不少生气,不禁感而慨之,伴着滚滚的车轮得诗一首:《咏残荷》

亲水秆叶连一片,暗护幼藕待春天;

留得残荷听冬雨,野鸟起落舞蹁跹。

      行过跃进门,穿过高铁、高速公路涵洞,仲集在望时,雨密了起来。一转眼,到了仲下公路,自然一拐而下,到父母正在打理的超市看看,陪老人家吃顿午饭。

      多少年来,不管是北上还是南下,只要是骑行路过仲集,总会情不自禁地折下路看看,哪怕有时因为有急事仅仅停留一小会。每一次,父母见到我总是很高兴,我见到父母一切都好自然很安心;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多盘桓一会,陪父母吃个午饭,和父母聊聊家常或者在那儿住一宿,那会让父母更高兴更开心的。这一次,刚好老大也在,喝酒自然更有情调矣;因为我的突然到来,老母亲又临时特地多加了两菜;喝酒的时候,老父亲依然喝他那特制的药酒,我和老大开了一瓶洋河广告酒。秋末冬初又是微雨天,正是喝酒好时光!以往和老大喝酒,两人均分一瓶酒是很正常的事情,可这次老大有点不在状况,只喝了3两多点,剩下的自然由我包圆了,谁料到晚上开会时,身上竟还有些酒气 。看来以后人少短时间的喝酒,原则上应控制不超过半斤,这也应成为今后喝酒的一条新准则,且喝且执行吧。

        酒足饭饱,老父亲正常午休去了,老大也去休息一会后好再去路西边的正在装修的新别墅忙活忙活,我呢一边打理一下店中生意,一边陪正刷锅洗碗的老母亲东拉西扯地聊聊家常。待老父亲午休起来之后,见雨也不下了,遂拜别父母,跨上我的赤兔宝马,返回伊山。

        回到家中,简单收拾一下,卧床休息一会,静待开那个大多数人都不愿开的那个例会。就这样,又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周末。

        毋庸讳言,上个周末还真有些特别 ,开创了几个生活的或者说是人生的第一:第一次在新居一个人喝酒,第一次接、装网购的小家电,第一次以主人的身份体验海州夜生活,第一次考察去年才建成的海州体育馆,自然值得用文字将之记载下来存档以资今后回忆。而正在进行时的这个周末又刷新了几个第一次。借助开天辟地出现的期中考出故障~七年级英语竟然不知何故间隔了两天而推迟到周五下午考,验正了曾有的一种经典说法“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不监考英语的同仁自然而然地坏事变好事地多了半天或者一天假;老夫顺其自然就这契机第一次提前进驻海州。第一次接、装儿子利用双11在网上为新居抢购的大家电~三台空调(两壁挂式一立圆柱式)以及一组豪华灯具。周五真是忙得够呛,中午陪安装师傅装壁挂装空调一直装到1点半才去吃点饭 ;下午接、装先到的餐厅隐形风扇灯和大空调又一直忙到晚上7点半,才草草吃点晚饭;周六晨利用空档第一次在7点钟以前以晨练的方式免费登游了孔望山;第一次发现孔望山景区里竟然还有一个农家蔬菜小早市,周边的村民将吃不了或专门种植的蔬菜有针对性卖给那些来晨登的人,品种也比较齐全,价格也不贵,特别是都比较新鲜;第一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新居所在地确是个养老休闲的好地方 。只说这天甚至在上午就能完成所有的接、装已网购的家电任务 ,谁料造化弄人竟空等了一天,唯独顺带做了一件有意义的小事~请雪峰安排木工师傅在地下车库的门上打了6个出气孔。同样是从广东发的灯具 ,从一家公司买的隐形风扇灯周五下午就到货且在晚上装好了,而从另一家公司买的四盏组灯竟然还在路上,真让老夫郁闷啊 !是不是双11造成的高速公路物流堵车呢?不知周日上午或者下午能不能让我顺利完成接 、装任务,阿门!灯啊,你快插上翅膀 ,快些飞来吧,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夜、今晨都下了雨。晨起后(6点半前)地上虽还有积水,但雨已暂停;估计一时半会不会再下,决定还是再创个第一次—雨后晨登孔望山吧。心动就要行动,简单洗漱一下,即往山上插去。可能是下雨之故,小早市卖菜的比周六早少许多,晨登的也少不少,龙洞庵广场那两拨打太极和跳舞的老太太们就都没来。孔望山就两条步游道~东上西下或西上东下,周六是东上西下,今晨为拍照改为西下东上;至山顶,晨登者寥寥无几。远眺,有薄雾,茫茫一片,遂伴着孔子师徒三人在山顶平台练了一小会功后走东路下山,当然下山前后没忘把在登大伊山常练的狮子吼功尽情地演练一下(昨早因为人多没好意思开吼),而且还放声高歌《下山小调》 ,只是不知有没有惊吓到海州人呢。待出了山门,雨又下了起来,好在雨不大 ,在过了西盐河后,在秦东门大街的人行道上,在细雨中,我又把倒行功顺路练完。周五晚,曾约家住景山秀水的老同学以军周六同登孔望山,谁知他老先生竟到徐州学习去了;周六晚出来在附近转了转,见天气陡冷,就未再约人。下次周末如再在新居度周末时,争取再开创个第一次:约住在附近的老同学同会孔夫子师徒或到石棚书屋去重温读书之旧梦,但愿能如愿以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待顺路走老地方吃完早餐后回到小区,已近九点矣 。打开手机,没等到组灯快递到的信息,却等到儿子发来的追踪灯的消息:因双11货物太多之故,货物在某中转部耽搁了两天 ,现在还在往淮安的途中。他奶奶的,看来我还要继续在这耗着么?!儿子12点前发来消息 ,组灯已与11点06分奔赴连云港,下午3点左右能送到我的手中么?负责安装的师傅昨晚就问我灯何时安装?我刚才已提前联系了他,可他回应下午正安装的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呢。今下午能否圆满完成本周末的接 、装任务真还有些悬!只能静待组灯快递到的时间,现在已是下午两点多了,还没有消息传来,不由得又在心中暗暗地祈祷起来。好在上午短信传来难得的利好消息~今晚例会暂停,只要在天黑之前能把灯装起来我就高念阿弥陀佛矣。

        谁料一直等到4点,还没等到快递的电话;儿子又发来追踪信息“还在路上”,并劝我“不要再等了,今下午肯定没戏!”是啊,真的不能再等了,遂收拾行囊打道回府。而就在此时,安装师傅打来电话,问我货到了没有,到的话就准备来替我安装,更让我郁闷啊!连忙向其说明情况,并相约等货到了再与其联系。刚好此时,装修老板雪峰过来 ,就叮嘱他明天帮我接货并联系安装师傅安装;为了保险起见,又拜托对面超市老板:明天有快递到,请给予方便在超市暂放一下。待回到家中,已6点多了,天已煞黑!一看手机,儿子又发来新消息:货物已与4点46分抵达连云港 。唉,真是一大遗憾,空耗了整整一天,也没等到该到的快递,疯狂的双十一啊!看来,网购有时也很闹心的哦!

        还好,周一早上8点来钟就收到中通快递电话,接到了两个箱子;感觉不对劲,一问询商家,说是共四个箱子,会陆续到的;一直到下午5点左右,等到德邦快递的一个箱子;晚上7点多,又等到德邦快递的一个箱子。唉,总算齐了 !只能委托雪峰周二去取货并联系安装师傅对接安装事宜矣。

        为了弥补上次喝酒的遗憾,这次来特地顺带了一大瓶自酿并珍藏了一年的桂花酒。谁料,第一天中午因装空调耽误了时间没法喝,而周六周日中午因为心中有事再加上天气不佳缺乏情调而不想多喝,自不必说更是不爽于邀众路神贤们同饮,只是一个人悄悄地默默地喝了一点,多少有点美中不足。好在来日方长,下周肯定还要来,如果是心情天气俱佳,又值秋末冬将近之际,不妨就请众位神贤来个一醉方休吧。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